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航天动力吧] 明天应该能拉到15块左右 miller米勒帅哥 09-1609-16 20:29
- 93 0 [农业银行吧] 加仓了,越跌越买 股友8273G52x89 09-1609-16 20:29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3aCkDZ 09-1609-16 20:29
- 595 0 [财经评论吧] 京东方召开2025年中期业绩说明会:将持续优化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29
- 140 1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解套不容易 糖炒栗子和烤地瓜 09-1609-16 20:29
- 120 1 [富临精工吧] 实在受不了,我尾盘卖了,感觉明天应该还会红。 十一月的萧邦丶 09-1609-16 20:29
- 1409 13 [华微电子吧] 9月的收益还能不能超过预期中的10个点 股道天下168 09-1609-16 20:29
- 158 3 [永利股份吧] 有棵树这一波必须干到你想不到的高度!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9-1609-16 20:29
- 116 0 [星德胜吧] 等回调入点 华尔街占卜大师 09-1609-16 20:29
- 92 0 [新莱应材吧] 诸苟不如的庄!养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29
- 190 0 [博时战略新材料主题混合C吧] 谁能想到方正机器人这么猛?明明是智能投顾,却 y多多 09-1609-16 20:29
- 244 1 [雪天盐业吧] 有人说10块钱不可能,如果你是公司老总的话,对 用不到这个 09-1609-16 20:29
- 885 4 [南网储能吧] 啥也不说,再看图 火少月朵贝文家 09-1609-16 20:29
- 102 0 [金一文化吧] 止跌信号,进入下一步横盘整理。 股友7753tV8021 09-1609-16 20:29
- 466 6 [常山药业吧] 我早早就说了要3个月。你们不信非要在里面折腾 大海的风 09-1609-16 20:29
- 1524 9 [新开源吧] 参股公司的创新药可能近期上市。。。 股友00X1388T99 09-1209-16 20:29
- 129 2 [粤传媒吧] 明天开盘快点跑,比谁手速快 体贴的何亚特 09-1609-16 20:29
- 441 6 [国轩高科吧] 有朋友说今年底估计能到70-80?明年能到120?! 股友6bJh2e 09-1609-16 20:29
- 123 0 [*ST精伦吧] 这个价格不放心买?无论退市或者重组,都会冲一 股友IY78921160 09-1609-16 20:29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应该很多企业和单位都会组织看 北京小超 09-1609-16 20:29
- 161 1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都开始涨了,说明AI算力芯片炒作到了阶段顶 俊毅财富 09-1609-16 20:29
- 932 10 [*ST香雪吧] 橘红痰咳液治疗慢阻肺「破局时刻」:高质量临床 TCR_T之XLS103 09-1609-16 20:29
- 131 1 [大湖股份吧] 资金都去追科技了,一年多了,生产那么多机器人 金鲤的爸爸 09-1609-16 20:29
- 221 0 [华商鑫安灵活混合吧] 家人们,刷到外卖平台数据,具身智能取餐柜覆盖 乐园14 09-1609-16 20:29
- 104 1 [ST百利吧] 兄弟们觉得会几板 实盘两万到一百万 09-1609-16 20:29
- 202 0 [纯碱吧] 活了,遍地咬人的活了,还有那么多粉丝,都是n 数学作业 09-1609-16 20:29
- 289 4 [北汽蓝谷吧] 我就问你们个简单的逻辑问题,这股去年最高价10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609-16 20:29
- 1134 1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在日本上映会怎样 马上天花板蓝根 09-1609-16 20:29
- 187 2 [博通吧] 万通来贺电 有洞察力的天雨 09-1509-16 20:29
- 360 4 [威腾电气吧] 机构任务完成历史最高49.94,已经50元左右。同 股友0t656Q5853 09-1509-16 20:29
- 2268 13 [太平洋吧] 行情没走完,大家把心放在肚子里!今天主要是新 小股东V5 09-0509-16 20:29
- 98 0 [双良节能吧] 大A开始轮动到小票股了,你还在磨叽 股友627P906u31 09-1609-16 20:29
- 218 0 [新华鑫回报混合吧] 家人们,刷到水果店数据,具身智能保鲜设备让水 玉玉77 09-1609-16 20:29
- 284 8 [上海电气吧] 散户越洗越多,主力都懵逼了, 实力打造非凡 09-1609-16 20:29
- 165 2 [南王科技吧] 上海限塑令是9月1日实施的!全国也会跟上!绿色 股市解药 09-1609-16 20:29
- 179 0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目前走势不好,一路向下,这过程中我已经进 什么情况呢 09-1609-16 20:29
- 102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板块轮动快,机器人板块今日大放异彩! 纳斯达克4w 09-1609-16 20:29
- 97 0 [华塑股份吧] 我猜明天拉到涨停然后减持砸盘,砸5个点后回封 股友755656G35l 09-1609-16 20:29
- 227 1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 汪小芋 09-1609-16 20:29
- 232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感觉上当了!从买上这货,基本上就是天天跌。不 冷月凝霜1548 09-1609-16 20:29
- 378 2 [寒锐钴业吧] 腾远钴业解禁有没有可能压制寒锐和华友走势?? 戴维斯双击2026 09-1609-16 20:29
- 327 4 [龙江交通吧] 连续7天建仓36万股,希望随低价股来个大爆发, 晚晴四月天 09-1609-16 20:29
- 184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明天跌破十一再进 北证必将辉煌 09-1609-16 20:29
- 213 4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的h股已经15元多了,超过了A股 坚强不屈的邓麦克 09-1609-16 20:29
- 1762 14 [中创智领吧] 明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郑煤机已经脱胎换骨了, 勇敢者的游戏1 09-1609-16 20:29
