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建新股份吧] 飞行汽车都没有,还挂羊头卖狗肉。 梦里度他千百回 09-1609-16 18:56
- 125 2 [金字火腿吧] 东方铁塔涨停板了 股友T33513829r 09-1609-16 18:56
- 1822 14 [ST德豪吧] 周末公告解读,德豪身上的一颗大雷正式解除,原 垃圾堆里寻宝贝 09-1209-16 18:56
- 108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一个月涨了近17%,科技基还是很强的,最近朋友 娴雅文静的墨韵1 09-1609-16 18:56
- 109 0 [国安达吧] 明天让我星际朋友来买点,这家伙钱多的没处花, 古往今来忙里过 09-1609-16 18:56
- 1094 8 [小米集团-W吧] 希望下周冲第一 摩的大飙客 09-1609-16 18:56
- 322 11 [首旅酒店吧] 旅游板块大幅拉升了,首旅竟然还跑不过酒店板块 白思不得姐 09-1609-16 18:5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股市奇芭,上海建工是上海爷叔的吧! 圈金缘 09-1609-16 18:56
- 272 13 [黄金/美元吧] 这行情还敢空,真的牛啊 雁过无痕390 09-0909-16 18:56
- 3267 17 [联合动力吧] 5个号也中了 悦来饱 09-1609-16 18:56
- 413 6 [万林物流吧] 保忠还有多少股? 牛市旗手1666 09-1609-16 18:56
- 135 2 [永泰能源吧] 抢筹,冲,抢筹,老王要拉了,准备麻袋 jdhjkmmmdjnn 09-1609-16 18:56
- 119 1 [川仪股份吧] 主力没洗到位,明天继续洗 价值投资001 09-1609-16 18:56
- 196 4 [鲁银投资吧] 上海建工3个涨停板子,上海建工有金矿这是很久 有进取心的薛霄12 09-1609-16 18:56
- 79 0 [江化微吧] 加油 一念天堂一念 09-1609-16 18:56
- 576 2 [道氏技术吧] 宇树概念炒了一年了,十多倍的比比皆是!鸡犬升 低位十倍潜力 09-1609-16 18:56
- 156 2 [飞鹿股份吧] 杨晓没消息了???? 元啊元 09-1609-16 18:56
- 786 2 [梅安森吧] 要停牌了,打压到5元增发 股友IQabTk 09-1609-16 18:56
- 111 0 [壹网壹创吧] 这公司太会玩了,减持公告放出来然后不减持。确 九鸟摩智 09-1609-16 18:56
- 91 0 [珠免集团吧] 完犊子,1个点就让这么多憨憨高潮了 独立的风如雨15 09-1609-16 18:56
- 87 0 [仕佳光子吧] 这股已经完了 股wtx88 09-1609-16 18:56
- 317 1 [ST万邦吧] 进入加速状态,主升行情走势,这种标的做差价容 股友t580I05635 09-1609-16 18:56
- 86 0 [怡球资源吧] 马上4000点,这货还不到3块,奇耻大辱 庄哥带我飞 09-1609-16 18:56
- 341 8 [XD天富能吧] 九月10号,7.27梭哈的,该走该留?看各位看到多 股友Y2027i1721 09-1509-16 18:56
- 101 0 [金晶科技吧] 还好走的快 仔仔炒股赚钱养家 09-1609-16 18:56
- 818 0 [安信医药创新股票型发起C吧] 人形机器人午后持续走强,不止涨停多,江苏雷利 迅捷的文亦凡 09-1609-16 18:56
- 279 6 [峰璟股份吧] 公司(峰璟股份)合理估值为每股38元,现在股价 久其AI应用 09-1609-16 18:56
- 890 13 [*ST正平吧] 昨天同花顺给我打的电话说正平风险太大有大概率 我比郭敬明高 09-1609-16 18:56
- 949 5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股份 今天我卖了 你们都发财哦 股友z2wnes 09-1609-16 18:56
- 222 7 [德科立吧] 量放不出来 琅东维 09-1609-16 18:56
- 99 0 [*ST新元吧] 反正我加仓了4块多买的时候都没啥人气 Anne55555 09-1609-16 18:56
- 86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绿,就补仓 股友67780R393w 09-1609-16 18:56
- 142 0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撑那是相当到位!2025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8:56
- 113 0 [重庆钢铁吧] 红三兵明天涨停 蛇蝎美男子 09-1609-16 18:56
- 364 11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有榜看吗 我要翻一万倍 09-1609-16 18:56
- 480 2 [宏发股份吧] 今天跟本没人买卖 股市小水滴 09-1609-16 18:56
- 110 2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那些唱空把人害惨了,搞得我早上割肉走了 基民71m593275q 09-1609-16 18:56
- 1123 12 [广信材料吧] 这些私募与外资7月1日进这票,姐就不相信你们已 活成老妖 09-1509-16 18:56
- 38 0 [BLACKROCK WORLD MINING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WORLD 资讯 09-1609-16 18:56
- 58 0 [SCHRODER ASIAN TOTAL RETURN INV吧] Results analysis from Kepler Trust Intellige SCHRODER ASIAN T资讯 09-1609-16 18:56
- 96 0 [博实结吧] 买到这只垃圾股,没办法啊!也就亏个2-3%,出掉 敏捷的郝柔晨 09-1609-16 18:56
- 352 0 [湖南天雁吧] 坚定持有下跌5%就分批加仓不信搞不了你炒股耐心 股友Rrlucm 09-1609-16 18:56
- 88 0 [惠发食品吧] 远离垃圾股 股友7592xK7277 09-1609-16 18:56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市场总龙头。顶起来 吸空气 09-1609-16 18:56
- 95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保守了,只补了一倍仓 凡凡叨叨 09-1609-16 18:56
- 200 3 [世纪华通吧] 无尽冬日是真赚钱 半吨先生6 09-1609-16 18:56
- 188 3 [比依股份吧] 炒的是啥概念啊 股友KO66613013 09-1609-16 18:56
