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必创历史新高 逍遥股神 09-1509-15 18:03
- 96 2 [依顿电子吧] 不信的话,你卖一下,他绝对往上跳一下 你明牌你厉害 09-1509-15 18:03
- 110 0 [协鑫科技吧] 33%的卖空比例,真牛 清江鱼00 09-1509-15 18:03
- 121 1 [新华保险吧] 保险坑人 周密的齐瑶灿 09-1509-15 18:03
- 46 1 [上海建工吧] 2.65进的套了好久,今天跑了 股友0F8155v785 09-1509-15 18:03
- 131 1 [中文在线吧] 幸福蓝海真幸福二天二十点 涨停双响炮 09-1509-15 18:03
- 229 2 [城地香江吧] 那么问题来了,明天你是跟英伟达还是跟华为? 请你们带脑子 09-1509-15 18:03
- 102 1 [天源转债吧] 同批的京源转债也是不赎回,溢价21.73%,所以不 瑞气的甫昀 09-1509-15 18:03
- 120 6 [中教控股吧] 再冲一波! 天水降临 09-1509-15 18:03
- 121 3 [三角防务吧] 主力快把此股的小散逼疯了,任性就压着不上涨, 静听风雨 09-1509-15 18:03
- 308 8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:大商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9月份投资者关 大商股份资讯 09-1209-15 18:03
- 441 4 [无锡振华吧] 6个点出了上周五进的方正,来了无锡振华。希望 栩栩如笙 09-1509-15 18:03
- 104 0 [福瑞达吧] 贾家山东杂毛纺织厂,织布机 夜色里的星光 09-1509-15 18:03
- 120 1 [长城军工吧] 还没调整到位,依然是给个枣,然后抽大家一巴掌 果断的欧阳美波 09-1509-15 18:03
- 221 3 [金信诺吧] 最近涨幅还可以的,不要以为每个股都可以走妖的 馒头换面包2026 09-1509-15 18:03
- 179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开始7天6板,祝车上的兄弟们吃大肉!好好过 国服硬刚哥 09-1509-15 18:03
- 443 2 [索宝蛋白吧] $索宝蛋白(SH603231)$ 好好就好123 09-1509-15 18:03
- 220 1 [济民健康吧] 从今天起开始转弱,不再拉板 主线的幸福 09-1509-15 18:03
- 115 0 [ST京机吧] 为什么还没出立案结果?去投诉 股友65823u2G96 09-1509-15 18:03
- 101 0 [恒宝股份吧] 走势不错,缺少点火的。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09-1509-15 18:03
- 102 0 [方正电机吧] 这股基本上就是一抖擞,明天大概率低开3个点。 股友bTE9eH 09-1509-15 18:03
- 127 0 [李子园吧] 理由是涨停板上方那一大根放出巨量的避雷针就够 股友m2hA3n 09-1509-15 18:03
- 119 1 [常山药业吧] 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,马就会因有草吃而来。看好 逍遥1132000 09-1509-15 18:03
- 232 1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是2025年9月15日,请结合A股今天走势,政策 一路向前乘风破浪 09-1509-15 18:03
- 273 3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股份:广州珠江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珠江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8:03
- 835 3 [友升股份吧] 能挣钱不哥哥们 经过人间0818 09-1509-15 18:03
- 587 4 [恩捷股份吧] 恩杰股份是全球施法隔膜绝对龙头,目前国内市占 大众财经88 09-1509-15 18:03
- 106 1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被查了,明天这个股估计又要大跌 稳定的涨 09-1509-15 18:03
- 180 2 [青山纸业吧] 出榜了,全是量化,来个人解读一下 平和宁静的知夏4 09-1509-15 18:03
- 1640 12 [友升股份吧] 打新那么多年终于中了一签,一样能吃点肉 孤独的鹰1 09-1509-15 18:03
- 97 0 [阳光电源吧] 好股不怕套,有分歧才能一直长 不赔就是Success 09-1509-15 18:03
- 1062 8 [紫天退吧] *ST紫天9月15日复牌并进入退市整理期 紫天退资讯 09-1409-15 18:03
- 113 0 [华茂股份吧] 又一个头出来了,缺口要补吧。补了也不一定能上 无理有理 09-1509-15 18:03
- 45 0 [道明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道明银行资讯 09-1509-15 18:03
- 83 0 [中芯国际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芯国际资讯 09-1509-15 18:03
- 131 2 [康缘药业吧] 786是多还是空? 股友732n5n2772 09-1509-15 18:03
- 80 0 [*ST瑞茂吧] 留意到郑州政府对公司在跨境供应链、国际资源整 *ST瑞茂股友 09-1209-15 18:03
- 141 0 [海天精工吧] 公司近年来海外业务发展迅速,2017-2023年海外 海天精工股友 09-0809-15 18:03
- 194 0 [奥浦迈吧] 公司未来规划如何,每年公司年报、中报都有分红 奥浦迈股友 09-1209-15 18:03
- 215 0 [奥浦迈吧] 您好,公司国外业务占比多少,外围对医药行业的 奥浦迈股友 09-1209-15 18:03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是有东西的,今天没涨停,那就等明天 股市金锁匠 09-1509-15 18:03
- 116 0 [中国铁建吧] 只能寄希望于降息了,利息低了,降下来少还得那 鱼跃龙门333 09-1509-15 18:03
- 168 0 [若羽臣吧] 代运营并未消失,而是变成获取流量与快速验证的 嘉尔王 09-1509-15 18:02
- 98 0 [中科金财吧] 巢! 股友55633ph131 09-1509-15 18:02
- 165 2 [上能电气吧] 缺口是肯定要补的 股友22y19H9772 09-1509-15 18:02
- 322 2 [荣盛发展吧] 榜妮,这多没榜吗 细致的龚靖娴 09-1509-15 18:02
