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卫星化学吧] 这股跟睡着了一样 天天梭哈赚大钱 09-1509-15 13:42
- 4662 18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:两位股东计划减持股份 晓程科技资讯 09-1409-15 13:42
- 89 0 [天洋新材吧] 快跑,别问为什么——速度 wyb0134 09-1509-15 13:42
- 83 0 [光迅科技吧] 还得是达链啊!靠谱 这些虾兵蟹将太折磨人,一 清风好运050815 09-1509-15 13:42
- 77 0 [捷成股份吧] 大美女,一个可怜的傻瓜!充当水军得到多少好处 气宇不凡的施朗苓 09-1509-15 13:42
- 99 1 [粤桂股份吧] 要求不高,收盘价在15块5之上就行了。呵呵。 tree101 09-1509-15 13:42
- 132 3 [淳中科技吧] 拉红不可能了 老乡牛来了别跑 09-1509-15 13:42
- 159 2 [依米康吧] 阿里概念都狂拉了,糟糠还趴着 股友97N912w037 09-1509-15 13:42
- 411 4 [老凤祥吧] 入了,入了,确是好标的,不要看短期,放眼未来 做自由的风 09-1309-15 13:42
- 137 4 [冀东装备吧] 11.15买入的10万股集合竞价卖了,今天跌下来继 生龙活虎的曾添咏 09-1209-15 13:42
- 96 0 [仁东控股吧] st开始上涨的时候就是结束的时候了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09-1509-15 13:42
- 105 0 [高伟达吧] 大大的坏 n1428386589087ca 09-1509-15 13:42
- 79 0 [朗新科技吧] 前几日大低开拉升,骗接盘,亏5个点割肉了,太 小白不懂就问问 09-1509-15 13:42
- 167 0 [奥特佳吧] 拜拜 东风一一 09-1509-15 13:42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你还是绿绿的好看 好胜的张海燕2 09-1509-15 13:42
- 81 0 [森远股份吧] 明天就十元以下了,加油! 斐然大展地花无缺 09-1509-15 13:42
- 120 1 [中炬高新吧] 等3个跌停 真无畎嗷嗷叫 09-1509-15 13:42
- 854 1 [上海建工吧] 9.23开始挂单,买入了50个 宁远炒家 09-1509-15 13:42
- 76 1 [青鸟智控吧] 多方加油冲过11.83啊,后面大有作为 时间的朋友Q 09-1509-15 13:42
- 2192 14 [上海新阳吧] 六个字,牛逼了我的国! 神奇長陽 09-1309-15 13:42
- 1194 5 [*ST东珠吧] 看看车上的谁说不喜欢? 老牛向北 09-1309-15 13:42
- 85 0 [中电电机吧] 倒霉在五日线附近买的没想到跌停去了 燕十三的刀 09-1509-15 13:42
- 83 0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主力拉稀 股友pPKo5D 09-1509-15 13:42
- 74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结束了,散了散了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1509-15 13:42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股300接盘都不要怕 基民LXBG6K 09-1509-15 13:42
- 62 0 [美邦服饰吧] 脱单必跌 对大a不离不弃 09-1509-15 13:42
- 62 0 [芒果超媒吧] 牛 闲吗 09-1509-15 13:42
- 112 0 [利能5吧] 亿利的目前亏损主要是PVC市场价格低于成本,并非 股友08E336g280 09-1509-15 13:42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7个板,爷叔不要卖,起码4.5以上卖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1509-15 13:42
- 95 0 [证通电子吧] 又是互道SB的一天 股友9930Y55U85 09-1509-15 13:42
- 162 1 [荣科科技吧] 真龙安彩高科涨停了 勤恳地米老鼠 09-1509-15 13:42
- 188 4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这货费了,持仓股一直在出货 诸葛股名 09-1109-15 13:42
- 68 0 [潍柴动力吧] 一念,老实了!一念,老实了! 股友A16U358227 09-1509-15 13:42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一句话,这种票千万不要碰! 股友5F333x0756 09-1509-15 13:42
- 112 0 [天齐锂业吧] 小白:持仓的人就喊别人上车,空仓的人就喊空。 大浪淘金199 09-1509-15 13:42
- 105 4 [中化装备吧] 只能割了吗 恰似猿猴今脱锁 09-1509-15 13:42
- 71 0 [苏州科达吧] 今天8.6 红色东方的钧 09-1509-15 13:42
- 67 0 [冠捷科技吧] 咋了这是? 股友I0W2998187 09-1509-15 13:42
- 114 0 [大位科技吧] 都是家人们吗,都是小单在买,刚刚卖的都是400 格局打开g 09-1509-15 13:42
- 79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行情早晚轮回来,买在低位的以后吃大肉~ 知足常乐就美 09-1509-15 13:42
