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1 [远东股份吧] 上午蟋蟀本着能救一个是一个的思想,不厌其烦发 蟋蟀笃行 09-1609-16 13:20
- 88 1 [拓斯达吧] 到5个点我就全部给你 大家一起红红红 09-1609-16 13:20
- 126 3 [北汽蓝谷吧] 滑为也带不动你啊 戒焦戒噪 09-1609-16 13:20
- 119 1 [汤姆猫吧] 他就是个鸡肋票,你别想赚啥钱,亏我亏不了大钱 海拉尔马妍雪 09-1609-16 13:20
- 767 20 [雅创电子吧] 竞价割肉,切了有颗树,杀伐果断,卖飞也认。 股友09367TB721 09-1609-16 13:20
- 73 0 [汇嘉时代吧] 真垃圾,真垃圾! 股友QXdiRL 09-1609-16 13:20
- 82 0 [石化油服吧] 这价位拿着不动就完了~砸到1元才好 XyNo 09-1609-16 13:20
- 6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真差,连调三天,再不涨,就卖了你 无畏的莫讶 09-1609-16 13:20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主力机构砸呗,看看7块成本你能控多久 只做价位操作 09-1609-16 13:20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很牛,不过我买了山高 炒股王亏完 09-1609-16 13:20
- 71 1 [誉衡药业吧] 开卖尾盘接 专抓妖股王 09-1609-16 13:20
- 84 1 [金杯汽车吧] 涨得第二天必跌 热心的郝航淞 09-1609-16 13:20
- 129 1 [宝信软件吧] 公司修改经营范围,里面有很多利好。 股友0331959hg9 09-1609-16 13:20
- 72 0 [老百姓吧] 今天回来看看还是没有涨坚守的辛苦了 振动和颤抖 09-1609-16 13:20
- 75 0 [菜粕吧] 中信乾坤,都减多了!开空 全是你Money 09-1609-16 13:20
- 118 0 [泰林生物吧] 高抛低吸种田坟头草一米多高 种田哥猴桃标 09-1609-16 13:20
- 66 0 [长川科技吧] M头 岁月不摇人 09-1609-16 13:20
- 67 0 [新易盛吧] 卖了 股友3K62n85516 09-1609-16 13:20
- 78 0 [赛力斯吧] 真够low的,涨不过江淮就算了,跌也跌不过 回头是岸12 09-1609-16 13:20
- 76 0 [四会富仕吧] 股东减持!又没看资讯 股友K12960k761 09-1609-16 13:20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跑了,看着你不行了,居然还能板,都放量了 好吧非得有个名 09-1609-16 13:20
- 89 1 [中石科技吧] 这里面的大户就是死购 有股无我 09-1609-16 13:20
- 107 2 [利欧股份吧] 交易46亿,大单4亿多,涨停 东方如意财主 09-1609-16 13:20
- 188 2 [罗平锌电吧] 越是降息日前天天砸大盘越是反证了之后压不住的 股友699m075N39 09-1609-16 13:20
- 79 0 [金财互联吧] 游戏结束,今天封不了班了,小弟们实在不给力,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609-16 13:20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什么情况啊?需要压那么死吗 牛气冲天炮姐 09-1609-16 13:20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看人脸色 股友rt1yRH 09-1609-16 13:20
- 66 0 [抚顺特钢吧] 我心里有十万只 结实de金钟 09-1609-16 13:20
- 89 0 [福鞍股份吧] 需要再回踩前面低点 古绝轩 09-1609-16 13:20
- 76 1 [潍柴动力吧] 丢人啊价值投资就是这种结果 坦诚的彭靖娴 09-1609-16 13:20
- 124 1 [兖矿能源吧] 知不易,行更难,知行合一难上难,10月以后就开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609-16 13:20
- 72 0 [东通退吧] 光启又上了 宏图利市de庄周 09-1609-16 13:20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…… 小红牛科技 09-1609-16 13:20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无语 盆满多可波罗 09-1609-16 13:20
- 86 0 [潮宏基吧] 算了等会卖了骂累了爱咋咋地了 顺顺顺发大财 09-1609-16 13:20
- 83 1 [金财互联吧] 故事刚刚开始! 问道落叶anycff 09-1609-16 13:20
- 91 2 [统一股份吧] 冷液,1点半拉升 股友8887g58w93 09-1609-16 13:20
- 92 4 [华鹏飞吧] 今天涨停 股友5q20705i99 09-1609-16 13:20
- 194 9 [双环传动吧] 昨天一卖今天拉板,我正猛抽自己大嘴巴子,福达 情绪最稳定的V1 09-1609-16 13:20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你不行的话就别先启动,本以为你跟华胜天成比你 江小拓 09-1609-16 13:20
- 153 3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必涨停打板!!! 股海爱潜水的牛牛 09-1609-16 13:20
- 251 6 [中大力德吧] 留意回流机会 福气大满哥 09-1609-16 13:20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叫长虹的名字真不匹配啊 股友ec3FKI 09-1609-16 13:20
- 63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五连涨!国证芯片就是能涨啊!早说科技行情主要 钱来运转Y 09-1609-16 13:20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109再买回,每天赚得5000块 补仓实错平仓又措 09-1609-16 13:20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哇,情绪缓和两天又开始高涨起来了,回落先看开 股友C166076 09-1609-16 13:20
