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重百集团吧] 老庄和这几个浙江ip最近有点着相了,急什么呢? sker到底 09-1609-16 13:22
- 91391 149 [特斯拉吧] 标普500指数、纳指创收盘新高 谷歌涨超4% 黄金 特斯拉资讯 09-1509-16 13:22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太弱了,还不到它起来的时候 时间是个好朋友 09-1609-16 13:22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弱了 阿里缠 09-1609-16 13:22
- 85 0 [XD同方股吧] 今年这波炒的是科技,和业绩没关系,可惜同方了 股友jGqC81 09-1609-16 13:22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量化机构主力散户都在做T,就看谁手快了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1609-16 13:22
- 77 0 [顺景科技吧] 拉上去没人接主力尴尬么 jnlanxin 09-1609-16 13:22
- 93 1 [工业富联吧] 第一次买这股,挂山顶了,不知道要猴年马月才回 宽慰的相春海1 09-1609-16 13:22
- 78 1 [东山精密吧] 又下来了狂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22
- 80 1 [荣联科技吧] 我在前面那个山尖尖上怎么板而且是全仓 细节打败我的坚强 09-1609-16 13:22
- 133 1 [航发动力吧] 这股是犯了天条了吗?压在五指山下五百年动弹不 股友0209H0L788 09-1609-16 13:22
- 115 4 [三维通信吧] 只要我进的股票,他就没有不跌的理由。 英气俊朗的夏颖晖 09-1609-16 13:22
- 102 2 [ST百利吧] 业绩太差了,估值太高了。去新易盛,低估值,高 股友0383l9636D 09-1609-16 13:22
- 96 1 [博敏电子吧] 和我一样 套了好几年 刚回本就卖了 实际是被套 股友2e79816D38 09-1609-16 13:22
- 288 10 [张江高科吧] 这货手里的握的都是王炸级别的,上微,宇树,燧 阳光开朗的纳兰全 09-1609-16 13:22
- 99 5 [豪恩汽电吧] 谁懂啊,涨太多我慌一批。。。 苦果亦是果11 09-1609-16 13:22
- 172 10 [盘龙药业吧] 大盘得下了,但凡盘龙动的时候就是大盘调整之时 懒惰ge 09-1609-16 13:22
- 183 7 [光大银行吧] 如果你亏4万。靠分红十年才能回本,你觉得值吗 独立的明恋山5 09-1609-16 13:22
- 73 0 [襄阳轴承吧] 帅不过三秒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9-1609-16 13:22
- 92 0 [禾赛-W吧] 带带你儿子索通吧 柚子柚子呀 09-1609-16 13:22
- 97 0 [中顺洁柔吧] 垃圾!看见就恶心!玛德 GXCHH 09-1609-16 13:22
- 91 0 [大洋电机吧] 北京银行大股东又要举牌了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609-16 13:22
- 89 0 [中视传媒吧] 当前价格进入低风险慢牛。 肆金3够55 09-1609-16 13:22
- 70 0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看样是凉凉了,翻红都难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609-16 13:22
- 91 0 [农产品吧] 永远出乎意料 悟空到此一游 09-1609-16 13:22
- 470 1 [利欧股份吧] 还得是利欧岩山 不惧恐高就是干 09-1609-16 13:22
- 170 1 [卫星化学吧] 董秘助攻,下午大V,冲鸭 活灵活现的赵靖娴 09-1609-16 13:22
- 162 3 [尔康制药吧] 指数下跌,上涨家数明显高于下跌家数,个人判断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609-16 13:22
- 70 1 [泸天化吧] 到了收盘跌的最多的又是我们吗? 股友wbGKit 09-1609-16 13:22
- 109 2 [国检集团吧] 是的,这票不能加仓了,只要大家都不买了,它才 基民2fZYqE 09-1609-16 13:22
- 74 0 [东方通信吧] 全去机器人了 朱莉喔桃李娃 09-1609-16 13:22
- 71 0 [海昌新材吧] 无可救药,没有涨停的命 牧马泉 09-1609-16 13:22
- 67 0 [襄阳轴承吧] 又跑输板块,继续熬 短评君 09-1609-16 13:22
- 108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A吧] 抄底科创板小微盘,估值历史中部,现在入手时机 顺利的雷茁 09-1609-16 13:22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上呀 鼠式躺赚法 09-1609-16 13:22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大盘冲高回落,但是近期消息面对于权益端还 乐观的章语4 09-1609-16 13:22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幸好卖卖卖卖了 不玩垃圾 09-1609-16 13:22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真废啊 股友wGkftl 09-1609-16 13:22
- 80 0 [宝钛股份吧] 60日线也撑不住,彻底完了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9-1609-16 13:22
- 179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芯片强势拉升,科创主线再爆发 小乖养基 09-1609-16 13:22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卖是不可能的,35以下补仓,30以下再补,没钱补 股友710G68990P 09-1609-16 13:21
