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4 3 [广深铁路吧] 暂时选择清仓,如果是头部已经形成就会下跌补下 道是平常心 09-1509-16 09:44
- 945 7 [天士力吧] 再说一下天士力,这个股是长线投资的,短期有业 基民TdmVFz 09-1509-16 09:44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136加仓了,再跌再加 碎银仔 09-1609-16 09:44
- 61 0 [先进数通吧] 自动驾驶来了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1609-16 09:44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清仓了,龙头半天套我11%我要销户 正丹666 09-1609-16 09:44
- 65 0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卖的都是些缺。。 天机阁三堂主 09-1609-16 09:44
- 60 0 [ST云动吧] 汽车芯片 有责任心的施谦10 09-1609-16 09:44
- 111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再坚持看看,估计接下来还会有往上拓展空间的行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609-16 09:4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跌多少 李逵李鬼鬼 09-1609-16 09:44
- 52 0 [京北方吧] 一直很垃圾。 CD非专业选手 09-1609-16 09:44
- 52 0 [用友网络吧] 跌不休止 股友tA1J78 09-1609-16 09:44
- 93 3 [全志科技吧] 估计今天集合竞价没啥量,集合竞价期间绿的 战狼搏击999 09-1609-16 09:44
- 57 0 [宜安科技吧] 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23z718897P 09-1609-16 09:44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砸了啊 猫小是大财神 09-1609-16 09:44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出了买中科曙光是最正确的,今天科涨停又出 厦门园艺哥 09-1609-16 09:44
- 62 0 [泰和新材吧] 新乡化纤都老厉害马上市值要超过泰和新材了!山 韭菜不分新老 09-1609-16 09:44
- 58 0 [同庆楼吧] 不垫底不舒服 寥寥几句算多 09-1609-16 09:44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铁律:因为节后回来必跌,所以临近放假会涨 股友l1gl7w 09-1609-16 09:44
- 46 0 [博威合金吧] 破位 解了解5687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东方日升吧] 好垃圾啊 青阳居士 09-1609-16 09:44
- 54 0 [协鑫集成吧] 眼看封不住,涨停价出了,万幸了 炒股养老王的媳妇 09-1609-16 09:44
- 73 1 [宁波富达吧] 这货糟了 我爱吃饼 09-1609-16 09:44
- 227 0 [嘉实创业板两年定期混合吧] 你又闹笑话了? 嫩黄牛 09-1109-16 09:44
- 58 0 [飞凯材料吧] 狗咋,碎。一拉就砸, 袭逆123 09-1609-16 09:44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大孬钟钢铁涨了他又跟稀土。 股友A909733P71 09-1609-16 09:44
- 63 0 [建设工业吧] ?你在干嘛 小韭不才露尖尖角 09-1609-16 09:44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买一股试一下 肉肉呀7 09-1609-16 09:44
- 57 0 [苏大维格吧] 服了刚买就被套 我是你的笑宝贝 09-1609-16 09:44
- 59 0 [佳电股份吧] 没有之一 股友997d571Q37 09-1609-16 09:44
- 45 0 [海信视像吧] 等16加仓干! 有洞察力的颜凌7 09-1609-16 09:44
- 106 0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 股友95P66t0768 09-1609-16 09:44
- 46 0 [星辉娱乐吧] 只能跟大哥,杂毛靠边 鸡腿资本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我昨天进的啊 股友872985q5K1 09-1609-16 09:44
- 54 0 [三生制药吧] 牛逼了 基民lqgNvj 09-1609-16 09:44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看两融数据就知道今天没戏了 金淬未济 09-1609-16 09:44
- 55 0 [大秦铁路吧] 跌停,给个机会,大秦,快跌停,敢跌敢买,不信 股友7077315hz5 09-1609-16 09:44
- 47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昨天多头反攻,效果不大,但今天空头也拿不到好 天上财翼 09-1609-16 09:44
- 57 1 [中国长城吧] 就不相信你不涨 美丽快乐 09-1609-16 09:44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的连板应该是顺理成章的,作为建工龙头 股友yAXRA9 09-1609-16 09:44
- 116 1 [中源协和吧] 不这样不行吗?挑剔啊的开盘冲高泄气! 小漾进宝 09-1609-16 09:44
- 51 2 [ST南都吧] 拉高就要卖哦 南都三蹦子 09-1609-16 09:44
- 54 0 [森林包装吧] ??? 股友Y127771P38 09-1609-16 09:44
- 205 4 [通宝能源吧] 在大牛市中,捂股是上策,对于不涨的破净优质股 st成龙 09-1509-16 09:44
- 296 4 [普门科技吧] 社保基金到底因为啥原因清掉了普门科技?现在看 股友8f02n80031 06-1609-16 09:44