- 155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感觉今天是我这只基金回本,我先纪念下,希望别 基民Nnl5Nx 09-1609-16 18:56
- 101 0 [*ST启环吧] 这个庄吃毒食的,不要买 基民130Z23I255 09-1609-16 18:56
- 181 0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09月16日主力(dde大单净额)净流入1.5 梦1868 09-1609-16 18:56
- 11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股太抢眼了!世运电路涨停,江苏雷利 宝总的理财日记 09-1609-16 18:56
- 89 0 [九安医疗吧] 赚那么多钱不给股东分,又不抬股价呜呜 unbelievable哼 09-1609-16 18:56
- 106 0 [ST长园吧] 邀约收购啊!找个第三方,溢价20%收购很方便的 哈呵嘿哈呵嘿 09-1609-16 18:56
- 134 0 [拓维信息吧] 甲骨文盘前大涨5个点 财神到到财神 09-1609-16 18:56
- 102 0 [拉卡拉吧] 明天主力买入10亿涨停 眉清的宫茜 09-1609-16 18:56
- 485 1 [茶花股份吧] 茶花股份:董事陈志海拟减持不超0.02%公司股份 茶花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8:56
- 164 1 [天阳科技吧] 甲骨文爆发了,压不住了 花开积玉的向问天 09-1609-16 18:56
- 385 2 [利欧股份吧] 俺感觉明后几天一字板的概率非常大,因为这段时 天佑财运来 09-1609-16 18:56
- 393 1 [中创环保吧] 大家不要意了,减持不就已经很明显了吗?胡郁这 股友805T678R69 09-1609-16 18:56
- 115 2 [东华软件吧] 全是血啊 克林索尔的夏天 09-1609-16 18:56
- 97 0 [应用材料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应用材料资讯 09-1609-16 18:56
- 258 7 [峰璟股份吧] 公司(峰璟股份)合理估值为每股38元,现在股价 好的久其软件 09-1509-16 18:56
- 507 0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有决策力的手艺人 09-1609-16 18:56
- 283 0 [高新发展吧] **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66 09-1609-16 18:56
- 88 0 [蓝色光标吧] 这票每次涨一两个点就出来一堆牛魔鬼怪喊涨停, 股友z39827L909 09-1609-16 18:56
- 98 0 [碳酸锂吧] 本周至国庆就是一个很重要的节点呀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09-1609-16 18:56
- 4903 1 [紫金矿业吧] 金属钴概念下跌0.67% 主力资金净流出32股 紫金矿业资讯 09-1609-16 18:56
- 113 0 [雅化集团吧] 同类里最差的 天行健1209 09-1609-16 18:56
- 109 0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在1.5护盘加仓继续滚动仓位。股市有风险投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1609-16 18:56
- 100 1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都骂朱荣华 八方如意得扫地僧 09-1609-16 18:56
- 95 3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破17.4 D59761026L 09-1609-16 18:56
- 346 5 [协创数据吧] 它为啥没有机器人概念呢,不是跟英伟达合作合作 稳住心态牛来 09-1609-16 18:56
- 149 5 [上峰材料吧] 10块的本,我还有机会回本吗 股友0L1719O215 09-1609-16 18:56
- 85 0 [融创中国吧] 上周融创涨的太多了,是时候回到1.5了 韭菜小哥哥鸭 09-1609-16 18:56
- 1246 0 [福瑞医科吧] 全球唯一,官方实锤 独龙王 09-1609-16 18:56
- 6688 0 [中科曙光吧] 请打开ENE指标,前复权,12号突破上轨,然后紧 聪慧睿智的静影4 09-1609-16 18:56
- 94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怎么没有减持公告? 股友3iT9818228 09-1609-16 18:56
- 113 0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C吧] 人形机器人正进入“家庭前厅”,陪伴、教育、养 转阴17 09-1609-16 18:56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部落,板不开 买跌杀涨的大叔 09-1609-16 18:56
- 100 0 [三花智控吧] 上纬又被续杯了,小群总包重! 股友21V31h8771 09-1609-16 18:56
- 136 0 [三六零吧] 360董事长接班人胡振权 有耐心的光心语5 09-1609-16 18:56
- 102 0 [怡亚通吧] 有谁看了我说的行情介入,买股票就是秘诀就是等 叁牛麒虎 09-1609-16 18:56
- 126 0 [升达林业吧] 明天起飞吧 涨涨吧 09-1609-16 18:56
- 192 2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制药: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放弃 步长制药资讯 09-1609-16 18:56
- 204 1 [小崧股份吧] 小崧股份:关于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集体接 小崧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8:56
- 123 1 [民生银行吧] 越跌空头出来贩卖焦虑,我越喜欢买。空头多,是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609-16 18:56
- 534 1 [长城汽车吧] “家庭泛越野中型SUV”哈弗大狗PLUS上市 长城汽车资讯 09-1609-16 18:56
- 645 8 [荣科科技吧] 锁定增发价格是荣科实控人当前第一件大事,也是 百倍龙头 09-1609-16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