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3 [上工申贝吧] 下午股东大会有利好,资金抢筹? 股友852oV31280 09-1509-15 13:10
- 115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升浪,不要轻易下车。这一波至少翻倍。 迅洋1 09-1509-15 13:10
- 523 5 [永臻股份吧] 想静静 隔壁五老六 09-1509-15 13:10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刚卖你就拉 逛吃逛吃888 09-1509-15 13:10
- 70 0 [西部材料吧] 家人们,还在这里躲牛市吗 股友5i2703C300 09-1509-15 13:1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!只涨大指数,不涨个股,什么情况?大神些知道 gp88988 09-1509-15 13:10
- 83 0 [南方传媒吧] 跌吧,建工爷叔可以守10年,我准备好了等三年… 长沙完美爱 09-1509-15 13:10
- 80 0 [国联民生吧] 你真棒 光芯半导体 09-1509-15 13:10
- 125 1 [鞍钢股份吧] 周五T出去三笔,今天早盘又T出去一笔,钱还没捂 股友3nplgD1548 09-1509-15 13:10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大股东做空的标的 卖公司来钱快 09-1509-15 13:10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不动如山 有魄力的星若峰10 09-1509-15 13:10
- 78 0 [大港股份吧] 在出货,你们信吗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09-1509-15 13:10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机构在里面做t 末班车了 09-1509-15 13:10
- 85 2 [爱尔眼科吧] 每次都是一买就跌。卖掉就涨。连续搞我5.6次了 牛腿瘸了 09-1509-15 13:10
- 81 0 [杭钢股份吧] 海南华铁起飞 端庄大气的许钰童 09-1509-15 13:10
- 80 0 [金嗓子吧] 逢低可轻仓操作,但别追涨,稳稳来。 打到小奥黑子 09-1509-15 13:10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24.42这主力非常钟爱特殊数字20251888 今年赚个小百万 09-1509-15 13:10
- 74 0 [太平洋吧] 一动不动 股友i3H9186715 09-1509-15 13:10
- 78 0 [云赛智联吧] 就这!只有你是绿的啊 不要说 09-1509-15 13:10
- 74 0 [XD浙版传吧] 猪力真厉害三两单就砸绿了 大吉善贾de殷野王 09-1509-15 13:10
- 82 0 [飞龙股份吧] 液冷涨你不涨,液冷跌跟着跌,液冷又涨你还是不 黄仁勋的皮夹克 09-1509-15 13:10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抄底进来了 牛市收割机8790 09-1509-15 13:10
- 63 0 [数据港吧] 卖飞 股友A35A229555 09-1509-15 13:10
- 81 0 [长盛轴承吧] 下午来个涨停 股友1877K75f32 09-1509-15 13:10
- 271 4 [电气风电吧] 不要幻想借壳了,有个大哥说推迟了 坚韧的池兰芳 09-1509-15 13:10
- 73 0 [存储芯片吧] 年初以来,国际金价持续攀升,接连突破关键整数 骑牛看熊 09-1509-15 13:10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赶紧跑 喔綽嗒 09-1509-15 13:10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主力真是诱多了 股友7027Dq5161 09-1509-15 13:10
- 101 0 [宝钛股份吧] 还有韭菜在等涨吗?哈哈哈! n14192234235bcf0 09-1509-15 13:10
- 70 0 [澜起科技吧] 弱势股,鉴定完毕。都想庄家拉,庄家也不傻 flute2024 09-1509-15 13:10
- 86 0 [联创电子吧] 再见,去荣旗科技 归元精舍 09-1509-15 13:10
- 86 0 [飞利信吧] 买旋极信息 发财飞利信 09-1509-15 13:10
- 638 1 [药明康德吧] 我错了,居然卖了你买了恒瑞 無忧无忧 09-1509-15 13:10
- 148 4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主力要砸就干脆点我3快以下想接点货。 空逼多 09-1509-15 13:10
- 94 2 [小鹏集团-W吧] 全是利好,就是不涨 天麟焰0265 09-1509-15 13:10
- 102 2 [*ST西旅吧] 骂有啥用,去科技捡钱啊 养家糊口哦 09-1509-15 13:10
- 96 2 [首创证券吧] 随时随地出现9.8和9.9的拉伸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9-1509-15 13:10
- 84 1 [康拓医疗吧] 这股都是游资短炒几天就撤了。 股票之路曲折向上 09-1509-15 13:10
- 74 0 [三羊马吧] 下午必须变绿,我等着你 基民6UKKOW 09-1509-15 13:10
- 68 0 [捷成股份吧] 狼真的来了 赚钱硬 09-1509-15 13:10
- 73 0 [药明生物吧] $药明生物(HK|02269)$ 标致的小周轮胎 09-1509-15 13:10
- 116 0 [万凯新材吧] 能走的快走,等下还到上午的最低点! 花生有福 09-1509-15 13:10
- 76 0 [数据港吧] 阿里的又在异动 聊发丨少年狂丨 09-1509-15 13:10
- 71 0 [ST应急吧] 我们不也是机器人吗 慷慨的梅麦克 09-1509-15 13:10
- 90 0 [太阳能吧] 换白毛!!!!看看上海建工 笑谈浮生 09-1509-15 13:10