- 178 2 [富满微吧] 我说的是明天走势! 异动解密 09-1509-15 18:02
- 130 2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不争气的玩意儿,本来就想挣点油钱,一辆车都亏 技术调整砖家 09-1509-15 18:02
- 95 0 [华新科技吧] 假稀土,恶心股 股友73I191c255 09-1509-15 18:02
- 243 2 [苏试试验吧] 国家队在控节奏,但是把它控成这样,实属不应该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9-1509-15 18:02
- 282 8 [三江购物吧] 按道理说现在是分歧转一致了,但这下午咋能是这 有同情心的陆齐12 09-1509-15 18:02
- 130 0 [九洲转2吧] 持有可转债过夜的朋友怕不怕?4.2%的溢价率,强 理财有技巧 09-1509-15 18:02
- 101 0 [华创云信吧] 躺平了?死水一潭 股友8Z19e79096 09-1509-15 18:02
- 55 0 [MARWYN VALUE INVESTORS LIMITED吧] Net Asset Values MARWYN VALUE INV资讯 09-1509-15 18:02
- 121 0 [奥特佳吧] 一点出息都没有,你不是做储能温控的么? ZeroOng 09-1509-15 18:02
- 118 1 [四环医药吧] 公告来了 土龙王 09-1509-15 18:02
- 1362 2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:公司自2020年开始研发EMB,有多种规 万向钱潮资讯 09-1509-15 18:02
- 164 0 [新安股份吧] ... 任何事情都要专业 09-1509-15 18:02
- 94 0 [三只松鼠吧] 看筹码峰,这么厚的筹码,怎么拉得动,至少磨一 麻木了的人 09-1509-15 18:02
- 186 0 [国电电力吧] 从未买过这个股票,今天建仓1万股,后面逢低补 股息复投Plus 09-1509-15 18:02
- 97 1 [盈新发展吧] 你真是荣盛的亲儿子! 以身殉道 09-1509-15 18:02
- 390 9 [大业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 不急慢慢的长大 09-1509-15 18:02
- 224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产业链股盘中强势拉升,截至收盘,豪恩汽电 brr886 09-1509-15 18:02
- 214 8 [国投智能吧] 要不我卖一点试试,会不会涨停,我感觉我一卖就 注销24 09-1509-15 18:02
- 104 0 [英伟达吧] 开盘就被拉起来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1509-15 18:02
- 137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是给东方通害的 股友9LIUuA9665 09-1509-15 18:02
- 642 2 [甘李药业吧] 主力在跑 敬畏知足888 09-1509-15 18:02
- 440 10 [伊之密吧] 刘浪哥出来讲两句!今年他很不正常! 谦逊地花满楼 09-1509-15 18:02
- 213 5 [隆利科技吧] 都说九月科技月,苹果、华为都开发布会隆利会大 然萱快乐 09-1509-15 18:02
- 67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大正: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停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8:02
- 526 0 [ST葫芦娃吧] 产品线再添新成员 ST葫芦娃:磷酸奥司他韦干混 ST葫芦娃资讯 09-1509-15 18:02
- 116 1 [国芯科技吧] 明天继续高开高走10CM 股票是个坑7777 09-1509-15 18:02
- 235 2 [*ST天茂吧] 别管那个0.15,要找到权证行权那一栏,把代码输 股友2158 09-1509-15 18:02
- 281 4 [云南白药吧] 白药的散户好像很少?或者说大部分都是比较沉稳 子夜白 09-1509-15 18:02
- 126 0 [先进数通吧] 股东有没有减持,董秘清楚得很。可就是不说话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509-15 18:02
- 297 0 [焦煤吧] 9.16盘前布局思路焦煤2601:短期现货存在压力, 沧澜点评 09-1509-15 18:02
- 104 0 [万马股份吧] 最晚到周三中午,没动作就走,但大概率会有惊喜 舞帮主 09-1509-15 18:02
- 49 0 [PACIFIC ASSETS TRUST PLC ORD 12吧] Monthly Fact Sheet as at 31 August 2025 PACIFIC ASSETS T资讯 09-1509-15 18:02
- 50 0 [NINETY ONE PLC ORD 0.0001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NINETY ONE PLC O资讯 09-1509-15 18:02
- 178 1 [中科三环吧] 周末不是利好满天飞吗?叫你们跑,不信,涨停没 鸡毛看戏 09-1509-15 18:02
- 178 1 [胜宏科技吧] 本次进一步调查,意在要求英伟达继续供应更多芯 宇文大威哥 09-1509-15 18:02
- 437 2 [沃尔核材吧] 没有英伟达概念啊,关键这次涨的原因是它扩产 赤目_________007 09-1509-15 18:02
- 86 0 [金鹤5吧] 您们几个,声音小点,我要睡觉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8:02
- 122 0 [比亚迪吧] 感谢比亚迪让我赚钱,加油这波110站稳 阳光开朗的苗锦鹏 09-1509-15 18:02
- 51 0 [STHREE PLC ORD 1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STHREE PLC ORD 1资讯 09-1509-15 18:02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加了半导体概念,牛b了,明天一字加速了! 龙飞凤舞99 09-1509-15 18:02
- 120 3 [浙能电力吧] 我真是黑仔鬼,昨天高点进了,又开始跌 涨停小二比 09-1509-15 18:02
- 122 3 [东通退吧] 为啥还都去挂单?卖的出去? 十岁炒股 09-1509-15 18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