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1 [中科曙光吧] 好多缺口呀,怎么办 股友GzvLx3 09-1609-16 12:52
- 120 1 [鸡蛋吧] 保护鸡蛋,多吃鸡蛋。好东西。近蛋有福。 是系统在操作 09-1609-16 12:52
- 107 4 [君正集团吧] 让你们买这君歪,跌思你们,下跌趋势也敢来接飞 活力的秦思源1 09-1609-16 12:52
- 186 3 [国盛证券吧] 看好国盛金控的理由 股友l5sAGu 09-1609-16 12:52
- 84 1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的股东们……前两天跟你们说这个桩特别磨人 shudong90 09-1609-16 12:52
- 655 12 [腾景科技吧] 有必要再次重申一下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509-16 12:52
- 338 0 [金陵体育吧] 你狠,把我洗出来了你就大涨,今晚关灯吃面去 富可纳福de钱大方 09-1609-16 12:52
- 381 1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格局的我。祝留下的继续吃肉 好股赚钱钱 09-1609-16 12:52
- 369 1 [山子高科吧] 市场曾传出丰田汽车将收购哪吒汽车的消息,但双 ZT888 09-1609-16 12:52
- 85 1 [利亚德吧] 啥时候突破7.9再考虑加不加吧,底仓不卖了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9-1609-16 12:52
- 99 1 [振华重工吧] 你爷爷上海建工3个涨停了,你个败家子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9-1609-16 12:52
- 260 1 [长虹美菱吧] 我来对长虹美菱(000521)当时的盘面进行客观分 极限脱出 09-1609-16 12:52
- 160 2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听说殷图网联要退市了,谁能帮忙确认一下 盼晟楠带帽的冤种 09-1609-16 12:52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股主力一直流出,好神奇 股友629qx75799 09-1609-16 12:52
- 171 2 [焦作万方吧] 9月5日-12日日K线连续顶背离,最近三天连续放量 堆金暴富de文泰来 09-1609-16 12:52
- 68 0 [美迪凯吧] 融资盘又在买入 东方早日 09-1609-16 12:52
- 104 0 [嘉泽新能吧] 我说2板后的次日高抛怎么样,非常正确吧!有人 民间炒股砖家 09-1609-16 12:52
- 104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行情结束,下午开盘,十秒钟内跑出来的才是 孤零零的风无痕 09-1609-16 12:52
- 85 1 [江铃汽车吧] 发现江铃一个问题!涨的最慢!跌的最快!什么情 期待大A发疯狂 09-1609-16 12:52
- 136 3 [吉华集团吧] 大盘不太好,5.6买的,5.76跑了 来取孔方兄 09-1609-16 12:52
- 2381 4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:公司CHL、CHLF、CHM、CHME、WLT、LLT 南方泵业资讯 08-1509-16 12:52
- 72 0 [杭可科技吧] 清仓式夺命而逃 股友0e31R77769 09-1609-16 12:52
- 119 2 [大洋电机吧] 必须连板才能成妖,起码这星期要连板。否则成不 牙加达 09-1609-16 12:52
- 86 1 [飞马国际吧] 能看两个板吗 往哪跑呐 09-1609-16 12:52
- 76 0 [荣旗科技吧] 筹码往上走,卖了卖了 Vicissitude 09-1609-16 12:52
- 112 1 [麦格米特吧] 不可不信不能不信 常游天下 09-1609-16 12:52
- 93 0 [野马电池吧] 早上已经全出了,剩下利润仓位,如果今天不收红 金鱼哥 09-1609-16 12:52
- 80 0 [中国联通吧] [减仓][加仓][国家队] 天上掉馅饼868 09-1609-16 12:52
- 563 7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抄了 同心同德的朗姆酒 09-1609-16 12:52
- 81 0 [豪威集团吧] 往日韦尔股份的霸气去哪里了? 沉默一定是金 09-1609-16 12:52
- 168 1 [永辉超市吧] 现在的永辉缺的是资金吗;缺的是点火;一大把的 许杺先生 09-1609-16 12:52
- 38 0 [正泰电器吧] 可以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9-1609-16 12:52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,中科曙光也是达链,供应英伟达液冷,跟胜 胜券在握1988 09-1609-16 12:52
- 102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据最新消息,韩国禽流感爆发。特别是猪、鸡温特 股友39yU2Y 09-1609-16 12:52
- 74 0 [潍柴动力吧] 刚刚看了一下从8.26之后一路往下没红过发生什么 老大啊呀 09-1609-16 12:52
- 169 0 [鹏翎股份吧] 又是骗子公司操作,本身股票就涨不动,非的再拉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1609-16 12:52
- 102 1 [天赐材料吧] 消闲派就是为砸盘而生,赚不赚钱不重要 股友73iq263036 09-1609-16 12:52
- 113 2 [美邦服饰吧] 大家下午赶快加仓,这股要爆发了 股友113F23k758 09-1609-16 12:52
- 157 6 [豪尔赛吧] 从我买他开始,五连阴,厉害了,看看之前的就没 股友838966CZ05 09-1609-16 12:52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后面有什么大利好? 无穷66 09-1609-16 12:52
- 38 0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乐融1 09-1609-16 12:52
- 127 0 [银河电子吧] 澳洋股权转让,横盘了才多久,你不光横盘,还下 笨小孩007 09-1609-16 12:52
- 76 0 [佳都科技吧] 出利好股价就下跌,是被抛弃了吗? 股友9Z2235302I 09-1609-16 12:52
- 34 0 [正泰电器吧] 厉害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9-1609-16 12:52
