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巨人网络吧] 我也是醉了,我当年拿游戏的时候可是盼星星盼月 有主见de玉麒麟 09-1509-15 11:40
- 542 2 [亚泰集团吧] 三分钱战法又开始了,今天继续做差价!!!怎么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9-1509-15 11:40
- 145 1 [江苏金租吧] 江苏金租业绩很好却股票跌跌不休、股民们都说是 股友820D11589H 09-1509-15 11:40
- 112 3 [博睿数据吧] 这一减持好歹也要破六十了 HX1844094346428146 09-1509-15 11:40
- 177 2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审计报告“非标”被警示,受损投资者可 小艾股声 09-1509-15 11:40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罗永浩发文回应西贝创始人:这事没法揭过去了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1:40
- 76 0 [莲花控股吧] 够庄 股友82GV933008 09-1509-15 11:40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不是固态电池,下午跌5个点,浪费行情 股友lyrzKr 09-1509-15 11:40
- 120 1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不负众望高开低走,永远倒车,随时接人 涨停涨个不停 09-1509-15 11:40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希望今天可以翻红 甚是幸运 09-1509-15 11:40
- 84 1 [华胜天成吧] 我20.70的本走不走啊? JC昨夜星辰 09-1509-15 11:40
- 104 1 [海通发展吧] 股票也是有气质一说的,海通明显是天生下贱的哪 大石梦醒 09-1509-15 11:40
- 196 3 [三星新材吧] 不少被骗进来的…今天割肉不 若地的后莉 09-1509-15 11:40
- 77 3 [ST明诚吧] 如果他铁停板了。我全仓杀入的 可靠的苗芝蔓1 09-1509-15 11:40
- 80 0 [工业硅吧] 纯碱赚700,摸空工业硅,亏了400还剩300 哈哈战斗机 09-1509-15 11:40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出了,太弱 三英大战吕布 09-1509-15 11:40
- 108 0 [迈信林吧] 还得跌下来,先都清仓,我等50以下在来接。 干就完了1234 09-1509-15 11:40
- 82 1 [宏和科技吧] 回踩 这一波吃爽了 09-1509-15 11:40
- 95 2 [安徽建工吧] 我要看看你搞什么花样,无能 韭菜之夺命韭剑 09-1509-15 11:40
- 643 1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: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2025年付息公告 铜陵有色资讯 09-1409-15 11:40
- 63 0 [上工申贝吧] 玛蛋挂三个点卖了 基民1211Y5935p 09-1509-15 11:40
- 67 0 [金龙汽车吧] 以为是底,原来是顶 好运甜橙 09-1509-15 11:40
- 102 1 [卧龙电驱吧] 奔驰换宝马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509-15 11:40
- 83 2 [青山纸业吧] 卖飞了,但是板不了 你个大西瓜X 09-1509-15 11:40
- 181 2 [首开股份吧] 6.06涨停没出,看着涨停以为稳了呢,,公园溜达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509-15 11:40
- 136 3 [*ST亿晶吧] 真牛啊五个点硬生生的没有任何抵抗,这得多大抛 上官云成1311 09-1509-15 11:40
- 1438 1 [中科曙光吧] 掐指一算,今日高开? 洁洁J 09-1509-15 11:40
- 207 0 [东吴新经济混合A吧] 继续保持下去 多文发财的潘乘风 09-1209-15 11:40
- 72 0 [万达信息吧] 心悦没病出来走两步 我是你大YE 09-1509-15 11:40
- 70 0 [骆驼股份吧] 周五入手留一半 红升姐 09-1509-15 11:40
- 96 1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啊,你是多么的特立独行,走出了一条与大盘 股友60313X0x03 09-1509-15 11:40
- 109 2 [科力远吧] 完犊子了。早上7块钱进来的 股友8i2Z756321 09-1509-15 11:40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还能突破 股友o89Q232305 09-1509-15 11:4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亚马逊云科技否认大中华区裁员】 GPLP看科技 09-1509-15 11:40
- 148 4 [深赛格吧] 这个压单太没水平了,此地无银三百两吗? busy火凤凰 09-1509-15 11:40
- 67 0 [利亚德吧] 近一年涨停一次? Bengalo菌儿 09-1509-15 11:40
- 107 0 [电工合金吧] 18附近高压位?冲了几次都冲不过,一冲就冒出来 顺势而为之丶 09-1509-15 11:40
- 31 0 [银宝山新吧] 银宝山新今天还要跌,全是我们老撒在接盘,唉 善解人意的武媚 09-1509-15 11:40
- 89 2 [山西焦化吧] 下来,旦 股市人人人 09-1509-15 11:40
- 553 1 [京东方A吧] TCL老李和京东方老陈的区别……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09-1409-15 11:40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止损 股友6L90070I50 09-1509-15 11:40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老弟,你很奇怪耶 陈da阳 09-1509-15 11:40
- 323 1 [三安光电吧] 怎么说 蛋蛋炒主力 09-1509-15 11:40
- 104 1 [*ST春兴吧] 这几天还不能加仓,应该是从哪里来回到那里去 股友2Q7310206N 09-1509-15 11:40
- 219 4 [中远海控吧] 股票价格低于公司净资产!股息率高!我都不知道 犇牛征股市 09-1509-15 11:40
