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浙商银行吧] 每天几分钱晃悠,来点狠的,直接干个跌停多好。 金色玫瑰 09-1509-15 13:30
- 105 2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红。拿到你退市 股友013996HX67 09-1509-15 13:30
- 90 2 [泰和科技吧] 盘中富贵 汇金拉高就跑 09-1509-15 13:30
- 104 1 [林泰新材吧] 汽车板块大涨..!沉睡这几个月,醒来林泰该表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1509-15 13:30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梭哈光大 憨人炒股 09-1509-15 13:30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我33 木子李523 09-1509-15 13:30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继续板,同周五一样,卖的继续拍大腿。 惬意的苗忆琰 09-1509-15 13:30
- 69 0 [安井食品吧] 今天把很多散户高高的挂在上岗上,5年来一直如 刘鸟鸟 09-1509-15 13:30
- 68 0 [潍柴动力吧] 你真是老太太钻被窝,给爷整笑了 基民NJpEB0 09-1509-15 13:30
- 88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是涨不了的,我在等她砸下来 股友9r655992c0 09-1509-15 13:30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活丑,早上都红了,格局了没跑 股友08z9u52598 09-1509-15 13:30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干脆搞个爷叔概念板块吧 嘬彡鹳斛乧 09-1509-15 13:30
- 74 0 [双良节能吧] 唱多的那些妖怪不唱了吗 张婷前夫 09-1509-15 13:30
- 79 0 [光力科技吧] 自减持以来一直在跌 股友tQOeAq 09-1509-15 13:30
- 80 1 [海联金汇吧] 什么利好都带不动它 Missyang 09-1509-15 13:30
- 119 1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估计有上万小散卖飞了 买廖就涨 09-1509-15 13:30
- 68 1 [ST嘉应吧] 这波破六元先 嘉应辣娜 09-1509-15 13:30
- 65 0 [鼎胜新材吧] 下来吧,散户不会抬轿子的,盘尾还要砸盘下来 馬丁先生 09-1509-15 13:30
- 68 0 [泰尔股份吧] 哎 股友l9FHa6 09-1509-15 13:30
- 193 0 [南方港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(QDII)C吧] 泡泡玛特天天跌,为什么不卖掉? syb520 09-1509-15 13:30
- 82 0 [龙利得吧] 人家都是拉几个板才派发的,你稍微一拉就砸盘,是 股友686x32D676 09-1509-15 13:30
- 77 0 [恒锋工具吧] 1狗1都1不1如 股友tGLDia 09-1509-15 13:30
- 77 1 [万通发展吧] 看看青山跟首开你就是个垃圾 自在的肖虔 09-1509-15 13:30
- 78 1 [西部黄金吧] 骗吸的,赶紧跑 张思安 09-1509-15 13:30
- 79 2 [中国电影吧] ,把我洗出去了,上午5个点卖了,,大腿根拍断 打涨停停小能手 09-1509-15 13:30
- 371 8 [胜利精密吧] 3.88的成本,3.7走,之前3.8是有两天机会走的, 黑裤子蓝拖鞋 09-1509-15 13:30
- 233 2 [蓝宇股份吧] 这货之前是对标博苑股份的,博苑涨它也涨,联动 止言3333988 09-1409-15 13:30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收盘,没了啊,要套多久 明眸皓齿得槟榔 09-1509-15 13:30
- 145 0 [潍柴动力吧] 跟哪个你也该涨点,不能跌怎么厉害! 新手小白想发财 09-1509-15 13:30
- 95 0 [国瓷材料吧] 这是前高阻力位,没量是不可能上去的。 n324313309445214 09-1509-15 13:30
- 108 1 [国信证券吧] 真晦气 股友322950g55m 09-1509-15 13:30
- 413 1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这走势叫做中指走势,专门嘲讽股民用的 股友8530369L5Q 09-1509-15 13:30
- 85 1 [汇川技术吧] 憋死你 Guangpang 09-1509-15 13:30
- 128 3 [浙商银行吧] 随便你咋折腾,价再低进点,不理你,自己的资金 马大哈121212 09-1509-15 13:30
- 133 2 [宣亚国际吧] 有量化盯这股一直反复做空 大虾118 09-1509-15 13:30
- 78 0 [新安股份吧] 没换庄么?怎么还是这个尿性? 基民孙先生 09-1509-15 13:30
- 71 0 [强邦新材吧] 还要解禁你嘛垃圾了快跑 wjpo502 09-1509-15 13:30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加仓 股市人人人 09-1509-15 13:30
- 102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收平,2.52,明后天就开始涨了 只想在股市里赚钱 09-1509-15 13:30
- 95 0 [科大智能吧] 业绩这么好,怎么拉不上呀,看来主力是在吸货呀 YZYYWLL 09-1509-15 13:30
- 94 1 [万里马吧] 千里马常有,万里马不常有。仅此一匹 股海药王 09-1509-15 13:30
- 78 1 [荣联科技吧] 大盘趋势没有太大变动的的话,继续坚定15.4 股市大鳝人 09-1509-15 13:30
- 102 1 [再升科技吧] 1000清仓,换股涨停 梦里翔 09-1509-15 13:30
- 82 1 [维信诺吧] 此股莫非犯了什么天条 灰衣天运子 09-1509-15 13:30
- 89 3 [宏景科技吧] 早上想买犹豫下,下午就窜上去了,哎 股友57C6208R15 09-1509-15 13:30
