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5 0 [步步高吧] 2025.9.16复盘:-0.48%,3连亏 鸿运当头好兆头 09-1609-16 15:41
- 100 2 [五粮液吧] 慢牛行情大盘股可能涨吗?用脑子好好想想吧! 仟益A 09-1609-16 15:41
- 146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过去几十年标普长期年化收益率可观。这时候入手 机泰祝农 09-1609-16 15:41
- 119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人形机器人利好不断,机构都掀起调研热啦!在科 活泼的纳兰柏 09-1609-16 15:41
- 288 1 [东通退吧] 朋友一生一起走退市多多 涨停欧巴来了 09-1609-16 15:41
- 104 1 [银行Ⅱ吧] 为了科技出货,拼命砸银行 零和博弈00018 09-1609-16 15:41
- 120 2 [潍柴动力吧] 安徽合力,潍柴动力二选一,都能选错,无语。 牧马人33311 09-1609-16 15:41
- 134 1 [天坛生物吧] 2000手压单,主力穷凶极恶,又丧心病狂 丑桔2020 09-1609-16 15:41
- 82 0 [华信新材吧] 今天这个应该属于超跌反弹一下,还点磨现在这个 尾盘拉升记得跑路 09-1609-16 15:41
- 99 0 [飞马国际吧] 马族王者,明天放量过头最好,月线美如画。。。 基民703006my06 09-1609-16 15:41
- 94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这个量能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,收盘才三个点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1609-16 15:41
- 426 1 [财经评论吧] 迪拜8月份消费者价格同比上涨2.4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41
- 141 0 [珠海港昇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!! 股友7bYQHP 09-1609-16 15:41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600157永泰能源,值得一搏 成都苦海 09-1609-16 15:41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原来是这个乌货带崩了创新药 沉不住气得关云长 09-1609-16 15:41
- 109 1 [天龙股份吧] 封单量只有1.1,估计明天不能涨停了 沽一条船 09-1609-16 15:41
- 142 0 [广发养老目标2055五年持有混合发起式(FOF)A吧] 加油加油加油跑赢大盘。 裸眼视力五点一 09-1609-16 15:41
- 87 0 [中国化学吧] 还好昨天割肉了,买入跨境通瞬间回血 锋行金运 09-1609-16 15:41
- 124 0 [国投电力吧] 有些庄家被平仓了,这个你懂的。 股友353NP05550 09-1609-16 15:41
- 135 2 [北京银行吧] 放巨量,没有爆跌,明天还要补跌 可靠的唐柏 09-1609-16 15:41
- 141 3 [四维图新吧] 厉害今天暴涨一个点 股友9879G93M01 09-1609-16 15:41
- 674 2 [北方国际吧] 建工爆了,就看北方跟不跟了 股友hwzJ71 09-1609-16 15:41
- 10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 0.60% 估值播报员 09-1609-16 15:41
- 102 0 [汇添富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之前涨得少,现在机会来了,国证比中证表 优雅淡然的林淳美 09-1609-16 15:41
- 97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各位牛逼大发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1609-16 15:41
- 222 5 [方正科技吧] 我被洗了麻痹 铁马冰河66 09-1609-16 15:41
- 121 2 [宝武镁业吧] 家人们,今天追过来了,明天还有机会逃跑吗? 股友38i955I560 09-1609-16 15:41
- 188 3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怎么和9月4号一摸一样的走势,明天不回下杀 风度儒雅的超超8 09-1609-16 15:41
- 195 1 [云知声吧] [图片] ABblack 09-1609-16 15:41
- 9052 4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百万操作:纳指再创新高!大科技反弹!注意,有 青春姐理财记 09-1609-16 15:41
- 327 1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刘经理不干了,你们等着大量赎回吧 股友QcP7Ia 09-1509-16 15:41
- 439 4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之前操盘手有可能调仓换股,现在开始正常了,一 猛Cattle008 09-1509-16 15:41
- 113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大伙儿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!2025年政府明 小琳各种灵 09-1609-16 15:41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看能不能跌到昨天入手的价格160收盘,我嘞个去 数字生涯 09-1609-16 15:41
- 129 2 [珠免集团吧] 盘中突发!股东老冯突发心梗 股友1636XC2028 09-1609-16 15:41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业内:水利是海峡两岸交流合作的基础性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41
- 105 0 [ST长园吧] 有时候散户赚不到钱原因,就是自己小聪明太多 天道往复 09-1609-16 15:41
- 79 1 [中国船舶吧] 蛋 股友71t19l7610 09-1609-16 15:41
- 220 5 [R东方1吧] 这里全是一片看好。指望发财的散户。就没有一个 天玺之王者归来 09-1609-16 15:41
