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众泰汽车吧] 不开玩笑,今天主力真的流出了。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1509-15 12:56
- 243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我随时没有了,但是中线资金没有走,还是看 史努比001 09-1409-15 12:56
- 303 3 [凤凰航运吧] 从8.12的第一次,9.8的第二次,再到今天的第三 俾睨天下之神他爸 09-1209-15 12:56
- 530 9 [新锦动力吧] 明天高点肯定高于5.17,大家信吗? 股友1Q667m1708 09-1209-15 12:56
- 1342 29 [R汇车1吧] 广汇汽车还有569家店,其中有25家店状态异常( 股友0A71598I66 09-0309-15 12:56
- 74 0 [*ST金科吧] 这个傻币娃儿,还在做房地产 乐于助人的苏沛1 09-1509-15 12:56
- 92 0 [中超控股吧] 如果有榜,应该是这样,榜一,某游资,榜二,低 揽煄OT 09-1509-15 12:56
- 69 0 [澜起科技吧] 小心! 股友330uC62520 09-1509-15 12:56
- 77 0 [艾芬达吧] 公司的产品都是欧洲有钱人在享受,说明中国人的 股海冲浪v 09-1509-15 12:56
- 421 13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惊喜!!持股不动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509-15 12:56
- 1753 7 [上海机场吧] 特意选择来浦东机场看看,人流量确实不行,卫星 股友1601u2l520 09-1309-15 12:56
- 582 12 [广联达吧] 处在爆发的边缘,不要乱动哦 BOLL抓主升 09-1209-15 12:56
- 271 3 [紫天退吧] 现在股价2.74.首日跌75%,首日0.69收摊。 水灵灵地阿克索 09-0509-15 12:56
- 127 0 [金龙汽车吧] 牛批啊,走出独立行情了 股友7i532737T8 09-1509-15 12:56
- 115 0 [永赢智能领先混合C吧] 完全看不出来,要不要赎回 基民6102g7299H 09-1509-15 12:56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卫生许可证有没有?没有的话下午砸盘了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1509-15 12:56
- 114 2 [特锐德吧] 还好减了特锐大部分仓位换了万马股份,万马奔腾 善思考的晨光 09-1509-15 12:56
- 93 1 [国邦医药吧] 国邦医药有头孢,有氟苯尼考,有罗红霉素,国邦 鹏鹏炒主线 09-1509-15 12:56
- 98 0 [狮头股份吧] 继续小作文啊 东风化雨 09-1509-15 12:56
- 675 15 [爱美客吧] 什么叫独家代理!爱美客子公司,没有童颜针的销 股友i8iRJu 09-1409-15 12:56
- 102 2 [江特电机吧] 抖音在推,江特要跌! 股友U67c178689 09-1509-15 12:56
- 145 2 [玻璃吧] 看评论区就知道了,稍微反弹一下多头就出来叫了 彤彤爱抄家 09-1509-15 12:56
- 75 0 [太辰光吧] 什么玩意、跑吧 股友L2886N5283 09-1509-15 12:56
- 1359 9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快牛十二 09-1209-15 12:56
- 61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咯,新能源涨势持续啊 周周和末末 09-1509-15 12:56
- 117 2 [卧龙电驱吧] 有人发下暗盘吗 战神崛起2023 09-1509-15 12:56
- 92 2 [东通退吧] 唉太惨了吧,强制退市归零 股友183xr35222 09-1509-15 12:56
- 260 11 [芒果超媒吧] 最后3000股彻底卖飞了...不过感谢芒果!8月11号 炒股并非我本意 09-1509-15 12:56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缩量涨停,后面至少5个板 基民q3ZrpU 09-1509-15 12:56
- 121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5、15分钟20均线已经失守之中注意观察30分 快手哥看盘 09-1509-15 12:56
- 259 3 [沃格光电吧] 涨停那天卖了,以为卖飞,这下机会来了,赶紧的 抱个金娃娃 09-1209-15 12:56
- 74 0 [三孚股份吧] 最垃圾,没有之一。ST河北啊三 投机小白JEASON 09-1509-15 12:56
- 145 1 [航锦科技吧] 还以为能涨几个点的,怎么走成这样,比预估的还 有幽默感的颜朗15 09-1509-15 12:56
- 107 2 [国盾量子吧] 这垃圾就是自救,量子实现商业化起码5年以上,5 Stephcurry 09-1509-15 12:56
- 69 0 [孩子王吧] 怎么天天竞价大跌啊,什么原因 铭记59 09-1509-15 12:56
- 80 1 [上海沪工吧] 下午能拉涨停吗 太时兴 09-1509-15 12:56
- 102 2 [完美世界吧] 上午收盘买了,下午可能炸板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1509-15 12:56
- 109 2 [中马传动吧] 万马是今年跨年马,至少人家有涨停。 若水111111111111 09-1509-15 12:56
- 142 1 [龙光集团吧] 看来房子销售单价不能回升,美减息也起不到刺激 大番薯1fovco 09-1509-15 12:56
- 75 0 [泸州老窖吧] 看好你,周线走强。 盘股仙帝 09-1509-15 12:56
- 123 2 [中芯国际吧] 没啥科技含量的工厂 剑来刺客 09-1509-15 12:56
- 97 2 [圣邦股份吧] 放量大涨,第二天高开的几率大,圣邦没有啥上影 股友lriCFI 09-1509-15 12:56
- 105 0 [天迈科技吧] 只能䃼仓 梧桐姐姐 09-1509-15 12:56
- 99 1 [久吾高科吧] 这分时图好像是出货盘口谁能看懂 cobblestone 09-1509-15 12:56
- 105 2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就这样下班明天涨停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509-15 12:56
