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神开股份吧] 破60线就走 风度翩翩的余靖娴 09-1509-15 13:09
- 105 1 [新兴装备吧] 怎么添加减速机概念 股友U1T8007908 09-1509-15 13:09
- 68 1 [太极集团吧] 周线级别的下跌趋势,还没有到底,今天继续下跌 吃虾米的大鱼 09-1509-15 13:09
- 189 4 [心脉医疗吧] 心脉暂时不会有行情了,但也不会有大的杀跌,破 港投a 09-1509-15 13:09
- 454 7 [亚玛顿吧] 有利好,明天涨停 财神fclc 08-2109-15 13:09
- 107 0 [世纪鼎利吧] 从日K角度看,今天分时就很有意思,也很明确; 時光188 09-1509-15 13:09
- 96 0 [卫宁健康吧] 看看五方光电就知道了,股东减持的股票是很难涨 股友u6301F9086 09-1509-15 13:09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量啊兄弟们 常山北明123 09-1509-15 13:09
- 88 0 [晨光股份吧] 跌了这么多PE还这么高。 股市丁子户 09-1509-15 13:09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爷涨涨吧 股友2722O2D175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中集车辆吧] 欠散户两个板 股友ufMA3R 09-1509-15 13:09
- 69 0 [奥飞数据吧] 没用的东西,跟跌不跟涨,看看你爹数据港 用麻袋装钱888 09-1509-15 13:09
- 111 2 [兴业银锡吧] 搞笑 股友e29795c602 09-1509-15 13:09
- 88 0 [韩国KOSPI吧] 弯道超车 n141437728848cfe0363 09-1509-15 13:09
- 225 3 [ST际华吧] 就是来看热闹,全当晚上酒局加了一个凉菜,哈哈 股友9269Q986k5 08-1009-15 13:09
- 102 0 [四川双马吧] 金顶腰板直了5个点 A成本太高8309 09-1509-15 13:09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不可能啊 股友l8w2383957 09-1509-15 13:09
- 72 0 [ST合纵吧] 完了。跌这么多 开朗的柳佳玉 09-1509-15 13:09
- 71 0 [蓝黛科技吧] 都熬死你们,它就该涨了。 风趣的谷博弘 09-1509-15 13:09
- 79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自在卖的很好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509-15 13:09
- 85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概念,破24不用跑拿着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509-15 13:09
- 83 0 [新余国科吧] 垃圾永远… 股友23882XG693 09-1509-15 13:09
- 82 0 [福星股份吧] 什么情况?今天竟然跌停 小妹妹coco 09-1509-15 13:09
- 91 1 [钢研高纳吧] 都祈祷大盘不要回调吧,要不然肯定完蛋 凡人在仙界 09-1509-15 13:09
- 71 0 [数据港吧] 上午买入很爽 股友7va9710975 09-1509-15 13:09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要来真的了 戒酒炒股 09-1509-15 13:09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不接,不接就继续拉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509-15 13:09
- 87 0 [燕京啤酒吧] 这垃圾太恶心了 股友8n780L2556 09-1509-15 13:09
- 174 4 [中国电信吧] 只要是中字头的基本就是坨 独立的紫夜果8 09-1509-15 13:09
- 162 4 [华海清科吧] 放的量挺大的,但是走势这么弱,只有一种可能 股友61217GN507 09-1509-15 13:09
- 101 1 [科华数据吧] 筹码断层,根基不稳。 步步高高999 09-1509-15 13:09
- 176 6 [绿地控股吧] 我想问一下他这没有实控人和控股股东有事吗? 平静的冉博弘 09-1509-15 13:09
- 248 5 [佳先股份吧] 计划下周一十点前买入20万股。 外星之王 09-1309-15 13:09
- 68 0 [上海电力吧] 空头转失败了 ST未来 09-1509-15 13:09
- 80 0 [天龙股份吧] 涨停了 feng8w889 09-1509-15 13:09
- 93 0 [新希望吧] 刚卖就拉? 股友972Z127K68 09-1509-15 13:09
- 88 0 [惠城环保吧] 岳阳兴长都涨了,这个货还在装呢 静谧悠然的墨岩8 09-1509-15 13:09
- 89 0 [苏大维格吧] 珍惜60以下的维格 股友o8000M6857 09-1509-15 13:09
- 86 0 [迦南科技吧] 就是为了减持股票。要低价买的。没办法。人家买 股友7275z109f3 09-1509-15 13:09
- 103 1 [农业银行吧] 玛德,割肉跑了,30买的 基民z25305738q 09-1509-15 13:09
- 177 9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28.6接了2000股、29块接3000股、救命救命、放我 爱麦兜 09-1509-15 13:09
- 203 1 [盛屯矿业吧] 老姚也很难,st摘帽积极配合摘了,股价不涨就真 向阳而生呐 09-1509-15 13:09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10分钟回到当日最低点 喆月明明 09-1509-15 13:09
- 81 0 [*ST沐邦吧] 违法违规,整改不力 新芯路 09-1509-15 13:09
- 91 0 [隆基绿能吧] 要绿 股友Ad3e0A 09-1509-15 13:09
- 107 0 [三力制药吧] 你这个的货!哪一天也能涨停一次啊? g乐乐 09-1509-15 13:09
- 72 0 [玉禾田吧] 等等我,我还没有上车啊 勇敢坚毅的鹤洲3 09-1509-15 13:09
