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联影医疗吧] 慢慢回20日线,看看能不能企稳,稳不住就又回年 汇细流纳千川 09-1609-16 09:51
- 91 0 [平安银行吧] 奇葩的东西,只有唯一 股友0QGQdi 09-1609-16 09:51
- 47 0 [星星科技吧] 不怕星星压盘就怕星星万手托盘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609-16 09:51
- 50 0 [江西铜业吧] 一泻千里 知识的许茹雪1 09-1609-16 09:51
- 43 0 [LPG吧] 真的不讲武德 观花走马888666 09-1609-16 09:51
- 48 0 [花园生物吧] 吗的,能红都不错了 柳腰的赫泽 09-1609-16 09:51
- 71 0 [退市熊猫吧] 上40 城市寄居蟹 09-1609-16 09:51
- 55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今天应该是涨的,可以正t 张星星不当韭菜 09-1609-16 09:51
- 4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你要玩死我是吧 股友6d99Q37722 09-1609-16 09:51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y926l32578 09-1609-16 09:51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比富联都强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1609-16 09:51
- 52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主力格局太低。不会连板 股友29T9Z50721 09-1609-16 09:51
- 50 0 [旗滨集团吧] 主力是SZ吗?高五个点下来接你们一起发财。换股 股友68i633712r 09-1609-16 09:51
- 55 0 [多氟多吧] 金彭三轮车战略合作伙伴,菜市场产品。 魔童世江 09-1609-16 09:51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还好昨天卖了 韭菜心理学家 09-1609-16 09:51
- 45 0 [芒果超媒吧] 是不是要跑路了 股友567o193U38 09-1609-16 09:51
- 45 0 [利民股份吧] 害民股份这个星期要回到起点了 打新就中888 09-1609-16 09:51
- 55 0 [东方材料吧] 今日有大涨的感觉 热情的帝傲霓 09-1609-16 09:51
- 9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材料库存周期结束,行业进入补库阶段。招 小米爱理财6 09-1609-16 09:51
- 57 0 [天娱数科吧] 广告营销同个板块最垃圾就是天娱数科看看人家省 眉清目秀的邓昭 09-1609-16 09:51
- 76 0 [苏州科达吧] 恭喜科达转债转股成功! 股神张择端 09-1609-16 09:51
- 76 0 [汇通集团吧] 20天线冲过去干他 无所畏惧512 09-1609-16 09:51
- 55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老鼠仓,砸盘给股东增持 张三石 09-1609-16 09:51
- 56 0 [君实生物-U吧] 创新药板块中走出下降通道的君实。 n1408698232415ed 09-1609-16 09:51
- 44 0 [天龙股份吧] 兄弟们卖错了,是天龙集团,不是天龙股份 长红007 09-1609-16 09:51
- 59 0 [东阳光吧] 冲刺25 股友3v2i510525 09-1609-16 09:51
- 43 0 [方正电机吧] 量化太狠了 大吉亨通的云中鹤 09-1609-16 09:51
- 63 0 [凯盛科技吧] 凯子慢点涨,9月不来个+10,必须割了,在里面错 向着光前进 09-1609-16 09:51
- 106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有力的风离痕1 09-1609-16 09:51
- 67 1 [盛新锂能吧] 奶奶的,以为今天会涨,刚刚加仓了早上 提材料计划 09-1609-16 09:51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一天之内17家车企表态:积极落实账款支付倡议 股友fgsdfha 09-1609-16 09:51
- 45 0 [*ST春兴吧] 今天跌停开始。 坚毅的章杭素 09-1609-16 09:51
- 75 0 [达仁堂吧] 都赶不上热的... 玉树临风的苍鹰 09-1609-16 09:51
- 46 0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估计破21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609-16 09:51
- 67 0 [恒锋工具吧] 今天算是表演完了吧 切切切去 09-1609-16 09:51
- 67 0 [西测测试吧] 经验告诉我,永远都不能碰下跌趋势的票 股市冥灯 09-1609-16 09:51
- 60 0 [至纯科技吧] 围城啊围城,有人打破头要进来,有人跑断腿要出 南开大厦 09-1609-16 09:51
- 52 0 [华统股份吧] 买旅游科技都不要买这种冷门股 股市孤行者 09-1609-16 09:51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渣渣渣 幼稚完1211 09-1609-16 09:51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这狗股在现在这种牛市下没有一点优势了被边缘化 股友H5r5902161 09-1609-16 09:51
- 49 0 [鼎泰高科吧] ……在搞啥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609-16 09:51
- 50 0 [ST华谊吧] 电影板块需要你拉起来出货 股友833U1791T9 09-1609-16 09:51