- 70 0 [长城证券吧] 梭哈了,让你卖,拉爆你们这群空狗 张小乐895 09-1509-15 13:42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上不去就算废了,太弱了,看看青山,看看卧 参天椒 09-1509-15 13:42
- 91 0 [中远海科吧] 最好砸砸死,等砸不动了我来接你 股友1O7367P632 09-1509-15 13:42
- 62 0 [寒武纪吧] 起来上班了兄弟们 平常作闲者 09-1509-15 13:42
- 67 0 [东土科技吧] 好样的 我就选你 09-1509-15 13:42
- 130 3 [新华保险吧] 不是,这家伙怎么被砸的没完没了 有思想得哈里特 09-1509-15 13:42
- 93 1 [湘财股份吧] 要绿了,why? 股友Z8g9590706 09-1509-15 13:42
- 73 1 [联创股份吧] 当初听说它有制冷剂,结果真的冷 追波逐流 09-1509-15 13:42
- 76 0 [南兴股份吧] 下午涨停 股友6i675e7729 09-1509-15 13:42
- 65 0 [航天信息吧] 证券稍微发力大盘就会上去 新题材首板挖掘 09-1509-15 13:42
- 91 0 [屹唐股份吧] 拓十几个点了,该你拉几个点了 努力的羊毛衣 09-1509-15 13:42
- 79 0 [幸福蓝海吧] 此时此刻,来做一下获奖感言吧:最近前前后后、 倚剑封侯3133 09-1509-15 13:42
- 93 1 [华域汽车吧] 眼光放远点 贴心的雷子轩 09-1509-15 13:42
- 176 2 [百傲化学吧] 快跑吧 百果香之无畏 09-1509-15 13:42
- 91 1 [安恒信息吧] 下午拉起来 股友E763r87986 09-1509-15 13:42
- 95 1 [金钼股份吧] tcq主力先拉上去 n432013813944352 09-1509-15 13:42
- 167 6 [XD中盐化吧] 离涨停,那么近那么远! 三只葫芦 09-1509-15 13:42
- 106 1 [旭升集团吧] 你爹拓普涨停了!你不跟了?你爹跌的时候你可不 股市寄生虫 09-1509-15 13:42
- 154 3 [郑州银行吧] 不知道好久可以回本只有等死了 股友983l7u2278 09-1509-15 13:42
- 75 0 [招商南油吧] 大家努努力,砸破3.3我就上车 能建钉子户 09-1509-15 13:41
- 71 0 [粤传媒吧] 今天稳住k线就很好了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509-15 13:41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你多久没涨停了 张婷婷777 09-1509-15 13:41
- 70 0 [川投能源吧] 浪费时间精力 翡翠发财的叶孤城 09-1509-15 13:41
- 65 0 [万润科技吧] 再诱我一把吧,我自愿上 Aladdin量化 09-1509-15 13:41
- 95 0 [立方退吧] ST岭南不是你襟兄吗?人家又涨停啦 HX2899144664352474 09-1509-15 13:41
- 84 0 [东华科技吧] 已减,坐等10.5补回 okgfedcba 09-1509-15 13:41
- 68 0 [绿地控股吧] 收199 股友PECNJ9 09-1509-15 13:41
- 89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中国芯崛起了,把握机会就是现在 蓝莓果冻y 09-1509-15 13:41
- 73 0 [微导纳米吧] 幸好睡着了,不然上午就卖了 股友15937t26E3 09-1509-15 13:41
- 150 1 [东财通信C吧] 来看看这只咋样?有没有其他牛点的产品推荐$前 古灵精怪的哥琦 09-1509-15 13:41
- 79 1 [新亚电子吧] 开始唱多你,努力 BJ12345 09-1509-15 13:41
- 104 2 [睿智医药吧] 是不是换庄了,第1波感觉很猛,后面就不行了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9-1509-15 13:41
- 115 1 [中国巨石吧] 可以,上午跳空低开,下午直线拉涨,这大爷变小 粽子2015 09-1509-15 13:41
- 138 4 [景嘉微吧] 下午 腾飞中国龙 09-1509-15 13:41
- 69 0 [ST龙大吧] 估计顶不上去了 老乡1号 09-1509-15 13:41
- 147 0 [太阳纸业吧] 主力也是干脆利落一点行情好多拉一下大家都开心 玉麒麟儿 09-1509-15 13:41
- 93 0 [岱美股份吧] 增持, 股友3T8REX0052 09-1509-15 13:41
- 107 0 [金凯生科吧] 佰泽医疗、药捷安康-B午后双双涨近50%均创上市 股友u132L93558 09-1509-15 13:41
- 65 0 [多氟多吧] 垃圾 喵呀i 09-1509-15 13:41
- 103 1 [退市苏吴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143513 伍哥家的牛 09-1509-15 13:41
- 99 1 [天龙股份吧] 明天会连板吗? 每天进点就好 09-1509-15 13:41
- 98 0 [今飞凯达吧] 做大做强公司的实力。 股友hXv9sx 09-1509-15 13:41
- 67 0 [华钰矿业吧] 整什么幺 想取个朗朗上口的昵称 09-1509-15 13:41
- 65 0 [粤桂股份吧] 只是补涨? 国韵 09-1509-15 13:41
- 73 0 [联特科技吧] 晕,早上卖了一半 突飞猛进ly 09-1509-15 13:41
- 188 2 [海南高速吧] 罗牛山都启动了这货还是不行 枣庄神算子4508 09-1509-15 13:41
- 353 0 [力王高科吧] 新三板火了! dhwshm 09-1509-15 13:41
- 97 0 [黑牡丹吧] 明天应该还会回踩一次 骑扬利市地陆小凤 09-1509-15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