- 77 0 [京东方A吧] 真的垃圾, 彬州炒家 09-1509-15 13:09
- 91 0 [江淮汽车吧] 和之前大涨创新高一样,下午开盘直接砸了一万手 等江淮退市了 09-1509-15 13:09
- 83 0 [小鹏集团-W吧] 别装了,还遮遮掩掩,起来吧! 隔壁老王爱炒股 09-1509-15 13:09
- 107 4 [中恒电气吧] 拉高出货 大道至简1235 09-1509-15 13:09
- 121 1 [荣科科技吧] 我说的荣科走势几乎全部得到验证,实控人就是听 百倍龙头 09-1509-15 13:09
- 122 2 [盛屯矿业吧] 看着华通天天涨心里那个难受啊 小桃气晕了 09-1509-15 13:09
- 500 2 [亨通光电吧] 有关于光模块技术,一般人士的了解有限,其中涉 静思观世 09-1509-15 13:09
- 160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集团超声精进计划——“美立行动”超声 美年健康 09-1509-15 13:09
- 193 9 [万通发展吧] 唉,哭死了竞价进的。能不能活着出来。 勇敢的韭韭菜 09-1509-15 13:09
- 99 1 [智洋创新吧] 速卖 灵动的欧阳锋 09-1509-15 13:09
- 120 1 [军信股份吧] 解禁前,涨跌对大股东只是一个数字,所以没人会 看多也别唱多 09-1509-15 13:09
- 69 1 [万顺新材吧] 那么多沾边的,你是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板块 年入一万就好 09-1509-15 13:09
- 251 3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起飞买不到了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409-15 13:09
- 69 0 [江苏银行吧] 僵尸股 股友8279296V3E 09-1509-15 13:09
- 71 0 [南方路机吧] 你往上动一动啊 妩媚动人的许翔云 09-1509-15 13:09
- 78 1 [*ST东珠吧] 别怕我来接盘了 股友5v769m2778 09-1509-15 13:09
- 81 1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垮台 茶禅的海韵 09-1509-15 13:09
- 249 4 [仁东控股吧] 今年所有重整股中表现最差的就仁东了,跌跌不休 股友I9z9OA 09-1209-15 13:09
- 10792 4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百万实盘操作:新能源、机器人逆势上涨!不等了 青春姐理财记 09-0809-15 13:09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21元见主力资金拼 直率的赵雪梅 09-1509-15 13:09
- 95 0 [回天新材吧] 芯片概念股,美国卡脖子直接有利于国内芯片起飞 爱吃榴莲的喵 09-1509-15 13:09
- 186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资金涌入新能源避风港,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 一壶老酒L 09-1509-15 13:09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节前大回落,落袋为安 青云的诸岑 09-1509-15 13:09
- 76 0 [新华都吧] 这么配合主力啊,乖乖今天要是能来个涨停就太牛 浪迹天涯看彩虹 09-1509-15 13:09
- 73 0 [青山纸业吧] 天哪!诱多诱多这一分钱都封不住 坚定的章婕昭 09-1509-15 13:09
- 83 1 [天龙集团吧] 我在天龙躲牛市 天神主力司马 09-1509-15 13:09
- 67 0 [汤姆猫吧] 烂猫每天都在跌幅榜 股友aOqDbO 09-1509-15 13:09
- 65 0 [盟固利吧] 怎么样,跌了跌了20元不见不散 有魄力的钟梁10 09-1509-15 13:09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嗯嗯 尽职的其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吃大肉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1509-15 13:09
- 66 0 [天龙股份吧] 我去,上周被洗下车 全仓猛杠 09-1509-15 13:09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武汉光谷科技园集团增资至73.3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09
- 79 0 [拓山重工吧] 拓山重工9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拓山重工资讯 09-1509-15 13:09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表演机器人外观专利获授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09
- 85 0 [新潮能源吧] 真 搬空调的孩子 09-1509-15 13:08
- 81 0 [苏州银行吧] 反弹结束了,继续探底。 c7119951424279612 09-1509-15 13:08
- 90 0 [世茂能源吧] 涨停 生财暴富得唐三 09-1509-15 13:08
- 131 3 [乔锋智能吧] 妥妥的要拉涨停了,终于我的马要起飞了!! 股往今Lai 09-1509-15 13:08
- 69 0 [飞力达吧] 全仓换入圆通速递,申通快递这俩才牛,换对了一 局座8341 09-1509-15 13:08
- 90 0 [可立克吧] 主力想赚割肉的钱,有那么好?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509-15 13:08
- 210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今天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的表现真 小羊不吃 09-1509-15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