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中国银河吧] 月线是头部了,还得跌,哎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09-1609-16 17:14
- 197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昨天又来了,今天差点下车,不过忍了一下, 顺势而爲520 09-1609-16 17:14
- 115 1 [万丰奥威吧] 都别吹,静静的看,该走的走,该躺的躺 马提督 09-1609-16 17:14
- 14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正常回撤那追多还犹豫干什么,一整天都高位 wuyanbing6688 09-1609-16 17:14
- 131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0点44(十) 富有满斗得若素 09-1609-16 17:14
- 589 6 [辽港股份吧] 溜了~ 随趋势律动 09-1609-16 17:14
- 266 0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: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 世昌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14
- 8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人形机器人午后继续走强,世运电路封板,江苏雷 宝总的理财日记 09-1609-16 17:14
- 136 0 [明星电力吧] 明星电力,所谓【电力中军】不过如此,今年最高 喷香的牢饭 09-1609-16 17:14
- 91 0 [必得科技吧] 这股真早了,应该能到75 股友12K966827G 09-1609-16 17:14
- 782 5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我早说了震荡是为了吸空投的筹码,不知道 铁面无私的西门艳 09-1609-16 17:14
- 4050 2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 灞波奔奔波灞 09-1509-16 17:14
- 95 0 [永泰地产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永泰地产资讯 09-1609-16 17:14
- 583 0 [ST德豪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ST德豪 STaunt 09-1609-16 17:14
- 99 0 [蓝英装备吧] Goubi,套老子 一团肉包 09-1609-16 17:14
- 116 0 [华阳新材吧] 是做铁线的公司 基民VHhGEi 09-1609-16 17:14
- 100 0 [新华保险吧] 这股被外资恶意做空 南山356 09-1609-16 17:14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的老板们有没又收购还印股份的,如果收购绝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609-16 17:14
- 99 0 [利欧股份吧] 我都懒得喷了。虽然我6.03买的,真的,这断版什 小黄毛耍T0 09-1609-16 17:14
- 115 0 [富创精密吧] 人工智能+行动意见刚发布,国家又要支持芯片攻 红利禅 09-1609-16 17:14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开始组团,冲!!! 鳄鱼统领 09-1609-16 17:14
- 112 3 [上海建工吧] 谁会成为下一个建工爷叔 爱在深秋套在寒冬 09-1609-16 17:14
- 104 0 [仁和药业吧] 感觉这股活了,今天主力都在吸筹 富有福气的双双 09-1609-16 17:14
- 135 0 [万家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市场回暖科技弹性尽显,算力领涨吃肉!踩准节奏 鼠货风控侠 09-1609-16 17:14
- 164 1 [天岳先进吧] 人工智能+行动意见刚发布,国家又要支持芯片攻 中心实验室 09-1609-16 17:14
- 101 1 [淳中科技吧] 我想了解下,这营收都很小,咋300多亿市值,同 低吸还是追高 09-1609-16 17:14
- 248 12 [万兴科技吧] 目标先摸到20日线。 泓股弄潮 09-1609-16 17:14
- 4072 2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 激增鑫投rne 09-1509-16 17:14
- 85 0 [*ST高鸿吧] 接到电话通知了,要退市了 傍佑90 09-1609-16 17:14
- 350 4 [通化金马吧] 那位大神知道要等多久能知道发不发补? 日子总会越来越好 09-1609-16 17:14
- 388 2 [云意电气吧] 留下的发财怕下午资金大力流出先撤 理智生活 09-1609-16 17:14
- 88 0 [左江5吧] 几个大户在里面自导自演,每次拉高出一些货罢了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09-1609-16 17:14
- 95 0 [铜冠铜箔吧] 暗盘今天跑了多少 股友2v01L00379 09-1609-16 17:14
- 118 0 [老板电器吧] 涨点即将来临 自由盟主 09-1609-16 17:14
- 213 0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: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次临 亿嘉和资讯 09-1609-16 17:14
- 89 0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:山东国曜琴岛(济南)律师事务所关于辰 辰欣药业资讯 09-1609-16 17:14
- 208 0 [振江股份吧] 振江股份:振江股份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振江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14
- 129 0 [振江股份吧] 振江股份: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振江新能 振江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14
- 81 0 [*ST高鸿吧] 看来真芭比球了 斗破苍穹升级版 09-1609-16 17:14
- 89 0 [广东建工吧] 藏粤直流也没有你的份。可怜了 狂放的枪神 09-1609-16 17:14
- 107 0 [交投生态吧] 要不买不完,要不就买不到,什么时候买不到就是 钱快到我家 09-1609-16 17:14
- 95 0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今天终于来了大姨妈 也许有用 09-1609-16 17:14
- 94 0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龙头之一了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1609-16 17:14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的剑桥,不也是破板吗? 晃晃format110 09-1609-16 17:14
