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跟中国电建一样,打开后韭菜就可以进场 搭车族 09-1509-15 13:31
- 70 0 [宏景科技吧] 后继乏力啊,哥哥 基民r0002V3207 09-1509-15 13:31
- 78 0 [兆新股份吧] 没打板儿,算机会 牛仁de春天来了 09-1509-15 13:31
- 86 1 [圣邦股份吧] 底部5元,不怕死的就上吧 哈哈哈大橘已定 09-1509-15 13:31
- 196 0 [王府井吧] 马上拿到过年又如何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9-1509-15 13:31
- 103 2 [圣邦股份吧] 一个周末发酵,场内资金把货全部抛掉,好丑陋的 有人欢喜有人愁 09-1509-15 13:31
- 113 1 [交建股份吧] 靠被洗了 股友28m1139R59 09-1509-15 13:31
- 90 2 [王子新材吧] 真它嘛的垃圾 A股大宵 09-1509-15 13:31
- 177 9 [永辉超市吧] 给我狠狠地砸,把韭菜们套在高点,砸,给我狠狠 彭钊老师炒股 09-1509-15 13:31
- 95 2 [美年健康吧] 这股有毒,上次12块钱买的,9块割肉走的,这次 和气大展得牛魔 09-1509-15 13:31
- 99 1 [上海九百吧] 今年1月1号开始还没涨停过一次 股友7c98358689 09-1509-15 13:31
- 288 3 [博汇股份吧] “驴打滚”这种股价走势,在技术分析中通常被视 非常韭时刻 09-1509-15 13:31
- 295 6 [凯莱英吧] 技术面上已经到了突破点的位置了,量化基金准备 愉快的喝水 09-1009-15 13:31
- 70 0 [跃岭股份吧] 他来了他来了,他带着绿色走来了。每天亏个一点 山顶好冷呀 09-1509-15 13:31
- 68 0 [鼎胜新材吧] ,板块涨,他跌 WDW计必到 09-1509-15 13:31
- 103 0 [民生银行吧] 大家清醒一下,银行股都能a型杀跌,那科技股呢 我是魏大虾 09-1509-15 13:31
- 83 0 [中国电建吧] 我们要做电建爷叔,十年磨一剑 侠义为怀 09-1509-15 13:31
- 74 0 [云南铜业吧] 又要跌半个月了 金玉成章de波风 09-1509-15 13:31
- 137 0 [必得科技吧] 股份转让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利好的,但是既然股份 锚定龙头去干 09-1509-15 13:31
- 114 2 [晶澳科技吧] 震荡行情,锁住利润,小仓位建仓,小仓位做t.才 合家的常澈 09-1509-15 13:31
- 74 1 [吉视传媒吧] 9910大哥,跑去拉中影了 曼巴精神 09-1509-15 13:31
- 102 2 [万润科技吧] 割了去香农 寒风夜雨 09-1509-15 13:31
- 264 1 [立中集团吧] 2025年9月11日,立中集团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股海阳明2026 09-1509-15 13:31
- 143 3 [上声电子吧] 再给我一个月时间,我把成本t到5块之内, 飞天小飞侠7 09-1509-15 13:31
- 122 2 [中粮资本吧] 资金也在等降息,但是等的不是美国,得等我们跟 股友51tN569512 09-1509-15 13:31
- 230 3 [万通发展吧] 睡不着又看了会万通跟吉视传媒都可以买尤其是吉 剑客陈 09-1509-15 13:31
- 641 8 [天际股份吧] 周一剧本:平开拉高至6个点,尾盘回落至一个点 Micoyan_123 09-1209-15 13:31
- 271 0 [中国电影吧] 挺硬的,安心买入。 时之律者 09-1509-15 13:31
- 72 0 [伯特利吧] 收盘1%立贴为证 小白小飞 09-1509-15 13:31
- 74 0 [启明星辰吧] 孙子在不磕头叫爷爷晚上就没骨头吃了@说什么好 股友80395Mu301 09-1509-15 13:31
- 73 0 [龙头股份吧] 垃圾 清逸灵动的云帆1 09-1509-15 13:31
- 97 0 [紫光股份吧] 现在我就可以说这股乐观点会收两天十字星,然后 致敬多头166 09-1509-15 13:31
- 76 0 [兆驰股份吧] 要调整了么,不想出去了,就在这里面待着吧,外 n1417934883afd7c 09-1509-15 13:31
- 72 0 [湘潭电化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行不 周到的吴金伟 09-1509-15 13:31
- 62 0 [药捷安康-B吧] 160进234屁颠屁颠跑路以为今天弄了大,你现在这 数字生涯 09-1509-15 13:31
- 90 1 [绿的谐波吧] 主力也要高抛低吸 长长短短 09-1509-15 13:31
- 89 1 [长城汽车吧] 废了 股友iUu81b 09-1509-15 13:31
- 713 13 [济民健康吧] 【不拉14元】我销户退网,开始直播推济民健康 彪红色 09-1209-15 13:31
- 47 0 [君禾股份吧] 一定要稳住,稳住 懒懒发财小木星 09-1509-15 13:31
- 72 0 [山西焦煤吧] 了我刚买200底仓就涨 猴猴ss 09-1509-15 13:31
- 73 0 [网宿科技吧] ETF被动买入 开放的冯伟涛 09-1509-15 13:31
- 88 0 [三六零吧] 这个货下午要补量了,要不砸下拉到微绿,要不拉 嘎嘎一嘎斯 09-1509-15 13:31
- 107 0 [佛燃能源吧] 废了,布林上轨拐头向下了 大A淘金者 09-1509-15 13:31
- 150 3 [亚太实业吧] 都已经是明牌了,不知道现在卖的人是傻还是看不 牛牛闯股海 09-1509-15 13:31
- 68 0 [江波龙吧] 香浓的跟屁虫 拉格朗日破天 09-1509-15 13:31
- 68 0 [旷达科技吧] 不要追,小心诱多 静夜晨曦1 09-1509-15 13:31
- 72 1 [新华都吧] 大概率又砸到均价以下 聪颖的冯锦鹏 09-1509-15 13:31