- 152 1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上周有所回暖,后面咱们就继续修复吧 汀兰岸芷 09-1509-15 13:10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什么原因,突然拉升,有利好吗? weidaww 09-1509-15 13:10
- 185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行业 股友0H02K71555 09-1509-15 13:10
- 79 0 [*ST岭南吧] 天地板,快卖。 kaixuan2015 09-1509-15 13:10
- 95 0 [中安科吧] 破3破2.96我想尝尝深套的感觉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10
- 85 0 [寒武纪吧] 只要寒武纪没有破茅台就是安全的,仅个人观点 想要好好吃饱饭 09-1509-15 13:10
- 314 0 [*ST东珠吧] 半夜挂的单,进去不会20cm大面吧 每月红一红 09-1509-15 13:10
- 59 0 [银宝山新吧] CS股,找了一堆勾托 温馨的孟凌淞 09-1509-15 13:10
- 90 1 [天舟文化吧] 概念维护,此股没有游戏概念,请大家想想办法, 心不慌 09-1509-15 13:10
- 155 4 [上海建工吧] 广东建工就是下一个上海建工,快来围观,走势一 股友AaJMov 09-1509-15 13:10
- 86 1 [雄帝科技吧] 亏损7万,割肉了 大a还我钱来 09-1509-15 13:10
- 624 2 [*ST实达吧] 免去钟军的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(法 怪才圣手 09-1509-15 13:10
- 81 2 [铜牛信息吧] 今天低吸了点点,目前跌的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509-15 13:10
- 1719 10 [鲁北化工吧] 鲁北化工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6.62% 鲁北化工资讯 08-2709-15 13:10
- 66 0 [上海电力吧] 为什么涨?看不懂?有什么理由? 神童宝比 09-1509-15 13:10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能不能学学苏宁环球 买啥都见涨 09-1509-15 13:10
- 81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人和庄家玩了 hfhuwei 09-1509-15 13:10
- 68 0 [荣旗科技吧] 冲鸭,涨的你头熏目眩 枫叶HCQAIZJ520 09-1509-15 13:10
- 81 1 [荣联科技吧] 这票邪门的很,刚卖掉一部分就立马拉升,又一次 无量便是空 09-1509-15 13:10
- 77 1 [宁波海运吧] 三千多手拉不了一分钱 多财钵满de扁鹊 09-1509-15 13:10
- 88 1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加了5手加油涨停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509-15 13:10
- 87 1 [国光连锁吧] 动点脑子也知道,今天要暴跌,你以为主力不知道 天天股票大涨 09-1509-15 13:10
- 167 3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位置可以买点吗? 悟道寂巅峰 09-1509-15 13:10
- 124 2 [*ST东晶吧] 问股东数不肯告诉你,就告诉他要投诉,作为股东 鴻衿呂 09-1509-15 13:10
- 204 3 [南风股份吧] 大家看没有看到,兰石重装,我是股神方展博 股友1333561i7G 09-1509-15 13:10
- 264 3 [同洲电子吧] 是个不错的标的,目前应该在洗盘,三季报前洗掉 巴菲特林奇永平 09-1509-15 13:10
- 77 0 [东方电气吧] 真是一坭 股友5f2a398327 09-1509-15 13:10
- 62 0 [数据港吧] 明天继续涨停 朝气蓬勃的漱石居 09-1509-15 13:10
- 85 0 [福日电子吧] 电子还能涨不? 丹风朝阳66 09-1509-15 13:10
- 79 0 [玉米吧] 玉米为什么会跌看样子和红枣一样的关键性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9-1509-15 13:10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2.7跑了一半,2.65接你 松间酒客 09-1509-15 13:10
- 246 10 [回盛生物吧] 兽药板块中的瑞普生物、中牧股份均是红盘唯有回 ABC樂山樂水 09-1509-15 13:10
- 95 0 [神州数码吧] 国家现在大力促进消费,电子消费,服务器设备更 画梦江湖 09-1509-15 13:10
- 73 0 [兴发集团吧] 没人玩了,没资金接盘,死路一条兴发集团,涨太 股友21011Ix007 09-1509-15 13:10
- 87 0 [大地海洋吧] 近一个月,环保板块跌幅第一 与老庄斗到底 09-1509-15 13:10
- 11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弹性太大了,摩根新兴动 好幸福根本不能 09-1509-15 13:10
- 78 0 [云赛智联吧] 没资金,想啥捏 基民IqalWB 09-1509-15 13:10
- 96 1 [太极股份吧] 减仓的买回来了 主力坟头草两米高 09-1509-15 13:10
- 74 0 [上海电力吧] 24.42对子顶 瞎灯黑夜 09-1509-15 13:10
- 103 0 [合肥城建吧] 这股已废了,搞什么接待日,纯粹是涂脂抹粉来欺 有远见的曾姿19 09-1509-15 13:10
- 74 0 [大连重工吧] 才绿这么点 坚韧的韭菜6199 09-1509-15 13:10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马上开板! 铟霸大姨 09-1509-15 13:10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龙蟠和永远拉黑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09-1509-15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