- 66 0 [三江购物吧] 这次别减持,一路拉 诙谐幽默的鹤洲2 09-1509-15 11:40
- 77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怎么看当下的涨幅? 基民62112R757C 09-1509-15 11:40
- 35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又一个午盘偷袭 以识取量赀舍 09-1509-15 11:40
- 106 0 [夏厦精密吧] 中大力德、绿的谐波在涨着,不至于大跌应对 股友8fUcX1 09-1509-15 11:40
- 199 1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本次参展聚焦“数字生态构建一体协同管 n160513675754890 09-1509-15 11:40
- 325 2 [东湖高新吧] 下周估计会有一天忽然盘内抽风,涨2-3个点左右 股友G5536K846 09-1209-15 11:40
- 273 0 [鸡蛋吧] 我家的鸡被最近的冰雹吓的,不产蛋了 老鸭头王 09-1509-15 11:40
- 102 0 [天岳先进吧] 现在买,下午大涨 炒股就酒喝 09-1509-15 11:40
- 82 1 [爱施德吧] 上海凯宝启动大笑大笑大笑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1509-15 11:40
- 266 2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不可能给你们开板的,这么低的股价,还是智 吕中天 09-1509-15 11:40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正式上映之前,要是跌啪那,好像不太可能 该断则断 09-1509-15 11:40
- 765 10 [富春股份吧] 大佬说看不上几分几毛差价,但是这票不这样玩解 和气富贵得逍遥子 09-1209-15 11:40
- 112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发现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跟踪的指数 钱多多财多多呢 09-1509-15 11:40
- 145 0 [南网储能吧] 选了两个,一个南网,一个,林洋能源 若的延山脉 09-1509-15 11:40
- 74 0 [芯原股份吧] 现价卖,快卖,和庄家一块出去 安东妮 09-1509-15 11:40
- 80 0 [特锐德吧] 哎,非主营业务一般化补贴太高,主力不想拉的原 股哥了 09-1509-15 11:40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走成这样子也是弱,上午看涨不上去走人了 股友3036v80X52 09-1509-15 11:40
- 96 2 [东华软件吧] 这样摆一道,真是恶心人,卖公司也不能这样卖。 股友B8llcn 09-1509-15 11:40
- 70 0 [蔚蓝锂芯吧] 庄股,不会让小散赚钱的。随时走都是对的 股友98O96p2056 09-1509-15 11:40
- 72 0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票没有储能吗?? 标致的肖小达 09-1509-15 11:40
- 117 0 [辉隆股份吧] 牛市买到这个票只能说无语大盘涨的哗哗的,板块 股市一哥舅涨 09-1509-15 11:40
- 107 2 [中国建筑吧] 不错,主力打压吸筹,下午涨停 聪明的拉高出货 09-1509-15 11:40
- 92 4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跟我三百万一起五倍做空多元金融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1509-15 11:40
- 262 5 [福安药业吧] 无力的抗议一下 股友TJGKS3 09-1509-15 11:40
- 89 0 [贵州茅台吧] 下午会跌破1500吗? 股友802153mT66 09-1509-15 11:40
- 82 0 [红宝丽吧] 有啥利空吗 点赞的 09-1509-15 11:40
- 87 1 [汇绿生态吧] 洗盘下狠手! 足智亨通得陈家洛 09-1509-15 11:40
- 76 0 [新国都吧] 突然之间吐了?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1509-15 11:40
- 71 0 [*ST东珠吧] 啥也不说了感谢主力 沉稳的马春燕 09-1509-15 11:40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收入斤 股友7L13693t56 09-1509-15 11:40
- 82 1 [领益智造吧] 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 牛皮财运 09-1509-15 11:40
- 87 1 [真视通吧] 散户都别走,都别割肉。熬死主力。它不拉升,咱 连板小王子小牛 09-1509-15 11:40
- 98 2 [退市苏吴吧] 筹码吸的差不多了,该启动了,等待 股友03E86769q5 09-1509-15 11:40
- 108 2 [潍柴重机吧] 直接封死下班得了你这样浪费时间 基民f83z119010 09-1509-15 11:40
- 83 2 [露笑科技吧] 目光短浅的主力走了就别幻想了什么题材给它都没 理性的韩致宵 09-1509-15 11:40
- 309 4 [多晶硅吧] 传:昨天开会,通威制裁东方希望、协鑫,原因:未 补梦先生 09-1509-15 11:40
- 90 2 [海信家电吧] 建仓了。 南柯一梦迷蝴蝶 09-1509-15 11:40
- 228 3 [ST合力泰吧] 不敢拉的。只要。拉一个涨停板。到时候解套的人 懒大王爱看股 09-1509-15 11:40
- 577 8 [中望软件吧] 核心技术人员李会江清仓式减持,两天减持了60多 股友E732Y77962 09-1309-15 11:40
- 178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开盘三大股指震荡,光伏产业以清洁能源属性和广 米米多333 09-1509-15 11:40
- 91 0 [陕西能源吧] 我观察主页集团是在出huoright P5g0yc 09-1509-15 11:40
- 4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难道出不去货?? 股友10A37R1178 09-1509-15 11:40
- 298 1 [通化金马吧] 我问了董秘会不会要求发补,董秘怎么不回我,你 富有善贾de长十郎 09-1509-15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