- 68 0 [得利斯吧] 又是拉萨 Cherry樱桃 09-1609-16 13:20
- 99 0 [江南化工吧] 绝对正确,又是高抛低吸 股友f5G2rC5947 09-1609-16 13:20
- 81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垃圾 基民8008Q29w30 09-1609-16 13:20
- 61 0 [特发服务吧] st阿发 逆风飞鱼 09-1609-16 13:20
- 74 0 [特发信息吧] 这是什么狗揍的 韭菜成熟拉 09-1609-16 13:20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前面3.35,今涨停3.36,压力肯定大 散户宜生 09-1609-16 13:20
- 112 1 [美好医疗吧] 27.99-27.77请问等于多少,大家谁告诉我答案 股市江湖大妖 09-1609-16 13:20
- 59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等了一早上卖了就涨了 惬意的冷昭 09-1609-16 13:20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欧洲消息+美联储降息预期,9月份大盘要破4000点 大A总龙头 09-1609-16 13:20
- 89 1 [巨化股份吧] 以为你是巨人,搞半天你是绿巨人 小牛犊的春天 09-1609-16 13:20
- 108 2 [大洋电机吧] 有些人赚一点点就着急卖出,实在没有格局 nbt2589482 09-1609-16 13:20
- 86 1 [天龙集团吧] 看你表演,不午睡了 埋伏飞扬 09-1609-16 13:20
- 129 3 [露笑科技吧] 收盘十元以上,很有意思了 聪颖的冯锦鹏 09-1609-16 13:20
- 340 3 [远望谷吧] 全球领先的射频识别系统,这个牛逼认可不?如认 缘到情尽时 09-1509-16 13:20
- 64 0 [天音控股吧] 烂泥 股友15pcNu 09-1609-16 13:20
- 75 0 [*ST仕净吧] …… 有洞察力的颜轩15 09-1609-16 13:20
- 86 0 [氯碱化工吧] 继续加加 文静秀雅的克里斯 09-1609-16 13:20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吸收合并哪吒汽车,30个板开起 一路向北飞天 09-1609-16 13:20
- 123 0 [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C吧] 恒生科技靠AI、云计算反弹,自己选股容易追高? 暴富暴美啊2 09-1609-16 13:20
- 63 0 [中超控股吧] 感觉弱了 财神大表哥 09-1609-16 13:20
- 76 0 [光大证券吧] 闭眼砸 要记得空仓 09-1609-16 13:20
- 98 0 [远望谷吧] 有望到10 股友82516Af182 09-1609-16 13:20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吸筹够了,拉板了 股友0056z8n859 09-1609-16 13:20
- 88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又做个20%的高换手率不知道干嘛 任仁发 09-1609-16 13:20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扎众真多,涨一点就砸 寻路问心 09-1609-16 13:20
- 78 0 [泰山石油吧] 十一天 酌古御今 09-1609-16 13:20
- 111 0 [海南华铁吧] 窄幅振荡+缩量阴跌+大盘强势压单+大盘震荡托单+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09-1609-16 13:20
- 88 2 [济民健康吧] 太疯狂了吧,炒小炒差不根除,很难。。。 zzzao 09-1609-16 13:20
- 61 0 [苏宁环球吧] 随时准备跌停的股,谁敢买 冷静思维模式 09-1609-16 13:20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砸砸砸砸哈哈哈哈哈 股海擒龙龙 09-1609-16 13:20
- 62 0 [越疆吧] 调整完毕,可以跟进了 点石高雅de李白 09-1609-16 13:20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好害怕害怕啊 布局也是好 09-1609-16 13:20
- 84 0 [国联民生吧] 反正这货在板块里永远只能排倒数!啥时候硬气一 激愤的毕琮 09-1609-16 13:20
- 145 0 [襄阳轴承吧] 这股票也就这样了,好不容易涨了二个点多,一看 公子伋 09-1609-16 13:20
- 104 0 [三花智控吧] 快点砸下来吧 独孤九剑ZYZ 09-1609-16 13:20
- 88 0 [抚顺特钢吧] 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。持股的个数不是越多越好,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3:20
- 79 0 [富佳股份吧] 鲍威尔都暗示未来数月可能降息,美国房屋销量要 魅力的潘昕松 09-1609-16 13:20
- 70 0 [君亭酒店吧] 你这样容易把人憋出内伤 股友uIv5ID 09-1609-16 13:20
- 77 0 [卓胜微吧] 知道这股为什么不涨吗? 股友0C610m7798 09-1609-16 13:20
- 64 0 [深科技吧] 这票落后于别的票很多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609-16 13:20
- 75 1 [协鑫集成吧] 准备 臭宝又来追高了 09-1609-16 13:20
- 237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汽车零部件板块儿创了历史新高。 股友TdfjRZ 09-1609-16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