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天际股份吧] 锂电周期触底逆转,宁德带头,天赐、多多、永太 ssmhfhg执着 09-1509-15 10:14
- 68 1 [天汽模吧] 你看看有多少涨停的? 直率的吕汇炳 09-1509-15 10:14
- 67 2 [利民股份吧] 见过的,没见过这么的!! 股友C87w006625 09-1509-15 10:14
- 243 4 [千味央厨吧] 这次预制菜事件,公众对预制菜不像以前那么反感 魔术师看股 09-1509-15 10:14
- 209 1 [三安光电吧] 凡事涉及海外并购的,最终那个股票大涨,没有, 静水流深777 09-1509-15 10:14
- 221 2 [欢乐家吧] 明天开盘大阳! 天行健sqs5274 09-1509-15 10:14
- 333 7 [*ST东智吧] 成本6块,你们多少 今年发大财了 09-1409-15 10:14
- 58 0 [上汽集团吧] 割了浪费大半个月这么好的行情 股友09X07711h7 09-1509-15 10:14
- 49 0 [华光环能吧] 给机会就跑了 股市里的年年有余 09-1509-15 10:14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电池长这么好,这票咋要死不活的?是前面涨 奋发的岩石 09-1509-15 10:14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期待涨停 沉稳的欧阳翔云 09-1509-15 10:14
- 58 0 [奋达科技吧] 拖真多啊 股友6o8369k587 09-1509-15 10:14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明牌要去到异动附近的票。。炒起来最简单。。加 Mrll168 09-1509-15 10:14
- 86 0 [宁波建工吧] 何时“海阔天空的地方”不再说涨停了,开始唱空 股友6896h0930J 09-1509-15 10:14
- 44 0 [德林控股吧] 慢慢涨天天涨! AD8 09-1509-15 10:14
- 66 0 [天富能源吧] 太烂了,这股,先跑了。 kkk89132058 09-1509-15 10:14
- 91 3 [捷佳伟创吧] 血淋淋的教训,千万不要买大股东减持的股票 丹霞山阳元石 09-1509-15 10:14
- 82 1 [创业板指吧] 最便宜芯片概念股飞利信自主研发的MCU芯片其主 股友2e262003g0 09-1509-15 10:14
- 56 0 [寒武纪吧] 双头了,要大跌了 股友O3327h2993 09-1509-15 10:14
- 48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加仓,封号,过两个月再看 水的彼岸6491 09-1509-15 10:14
- 71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玛德终于涨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509-15 10:14
- 53 0 [妙可蓝多吧] 越补越跌 悟道3月毁于日经 09-1509-15 10:14
- 68 0 [南钢股份吧] 哪来的回哪去,正如青青这般一丝不挂的来又一丝 天台上的小散 09-1509-15 10:14
- 47 0 [正力新能吧] 无限砸盘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509-15 10:14
- 174 0 [百利天恒吧] 听风就是雨。这种公司流通市值比较大,新闻报道 markzyp 09-1509-15 10:14
- 64 0 [鹏翎股份吧] 这个票就适合3元买,5元卖,这看月线就知道了 股友laQjA0 09-1509-15 10:14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以一己之力把整个军工拉下水,牛逼了成飞 大G重Q 09-1509-15 10:14
- 53 0 [泰和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支援! intensity7897 09-1509-15 10:14
- 71 0 [大博医疗吧] 有的跌呢别急 基民cOQuYG 09-1509-15 10:14
- 57 0 [明阳电气吧] 又是套人 瞎炒一通 09-1509-15 10:14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抄底啦 股友875086m3X2 09-1509-15 10:14
- 55 1 [东材科技吧] 量放不出来 股友y59129z530 09-1509-15 10:14
- 247 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百分百高开低走!赶紧逃命吧! 股神训练连 09-1509-15 10:14
- 128 3 [润达转债吧] 158.3试试,跟上塞力,156止损 可转债进货员 09-1209-15 10:14
- 53 0 [中毅达吧] 丸辣 好吃呀 09-1509-15 10:14
- 61 0 [方正电机吧] 稳稳明天还有课一个板 千雁千寻wmw间 09-1509-15 10:14
- 81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撤退 盛者为王模糊的正确 09-1509-15 10:14
- 57 0 [苏大维格吧] 一堆机构在里面 重构股战 09-1509-15 10:14
- 61 0 [好当家吧] 烧上三炷香,黄好了 涨丫操 09-1509-15 10:1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600开头的票在跌 hy超越自我 09-1509-15 10:14
- 51 0 [招商蛇口吧] 连大名城,荣盛这种亏损货都能涨,就你盈利不能 喔嘛哩嘛哩哄 09-1509-15 10:14
- 55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专业收垃圾 基民a0Y2516135 09-1509-15 10:14
- 59 0 [熵基科技吧] 你不是创业板啊 清新的何柳 09-1509-15 10:14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资金开始跑了! 温暖的杜越恒 09-1509-15 10:14
- 89 0 [保利发展吧] 越研究越觉得保利强。每年吃掉地产500亿的利润 股友2ERJcp 09-1509-15 10:14