- 3335 1 [紫光股份吧] 看样子,明天要突破了,正式进入主升浪,目标58 麦涨停 09-1609-16 17:14
- 255 1 [方正科技吧] 胜宏分一点业务过来都已经不得了。 足智斗金得兰陵王 09-1609-16 17:14
- 5648 9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午后涨超4%重回1500元关口 寒武纪资讯 09-1609-16 17:14
- 70 1 [明星电力吧] 你又没涨,为什么跌呢? 感性的西门京城 09-1609-16 17:14
- 3823 2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 童话儿镇 09-1509-16 17:14
- 255 2 [嘉环科技吧] 嘉环科技这种细分领域的能手,一旦发力就是惊喜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9-1209-16 17:14
- 122 5 [券商ETF华宝吧] 明天会涨吧 刚正不阿的林小朱 09-1609-16 17:14
- 91 0 [光大证券吧] 吃相真难看 我有一只溅股 09-1609-16 17:14
- 215 0 [新风光吧] 做个大胆的猜测,主力早盘急拉,博市场眼球,吸 骑驴找涨停 09-1609-16 17:14
- 130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机器人股午后越走越强,不是偶然!国内科技巨头 戏5171 09-1609-16 17:14
- 85 0 [安培龙吧] 安倍龙大叔还在吗 股友KYniyA 09-1609-16 17:14
- 98 0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家财万贯168 09-1609-16 17:14
- 177 0 [中文在线吧] 9部门发文!扩大服务消费 提出19条举措 青岛大宝 09-1609-16 17:14
- 101 0 [人民网吧] 这就是网人民用的,亏了百分之20走了,现在还这 股友VJOjyB 09-1609-16 17:14
- 102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破天荒的涨3个点明天搞不好一个低开回到解 和气斗金de古榕 09-1609-16 17:14
- 227 0 [股市实战吧] 五个交易日,47%的收益 流川枫丶 09-1609-16 17:14
- 123 0 [中铁特货吧] 完整五浪下跌结束,今天是右侧交易的第一天,也 牛股难骑888 09-1609-16 17:14
- 251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有榜了,今天砸盘是谁,昨天的五个榜吗 寻找知音股友 09-1609-16 17:14
- 106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强力砸盘洗盘估计未来有大事发生,不知好坏啊 精准的牛中牛 09-1609-16 17:14
- 453 8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和工业富联做的是一样的业务,工业富联1. 喔组宗 09-1609-16 17:14
- 466 2 [天沃科技吧] 请问,贵公司持有深圳新凯来多少股份? 天沃科技股友 09-1009-16 17:14
- 3859 25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光伏 高增长鑫 09-1509-16 17:14
- 235 5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明天30厘米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509-16 17:14
- 374 3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股价走势分析:重仓持股1月有余,目前 热情似火的孙麦克 09-1609-16 17:14
- 188 3 [万林物流吧] 主力不给机会加仓啊,委托的5.38一直买不到 春林资本 09-1609-16 17:14
- 133 2 [森霸传感吧] 为什么主力不拉 股友220R0n5939 09-1609-16 17:14
- 100 0 [永鼎股份吧] 电视剧没有重演上次了 金银大展得项羽 09-1609-16 17:14
- 99 1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4.4了点,看明天怎么样 利落的曾夏栋 09-1609-16 17:14
- 115 2 [大商股份吧] 就这破票还博弈,努力上班补仓回本吧。70岁高龄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1609-16 17:14
- 380 2 [R欧浦1吧] 2025年9月15日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拍卖成 买大蓝筹股 09-1609-16 17:14
- 107 0 [世嘉科技吧] 这股都是开盘砸,或者低开,非常适合做T,兄弟 楚云飞加和尚 09-1609-16 17:14
- 197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: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关于电子城202 电子城资讯 09-1609-16 17:14
- 131 0 [强瑞技术吧] 概念蹭来蹭去,没有一个核心业务,注定一直会成 老马风控之王 09-1609-16 17:14
- 4999 0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龙虎榜数据(9月16日) 星辉娱乐资讯 09-1609-16 17:14
- 398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换手率34.97%,机构龙虎榜上激烈博弈 锡装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14
- 249 7 [国富氢能吧] 有没有看好到85的? 策略游戏 09-1509-16 17:14
- 118 0 [恒烁股份吧] 会不会在停收购!做大做强! 解忧驿站 09-1609-16 17:14
- 444 1 [上证指数吧] 脑洞大开眼界 不达标不操作 09-1609-16 17:14
- 92 2 [中国银行吧] 明天应该最多跌到5.39左右,不会跌太多了 好奇的欧阳杰 09-1609-16 17:14
- 101 1 [新研股份吧] 亏损公司重整资不抵债公司能好吗 艾哈伊 09-1609-16 17:14
- 124 2 [吉视传媒吧] 在里面的都想涨今天我还买入了忐忑别像军工3号 勤勉的文昆 09-1609-16 17:14
- 241 10 [万马股份吧] 18.66是要拜拜了的意思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7:14
- 456 6 [启明星辰吧] 卖出昨天低吸的部分 璀璨星辰之辉 09-1609-16 17:14
- 338 6 [华天酒店吧] 走了,今天早盘的拉高,很明显有资金想拉板,结 对抗路东皇 09-1609-16 17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