- 317 5 [哈空调吧] 买在无人…… 时尚的蒋泰成1 09-1409-15 12:56
- 71 0 [电声股份吧] 12 n1410355708b271d3897 09-1509-15 12:56
- 84 0 [新天绿能吧] 爷叔都两板了 蚯蚓竖着切 09-1509-15 12:56
- 7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难搞哦 体贴的游港 09-1509-15 12:56
- 103 0 [凯因科技吧] 概念题材入选理由2023年7月14日招股书显示金凯 股友u132L93558 09-1509-15 12:56
- 98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废材 端木赐字子贡 09-1509-15 12:56
- 103 3 [先导智能吧] 这位置,不敢接了啊, 神机多头 09-1509-15 12:56
- 97 1 [经纬辉开吧] 大盘上涨它不跟,大盘下跌打头阵。 高庆华 09-1509-15 12:56
- 134 2 [信立泰吧] 主要是这票没什么散户,等散户多了股价自然就起 有想象力de星辰花 09-1509-15 12:56
- 216 5 [雅创电子吧] 就市值、股本结构而言,雅创电子在模拟芯片正宗 炒股十年的小龙 09-1509-15 12:56
- 99 1 [熵基科技吧] 真正的瘟鸡,只跌不涨 股友GsTjHx 09-1509-15 12:56
- 99 2 [菜百股份吧] 实在不行,就把你就给子孙后代吧! 舟遥9 09-1509-15 12:56
- 113 2 [汉朔科技吧] 汉朔科技:融资净偿还1214.66万元,融资余额1.2 汉朔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2:56
- 69844 18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惊爆大瓜!王腾被辞退 回应来了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0909-15 12:56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位置涨不上去,就要拐头向下 股友71923Ne529 09-1509-15 12:56
- 109 1 [上海贝岭吧] 最少三个连板必须的 坚毅的许芝蔓 09-1509-15 12:56
- 136 5 [华胜天成吧] 我25买的不解套不走。 创新高770406 09-1509-15 12:56
- 209 3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涨不上去的原因很简单:张不肯放权,所以融 股友8251187Md1 09-1509-15 12:56
- 2586 17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把闲置的房子也出了,再进1万多股。26年换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2:56
- 83 2 [天际股份吧] 不出意外会涨停 鳄鱼二二 09-1509-15 12:56
- 156 4 [银之杰吧] 竞价都是假的 王小友 09-1509-15 12:56
- 290 6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买1000股支持一下爷叔 万贯家财的金满仓 09-1309-15 12:56
- 237 5 [蜜雪集团吧] 三个月了,一个像样的反弹没有…… 买股涨不停 09-1209-15 12:56
- 90 1 [亚信安全吧] 还有七百多万股没有减持,没戏了 大叔平常心 09-1209-15 12:56
- 139 3 [*ST春兴吧] 下午涨停 财神来到你门前 09-1509-15 12:56
- 103 1 [光电股份吧] 你牛逼,25最高点没走,现在走,大势已去 股往金来go 09-1509-15 12:56
- 64 2 [北京君正吧] 果然还是太废了 时刻注意仓位安全 09-1509-15 12:56
- 8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又是吃肉的一天,继续飞行 亲切的任芝蔓 09-1509-15 12:56
- 64 1 [上海建工吧] 真替老爷子高兴哪怕我还没解套 清新脱俗的焰光2 09-1509-15 12:56
- 345 3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五日线在10.4上方,尾盘不破10.4的话可以低 超短857 09-1509-15 12:56
- 80 2 [东通退吧] 大哥,我们再也不玩你了,你让我们出去好不好 顺势而为第一 09-1509-15 12:56
- 81 1 [傲农生物吧] 请教一下看月k现在已经是天量了前期套住的筹码 股友905920iG31 09-1509-15 12:56
- 304 1 [国泰海通吧] 业绩和分红最好的体现是股价,分红会同等比例的 赠赚不赔 09-1509-15 12:56
- 224 2 [药明合联吧] 药明系的领队,业绩有保证,前景大发展,持仓不 年年有余的令狐冲 09-1209-15 12:56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我已经清仓走人了,币可以涨了 股德猫腻 09-1509-15 12:56
- 174 5 [药明康德吧] 你把龙头位置让了得了,啥板块都不沾跌的时候样 文秀的玉麈 09-1509-15 12:56
- 8508 8 [财经评论吧] 以军密集空袭加沙 45名平民死亡!鲁比奥到访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2:56
- 484 6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股,下周一,应该是低开,然后在3到5个点左 英气俊朗的文心宇 09-1209-15 12:56
- 75 0 [步步高吧] 我割肉了,尾盘如果下来就进来,下不来就换股 小虎韭菜股 09-1509-15 12:56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321 小幸运W 09-1509-15 12:56
- 81 0 [长芯博创吧] 快跑 股友PPUPos 09-1509-15 12:55
- 24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预制菜主要是太多添加剂,伤害太大了 基民JUYyaw 09-1509-15 12:55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炒大A,不如炒爷叔,爷叔概念股你值得拥有 股友o89Q232305 09-1509-15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