- 158 5 [协创数据吧] 有一起买在尖尖的朋友吗?难受 股海游医 09-1509-15 13:30
- 100 4 [东方电气吧] 对这只票,大家不要抱有任何期待和幻想,能走就 神机的慕茜 09-1509-15 13:30
- 81 0 [比亚迪吧] 看看港股今天多强势,你这拉基又要歇菜了 股友f1PFqz 09-1509-15 13:30
- 88 0 [中远海能吧] 看看后期你和宁波远洋谁更厉害 上海打野哥 09-1509-15 13:30
- 90 0 [恒生指数吧] 480空已损 股友0658y28z83 09-1509-15 13:30
- 67 0 [晶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o05808t227 09-1509-15 13:30
- 175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867H30z185 09-1509-15 13:30
- 78 0 [晶科能源吧] 这股有毒,一定远离! 呵呵呵2025 09-1509-15 13:30
- 75 0 [傲农生物吧] 准备开板,要卖的赶紧了 基民L781I00258 09-1509-15 13:30
- 77 0 [电科芯片吧] 你又骗我 股友jqZDdZ 09-1509-15 13:30
- 87 1 [圣邦股份吧] 感谢上帝,我终于买到了,发财了。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9-1509-15 13:30
- 74 1 [剑桥科技吧] 从30看他涨上来,没买 郑一般 09-1509-15 13:30
- 121 2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,不配剑桥科技提鞋。 热潜1号2702 09-1509-15 13:30
- 82 2 [ST龙大吧] 直接冲涨停了 机械墙头草 09-1509-15 13:30
- 8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建议雷老板直接把小米旗舰改成小米18,直接碾压 瑬瑬_6 09-1509-15 13:30
- 74 1 [XD江南水吧] 等补缺口吧 妙笔的秦缈 09-1509-15 13:30
- 67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89a652u22 09-1509-15 13:30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大淮! 股友0OToUIJS 09-1509-15 13:30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打开时应该进去,山子明天继续涨停,信不信 股友8800y71D77 09-1509-15 13:30
- 70 0 [*ST东珠吧] 不下注怎么知道是输是赢已下单 攀升2025 09-1509-15 13:30
- 72 0 [雅本化学吧] 有什么大消息了,主力这么拉升?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1509-15 13:30
- 7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同源康翻倍翻倍快抢 散户大股东 09-1509-15 13:30
- 261 7 [华统股份吧] 12.20先出了,等回调 南方不败777 09-1509-15 13:30
- 70 0 [众兴菌业吧] 再洗两天?很像大涨前的最后一洗 爱吃胖头鱼 09-1509-15 13:30
- 94 0 [中国巨石吧] 新增了光伏概念 勤劳善良的小白白 09-1509-15 13:30
- 86 0 [电科数字吧] 连涨四天到头了 足智州鹤得韩信 09-1509-15 13:30
- 114 0 [地纬智能吧] 山高还不过户要等什么呢 山上一老柏 09-1509-15 13:30
- 133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今天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估值上涨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509-15 13:30
- 2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给你脸了喋喋不休 股友6gu2065887 09-1509-15 13:30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最高追了 基民SEs0F7 09-1509-15 13:30
- 81 0 [古井贡酒吧] 白酒板块里倒数第一,牛逼了 从大A捞金 09-1509-15 13:30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看来只能在五日线玩 股友u0950i0522 09-1509-15 13:30
- 72 0 [万马科技吧] 不是特斯拉无人驾驶么?看看豪恩 穿过沼泽 09-1509-15 13:30
- 73 0 [科士达吧] 量化不会让你破箱体了,不然他们怎么赚钱 登顶的富绮 09-1509-15 13:30
- 81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有两大宏伟目标,一是市值要不断超越,一个 股友pY3jU54969 09-1509-15 13:30
- 47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你不想涨就算了,为什么砸盘 基民2oHchs 09-1509-15 13:30
- 102 1 [新五丰吧] 我就知道只有天康生物破八,你才会去破七 健康的金金玫3 09-1509-15 13:30
- 99 3 [达嘉维康吧] 你到底想干嘛, 豪爽大气的坤宇1 09-1509-15 13:30
- 76 0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票没用的 巴菲虎2024 09-1509-15 13:30
- 77 0 [天邦食品吧] 飞,吸货 粤K skechers 09-1509-15 13:30
- 84 0 [数字政通吧] 快起来带下我神思电子 hfgbvcfh 09-1509-15 13:30
- 79 0 [百利电气吧] 看来天津鑫皓在低位硬减除了。 股友89ZAua 09-1509-15 13:30
- 82 0 [万兴科技吧] 万润,万安,万集今天都大涨,万字辈里面的学渣 用心的秦顺昊 09-1509-15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