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寒武纪吧] 这是第几次被酱香大哥揍了 ZHOUFFF 09-1609-16 14:57
- 71 0 [海特生物吧] 割了,你们玩吧 花岗岩石 09-1609-16 14:57
- 80 0 [北方导航吧] 军军太弱调整时间太长最近没戏了 股友88V038A711 09-1609-16 14:57
- 97 0 [豪能股份吧] 这玩意今天是否拉高了点,,???突破时卖盘人 丙午6655 09-1609-16 14:57
- 82 0 [中鼎股份吧] 热烈祝贺中鼎股份站上24.40元 必胜客0ln9k3 09-1609-16 14:57
- 6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看好AI芯片、存储芯片的可以关注下南方科创芯片 吧啦吧拉能量 09-1609-16 14:57
- 103 0 [同济科技吧] 13.34收盘吗? 窗外的鸽子 09-1609-16 14:57
- 97 1 [华胜天成吧] 回本,留下的发财 破防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4:57
- 98 1 [吉视传媒吧] 跑了,吸取军工教训 巴菲特0719 09-1609-16 14:57
- 97 1 [元隆雅图吧] 是得罪啥了吗?外面都涨飞天了 股友220X663k59 09-1609-16 14:57
- 158 2 [济民健康吧] 又缩量涨了,说明? 男生伊万卡 09-1609-16 14:57
- 102 2 [百大集团吧] 四连阴的调整极限是10.01 alanxie1973 09-1609-16 14:57
- 66 0 [均瑶健康吧] 这货油米不进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9-1609-16 14:57
- 70 0 [新易盛吧] 玩了,明天继续跌 金台路李元芳 09-1609-16 14:57
- 75 0 [广博股份吧] 10.19收吗 控制默尔索 09-1609-16 14:57
- 86 0 [国盛证券吧] 还是买错了,应该买指南针、银之杰的 闲敲棋子3 09-1609-16 14:57
- 105 0 [国泰海通吧] 中信和国泰开了很多空单,看到大盘翻红,就恶意 股友LXV2IX 09-1609-16 14:57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过山车,太幸福了 梦若神经V 09-1609-16 14:57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算了卖10手给你祭旗吧,还带这么玩的,你厉害我 乾就一个字 09-1609-16 14:57
- 95 1 [药捷安康-B吧] 又可以买入了,港股通的人呢 猫猫炒股o 09-1609-16 14:57
- 172 0 [国投电力吧] 神经了,之前还和川投走势一样。直接一天砸两次 股友508f96r516 09-1609-16 14:57
- 158 0 [剑桥科技吧] //@钱潮分析所:山子高科开盘价下探回拉就可以B 心理知识 09-1609-16 14:57
- 69 0 [杭州热电吧] 吃药了? 孔雀东北飞 09-1609-16 14:57
- 96 0 [中信建投吧] 主力送你二个字:牛叉。连续三天26.43,继续压 进场十年 09-1609-16 14:57
- 101 0 [方正科技吧] 500多这个价格应该是封单了!!!不锋的原因就 股友0r12f05287 09-1609-16 14:57
- 96 1 [潞化科技吧] 筹码收集完毕。 股友23852P92P8 09-1609-16 14:57
- 223 2 [天邦食品吧] 买了天邦的股民休息2个月迎接重整,此公司再次 股友252083Ip01 09-1609-16 14:57
- 121 2 [天源迪科吧] 幸亏去了利欧,这鸟还在晕!!! 和气广进de逍遥子 09-1609-16 14:57
- 266 1 [航天机电吧] 真是潜力股啊 高效的乔芝蔓 09-1609-16 14:57
- 993 3 [*ST香雪吧] 请问贵公司16001已进入确证性临床试验了,这是 *ST香雪股友 09-0209-16 14:57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汉武大帝第二既然放任自流,那么也连拉20个涨停 江湖闲剑客 09-1609-16 14:57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绿三兵 吉祥招财风 09-1609-16 14:57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还不跑,近60日流出220个亿啊 请叫我苒苒妹 09-1609-16 14:57
- 79 0 [共达电声吧] 垃圾 股友7396K001L0 09-1609-16 14:57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突然发现评论区的诸葛好多,都是"诸葛大神",信 资深割肉王韭菜 09-1609-16 14:57
- 88 0 [山东黄金吧] 主力是有战略眼光的 股友807Z8050u3 09-1609-16 14:57
- 86 0 [星德胜吧] 29.29 追风的过客 09-1609-16 14:57
- 123 1 [国新能源吧] 本人2.9跑路的,看你们比我多赚5分钱,我的内心 基民Pc60572099 09-1609-16 14:57
- 136 5 [拓新药业吧] 老板们赶紧砸啊,32等了很久了 股友67c886t278 09-1609-16 14:57
- 254 1 [致欧科技吧] 这应该才是实力,早上说了,这票是个非常不错的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1609-16 14:57
- 115 5 [神州泰岳吧] 人气排名得打压到1000后 悟飞鸥 09-1609-16 14:57
- 72 0 [扬电科技吧] 先走了,明天低开做T n556613449309992 09-1609-16 14:57
- 85 0 [北方华创吧] 这货出的,是真爽。 尘封千年 09-1609-16 14:57
- 70 0 [威派格吧] 退市退市@威派格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1609-16 14:57
- 108 1 [科森科技吧] 原来炒的特斯拉,T链,这个题材持续性长,起码 股市成就未来 09-1609-16 14:57
- 107 0 [联明股份吧] 大聪明股份 事缓則成 09-1609-16 14:56