- 76 0 [晶盛机电吧] 大家伙还隔这幻想呢 韭老板来了 09-1609-16 13:21
- 70 0 [蓝思科技吧] 乃乃的姐姐买啥跌啥 雪绒花888 09-1609-16 13:21
- 68 0 [天舟文化吧] 估计收盘5.15了,主力控盘厉害 股友tRvgE1 09-1609-16 13:21
- 101 0 [宝武镁业吧] 唱空的那几个也不叫了,只要他们买不到,就一定 禅心大鹏哥 09-1609-16 13:21
- 76 0 [赛力斯吧] 你是假的机器人吗 一辈子做男孩 09-1609-16 13:21
- 88 1 [四维图新吧] 热烈庆祝,四维涨了一点 基民58K3a07091 09-1609-16 13:21
- 103 2 [秦川机床吧] 资金盘还是净流出,明显主力资金在这里边啦边派 冯红冯红 09-1609-16 13:21
- 118 2 [海南发展吧] 平清仓了,过两天跌点再回来 生龙活虎的柯珊冬 09-1609-16 13:2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总还觉得是牛市,结果一分钱没赚到,还亏钱 股道万古如长夜丶 09-1609-16 13:21
- 74 0 [飞力达吧] 前方双顶票不能碰 股市不坐电梯 09-1609-16 13:21
- 81 0 [东山精密吧] 一浪比一浪低,典型的出货。 股友0f177d3103 09-1609-16 13:21
- 64 0 [万达轴承吧] 冲高回落 股友68173tN808 09-1609-16 13:21
- 68 0 [越疆吧] 严重低估 小师弟的白大褂 09-1609-16 13:21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快跑吧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3:21
- 65 0 [新易盛吧] 疯狂出货 文静秀雅的戚琦 09-1609-16 13:21
- 78 0 [莱宝高科吧] 真够垃圾的 C大力哥 09-1609-16 13:21
- 88 1 [天际股份吧] 我出去外面吃了口青山大肉回来看你,怎么还在12 深读92科比 09-1609-16 13:21
- 108 1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以后每一天都有奇迹,你下车了,所有风景奇 粤西孙悟空 09-1609-16 13:21
- 98 2 [*ST南置吧] 至少比岭南强吧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1609-16 13:21
- 83 1 [五洋自控吧] 4.72进去的, 风卷残云3 09-1609-16 13:21
- 129 1 [万通发展吧] 14.50到15块之间有个向下跳空缺口,这几天的震 为股痴为股迷 09-1609-16 13:21
- 151 3 [联合精密吧] 几亿收够一个亏损公司,典型的利益输送 摩登的绯村剑心 09-1609-16 13:21
- 74 2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开始启航了 日赚二万 09-1609-16 13:21
- 130 4 [首开股份吧] 谁去接盘谁倒霉,反正已经长这么高了,后面也长 股友6m2Z223979 09-1609-16 13:21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10个涨停板 宝宝0044 09-1609-16 13:21
- 84 0 [东华科技吧] 又一根避雷针,再见吧。火兰机构 索哥要叠心之钢 09-1609-16 13:21
- 67 0 [北京银行吧] 狗砸总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9-1609-16 13:21
- 72 0 [佳讯飞鸿吧] 涨涨涨 股友966P707L11 09-1609-16 13:21
- 176 0 [股指期货吧] 历史低位,冲冲冲 股友980Lu19730 09-1609-16 13:21
- 89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孟鑫闯大A 09-1609-16 13:21
- 80 0 [汇川技术吧] 跳水了, 我知你还在 09-1609-16 13:21
- 107 0 [通源石油吧] 那些一元的两元的三元的低价股全起来了这个5元 椰风铜陵 09-1609-16 13:21
- 89 0 [供销大集吧] 我之前说过,三江能起来,供销大集一样也会起来 古越年华 09-1609-16 13:21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磨得毛脾气没有啦! 超越极限125361 09-1609-16 13:21
- 165 1 [五矿资本吧] 压盘大主力不让涨 股友1393rV8177 09-1609-16 13:21
- 86 2 [大富科技吧] 会V起来的,大家放心。 弼马温年 09-1609-16 13:21
- 67 0 [指南针吧] 感谢主力,早上买的居然红了,151.2的成本呀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1609-16 13:21
- 62 0 [淳中科技吧] 纯种科技果然够纯 晴空的郑玮 09-1609-16 13:21
- 69 0 [二六三吧] 上午收盘前两分钟,看到跌,就卖出了 赚钱买小米苏七 09-1609-16 13:21
- 62 0 [格力电器吧] 好垃圾 红里透红 09-1609-16 13:21
- 88 0 [珀莱雅吧] 眼看他85一直破,今天直接破81啦,你看看别的最 股友65W052I086 09-1609-16 13:21
- 68 0 [映恩生物-B吧] 升一点点垃圾庄打下来!买这些垃圾不会赚钱的! 迷途小糕羊 09-1609-16 13:21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去中科曙光了,沟庄,再也不见! 温州古神 09-1609-16 13:21
- 83 0 [汇川技术吧] 昨天不拉升,直接卖了。今天下午又跟随板块拉升 阁中帝子 09-1609-16 13:21
- 88 0 [普路通吧] 割了么涨上去了 懂感恩得摩羯座 09-1609-16 13:21
- 81 0 [潞安环能吧] A股的尿性,任何利好高开必定跳水 小新努努力 09-1609-16 13:21
- 101 1 [今天国际吧] 公告今天我减持了一半涨跌随意 股友t01V908862 09-1609-16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