- 193 0 [红土精选混合(LOF)A吧] 太牛了,今天机器人板块一路狂飙!中证2000指数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609-16 20:29
- 103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哄次次有概念炒,喝酒吃药 ai5gu 09-1609-16 20:29
- 329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能全身而退吗? 生活因你而精彩 09-1609-16 20:29
- 160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下跳难搞 义为忠 09-1609-16 20:29
- 104 0 [可立克吧] 这票9.66起算三倍才算合理位置 金港镇股友4351 09-1609-16 20:29
- 1394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华勤技术资讯 09-1609-16 20:29
- 1292 54 [药捷安康-B吧] 650全仓买的,今年能解套吗?兄弟 疯狂的阿金 09-1609-16 20:29
- 181 1 [珠海港吧] 珠海港质押股票市值不保,必须抓人了! 火梅lhm127 09-1609-16 20:29
- 466 0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股份今天虽然小幅回调1.65%收于21.48元,但 波波烦人 09-1609-16 20:29
- 216 0 [农银策略精选混合吧] 别再犹豫了,这波机器人是奔着大级别行情去的! 冰点紫儿 09-1609-16 20:29
- 8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年啥最火?还得是创新药!瞅瞅我关注这几只, 倾心莲花 09-1609-16 20:29
- 125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$红了那么多,才那么 基民3OEvbr 09-1609-16 20:29
- 118 0 [淳中科技吧] 卜腰莲的股价 基民9vDUiE 09-1609-16 20:29
- 111 0 [光大证券吧] 冲破3900点,小光同学要助力了。 华鑫666 09-1609-16 20:29
- 99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闲适的郗烁 09-1609-16 20:29
- 105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+3.21 基民hsaY4K 09-1609-16 20:29
- 375 2 [潍柴重机吧] 此股K线一路向下去,特别昨天放大量下跌,今天 EM2 09-1609-16 20:29
- 150 2 [沪铜吧] 去年降息一周涨5000个点,今年也该启动了 股友Q307p35375 09-1609-16 20:29
- 142 5 [台基股份吧] 你属于假半导体? 金氏义乌侬 09-1609-16 20:29
- 88 0 [东通退吧] 可以买了 突发事件来了 09-1609-16 20:29
- 114 0 [士兰微吧] 这股主力脑子瓦特了,这么大的利好牛市中不利用 股友75F728H860 09-1609-16 20:29
- 118 0 [海天味业吧] 又加仓了,怕就怕不跌。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09-1609-16 20:29
- 218 0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C吧] 持仓1694天,-15%的亏损。 从容的月亮 09-1609-16 20:29
- 156 2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卖了受不了不知道对不对 萍水相逢也是缘 09-1609-16 20:29
- 461 2 [东杰智能吧] 遨博借壳预期在,不要怕 冷若冰霜的苗杰 09-1609-16 20:29
- 158 4 [君正集团吧] 尾盘收红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! 因为所以科学道理 09-1609-16 20:29
- 132 0 [永辉超市吧] 我预测一下吧,明天高开低走 一念花开99 09-1609-16 20:29
- 186 0 [易方达中证医疗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家人们注意了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力度真猛!20 渡沉浮 09-1609-16 20:29
- 212 0 [富国转型机遇混合吧] 国家大力支持具身智能发展,意味着长期投入和资 aa娜娜 09-1609-16 20:29
- 279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林的庄家就是个矮个子。 益阳指 09-1609-16 20:29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龙头,明天三十厘米 ST莫生气 09-1609-16 20:29
- 126 0 [联合动力吧] 8年了,终于中500股, 小啊姐 09-1609-16 20:29
- 867 1 [乐鑫科技吧] 太牛了,可以将现在场景用拍照就可以拍到过去场 爱赚钱得石榴花 09-1609-16 20:29
- 374 1 [天原股份吧] 明天ENE上轨5.95,如果到5.95没有耐心的可以高 乐山人 09-1609-16 20:29
- 1551 10 [联合动力吧] 联合动力新股上市首日开盘价格预测∶发行价12.4 静静地狩猎者 09-1609-16 20:29
- 764 4 [中国电影吧] 真 咸鱼之梦 09-1609-16 20:29
- 147 2 [国元证券吧] 全是反对票 春暖花凯 09-1609-16 20:29
- 99 0 [光环新网吧] 指数都涨2个点,你差一点又,真的是L亅东西 贵州龙哥 09-1609-16 20:29
- 213 0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文旅可以起动了 n14249518493e12b6217 09-1609-16 20:29
- 230 3 [利民股份吧] 今日早盘18.78元买入,没买到最低点。 股友tXnJAW1450 09-1609-16 20:29
- 226 2 [焦煤吧] 高开低走,做空赢定了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9-1609-16 20:29
- 109 2 [果麦文化吧] 怎么又下来了 股友9071259PU8 09-1609-16 20:29
- 1399 17 [*ST南置吧] 那些说南国会退市的人,也不做做功课,世界500 深圳炒手 09-1409-16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