- 57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不会异动了吧 腾冲炒家 09-1609-16 09:44
- 58 0 [盛美上海吧] 真是差劲、真怂啊 股友gU0vwN 09-1609-16 09:44
- 48 0 [立达信吧] 还没跑路就跌了 股友7883v1m120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新易盛吧] 一边是外资虎视眈眈,一边是内资无脑砸盘,高下 明月影 09-1609-16 09:44
- 58 0 [中国科传吧] 就是不涨就是不涨就是不涨,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 都说我是哥 09-1609-16 09:44
- 72 0 [美锦能源吧] 无声无息的又大涨了,真的吗?我还是继续锁仓中 量入为主价不止 09-1609-16 09:44
- 248 0 [康美药业吧] 没人气,难涨! 财的神 09-1609-16 09:44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再不跑?再不跑还有新低。。。。。 股友33N2237504 09-1609-16 09:44
- 337 1 [蓝黛科技吧] 管他对错,先卖了再说 股市玩家老刘 09-1609-16 09:44
- 79 1 [杭州解百吧] 此股逆势独自横盘7个月, 股友ViC3tR 09-1609-16 09:44
- 196 3 [橡胶吧] 又到顶了,零关税重磅来袭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509-16 09:44
- 57 0 [申万宏源吧] 建工大叔都解套了,十年前的证券还没解套 小猫咪32139 09-1609-16 09:44
- 54 0 [阿石创吧] 买什么跌什么 念不忘必回响 09-1609-16 09:4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小豪小龙今天表现非常好 和股票交朋友 09-1609-16 09:44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上海建工又涨停了!山子加油!低价优质股的天下 g乐乐 09-1609-16 09:44
- 64 0 [浙江世宝吧] 永远不改啦几本色 韭干尾巴草 09-1609-16 09:44
- 65 0 [实丰文化吧] 都开市15分钟了成交量500万,哈哈哈哈哈。这票 不画图的建筑师 09-1609-16 09:44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都红的你跌这么狠 股友0XUYDk 09-1609-16 09:44
- 73 0 [柯力传感吧] 你是机器人传感器一哥,炒机器人的交互你就是中 娴淑典雅的谢虔 09-1609-16 09:44
- 60 0 [莱绅通灵吧] 一群被套的散户幻想老实套着吧 股友82999tR898 09-1609-16 09:44
- 51 1 [凯撒旅业吧] 终有时 股友b2EXKC 09-1609-16 09:44
- 56 1 [江特电机吧] 说涨停那些狗托呢 能让我悟道吗 09-1609-16 09:44
- 417 0 [圣邦股份吧] 一日线的行情快跑吧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609-16 09:44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坚决清仓毫不犹豫否则又会套的暗无天日,坚决不 金银的郑玮 09-1609-16 09:44
- 50 0 [金逸影视吧] 没买中国电影,买了这个瘟丧 柔情似水的陶昆 09-1609-16 09:44
- 88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等你二次起飞 任尔南北东西 09-1609-16 09:44
- 62 1 [露笑科技吧] 提示:快卖出,马上回落 股友2689an7910 09-1609-16 09:44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还守着的可能要吃大亏了,只会一路向下,好不起 张家辉 09-1609-16 09:44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尾盘必炸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09-1609-16 09:44
- 49 0 [鑫铂股份吧] 每天这些小单砸,他们是开心的 东方全是做空 09-1609-16 09:44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学学星辉娱乐,跟着龙头走啊,懂不懂 优雅淡然的欧蓓烁 09-1609-16 09:44
- 48 0 [大业股份吧] 主力出完货反手做空!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1609-16 09:44
- 60 0 [中国巨石吧] 要么来个跌停吧,扑街 股友TosCOc 09-1609-16 09:44
- 58 0 [公牛集团吧] 在的16个板块14个红,他还有脸跌 细心的欧枫9 09-1609-16 09:44
- 64 0 [天和防务吧] 马上变了 股友5N8dcy 09-1609-16 09:44
- 50 0 [寒武纪吧] 用这官才燥指数,直上直下 股友5OA1505938 09-1609-16 09:44
- 64 0 [武进不锈吧] 动力不足,麻烦了 快乐的年87329 09-1609-16 09:44
- 80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退市可能百分百 和气富贵地雨晨 09-1609-16 09:44
- 142 0 [中科曙光吧] 你倒是拉啊你不是牛股吗 股友YRvfQT 09-1609-16 09:44
- 71 0 [百济神州吧] 股是好股,但300多就………呵呵呵,慢慢等呗, 淡然的然 09-1609-16 09:44
- 443 11 [金力永磁吧] 本周破前高,一个月内破120。一个月后把我帖子 冷静的力量25 09-1609-16 09:44
- 891 4 [依米康吧] 依米康控股股东孙屹峥解除200万股质押 依米康资讯 09-1509-16 09:44
- 62 0 [丽江股份吧] 它又不是今天拉几的,它一直都这样好吧 股友a225n16730 09-1609-16 09:44
- 47 0 [壹连科技吧] 来了你居然还敢绿我 tiantian0985 09-1609-16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