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0 [银河磁体吧] 银河磁体突停牌!拟豪掷数亿收购四川磁材黑马, 财经不绕弯 09-1509-15 12:48
- 323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在技术突破、政策支持与行业景气回升的共振下, 谈投资品价值 09-1509-15 12:48
- 65 0 [东通退吧] 到1元下买10玩玩。 吾同子 09-1509-15 12:48
- 71 0 [联化科技吧] 它没有CRO概念股 粤88888 09-1509-15 12:48
- 119 1 [概伦电子吧] 下午变盘,不这样微跌洗盘,你怎么能交出筹码呢 科技的高度决定未来胜负 09-1509-15 12:48
- 106 0 [绿地控股吧] 没戏了,都散了吧,四根上影线,神仙来了也救不 执着的顾祺叶 09-1509-15 12:48
- 9839 14 [*ST宇顺吧] 3亿增资+ 5万P算力布局!*ST宇顺大股东携手并济 *ST宇顺资讯 09-1409-15 12:48
- 84 0 [XD浙版传吧] 恶心人 股友65w017u901 09-1509-15 12:48
- 112 3 [永泰能源吧] 压盘太多,啥意思呢!好好硬下不行么? 向阳前进 09-1509-15 12:48
- 75 0 [沃森生物吧] 扶不起的阿斗 A1668虎虎生威 09-1509-15 12:48
- 75 0 [纯碱吧] 符合预期,按计划操作即可!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9-1509-15 12:48
- 202 1 [星宸科技吧] 完美诠释老师提醒:继续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2:48
- 104 1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你猜为什么连续缩量还开这么高,笨蛋,当然 宽广的佛觅儿 09-1509-15 12:48
- 363 1 [*ST天茂吧] 本次派发现金选择权所含权利的价值为0.15元。根 聪骢论古 09-1509-15 12:48
- 118 1 [富瀚微吧] 听老师说9月有ai眼镜芯片大单,大家坚持住 快牛十一 09-1509-15 12:48
- 186 4 [士兰微吧] 高开低走,再走高!太适合士兰微的性格了!洗出 打假真人 09-1509-15 12:48
- 3867 2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芯片板块大幅高开 圣邦股份等多股涨停 圣邦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2:48
- 76 0 [永安行吧] 封板封板。追。 股友5270509D2M 09-1509-15 12:48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只基金用实打实的业绩征服了我。超126%的近一 大财月呀 09-1509-15 12:48
- 427 4 [华鹏飞吧] 第二个板的时候我就说了,一代新人换旧人,没想 吻住九菜 09-1509-15 12:48
- 159 5 [中材国际吧] 大盘2727点,中材8.8元,大盘3872点,中材8.86 obaniu129 09-1509-15 12:48
- 295 3 [三博脑科吧] 作为脑机三傻之一的大哥,该有所作为了! 道长88888 09-1409-15 12:48
- 80 0 [远程股份吧] 不见棺材不落泪呀!下午见 八哥便民服务 09-1509-15 12:48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看到了你们都很有信心大家都在感觉会涨,那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1509-15 12:48
- 67 0 [淳中科技吧] 要看大哥青山能不能涨停 股友09w319x090 09-1509-15 12:48
- 110 2 [芒果超媒吧] 涨这么多了,又遇31.88元(周K线)的阶段高点, 红星飞舞 09-1509-15 12:48
- 103 0 [国轩高科吧] 安徽没多少大游资是有原因的(章盟主是浙江人) HXUJ285 09-1509-15 12:48
- 121 2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集合竞价清仓,5日线处再吸 大家共创未来 09-1509-15 12:48
- 99 1 [铁矿石吧] 石头不行太弱了,焦煤都快涨停了,螺纹都一个点 坦诚的高念茜1 09-1509-15 12:48
- 77 0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7.77 春满池塘 09-1509-15 12:48
- 108 1 [国轩高科吧] 跑8个亿才跌1个点,卧龙电驱跑14亿,居然涨4% 那一束光 09-1509-15 12:48
- 79 1 [卧龙新能吧] 妈的,卖飞了 股友316V0g0852 09-1509-15 12:48
- 101 2 [完美世界吧] 感觉很多人t飞了呀 基民LdLYs7 09-1509-15 12:48
- 89 2 [大洋电机吧] 国庆前到300亿市值。 地球最后的韭菜 09-1509-15 12:48
- 119 2 [艾为电子吧] 散户是不会追的 股友P17G229933 09-1509-15 12:48
- 909 12 [DR华建集吧] 是不是借壳华建消息泄漏了?! 股友1955R6z925 09-1509-15 12:48
- 193 2 [DR华建集吧] 真邪门了,大庄这是逮了多少带血的筹码走,天天 张三点金 09-1509-15 12:48
- 73 1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很难封板,不过还会震荡向上 步象登高 09-1509-15 12:48
- 71 1 [万向钱潮吧] 那只呢?那只老鼠呢?怎么不叫了? 谈股论金3733 09-1509-15 12:48
- 80 2 [中国船舶吧] 想想年内船舶可能跌到个位数,心里好害怕呀 股友5831g8O800 09-1509-15 12:48
- 3242 1 [博道惠泰优选混合A吧] 市场波动加大,什么样的基金可以实现攻守平衡? 零城投资 09-1209-15 12:48
- 283 10 [艾罗能源吧] 21、22年业绩是不是有问题,怎么那么高?为了上 股友3H3F889952 09-1209-15 12:48
- 110 7 [儒意电影吧] 涨停一次吧,看看中国电影,涨停一次也不多。 世上只有妈妈好 09-0809-15 12:48
