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确实搞不懂为啥,大盘好好的,这货为啥这样走 基民4QJSGd 09-1509-15 13:32
- 70 0 [麦迪科技吧] 卖了扛不住了,垃圾股 红五岳 09-1509-15 13:32
- 91 0 [红太阳吧] 他喵地,这股不走寻常路,别的票主营产品三个月 只剩韮菜蔸蔸了 09-1509-15 13:32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烂大街的东西 坚韧的青花晴0 09-1509-15 13:32
- 73 0 [钧达股份吧] 这一点都不争气 股友78629c13m1 09-1509-15 13:32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宁德稳如泰山 跌了你能咋样 09-1509-15 13:32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我是已经同意了,看表现吧 眼若的喻玮 09-1509-15 13:32
- 75 0 [*ST岭南吧] 加油噻,上面封单又不很大。 股友99839x820z 09-1509-15 13:32
- 63 0 [芯原股份吧] 怎么说 齐柒奇栖奇 09-1509-15 13:32
- 81 1 [招商证券吧] 秀儿 利落的梅翼扬 09-1509-15 13:32
- 116 2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的量放完了,下午缩量下探 低调发育S 09-1509-15 13:32
- 75 0 [宝信软件吧] 会变成ST吗 股友6L20p60309 09-1509-15 13:32
- 68 0 [安井食品吧] 机构和什么保都在争相跑路。 刘鸟鸟 09-1509-15 13:32
- 82 0 [农业银行吧] 7.24的今天怎么样 美好的许钰玄 09-1509-15 13:32
- 69 0 [东阳光吧] 又开始装死了 橡皮擦 09-1509-15 13:32
- 69 0 [国芳集团吧] 怎么说呢.... 赚钱买苹果手机 09-1509-15 13:32
- 107 0 [多晶硅吧] 办了她,办了她,拿下她!拿下她!师承汪星敏, 让献b 09-1509-15 13:32
- 4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正在做M顶,头部了,快跑啊 天生韭菜命的阿波 09-1509-15 13:32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做T的,谁都说不准的只有成本降下来才是王 寻找知音股友 09-1509-15 13:32
- 73 0 [汤姆猫吧] 游戏板块一倍了,你是真搞笑 股友8052139Ew2 09-1509-15 13:32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砸下来,明天低开二个点 宜宾哥 09-1509-15 13:32
- 65 0 [沧州明珠吧] 有句话叫温水煮青蛙 下个星期大涨 09-1509-15 13:32
- 76 0 [金信诺吧] 跌都跌的这么牛P? 板板侠PLUS 09-1509-15 13:32
- 90 2 [铁科轨道吧] 铁科轨道本周融资净偿还3.83万元,居交运设备板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13:32
- 86 0 [捷捷微电吧] 耐心等待,要开始表演了 炒股简单亏钱容易 09-1509-15 13:32
- 89 0 [中金公司吧] 你是犯了什么天条这么往下跌?你比A股便宜这么 股友87R060665P 09-1509-15 13:32
- 70 0 [腾景科技吧] [拜神]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509-15 13:32
- 63 0 [香农芯创吧] 上去呀我槽 基民bXy3Pg 09-1509-15 13:32
- 67 0 [国民技术吧] 坚持住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3:32
- 143 0 [粤传媒吧] 感觉不好,不看了睡觉呢,这是怎么了! 梧桐树上的凤凰1 09-1509-15 13:32
- 78 0 [汇车退债吧] 72元出1699张,席位号23250,股东号561135490, leafwife 09-1509-15 13:32
- 75 0 [晶泰控股吧] 你不跟创新药,也不跟AI,到底属于什么品种? 京城玩家001 09-1509-15 13:32
- 79 0 [泰林生物吧] 厉害? HX33R2P 09-1509-15 13:32
- 94 0 [仁东控股吧] 起飞的第一个板,从现在开始。 做富人才富有 09-1509-15 13:32
- 76 0 [新集能源吧] 煤炭板块连续上涨!新集能源萎靡不振! 股友3G7228y575 09-1509-15 13:32
- 67 0 [ST龙大吧] 晚上再来个利空,更搞笑 股友2657779Ig1 09-1509-15 13:32
- 74 0 [浙大网新吧] 该你拉一个了 张婷婷777 09-1509-15 13:32
- 114 1 [潍柴重机吧] 哎 欠张停 09-1509-15 13:32
- 97 2 [中国宝安吧] 跌停,一口闷 股友lyrzKr 09-1509-15 13:32
- 74 0 [浙农股份吧] 想要挣大钱,挣快钱,想当接盘侠,想痛快了解的 宏图来财地说不得 09-1509-15 13:32
- 217 0 [股市实战吧] l3驾驶股票 股友H9653023P5 09-1509-15 13:32
- 2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我来了。 致虚极__守静笃 09-1509-15 13:32
- 113 4 [科森科技吧] 都把仓底亮出来 种砂糖橘炒股 09-1509-15 13:32
- 186 2 [粤桂股份吧] 最前途无量的是,吉峰科技,粤桂股份。 真搞坨不清 09-1509-15 13:32
- 160 1 [明科5吧] 又到高抛低吸时 海深深1 09-1509-15 13:32
- 73 0 [中证银行吧] 把银行玩出花来了 追波逐浪zbzl 09-1509-15 13:32
- 76 0 [尖峰集团吧] $尖峰集团(SH600668)$ 股友717a0y 09-1509-15 13:32
