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2 [北方国际吧] 请问:所有吧里发言的散户加起来有没有5000手? 河北第一高手 09-1509-15 13:10
- 124 1 [陕西华达吧] 老庄这还是在操纵,还有一次最后确定增发价格时 好运德胜 09-1509-15 13:10
- 133 3 [荣盛发展吧] 买进100股观察观察 紫夜星辰2025 09-1509-15 13:10
- 95 2 [皇氏集团吧] 线看起来不错,但看财务有点危险,能进吗? A神不是灬神 09-1509-15 13:10
- 85 1 [沪电股份吧] 冲不上72.9吗大哥别竞价打压了 沐钧穗 09-1509-15 13:10
- 1998 24 [数据港吧] 大家晚上好,勇哥看到粉丝都是懒懒散散的,一点 广东勇哥看市 09-1409-15 13:10
- 3069 15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2025年中报业绩点评:全球市占率持续领 宁德时代资讯 09-1409-15 13:10
- 94 0 [安凯客车吧] …… 你瞅啥呢 09-1509-15 13:10
- 70 0 [睿智医药吧] 尾盘涨停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9-1509-15 13:10
- 70 0 [麦格米特吧] 上周五我还卖了中恒买你 东海堂 09-1509-15 13:10
- 78 0 [固德威吧] 怎么这么差 斐然暴富de小燕子 09-1509-15 13:10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本次炒的是把宝熊踢出去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1509-15 13:10
- 81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一波最后的疯狂,套了不少人呀! 小阁老严世蕃 09-1509-15 13:10
- 91 0 [奥飞数据吧] 厉害啊,现在强于可转债了 今年翻几倍 09-1509-15 13:10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来忽悠 喔綽嗒 09-1509-15 13:10
- 146 2 [旋极信息吧] 今开盘就低于预期,下午开盘是最后换股的机会, 大厨1 09-1509-15 13:10
- 143 3 [中国能建吧] 小能啊,今天你要是敢绿,哥一定举报你 纳税小能手 09-1509-15 13:10
- 93 1 [迎驾贡酒吧] 算了,我也不想骂你了,随便你把,20个点的利润 我是神秘资金 09-1509-15 13:10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快绿吧!不能涨了,我们需要慢牛!! 东方守客 09-1509-15 13:10
- 92 0 [国安股份吧] 菜鸡互啄! 股友c0853389L1 09-1509-15 13:10
- 83 0 [泰格医药吧] 能买不 桃园k 09-1509-15 13:10
- 101 0 [北方稀土吧] 自媒体的随便转发造谣不用负责是吧 花开斗金得雅典娜 09-1509-15 13:10
- 163 0 [黄金/美元吧] 趋势为友,周期为镜。不与大势抗争,不与时局较 老财3760055085 09-1509-15 13:10
- 68 0 [杰创智能吧] 地天板! 纵横的柯瑾 09-1509-15 13:10
- 103 3 [爱施德吧] 这个操盘手一定是个老态龙钟的乌龟 股友6Gv0813917 09-1509-15 13:10
- 107 1 [北部湾港吧] 清仓了,过来人告诫大家,广西股票谨慎买,套人 巴飞很特别 09-1509-15 13:10
- 134 2 [*ST中基吧] 无论如何重组是好事,慢慢买入吧,上周五买了10 好的味 09-1509-15 13:10
- 89 2 [华软科技吧] 调整三周了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9-1509-15 13:10
- 86 0 [威派格吧] 都是上海,建工你水务配套啊 涂一乐 09-1509-15 13:10
- 100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沪深300稳如磐石,助力组合稳健 海鸥财宝 09-1509-15 13:10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MD,早上应该再进5万块!前天买进,今天能涨停 天下雄观 09-1509-15 13:10
- 101 0 [COMEX黄金吧] 趋势得力量不容小觑 大道至简236 09-1509-15 13:10
- 119 0 [通宝能源吧] 行情马上发动 指标养股 09-1509-15 13:10
- 385 7 [电科芯片吧] 是日大吉,建仓电科 红色永恒 09-1509-15 13:10
- 133 7 [恒宝通吧] 高位接盘的会不会被活活埋埋… 荭運當頭 09-1509-15 13:10
- 3194 92 [基金动态吧] 中芯国际补跌风险引热议 ,科技板块何时迎来真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9-0909-15 13:10
- 78 0 [光大银行吧] 这货高台跳水是自残啊啥情况? 股友9959m7956x 09-1509-15 13:09
- 77 0 [*ST华幸吧] 吗的一天摸鱼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1509-15 13:09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封住它 股友7100A9k693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方正证券吧] 果然下去了 诡道真人 09-1509-15 13:09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首开不是带头冲?跟上啊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1509-15 13:09
- 85 0 [贵州茅台吧] 股指虚高,个股跌多涨少,谨慎小心为上 石破天惊震撼 09-1509-15 13:09