- 119 4 [微盟集团吧] 散户越来越多,就像苍蝇喜欢围绕大便 infinitime 09-1509-15 12:48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违规信息发布!纪委监委证监委联名举报中!!!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509-15 12:4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见证历史,大盘突破3900,券商继续发力护航 煌叔抓涨停 09-1509-15 12:48
- 160 5 [北京利尔吧] 做短线的可以跑路了 股友OT30117126 09-1509-15 12:48
- 161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[赞] 勇敢的可之花9 09-1509-15 12:48
- 27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反对预制菜,但是也觉得老罗做事不妥 真果粒真甜 09-1509-15 12:48
- 438 5 [ST太重吧] 1.高开!快速封板?2.还是!高开低走?赢亏同源 曾繁奋 09-1409-15 12:48
- 123 1 [五矿资本吧] 漂亮国降息,五矿资本起飞! 精准预入 09-1509-15 12:48
- 177 5 [中国动力吧] 一直喊着跌停的人呢?不就正常跌幅吗,根本不影 不说了008 09-1509-15 12:48
- 246 0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,最便宜通信、军工股,强力关注! 影春秋 09-1309-15 12:48
- 3779 37 [远东股份吧] 股价究竟要调整到哪里才能止跌? 老八股认购证 09-1009-15 12:48
- 3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无 水中奥特曼 09-1509-15 12:48
- 86 0 [塞力医疗吧] 下午能天地吗 股友36T76d0760 09-1509-15 12:48
- 91 1 [利亚德吧] 融卷量太高,不降下来难涨阿!还是先出来吧!! 逐梦想 09-1509-15 12:48
- 184 2 [兆易创新吧] 双休日全网一致唱多半导体芯片就知道准没好事, 股友078691G1t9 09-1509-15 12:48
- 149 2 [鑫科材料吧] 一部731吉视传媒股价爆炒到6元多 活泼的韦瑜旻 09-1509-15 12:48
- 186 0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(001234)泰慕士周一午盘的表现较为强势 红姐爱K 09-1509-15 12:48
- 428 0 [三维通信吧] 星辰大海 股友I581v38809 09-1509-15 12:48
- 91 1 [力源信息吧] 没一个板块能把他代起来,一个,没啥用,一群骗 股友Bx9p8X 09-1509-15 12:48
- 82 1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可能要变绿了 一路常红888888 09-1509-15 12:48
- 266 2 [五洋自控吧] 客观最重要不必臆想;客观而论公司即便没有购并 shashasha1 09-1509-15 12:48
- 68 1 [博腾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套人来了快跑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509-15 12:48
- 95 0 [巨化股份吧] 1000亿上面是有鬼吗 昨夜朱楼梦哎 09-1509-15 12:48
- 527 0 [亚马逊吧] 亚马逊云科技回应中国区裁员传闻:严重失实 持 亚马逊资讯 09-1509-15 12:48
- 103 1 [东方甄选吧] 成本37 炒股致富6 09-1509-15 12:48
- 98 1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心水清 09-1509-15 12:48
- 73 1 [艾芬达吧] 专治新股不服,轻轻的再问一下,还有在做发财梦 瞪着熊眼找牛股 09-1509-15 12:48
- 161 6 [江淮汽车吧] 做T,T飞了,下午到底接不接回来 挣的是滔滔不绝 09-1509-15 12:48
- 150 1 [重庆路桥吧] 今天砸的有些莫名其妙,无缘无故的砸有妖作祟? 股友507U3530q1 09-1509-15 12:48
- 365 14 [晶盛机电吧] 早盘2个点出了幸福,3个点追的这个,亏出血,6 风趣的戚昭1 09-1209-15 12:48
- 84 0 [万科A吧] 老登股老登们好 道法自然135246 09-1509-15 12:48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你跑吋说一声! 笑吟吟地茉莉花 09-1509-15 12:48
- 86 1 [招商轮船吧] 卖飞喽了 股友072h58630j35 09-1509-15 12:48
- 92 0 [泉峰汽车吧] 重生之我在泉疯躲牛市 富贵多谋得段智兴 09-1509-15 12:48
- 86 0 [金博股份吧] 清仓,看来又要开始 小糊涂太糊涂 09-1509-15 12:48
- 340 4 [电科数字吧] 实际解禁股数量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公告? 股友196970oP75 09-1409-15 12:48
- 698 14 [R中弘1吧] 中弘控股会不会破产?是不是被法院驳回了?中弘 小晴天花开满路 09-1309-15 12:48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马上绿? 安琪lay 09-1509-15 12:48
- 84 0 [新农股份吧] 太笨了,拉上去又砸下来,磨来磨去有意思吗? 准确判断趋势 09-1509-15 12:48
- 92 1 [紫天退吧] 25块钱跌到6毛钱,只用了9个月... 老曾子 09-1509-15 12:48
- 610 3 [开普云吧] 金泰克就是一个三流的国产固态硬盘厂商,你们就 布偶猫炒股 09-1509-15 12:48
- 144 2 [北京利尔吧] 量还是出不来,长线持股还是较稳定。折腾主要来 股友020I56x310 09-1509-15 12:48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人家不是涨停才吹的,之前就说了,只是没涨停没 那红红 09-1509-15 12:48
- 99 3 [双飞集团吧] 在垃圾股里躲牛市 窝罐里 09-1509-15 12:48
- 467 9 [兴森科技吧] 不到一个半小时换手6%,成交超过20亿元,绝对是 小小鸟9204 09-1509-15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