- 104 1 [文投控股吧] 游戏、影视板块,就你还趴在地上,争点气啊 喜欢吃大牛骨 09-1509-15 13:31
- 128 3 [世龙实业吧] 构庄周五再试盘,跟风不走,不会拉 琰616 09-1509-15 13:31
- 70 0 [三江购物吧] 牛逼,跑吧,明天吃大面 股友66w337H528 09-1509-15 13:31
- 72 0 [ST际华吧] 快了 八月的小牛 09-1509-15 13:31
- 66 0 [华纬科技吧] 干吧 不赔钱的方法就是看你们赔钱 09-1509-15 13:31
- 93 1 [欧陆通吧] 有无二波 紫金土块2026 09-1509-15 13:31
- 111 1 [XD聚合顺吧] 很快就到大量解禁减持日,股价会一直阴跌下去 n618313477111142 09-1509-15 13:31
- 17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军工逻辑盘点!调整后能否卷士重来? 广发基金 09-1509-15 13:31
- 97 0 [保税科技吧] 一帮韭菜不愿意割,就这么耗着! 自不语 09-1509-15 13:3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这是要干什么? 突破历史123 09-1509-15 13:31
- 67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每次调头向下你都首当其冲! 基民21C09h6996 09-1509-15 13:31
- 100 0 [兴森科技吧] 抖音老师推荐,票,震荡出货中 巴菲特靓仔 09-1509-15 13:31
- 73 0 [协昌科技吧] 跌破10元,希望还是很大的 谦逊的岳泓浩 09-1509-15 13:31
- 92 1 [和而泰吧] 第二个宁德时代,一直坚信 大A的老韭菜根 09-1509-15 13:31
- 161 2 [可孚医疗吧] 可孚是一家没有羞耻心的企业,93元上市以来,一 股友DgoZWc 09-1509-15 13:31
- 187 5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价位是底不,是,我要补仓了 小苹果不认输 09-1509-15 13:31
- 356 5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聚势2025鸿蒙生态大会,共绘行业新篇 狄耐克 09-1509-15 13:31
- 82 1 [XD浙版传吧] 731上映,媒体板块一波大涨 应106 09-1509-15 13:31
- 5211 12 [南方誉慧一年混合C吧] 选择 不知道的秘密00 09-1209-15 13:31
- 64 0 [*ST沐邦吧] 怎么一动不动 天意泡泡 09-1509-15 13:31
- 91 0 [海欣食品吧] 反正我卖了,利好之下还不能涨停,放量不涨,就 聚鑫兴 09-1509-15 13:31
- 68 0 [寒武纪吧] 经理们改炒电池了,赶快卖出买电池 穿越一个大周期 09-1509-15 13:31
- 71 0 [国联股份吧] 一泄千里 股友568M5P3225 09-1509-15 13:31
- 65 0 [ST龙大吧] 要跑路嘛~ 文静之伊丝塔 09-1509-15 13:31
- 71 0 [光华科技吧] 没完没了的卖单。。。 歪财才 09-1509-15 13:31
- 171 0 [文投控股吧] $文投控股(SH600715)$ 股友6y133l3733 09-1509-15 13:31
- 92 1 [视源股份吧] 在酝酿一条向上走的线 龙的股票后代人 09-1509-15 13:31
- 91 0 [冀衡医药吧] 有意识的打压控盘,不让它突破4.9 股友12WxJU 09-1509-15 13:31
- 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为小米骄傲,为小米点赞。作为一家中国手机公司 清新脱俗的隐竹 09-1509-15 13:31
- 84 0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怎么回事,板块涨这么好,光华怎么不动呀? 股友v261i00115 09-1509-15 13:31
- 931 0 [天然气吧] 实亊求是细说万憬能源,大家细察ma'c'd日线指标 高laoshi 09-1509-15 13:31
- 68 0 [祥源文旅吧] 不看了,哪天涨停告诉我一声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509-15 13:3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好好涨呀 杨永利1 09-1509-15 13:31
- 84 1 [中联重科吧] 再过几天,大盘熊市调整,直冲3块,然后一地鸡 真是完美 09-1509-15 13:31
- 89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中信,又带头砸盘,幸亏我没有买这个大空头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509-15 13:31
- 102 1 [浪潮信息吧] 人家都快100了,你还在这里墨迹 东财网友4740513746206522 09-1509-15 13:31
- 90 0 [桐昆股份吧] 你要涨就涨,要跌就跌,这么一直震旦是啥意思? 爱吐槽 09-1509-15 13:31
- 75 0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这个是龙头,等会10cm 韭煌本人 09-1509-15 13:31
- 68 0 [亚联发展吧] 会跌玻5元以下的 股友E9725B2319 09-1509-15 13:31
- 72 0 [顺丰控股吧] …… 股友rEhjwK 09-1509-15 13:31
- 76 0 [浙富控股吧] 织布机的股不能碰,快跑! 股友8S1qUM 09-1509-15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