- 84 0 [ST合纵吧] 自从买了此股,每天都会心情平静,非常安详的等 股市不败神话 09-1509-15 13:09
- 77 0 [海兰信吧] 大力发展海工装备 王大鱼 09-1509-15 13:09
- 80 0 [湖南裕能吧] 现在都说我看空、事实是解禁股啊、提醒为你们好 紫金哥哥 09-1509-15 13:09
- 66 0 [三江购物吧] 开板的节奏,盘中富贵 青青草逸尘 09-1509-15 13:09
- 88 0 [有研新材吧] 实在不行就往下砸嘛……这一天天的拉也不愿意拉 把钱还我我销户 09-1509-15 13:09
- 86 2 [弘信电子吧] 这样洗洗很健康 沉默的薄晔 09-1509-15 13:09
- 247 3 [上海洗霸吧] 固态行情这么好,市场全都在追固态,但是洗爸的 忘情炒股98 09-1509-15 13:09
- 278 6 [ST长园吧] 说实话,格力还会输,除非通过增持股份直接成为实 醉禾 09-1509-15 13:09
- 567 6 [慧博云通吧] 我去啊,什么情况 刘芳谷 09-1509-15 13:09
- 89 0 [旭光电子吧] 来个破新高,给割韭菜的看一下 乱弹琴Y 09-1509-15 13:09
- 90 0 [领益转债吧] 冲啊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509-15 13:09
- 70 0 [芒果超媒吧] 助力湘超,又多一个舞台 明Da 09-1509-15 13:09
- 47 0 [半导体吧] 美国8月核心CPI同比3.1%,环比0.3%,均持平预期 骑牛看熊 09-1509-15 13:09
- 87 0 [宇瞳光学吧] 天涯何处无芳 什么值得买很重要 09-1509-15 13:09
- 71 0 [万孚生物吧] 一意孤行,完全不听散户感受 股友j2Ipok 09-1509-15 13:09
- 86 0 [回天新材吧] 请卖了明天会来个涨停板吗 c5149014333437974 09-1509-15 13:09
- 86 0 [好当家吧] 没有资金关注,死股 餐厅的卡路里 09-1509-15 13:09
- 65 0 [艾芬达吧] 玛德,新股就不能买,买了就闷死 涨停来吧 09-1509-15 13:09
- 81 0 [海康威视吧] 疯留在,玩不成 乐赢小满 09-1509-15 13:09
- 67 0 [欣旺达吧] 了!! 好奇的罗清平1 09-1509-15 13:09
- 80 0 [光环新网吧] 三傻最弱的就是这货 股友7NQjhW 09-1509-15 13:09
- 83 0 [泰晶科技吧] 等着,回购玩就涨了 股友280P67829A 09-1509-15 13:09
- 68 0 [上海电力吧] 放巨量封板。这是真的涨啊。 我要看到趋势 09-1509-15 13:09
- 297 10 [荣科科技吧] T飞的人别急,这股股价太高,再买风险太高,跟 挺哥不要买 09-1509-15 13:09
- 73 0 [天际股份吧] 还不拉起来 没意思的一天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晋控煤业吧] 有晋控煤业这个搅棍,板块别想大涨! 还记得那一年 09-1509-15 13:09
- 67 0 [中材科技吧] ? 完美的陆羿源 09-1509-15 13:09
- 74 0 [朗坤科技吧] 涨涨跌跌很正常,我们一点都不在乎,咋跌下来的 妩媚动人的王翼扬 09-1509-15 13:09
- 82 1 [常山北明吧] 拿了几天,恨得我牙疼割了,不能让这货气死 宽慰的相春海1 09-1509-15 13:09
- 101 1 [鹿山转债吧] 早上没有主动反包,后排偏兑现了 思考最重要233 09-0809-15 13:09
- 16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我赚了10w也没你们话多嘛,好为人师? fffffffff_456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联化科技吧] ?在干嘛 风险是收益它吗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电科芯片吧] 主力去把 迷人的唐舒茜1 09-1509-15 13:09
- 9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低开反弹行情起,东财通信C(008327)来助力 三千尺深水 09-1509-15 13:09
- 74 0 [大胜达吧] 一如既往的稳定 甬城小散哥 09-1509-15 13:09
- 83 0 [尔康制药吧] 现在万手哥来了,翻绿的时候我都不敢增仓,怕他 点石兴隆的文泰来 09-1509-15 13:09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爽吃20cm GodOfLuck 09-1509-15 13:09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西大议息会议在即,受益板块:恒科513130、恒医 松果富贵貔 09-1509-15 13:09
- 103 0 [东湖高新吧] 还在打压砸中。 股友mq2AZH4357 09-1509-15 13:09
- 359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看看你大爹 iMatilda 09-1509-15 13:09
- 78 0 [川环科技吧] 超过45.57才有戏 醉清风1898 09-1509-15 13:09
- 95 0 [捷成股份吧] 股东大会,利好频出,苦尽甘来? 招财斗金de泰坦 09-1509-15 13:09
- 68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还是一样非一字不留 抓板二姐 09-1509-15 13:09
- 72 0 [均胜电子吧] 哥,干上去 温柔娴静的罗三仟 09-1509-15 13:09
- 70 1 [通富微电吧] 收盘绿两个点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509-15 13:09
- 112 3 [上海建工吧] 肯定有好心人看不下去帮爷叔解套了,替爷叔开心 慧心的桓荁 09-1509-15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