- 85 2 [美邦服饰吧] 看情况吧,这有点坑,我当时是准备挂2.93的,我 下一页爱你 09-1509-15 10:14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出货真猛 镇定的华淳美1 09-1509-15 10:14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市场已经严重畸形了,天天就拉那几个指数股,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1509-15 10:14
- 296 0 [瑞德智能吧] 明天大跌就可以慢慢买了 操盘手是我表哥 09-1509-15 10:14
- 73 1 [安凯客车吧] ,见到6就歇B了。 吉祥多谋地宁荣荣 09-1509-15 10:14
- 58 0 [洋河股份吧] 拉稀吧 呀哈集集 09-1509-15 10:14
- 45 0 [步步高吧] 主力卖完,又低价买了。 唯手熟 09-1509-15 10:14
- 50 0 [新天然气吧] 看多不死,跌势不止!一群 富可腾达de鲁班 09-1509-15 10:14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一直想入手没机会,等拉萨砸到地板上捡点 股友2E966P8805 09-1509-15 10:14
- 50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盘中出现典型拉高出货图形。建议全部抛。 阳光的唐港1 09-1509-15 10:14
- 280 0 [比亚迪吧] 电池老二、储能老二,新源汽车老大,固态电池还 yzd56 09-1509-15 10:14
- 56 0 [新洁能吧] 资本不支持国产是正常的,但我支持国产。大家不 必险胜 09-1509-15 10:14
- 76 0 [华联股份吧] 供销大集都绿它绝对绿的,人家涨它绝对不跟所以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509-15 10:14
- 54 0 [锐科激光吧] 还是华工牛,只是买了很少仓位,可惜了! 独狼不孤独 09-1509-15 10:14
- 126 1 [立讯精密吧] 再说一次,这走势和上周五一模一样。都是流出一 心细如尘的乔春燕 09-1509-15 10:14
- 80 2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又是跌停了 天生我材必有用1 09-1509-15 10:14
- 50 0 [居然智家吧] 嫂子加油 股友2m67653p57 09-1509-15 10:14
- 88 2 [荣盛发展吧] 减仓了,不想卖了 这个主播是傻子 09-1509-15 10:14
- 84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解套,天理难容!他才是价值投资的代言人 股友YqwjKO 09-1509-15 10:14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发现了没有?一直是那些涨了很多的票票轮动,这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14
- 68 2 [冠捷科技吧] 又追高了,明天要绿,太不幸运了,我运气就没好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1509-15 10:14
- 63 1 [百利电气吧] 都几个月了,天天织布,估计快完了, 时间尽头有转机 09-1509-15 10:14
- 107 2 [扬杰科技吧] 分红之后股价会不会跌?怎么所有分红的股票都跌 南风倩影 09-1509-15 10:14
- 68 3 [北新建材吧] 植物人,趴在那别动 股友97687Pv578 09-1509-15 10:14
- 270 6 [全信股份吧] 该股涨不上去肯定是有什么雷埋着,老庄肯定知道 青城幽静 09-1409-15 10:14
- 189 1 [一汽解放吧] 不破7是上不去了! 额滴神呀_阿菠萝 09-1409-15 10:14
- 451 7 [森远股份吧] 如果中科信控不注入算力资产,把股权拍卖掉,不 合肥科技之光 09-1409-15 10:14
- 463 4 [广州发展吧] 汇聚向善力量,共创美好生活——广州发展积极开 广州发展 09-1209-15 10:14
- 212 1 [美思德吧] 小庄又出来活动了 牛魔王总队 09-1209-15 10:14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空狗真强大 股友D0287f2518 09-1509-15 10:14
- 253 0 [苏威孚B吧] 憋坏了吧 兆驰英唐 09-1509-15 10:14
- 58 0 [卫宁健康吧] 一天骂千百遍也改变不了结果 我爱仓尽空 09-1509-15 10:14
- 438 0 [常山北明吧] 只要补仓就跌,把你的账户监控的,一分钱都不让 成吉思汗科尔沁路 09-1509-15 10:14
- 76 1 [粤高速A吧] 亏8000走了,2个礼拜阴跌 股友810tP55916 09-1509-15 10:14
- 53 1 [粤传媒吧] 黑庄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09-1509-15 10:14
- 65 2 [蓝海华腾吧] 比我预想的好多了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1509-15 10:14
- 86 1 [克来机电吧] 这只股票一年前暴涨,五年内不要有想法 股友27r0266I95 09-1509-15 10:14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落魄凤凰不如鸡 把我的还给我 09-1509-15 10:14
- 61 0 [翔丰华吧] 减持股,大家快跑,不要给庄稼抬轿 股友oUM9nr 09-1509-15 10:14
- 56 0 [君正集团吧] 这种缺德的股,还有人吹,除了拖就是真是朱一样 活力的秦思源1 09-1509-15 10:14
- 54 0 [亚联发展吧] 这就是个养的公司 点石钵满得林平之 09-1509-15 10:14
- 51 0 [联化科技吧] 砸中票!真特么垃圾! 沉毅果决的白韶华 09-1509-15 10:14
- 59 0 [ST绝味吧] 业绩这么差,今年就不报希望了。放到明年年底, 股友NUJFYZ 09-1509-15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