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92 26 [利欧股份吧] 早评: A股马上就要开盘了,对于今天的行情,我 潇洒哥超短 09-1509-15 12:44
- 869 8 [城地香江吧] 这几天来了好多“好心人”,怕我们老香江被骗被 阿Y枫 09-1409-15 12:44
- 411 7 [博晖创新吧] 唉!我在博晖创新里面躲牛市特别成功,成超级冠 宇然辉常爱你 09-1209-15 12:44
- 123 0 [北方稀土吧] 会谈没有确定性的进展,资金只会持续观望,甚至 老衲法号仉庭 09-1509-15 12:44
- 92 2 [优必选吧] 我轻仓但不加下来再说 沉着冷静的温美波 09-1509-15 12:44
- 191 4 [鼎龙科技吧] 20线盘你今年你必爆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1209-15 12:44
- 337 1 [平安转型创新混合A吧] 对不起 我居然不相信你啊! 前两天赎回了 股友K081685E61 09-1109-15 12:44
- 8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现在投资人工智能算力也不迟的。而且一直位置比 股友0e6318O962 09-1509-15 12:44
- 72 1 [*ST高鸿吧] 1点半开板? 大A小行者 09-1509-15 12:44
- 169 0 [东通退吧] 拿净资产说事的,去看看今天退市的紫天退,净资 炒股炒强庄888 09-1509-15 12:44
- 95 0 [寒锐钴业吧] 别涨点就忘了这股的尿性,高不了,父子上阵来减 股友K5qCbI2023 09-1509-15 12:44
- 468 9 [日经225吧] 在基金群就发了个持仓截图一堆人喷我,买个基金 二六丝W 09-1209-15 12:44
- 208 1 [精工科技吧] 碳纤维材料非常好 军工、未来越来越好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9-1509-15 12:44
- 82 1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拉红必卖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509-15 12:44
- 71 1 [保龄宝吧] 跌吧,跌到9元5全仓进 股友5vk3581710 09-1509-15 12:44
- 68 0 [嘉元科技吧] 跌到30,加满,删软件 慢慢来呗2026 09-1509-15 12:44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垃圾 股友279839eR06 09-1509-15 12:44
- 105 0 [翔鹭钨业吧] 不就是这个月降价了呗,有什么好怕的,我都不怕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2:44
- 300 5 [天音控股吧] 才上市几天,iPhone 17系列已破发…… 所见皆是虚妄 09-1509-15 12:44
- 623 1 [建信智能汽车股票吧] 两个人管一个基金还管不好,连净值都没到一元, 乒乓69356 09-1009-15 12:44
- 138 0 [国脉科技吧] 以国脉7月份减持速度,只需要一至两周就可以迅 国脉市值250亿 09-1509-15 12:44
- 80 0 [日发精机吧] 亏了,亏了,我7.10全卖了。想着做t来着。 股友1cy2638966 09-1509-15 12:44
- 118 1 [ST海钦吧] 主力成本6.88 红袖添香666 09-1509-15 12:44
- 242 3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试着洗了几天,发现抛压竟然越来越大,那就 全职高手1232edjw 09-1509-15 12:44
- 73 1 [*ST高鸿吧] 放我出去 好好先声128 09-1509-15 12:44
- 75 1 [山子高科吧] 会到5元呢 基民o15c256557 09-1509-15 12:44
- 95 3 [三江购物吧] 忍耐,不是认输了,要想得开,挺得住! 我就玩原神玩的 09-1509-15 12:44
- 172 1 [华微电子吧] 都说了多少次,要冷静,他不是模拟反制裁领域, 勇敢坚毅的星野2 09-1509-15 12:44
- 260 1 [万向钱潮吧] 八部委联合推动汽车销量,万向周一涨停 骑着大象逛街9020 09-1309-15 12:44
- 171 5 [华润材料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9月10日,贵公司股 华润材料股友 09-1009-15 12:44
- 77 1 [四维图新吧] 掐指一算,下午大涨 股友1C68w06971 09-1509-15 12:44
- 94 2 [青山纸业吧] 这种天量说不是出货鬼才信 顶级星辰 09-1509-15 12:44
- 113 2 [保利发展吧] 市值5000亿寒武纪半年报纳税9.9万。900亿市值保 股友2ERJcp 09-1509-15 12:44
- 93 1 [*ST闻泰吧] 下午就涨停了,大家别急,闻泰起码到100 只会价值投资 09-1509-15 12:44
- 93 2 [玉米吧] 八块钱外卖也发?淤散降低散户志商用的,跟运输 iii狐脸iii 09-1509-15 12:44
- 353 5 [深圳能源吧] 守住,迟早要飞。 青島港 09-1409-15 12:44
- 82 0 [电连技术吧] 开始补涨了 股友39L5867a95 09-1509-15 12:44
- 75 0 [长青集团吧] 该走的走,该进的进,相信是一种态度, 股市通讯 09-1509-15 12:44
- 143 7 [健帆生物吧] 这个票去年到现在套牢盘太多了,今年没啥希望了 红牛哥850216 09-1509-15 12:44
- 145 3 [怡亚通吧] 挂单卖不掉怎么办 股友82775f7z09 09-1509-15 12:44
- 4706 33 [国轩高科吧] 大家早上好 我是财哥 早盘策略: 财哥实战 09-1209-15 12:44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:耶稣来了也只能是涨停围观吃瓜 一只哈基科 09-1509-15 12:44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每天成交上百亿股价始终上不去 天天跌天天做T 09-1509-15 12:44
- 86 0 [扬杰科技吧] 这周百分之百补缺口 股友C982M32023 09-1509-15 12:44
