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3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竞价就进来骂你了,竞价没有涨停吗?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9-1609-16 10:32
- 147 2 [腾亚精工吧] 上半年利润100万元,玩呢 股友0626Z0r352 09-1509-16 10:32
- 66 0 [山金国际吧] 你竟然绿了,这么大的利好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9-1609-16 10:32
- 62 0 [好想你吧] 不装了,我就是要下去 基民RkA237 09-1609-16 10:32
- 51 0 [迈瑞医疗吧] 量化? 好心态不要贪 09-1609-16 10:32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是废了,这个盘面 A股不要恋 09-1609-16 10:32
- 83 0 [荣科科技吧] 要是增发20亿,价格30元,那就凉凉了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1609-16 10:32
- 63 0 [湘财股份吧] 我就说下午上车早上卖 你敢跌我就敢买 09-1609-16 10:32
- 68 0 [崇达技术吧] 买个底仓,留意一下。 小黄兔啊 09-1609-16 10:32
- 68 0 [隆华科技吧] 赶紧卖,要大跌了 股友i2p3530851 09-1609-16 10:32
- 66 1 [方大炭素吧] 年内这股没行情了 逆袭人舌 09-1609-16 10:32
- 69 1 [明星电力吧] 最无语的一支 股友6I761Y2398 09-1609-16 10:32
- 141 3 [东华测试吧] 这股还可以,我可以放心拿着 苏氏家族成员 09-1609-16 10:32
- 720 26 [焦煤吧] 我做日内,也是亏损,做日内,行情就天天过山车 再也不做原油系 09-1509-16 10:32
- 64 0 [淮北矿业吧] …… 香满缘 09-1609-16 10:32
- 5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上半年宁德还不如你,宁德港股一上市到现在,那 股友755t9r8093 09-1609-16 10:32
- 54 0 [昭衍新药吧] 别洗了主力拉涨停吧 不玩了把钱还我w 09-1609-16 10:32
- 73 0 [凯盛科技吧] 今天是拉升涨停的最好时机,否则错过了机会 股友8869p227M9 09-1609-16 10:32
- 64 0 [比亚迪吧] 刚才没跑,后悔了。哈哈哈 禾盈青枫 09-1609-16 10:32
- 58 0 [华钰矿业吧] 你是真的很恶心!你自己不知道吗? 坚决不头铁 09-1609-16 10:32
- 63 0 [抚顺特钢吧] 没量,自娱自乐啊 远岫8 09-1609-16 10:32
- 78 0 [*ST八钢吧] 吃相不要太难看,这筹码抢的 渡66666 09-1609-16 10:32
- 62 1 [长城军工吧] 奔着退市去了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609-16 10:32
- 152 3 [高新兴吧] 我差不多三十万套了半年多好不容易回本,你让我 成都小丸子 09-1609-16 10:32
- 185 3 [广东建工吧] 7.21号的收盘价3.81今天不可能跌破,大牛股就是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609-16 10:32
- 69 2 [新洁能吧] 股价差的要命,人气不知道反而上涨了好多,什么 静谧悠然的江雪6 09-1609-16 10:32
- 63 0 [鹏鼎控股吧] 套在高点,无语 基民MhDdGd 09-1609-16 10:32
- 73 0 [飞利信吧] 加仓加仓加仓 合金韭菜根 09-1609-16 10:32
- 59 0 [中银证券吧] 减持也要拉高以后减持,你这不是玩吗? 英姿飒爽的溪暮8 09-1609-16 10:32
- 167 0 [岩山科技吧] 上车 短线实盘擒牛记 09-1609-16 10:32
- 51 0 [园林股份吧] 妖怪 股友71Z325E869 09-1609-16 10:32
- 69 0 [新华都吧] 等磨到二十日线,耐心等待!不要操之过急!七点 大风歌8341 09-1609-16 10:32
- 54 0 [粤传媒吧] 今天大跌了 股友0LOm2I 09-1609-16 10:32
- 138 0 [华贸物流吧] 都散了吧,行情尾声了,这个能好哪里去? 股海凉民 09-1609-16 10:32
- 111 0 [电科院吧] 入场就套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1609-16 10:32
- 83 1 [白云山吧] 本来凭借医药公司的属性可以专注打造一个强大的 金玉四海地丘处机 09-1609-16 10:32
- 55 0 [欢乐家吧] 整个第四季度几乎都只能选择消费板块才有胜算 焦糖玛奇朵8 09-1609-16 10:32
- 76 0 [今天国际吧] 拉高诱多,赶紧逃 股友52PN338863 09-1609-16 10:32
- 54 0 [嘉泽新能吧] 一共33家跌5%以上,你就是其中一家 股友W20G316858 09-1609-16 10:32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不用这么吧!!乘着工程建设大涨,疯狂出货!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609-16 10:32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日照港为什么长期处于底部? 股友ZClWui 09-1609-16 10:32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去跌停吧,砸碎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609-16 10:32
- 60 0 [恒帅股份吧] 恭喜恭喜,百元股了 庄家天天骗筹码 09-1609-16 10:3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势又要等一年以上了。 股友vHEP0c 09-1609-16 10:32
- 86 0 [博彦科技吧] 上当“金融投资“……竞推荐此股!好后悔! 股友uvvcJq 09-1609-16 10:32