- 8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机器人领涨全场,德邦高端装备C涨近8%,收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609-16 14:56
- 89 0 [中科电气吧] 21.9上,快卖。低价买回。 黑云飞侠82277 09-1609-16 14:56
- 107 0 [山东高速吧] 股市能好起来才见鬼,增发价10块多,增发完就开 盆满满斗得孤独雁 09-1609-16 14:56
- 66 0 [晓程科技吧] 又收割了一把韭菜 轻松的付源淇 09-1609-16 14:56
- 74 0 [贝因美吧] 拉尾盘,你是什么破玩意 自信的谢涛 09-1609-16 14:56
- 85 0 [瑞德智能吧] 安培龙已经新高了啊, 王久富硒钱 09-1609-16 14:56
- 106 0 [海格通信吧] 当醋不酸,当盐不咸。看来10年涨不起来,是自身 温婉可人的朱皓轩 09-1609-16 14:56
- 151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净流入十个亿明天上午盘整中午拉板也可能早 Leo97248 09-1609-16 14:56
- 75 0 [澳弘电子吧] 脏,太脏! 股友th92586676 09-1609-16 14:56
- 984 16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满仓干进去了,不知道明天吃肉还是吃面全靠 何以解忧唯有20CM 09-1509-16 14:56
- 79 0 [英杰电气吧] 这玩意祖宗都没有了 股友37m771805F 09-1609-16 14:56
- 78 0 [三川智慧吧] 收盘6.9 我是大赢家574 09-1609-16 14:56
- 8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是阴阳怪气的一天 梦想买个大别墅 09-1609-16 14:56
- 137 1 [永和股份吧] 妥了27.10大单保底收个光头 n536113399828336 09-1609-16 14:56
- 1029 6 [海航控股吧] 守二年没敢动,好不容易为T你一分钱竟然接不回 傲吧别放弃 09-1609-16 14:56
- 86 2 [康龙化成吧] 走了走了,祝在里面兄弟们大赚 基民1xS0YO 09-1609-16 14:56
- 133 2 [登海种业吧] 5个月回过头看看这里的兄弟们怎么样了,打开一 股友766n55H850 09-1609-16 14:56
- 205 4 [陕西能源吧] 洗了又洗反复搞三季报出来时候估计弄出去一堆 椰树村7788 09-1609-16 14:56
- 79 3 [上海建工吧] 5连板椰树3块8解套, 熊来了快跑啊 09-1609-16 14:56
- 3605 12 [南方华元C吧] 新能源 波段斩浪刀66 09-1509-16 14:56
- 3607 13 [南方大数据300A吧] 美联 春耕定投888 09-1509-16 14:56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这完犊子货,见光死呀,昨天涨停,今天就。 股市乡里人 09-1609-16 14:56
- 9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创业板现在破新高临门一脚!震荡时期我肯定还是 机灵俏皮de 09-1609-16 14:56
- 76 0 [鼎胜新材吧] 打点抽风针 股业流氓 09-1609-16 14:56
- 79 0 [新易盛吧] 我怎么就从中际旭创换了你这个lj 股友8091Z9m691 09-1609-16 14:56
- 69 0 [DR新华百吧] 你嘛蕾哥笔,每次尾盘非要砸一下 花蚊子 09-1609-16 14:56
- 71 0 [东方铁塔吧] 不是假牛 信用财商大宝 09-1609-16 14:56
- 81 0 [隆盛科技吧] 人家涨停你还跌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1609-16 14:56
- 113 1 [金隅冀东吧] 果然不是亲生的! 人在江湖1982 09-1609-16 14:56
- 97 1 [联泓新科吧] 大哥太牛逼了,不会要拉板吧 乱弹琴Y 09-1609-16 14:56
- 203 1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不抄底,明天又大涨8个点! 股友zM6cd1 09-1609-16 14:56
- 104 0 [方正证券吧] 好气啊,2.03卖了绿地补方正8.3,绿地涨到2.06 方正50块气氛组 09-1609-16 14:56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居然没有封板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9-1609-16 14:56
- 388 0 [同泰慧利混合C吧] 这一板块近期表现活跃,未来还有空间吗? 同泰基金 09-1609-16 14:56
- 97 0 [万兴科技吧] ,果然趋势没起来的涨不动,昨天7272,今天7474 财神打虎 09-1609-16 14:56
- 77 0 [中科金财吧] 35清的 股友1V91E37911 09-1609-16 14:56
- 77 0 [华致酒行吧] 感觉涨停了,冲 rongtao荣涛 09-1609-16 14:56
- 124 0 [国泰海通吧] 尾盘没必要卖了,明天观察一天,如果反包回去, 橘子代王 09-1609-16 14:56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去德林控股 红旗飘飘迎风展 09-1609-16 14:56
- 159 6 [特锐德吧] 我有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预感:绝对下午大反转天 百万富翁靠中程 09-1609-16 14:56
- 87 0 [*ST万方吧] 搞笑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9-1609-16 14:56
- 39 0 [山东墨龙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八方有余的刘禅 09-1609-16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