- 70 0 [穗恒运A吧] 继续跌,最晚下个星期就能见5元了 小韭菜小修为 09-1609-16 09:5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短线固态调整的话,逆变器的阳光电源。储能的亿 复利翻倍滚动 09-1609-16 09:51
- 85 0 [厦门象屿吧] 垃圾 职业炒股高手 09-1609-16 09:51
- 51 0 [山东出版吧] 稀碎种 灵巧的祝宇航1 09-1609-16 09:51
- 60 0 [六九一二吧] 等大盘回调时,他会来一个加速下跌,就不会这么 恰逢时势 09-1609-16 09:51
- 77 1 [广汇物流吧] 说好的统一大市场呢 老农民学炒股票 09-1609-16 09:51
- 127 1 [长川科技吧] 接下来是关键的时刻,是上是下,就在这两天能不 又要砸盘吗 09-1609-16 09:51
- 454 4 [股市实战吧] 上周五尾盘还重点加仓了,感谢信任的铁粉们 短线金山 09-1509-16 09:51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在高管减持前,主力会拉一波走人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1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一年纳税上百亿,市值950亿。保利庄家 股友2ERJcp 09-1609-16 09:51
- 50 0 [光电股份吧] 跑了你们自己玩吧 快人快语庄里人 09-1609-16 09:51
- 64 0 [行云科技吧] 多涨点,到时候把钱给合纵科技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9-1609-16 09:51
- 61 0 [粉笔吧] 还好我有美团对冲你 一步步恢复 09-1609-16 09:51
- 50 0 [众安在线吧] 我说一句我去年买了一个表没人有意见吧 不服就得干呐 09-1609-16 09:51
- 4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卖了药捷进微创 热心的莉丽丝 09-1609-16 09:51
- 47 0 [西部材料吧] 果然是个东西 股友607Y120k82 09-1609-16 09:51
- 51 0 [华光环能吧] 不得不说,会玩啊,我就保持不动 小木老师 09-1609-16 09:51
- 68 0 [西域旅游吧] 西域旅游9月16日快速回调 西域旅游资讯 09-1609-16 09:51
- 44 0 [王府井吧] 大消费 Dfdg 09-1609-16 09:51
- 76 0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东贝集团资讯 09-1609-16 09:51
- 557 0 [寒武纪吧] 科创板股融资融券余额每日变动(9月15日) 寒武纪资讯 09-1609-16 09:51
- 500 0 [*ST四通吧] *ST四通9月16日打开涨停 *ST四通资讯 09-1609-16 09:51
- 67 0 [创维数字吧] 昨天提示卖了,大家都跟了没 江湖jack 09-1609-16 09:51
- 74 0 [集泰股份吧] 集泰股份9月16日快速上涨 集泰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51
- 56 0 [三六零吧] 空头爆仓点是多少,大家合心直接拉爆它! Z管住手1 09-1609-16 09:51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反弹多次不过高就废了 gokc168 09-1609-16 09:51
- 114 0 [澳博控股吧] 加油,站上3元 我爱胡辣汤6113 09-1609-16 09:51
- 60 0 [紫金矿业吧] ?什么意思没懂 股友996968O9C2 09-1609-16 09:51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61哥出完了 zhuang年年有鱼 09-1609-16 09:51
- 56 0 [五洲交通吧] 有许多人在这,吃不到葡萄,说葡萄酸 股友5VT8627592 09-1609-16 09:51
- 64 0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又拉黑了四五个空G,别这哪的~没逻辑的硬空 坚决不买基 09-1609-16 09:51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邦,邦,邦邦 莫急13579 09-1609-16 09:51
- 65 1 [药明康德吧] 哈哈哈,昨天清仓了,留下来的发财! 春天的脚步 09-1609-16 09:51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辜负爷叔一片痴心 hai豚 09-1609-16 09:51
- 56 1 [澜起科技吧] 烂起给海光抬脚都不够资格 股友2c61589M91 09-1609-16 09:51
- 98 2 [云南锗业吧] 30.3卖到最近的最高点,有人还不信 炒股改命568 09-1609-16 09:51
- 66 2 [必得科技吧] 来小紧凑给我叫 小目标碎片 09-1609-16 09:51
- 97 2 [亚通精工吧] 最好跌到11元,看有什么定向发行,拿股民钱财来 魅力的哥泰成1 09-1609-16 09:51
- 1387 4 [东方甄选吧] 看这些给月饼差评的真奇怪 左手边123 09-1609-16 09:51
- 152 3 [凌霄泵业吧] 这只股票都无人问津了 金钢手 09-1509-16 09:51
- 586 6 [每日互动吧] 慢慢买吧 三岁半小朋友 09-1509-16 09:51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早盘硬十分钟卖出,尾盘看情况接回来,成功 地板下面还有地下室 09-1509-16 09:51
- 360 10 [天通股份吧] 一会出榜,好期待 奥马内贝贝红 09-0909-16 09:51
- 56 0 [贵州茅台吧] 感谢义父 想要好好吃饱饭 09-1609-16 09:51
- 83 0 [三一重工吧] lj就是lj 一颗小韭菜112233 09-1609-16 09:51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远离炸骗远离下三滥公司 股友APzdob 09-1609-1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