- 150 0 [步步高吧] 自己看吧拉高出货天天如此骗散户接盘步步高没什 好运连连hjw 09-1509-15 13:32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从我进来就开始跌,怨我了 八卦牛 09-1509-15 13:32
- 80 0 [洪田股份吧] 星期五卖飞了,又接回来了,不错 心平气和6789 09-1509-15 13:32
- 61 0 [世运电路吧] 完活了快跑 铁大丧门星 09-1509-15 13:32
- 67 0 [唐人神吧] 今天是最好换股的机今!猪肉大涨!唐人神就是不 细心的叶桐5 09-1509-15 13:32
- 84 1 [吉鑫科技吧] 现在开大会投票 股友n859662e50 09-1509-15 13:32
- 87 3 [万里马吧] 拜马儿所赐,今天又亏4000块 福祥在于知足 09-1509-15 13:32
- 81 0 [康冠科技吧] 垃圾啊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32
- 58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感觉这家伙快要崛起了,上次科创崛起前就有这种 逍坦随 09-1509-15 13:32
- 87 0 [中国中免吧] 破70吗...才刚站上去诶? 构思市场牛 09-1509-15 13:32
- 68 0 [聚灿光电吧] 马上会断气给你们看 股友MtFNzH6683 09-1509-15 13:32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李减持一路走好,三炷香不够我们迟点再烧点 丹霞山阳元石 09-1509-15 13:32
- 73 0 [中富电路吧] 终于上当了 超级草根王师傅 09-1509-15 13:32
- 76 0 [朗新科技吧] 如果云知道 股友l1r19O 09-1509-15 13:32
- 110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867H30z185 09-1509-15 13:32
- 72 1 [中汽股份吧] 中汽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96.15万元(0 中汽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3:32
- 69 0 [双乐股份吧] 最好全部割给未来的救市主!!! 财源广进地洪七公 09-1509-15 13:32
- 72 0 [歌力思吧] 二五仔显灵了吗,竟然不继续砸了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1509-15 13:32
- 78 0 [荣科科技吧] 全部卖出 股友Z733p62206 09-1509-15 13:32
- 281 1 [欧通转债吧] 就缺我这一万块钱吗? 玻璃心007 09-1509-15 13:32
- 94 1 [中国能建吧] 7.24日后做空通过做空来盈利,大股东提款,股价 y6987 09-1509-15 13:32
- 136 3 [南京港吧] 你是有多爱干净,天天洗,烦死了 心存一束光 09-1509-15 13:32
- 133 4 [万通发展吧] 有希望红吗? 股友2269u967v9 09-1509-15 13:32
- 115 2 [*ST亿晶吧] 明天百分百向下,拉高回落第二天必向下, 从容面对 09-1509-15 13:32
- 383 1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渔樵大哥放牛 09-1509-15 13:32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死去吧恶心人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偷袭珍珠港 09-1509-15 13:32
- 75 0 [天康生物吧] 坚持持仓不动摇! 股友3N067K 09-1509-15 13:32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坚持住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3:32
- 321 0 [海立股份吧] 华哥继续涨停已三连板,斐乐,天喔紧随其后,机 幻影杀手豪 09-1509-15 13:32
- 26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江苏二傻果然臭味相投 随机生成的涨停 09-1509-15 13:32
- 78 0 [华曙高科吧] 真牛 NVIDIA马桶股东 09-1509-15 13:32
- 65 0 [兴业银行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诚挚得费根 09-1509-15 13:32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支招啊,各位老师,支招啊,救救杜哈吧,俺再也 杜哈磨坊 09-1509-15 13:32
- 116 3 [比依股份吧] 周五割了,今天就猛涨邪门了 善良之莱蕾 09-1509-15 13:32
- 71 0 [深圳华强吧] 太弱太弱了,就上下一两分一两分的在动,根本不 凡尘无名999 09-1509-15 13:32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宁德稳如 跌了你能咋样 09-1509-15 13:32
- 69 0 [金智科技吧] 真怂啊 齐跃威 09-1509-15 13:32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趋势容量核心 小韭菜的救赎2018 09-1509-15 13:32
- 81 0 [腾景科技吧] 太厉害了,我觉得150都不是问题 细心的霜冰想11 09-1509-15 13:32
- 88 0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的主力,真是垃圾啊!不认识"顺势而为” 吴卿平身 09-1509-15 13:3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样子到底累不累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1509-1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