- 41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哪个基金在清仓 菌菌z 09-1609-16 10:32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已经被苏宁pk掉了,早点离场。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0:32
- 85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早就建仓了,今天拉涨停,出一部分货,测抛 涨停去沐足 09-1609-16 10:32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谁抄底谁死的很惨! PD11238405 09-1609-16 10:32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市场给他的定性就一破卖铜的现在铜涨价了更没人 无脑子的猴 09-1609-16 10:32
- 77 1 [光线传媒吧] 2025买光线传媒,你必须亏,因为大股东和成本均 真有外星人 09-1609-16 10:32
- 108 2 [三羊转债吧] 看这走势估计要强赎。 基民BcOtOg 09-1609-16 10:32
- 66 2 [晓程科技吧] 要哄几千万炒股的好难哦,这明明就是最好的机会, 买股票就是猜 09-1609-16 10:32
- 81 1 [铁龙物流吧] 投反对票 投资大秦铁路输惨 09-1609-16 10:32
- 110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,哪位牛人可以解答一下。 杨坤宇 09-1609-16 10:32
- 1268 4 [晶晨股份吧] 晶晨股份拟3.16亿元收购亏损企业,无对赌条款! 晶晨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0:32
- 493 5 [仕佳光子吧] 真的很想大哭呀,欲哭无泪就是我这种心情,买啥 股友1121167M7t 09-1509-16 10:32
- 283 5 [供销大集吧] 趋势不错,形态好,看起来洗盘快结束了,有希望 牛散哥 09-1009-16 10:32
- 53 0 [厦门钨业吧] 没涨停过非要跌停下 伟大愿景 09-1609-16 10:32
- 124 0 [三安光电吧] 逃命 ABC114量化操盘 09-1609-16 10:32
- 60 0 [大智慧吧] 不会16元也守不住吗 ddfggf 09-1609-16 10:32
- 75 0 [寒锐钴业吧] 钴板块--腾远解禁,寒锐已套现9个亿。唯有机构 陕西宏博士 09-1609-16 10:32
- 63 0 [碧水源吧] 啥情况兄弟们!怎么强起来了 哈密瓜2015 09-1609-16 10:32
- 85 0 [昱能科技吧] 买个股就像投资一个团队,除了企业本身的经营之 蓉4369 09-1609-16 10:32
- 63 0 [云图控股吧] 卧倒不动 俊逸出尘的兰萱彦 09-1609-16 10:32
- 90 1 [*ST春兴吧] 它为啥会跌 股友056838PY29 09-1609-16 10:32
- 139 5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有点强,会不会昙花一现 牛红犇吃韭菜 09-1609-16 10:32
- 52 0 [旗滨集团吧] 绿了绿了 基民Iec0uM 09-1609-16 10:32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小怪路子 09-1609-16 10:32
- 61 0 [亨通股份吧] 砖家这几天也不出来说话了吗? 股友130d252x57 09-1609-16 10:32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能一个月 骨股哲 09-1609-16 10:32
- 60 0 [中储股份吧] 专业! 展雄的信徒 09-1609-16 10:32
- 60 0 [金龙鱼吧] 没戏了 托梦预料股市涨跌 09-1609-16 10:32
- 68 0 [新金路吧] 量化不除散户很难赚钱,大多数股都差不多。 股友5aOaS3 09-1609-16 10:32
- 58 0 [重百集团吧] 这么好的机会,还不砸,坐庄的太水了 qsdfc14856 09-1609-16 10:32
- 67 1 [芯原股份吧] 我去点火去了 股友CVDBTK 09-1609-16 10:32
- 75 1 [*ST春兴吧] 顶不住了, 少林功夫好耶m 09-1609-16 10:32
- 61 1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这都不跟指数嘛? 平和的卢舒圆 09-1609-16 10:32
- 179 7 [巨化股份吧] 融资客竟买入两亿都不涨,你们还不懂?机构都在 达伯特 09-1609-16 10:32
- 225 2 [福能股份吧] 福能股份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801.54万元( 福能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0:32
- 121 5 [海峡环保吧] 能到6元左右吗?我想买点。 股友Z8vWSg 09-1509-16 10:32
- 4487 588 [数字认证吧] 终于越30,28了! 基民OMZPsj 06-1609-16 10:32
- 112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华岭红了,你继续 股友u83N361265 09-1609-16 10:32
- 210 0 [保龄宝吧] 自杀性的打圧股价让小庄的筹码损失也不小! 股友523130wn18 09-1609-16 10:32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跑掉跑慢了 热心的吴婕 09-1609-16 10:32
- 63 0 [海能达吧] 海特高新又涨了 快乐经济 09-1609-16 10:32
- 136 0 [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(LOF)C吧] 这也能干基金经理 基民68v1l63097 09-1609-16 10:32
- 4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250挂个100万试试 别做无法实现的梦 09-1609-16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