- 65 0 [晶科能源吧] ……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1509-15 12:44
- 165 6 [新炬网络吧] 起码三个跌停 叫我小杨哥 09-1509-15 12:44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该立案了 芝熙贤 09-1509-15 12:44
- 84 0 [气派科技吧] 再下跌两毛钱,我就可以买到,希望给个机会, 汇金集合体 09-1509-15 12:44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持续放量,说明是真的 山羊胡子 09-1509-15 12:44
- 132 0 [胜宏科技吧] 上午加了点,包括天孚。行稳致远,跌了就加!! 天行九歌7 09-1509-15 12:44
- 86 0 [江淮汽车吧] 炒股的人都知道,牛股一旦进入加速阶段,就是机 pk2007 09-1509-15 12:44
- 86 0 [焦点科技吧] 本周周线如若站不稳20周线,的确难看。 唐家湾老王 09-1509-15 12:44
- 75 0 [华丽家族吧] 这次20日线不知道顶不顶得住 大A专业A杀 09-1509-15 12:44
- 62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想想 在下罗峰 09-1509-15 12:44
- 120 1 [万憬能源吧] 大股东的问题严重啊,应该是大大的雷或翔,估计 股友99900G317R 09-1509-15 12:44
- 109 0 [国电电力吧] 这个股东是谁???? 远方2099 09-1509-15 12:44
- 67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来吃饭了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509-15 12:44
- 89 0 [华工科技吧] 按照对标易中天,华工可能得值3000亿 rnln 09-1509-15 12:44
- 246 0 [新炬网络吧] 利空出尽继续 一路长H 09-1509-15 12:44
- 148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表现平平,何时能解套? 基民2FK9g9 09-1509-15 12:44
- 85 1 [潍柴动力吧] 这就是价值投资吗? 蒙蒙蒙007 09-1509-15 12:44
- 239 3 [胜宏科技吧] 不求大富大贵但求每日一T外面没有什么能买的就 秀外慧中的祝心宇 09-1509-15 12:44
- 103 1 [华天科技吧] 这到底是什么脏东西,又不跟大盘,又不跟板块的 股友9836p9k722 09-1509-15 12:44
- 70 0 [康美药业吧] 科技太高了,该炒医药了 秀美得白蓝雪 09-1509-15 12:44
- 92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你是创业板的上市公司吗 经纶暴富得袁承志 09-1509-15 12:44
- 93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洗盘,明天继续向上 足股万贯哥 09-1509-15 12:44
- 421 1 [中科曙光吧] 现在整个行业发展得热火朝天,对高性能计算的需 冷问火 09-1509-15 12:44
- 88 1 [华天酒店吧] 演戏 风趣之胡一刀 09-1509-15 12:44
- 2221 2 [财经评论吧] 本周重点关注:中美举行经贸会谈!美联储降不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2:44
- 1171 1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水华:关于帝欧转债可能满足赎回条件的提示 帝欧水华资讯 09-1209-15 12:44
- 72 1 [国轩高科吧] 调到41最好 小飞燕6666 09-1509-15 12:44
- 80 1 [联合动力吧] 求中一次 爱理财的小蟹 09-1509-15 12:44
- 171 4 [方正科技吧] 11.94追高买入,今天要涨停吗 叶满仓要翻倍 09-1509-15 12:44
- 172 1 [鼎胜新材吧] **结论:综合来看,主力资金在上午盘阶段确实出 基民e698022c16 09-1509-15 12:44
- 144 2 [格林美吧] 小美还没到爆发期,等到明后年大美就好了 Camdom0462 09-1509-15 12:44
- 207 3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? 发财树的密谋 09-1209-15 12:44
- 207 5 [迪生力吧] 干得漂亮 神龍捉妖记 09-1009-15 12:44
- 95 2 [新瀚新材吧] 清仓走了 KFXF 09-1509-15 12:44
- 873 2 [上海洗霸吧] 被大股东减持的消息吓跑了!现在又换到福斯特了 艳阳高照顺势而为 09-1409-15 12:44
- 80 0 [昇兴股份吧] 确实垃圾,应扔进垃圾桶! n182013789546874 09-1509-15 12:44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爷叔就出来了 吉祥满斗得令狐冲 09-1509-15 12:44
- 35 1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在出货,散户在疯狂跟盘,是谁的粉丝在做垫 勤奋的潘博18 09-1509-15 12:44
- 85 1 [和辉光电-U吧] 涨一月,3天5天回到原点 股友pBx8aG 09-1509-15 12:44
- 312 3 [拓普集团吧] 本仙72.68强势插入拓扑,此股成长性极高,深度 大虫子的力量 09-1509-15 12:44
- 90 0 [*ST宇顺吧] 英伟达~ST宇顺大小雁阵模式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509-15 12:44
- 82 1 [方正科技吧] 趋势票干成短线票, 洒脱随性的墨岩6 09-1509-15 12:44
- 557 3 [拓普集团吧] 唱空的是我,下来满仓的也是我,你们就不能去抖 哈基米小曼波 09-1509-15 12:44
- 137 2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要下坡路 股友61l00986W0 09-1509-15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