- 83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供潍柴重机的产品,查一查是不是有利益 五月下雨天 09-1609-16 12:52
- 106 1 [鸿博股份吧] 到头了没的可跌了接下来就是磨性子了磨的散户死 股友paul 09-1609-16 12:52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到底炒的是什么? 总绿股份 09-1609-16 12:52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要行动了 府左路营业部 09-1609-16 12:52
- 606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和申通差距,有爸和没爸 森马R 09-1609-16 12:52
- 523 3 [长安汽车吧] 废的非物。。。 皇图梦 09-1609-16 12:52
- 147 6 [万向德农吧] 算了,能不能把钱还给我?我不防守了,我错了 Z十一 09-1609-16 12:52
- 504 0 [洛阳钼业吧] 该我进场加仓了 独钓万古 09-1609-16 12:52
- 78 0 [捷成股份吧] 你说你,红一个点我都会把筹码给你的。 嗨起来啊 09-1609-16 12:52
- 100 0 [鞍钢股份吧] 建议首钢收购鞍钢股份 股友169G7C6378 09-1609-16 12:52
- 131 0 [岩山科技吧] 冠城新材收购先登高科,去地产化,转型新材业绩 顺天依时 09-1609-16 12:52
- 132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耐心等待,期待行情午后可以强势拉伸,$平安科 三妹妹理财么 09-1609-16 12:52
- 86 0 [丽人丽妆吧] 我买的时候没涨,继续等了半个月,都没涨,一卖 梦想成真发财年 09-1609-16 12:52
- 75 0 [长城证券吧] 开始接着向上 了了胜胜 09-1609-16 12:52
- 31 0 [正泰电器吧] d好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9-1609-16 12:52
- 453 0 [华夏蓝筹混合(LOF)A吧] 基金公司赚钱,投资人流血,可悲! 基民7F970153p0 09-1609-16 12:52
- 85 1 [广合科技吧] 天天板块倒数第一!真是个人才! sunsoft 09-1609-16 12:52
- 153 6 [荣盛发展吧] 下午炸板拉出长上影线,鉴定完毕,下周1.65见!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6 12:52
- 103 2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又套一批7.2买进的本周又要回6.38左右 LOVE3216888 09-1609-16 12:52
- 240 14 [福斯特吧] 今天开的麻痹会呢,c这么跌 t197812112373 09-1609-16 12:52
- 360 6 [珠江股份吧] 赛马经济放开是这个股票上涨的核心原因 civiljay 09-1609-16 12:52
- 76 0 [国邦医药吧] 垃圾 股友bk3OAb 09-1609-16 12:52
- 74 0 [欣旺达吧] 资金流出这么多,还买呀?星期四五再补吧。 股友24Mtbg 09-1609-16 12:52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就是一批人解套,一批新人上套。 有责任心的施谦10 09-1609-16 12:52
- 75 0 [东通退吧] 焊死了牢门,出不去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609-16 12:52
- 638 2 [华胜天成吧] 清了再也不见 我要天天涨停板 09-1609-16 12:52
- 172 4 [*ST岭南吧] 多少人还记得瑜哥啊?瑜哥来到岭南肯定是看好的 江湖再现瑜公 09-1609-16 12:52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tm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609-16 12:52
- 117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上午好多回本解套的都下车了,下午拉起来更容易 港股盟主 09-1609-16 12:52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建工启示: 飞龙寻道13 09-1609-16 12:52
- 117 1 [常山药业吧] 一直卡在公司这边,上市公司一直在加班,时间就 清风传说 09-1609-16 12:52
- 83 1 [格力电器吧] 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,不要怂,就是干。 晴朗的古茗 09-1609-16 12:52
- 483 5 [东通退吧] 看到这个小视频笑死了!他笑得比任何人都开心窝 业余操盘手A 09-1609-16 12:52
- 92 1 [青山纸业吧] 涨了评论区全部都是先知和赞美者!一跌满大街骂 成功那必须是我 09-1609-16 12:52
- 91 2 [华侨城A吧] 今天好不容易T了一分 挥鞭扬马 09-1609-16 12:52
- 81 2 [中信证券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,今天能红我吃s 慈悲的程茗 09-1609-16 12:52
- 219 6 [中电电机吧] 周五那根长上影线短期必须要反包上去,要不然还 舒心的雁来红 09-1509-16 12:52
- 149 2 [华贸物流吧] 统一大建设抢筹买进火力全开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609-16 12:52
- 99 1 [百胜智能吧] 已打开空间,慢步快步自如。 好想您峰少2027 09-1609-16 12:52
- 137 2 [*ST高科吧] 不得不佩服自己,昨天水下三个点进,绿了七个点 马上有秦 09-1609-16 12:52
- 90 2 [苏宁环球吧] 只有首开倒了,苏宁才能起来 北极学画画的贝贝 09-1609-16 12:52
- 473 1 [秦川机床吧] 哎拿了一年,一天一千利润都没有 不会空仓的韭菜 09-1609-16 12:52
- 151 1 [浪潮信息吧] 高处不胜寒!很难大涨,大盘回调就要砸盘了!换 空一号 09-1609-16 12:52
- 225 4 [阿里巴巴-W吧] 哈哈哈哈,老韭菜还这么急吗,我还以为都看淡了 股友6207w3c315 09-1609-16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