- 246 4 [冠捷科技吧] 主升刚开始,系好安全带,别被甩下车 夜余炒股 09-1609-16 15:41
- 89 0 [豪24转债吧] 今天挣了一个丹,静等大跌再上车 四维神婆 09-1609-16 15:41
- 724 5 [国泰海通吧] 期指交割造成的,我选择加仓 大校来啦 09-1609-16 15:41
- 181 3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调整一天,明天反包。 呼呼juggle 09-1609-16 15:41
- 312 9 [玉禾田吧] 各位大佬,预测一下明天的走势 股友6k7639U379 09-1609-16 15:41
- 90 0 [多氟多吧] 明天起飞 泽槿投资 09-1609-16 15:41
- 109 1 [北化股份吧] 下跌中继,估计远未到底。兄弟们小心驶得万年船 股友6l560Z8577 09-1609-16 15:41
- 139 1 [两面针吧] 完了,昨天全仓进去,被套住了哦 股友66u93u5897 09-1609-16 15:41
- 107 1 [平潭发展吧] 我卖了,你涨了,非常好,继续涨吧,我去祸害启 八鸽隆咚锵咚锵 09-1609-16 15:41
- 107 1 [R比特1吧] 手法太娄了,二次砸坑到位不扭扭捏捏,表情遗漏 海陆童 09-1609-16 15:41
- 323 4 [君实生物吧] 倒了八辈子霉买了你这个lj股,有本事你继续跌, 足智多谋的吕小白 09-1609-16 15:41
- 77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万手哥呢?卖不了的感觉呢 不吃土豆呀 09-1609-16 15:41
- 214 2 [焦作万方吧] 9元卖了这垃,圾货,买了别的不香吗?焦作万方 长线才能吃到大鱼 09-1609-16 15:41
- 82 1 [铸造铝吧] 下一个碳酸锂。 takecare308 09-1509-16 15:41
- 202 1 [南矿集团吧] 短期内不可能会拉升的,等盘面大好才会拉,现在 迅捷的施伊菲 09-1609-16 15:41
- 191 3 [城投控股吧] 4.91玩了一天,逐鹿一分钱 弘筹聚利 09-1609-16 15:41
- 236 3 [杰华特吧] 这个股票有点悬,主要怕后面英伟达准备放开了, 杰瑞代言人 09-1609-16 15:41
- 108 1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完了,又有韭菜冲进来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609-16 15:41
- 251 0 [来伊份吧] 就25手了,快来涨停了,应该破下14.2的一个涨停 淡泊的葡萄 09-1609-16 15:41
- 77 0 [ST长园吧] 踏空的全进来了一网打尽 股友63Kw5r 09-1609-16 15:41
- 224 0 [佳讯飞鸿吧] 300213预期最强烈!下一个寒武纪!股价十年磨一 womtfc2500 09-1509-16 15:41
- 84 0 [恒生指数吧] 千万别跌! n1432790460a36cc 09-1609-16 15:41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老庄股就是这样的 股友MbG0vA 09-1609-16 15:41
- 98 0 [万丰奥威吧] 连续跌了两天。啥也不跟,大盘不跟,板块也不跟 勤奋的反牛标 09-1609-16 15:41
- 71 0 [巨星传奇吧] 这很有动物情节。明星狗,鸟巢。看后面还有什么 长线滴滴拉客 09-1609-16 15:41
- 118 1 [仁东控股吧] 如果开板,你们敢不敢买呢 金蟒龙王 09-1609-16 15:41
- 75 0 [格林达吧] 这个赤沟 城中之城 09-1609-16 15:41
- 97 1 [中集集团吧] 没有作为,只会上市圈钱 zggsjztz可笑 09-1609-16 15:41
- 109 2 [中捷资源吧] 明日低点接回你 南充皮条客 09-1609-16 15:41
- 98 2 [聚丙烯吧] 晚上绝对还要下跌几十点! 股友VsJzhK 09-1609-16 15:41
- 10987 25 [东方财富吧] 这里上升还是abc 云杉渡 09-1109-16 15:41
- 76 0 [海澜之家吧] 哟,还红了一分 闲鱼甲 09-1609-16 15:41
- 80 0 [金财互联吧] 给点力吧,这个月开始为了坚守你,没去买山子高 周线操作 09-1609-16 15:41
- 297 0 [光智科技吧] 扣除手续费,20W本钱赚9块钱跑了,留下的发财, 赢麻了的韭菜丫 09-1609-16 15:41
- 82 0 [同仁堂吧] 这应该就是大老师说的差股吧,做好人买好股 玆玆喃喃 09-1609-16 15:41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浪费行情 观山水风光 09-1609-16 15:41
- 138 2 [浙江鼎力吧] 浙江鼎力主力割韭菜是一把好手,连续跌,磨死你 沉着冷静的吕芝蔓 09-1609-16 15:41
- 76 1 [科大智能吧] 利空出尽 小青虫彤 09-1609-16 15:41
- 74 0 [鸡蛋吧] 马上迎双节,震荡为蓄势。 股友Z5IBxW 09-1609-16 15:41
- 75 0 [*ST春兴吧] 好哦 真诚Hxn 09-1609-16 15:41
- 111 1 [华建集团吧] 周华健重新买入就躺赢4个涨停 股友U515257d69 09-1609-16 15:41
- 194 0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科技一跌有人就慌,其实国泰君安创新成长这种基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1609-16 15:41
- 8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[为什么] 熬成富婆 09-1609-16 15:41
- 137 0 [西部利得策略优选混合C吧] 一起去中国证监会投诉这玩意吧!连续三年亏损! 股友3q351a9205 09-1609-16 15:41
- 119 0 [气派科技吧] 芯片这波动真够刺激的,不够算是坚挺的了,一直 明知这是梦 09-1609-16 15:41
- 108 0 [药捷安康-B吧] 好吓人 士多啤梨女士 09-1609-16 15:41
- 90 0 [剑桥科技吧] 看我6.9号的帖子就知道我的含金量,大家可以一 股友0230A193w7 09-1609-16 15:41
- 124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估计创新高了,正好10个点,估计会拉到15个 ooinnnn12暴富 09-1609-16 15:41
- 112 1 [协鑫集成吧] 估计又是一日游,看明天吧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9-1609-16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