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C吧] 今天创业板科技指数表现超赞!它广泛布局于AI算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609-16 21:46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吃肉啦!缩量震荡,大科技依旧坚挺,持仓看好! 爱理财的CC 09-1609-16 21:46
- 107 0 [中国中免吧] ,把你们都洗出去 买啥票都是涨 09-1609-16 21:46
- 282 0 [儒竞科技吧] 儒竟科技属于短跑型选手,短期爆发力强,大涨之 进场十年 09-1609-16 21:46
- 91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接着舞 不涨停不走的韭菜 09-1609-16 21:46
- 171 0 [玻璃吧] 开盘40分钟你告诉我在这5个档口成交30万手是散 行方远 09-1609-16 21:46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手上持有的多单想博弈的,可以带上保本损, 股友35z6d53211 09-1609-16 21:46
- 131 0 [好当家吧] 明天美国降息降息,对好当家出口业务利好。涨停 宏图满堂得子健 09-1609-16 21:46
- 418 1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晚上好 神算子朱大姐 09-1609-16 21:46
- 172 3 [中鼎股份吧] 那些整天说补缺口的,今天干嘛都闭嘴了?! 炒股炒到裤穿窿 09-1609-16 21:46
- 107 1 [山东高速吧] 这货不补不割放着吧 辽宁已韭持 09-1609-16 21:46
- 265 0 [艾为电子吧] 艾为电子针对市场AR/VRAI眼镜产品提出了一系列 虞雨佳 09-1609-16 21:46
- 121 1 [荣信文化吧] 我就问今天的新闻对它有用没得 游戏而已yx 09-1609-16 21:46
- 92 1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是真的强啊!几个月快涨一万点。。。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9-1609-16 21:46
- 170 3 [Applovin Corp-A吧] 蓝色光标发来贺电 股友c5097673i3 09-1609-16 21:46
- 100 0 [桃李面包吧] 又是一分钱,玩了一整天!怪不得股吧都在骂你, 牛B珂辣丝 09-1609-16 21:46
- 195 2 [佛塑科技吧] 塑料涨没你份,电池涨你也没份,你只有跌的份。 灵动机敏的锦书9 09-1609-16 21:46
- 162 3 [方正证券吧] 黎明前黑暗吗 牛魔王万牛奔腾 09-1609-16 21:46
- 94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今天股市中机器人概念太牛了,午后掀起涨停潮。 旺旺w 09-1609-16 21:46
- 8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谷歌跟Fluidstack合作部署TPU芯片,要跟英伟达 七715 09-1609-16 21:46
- 92 0 [A50期指吧] 这个每次大涨都是亏钱,每次跌还能小赚一点,现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609-16 21:46
- 108 0 [纸浆吧] 周线级别底分型已经确立,叠加旺季和成本价格附 期货炼金者 09-1609-16 21:46
- 102 0 [万集科技吧] 刘喜请提供一下住址。我上门收你的股票 抄家养股 09-1609-16 21:46
- 255 3 [华峰超纤吧] 解不解禁对这种票都没什么实际意义。 大海的地得大海 09-1609-16 21:46
- 96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虽然我尾盘清仓了,但还是希望明天大涨,车上的 股友3110r9o888 09-1609-16 21:46
- 104 1 [巨星农牧吧] 下跌趋势,至少回调三天! 稳健的龚博弘 09-1609-16 21:46
- 131 1 [中国建筑吧] 大幕徐徐拉开 jack463 09-1609-16 21:46
- 8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光伏指数今天又是震荡中拉升,微涨0.47%。$华泰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609-16 21:46
- 92 0 [焦煤吧] 回调抄底 candon 09-1609-16 21:46
- 53 0 [DeFi Technologies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DeFi Technologie资讯 09-1609-16 21:46
- 257 0 [银华智能建造股票发起式吧] 家里长辈想理财又怕风险,我给他们推荐了方正机 灵灵理财记 09-1609-16 21:46
- 185 0 [南玻A吧] $南玻A(SZ000012)$ 御道第一 09-1609-16 21:46
- 103 0 [聚飞光电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这么衰? ab4512 09-1609-16 21:46
- 147 2 [键邦股份吧] 这收盘价跟之前的跌停价是一样的,控的完美 陈风破浪终会有 09-1609-16 21:46
- 133 2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拉板还是拉稀 股友z30u275980 09-1609-16 21:4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不痛不痒,涨得太不痛快了!而且还差点成为负数 诸葛孔方兄51698 09-1609-16 21:46
- 101 0 [豆粕吧] 叉没完没了的 股友1x91z78311 09-1609-16 21:46
- 110 0 [江淮汽车吧] 都在看多,有点担心 cjzyjj 09-1609-16 21:46
- 110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几天?什么时候恢复交易 无聊的小散 09-1609-16 21:46
- 110 0 [焦煤吧] 现货这两天卖都卖不动,真是这行情 股友69Q1819l23 09-1609-16 21:46
- 104 0 [先导智能吧] 还好今天做了个短差,明天再不涨就走人啦 DTboss 09-1609-16 21:46
- 105 0 [浙江永安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浙江永安资讯 09-1609-16 21:46
- 195 0 [乔锋智能吧] 乔峰智能从上月8月26号70元至现在9月16号84元其 股友717622pm07 09-1609-16 21:46
- 363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方正富邦信泓灵活配置 体贴的霹雳虎 09-1609-16 21:46
- 100 0 [方正电机吧] 早盘进入,小赚两个点。今天机器人行情这么好,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609-16 21:46
- 103 0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坑人阿,以后谁消费tcl骂谁 基民kaSEET 09-1609-16 21:46
- 401 2 [先导智能吧] 简而言之,比24年中报交付多了9亿,新增订单多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609-16 21:46
- 145 2 [梦百合吧] 人气飙升怎么回事?是不是有抖音老师推荐 股友021A72316l 09-1609-16 21:46
- 133 1 [立讯精密吧] 自选股里这么多牛股,偏偏选了你,总感觉会赚点 细致的韩昀津 09-1609-16 21:46
- 828 1 [中证白酒吧] 中午吃的饭吐出来了,白酒红0.01%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9-1609-16 21:46
- 32657 104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议息会前,资金都在抢什么? 聚财萤火虫 09-1509-16 21:46
- 95 0 [特斯拉吧] 宠冰冰 叶海归彼岸 09-1609-16 21:46
- 184 2 [新易盛吧] 今天做T满意,红6高抛,负16接回,我是86买入易 股友o50659A019 09-1609-16 21:46
- 2875 27 [岩山科技吧] 一哥观点之岩山 华尔街一一哥 09-1609-16 21:46
- 229 4 [奥特维吧] 有可转债的都是流氓公司。 好奇的梅佑超 09-1509-16 21:46
- 120 0 [传智教育吧] 传智传智,传播弱质。。 股友530T1z3386 09-1609-16 21:46
- 525 0 [瑞康医药吧] 不管如何,骨02胶水创新药,瑞康医药,从长期来 唯热爱抵岁月漫长 09-1609-16 21:46
- 204 7 [新瀚新材吧] 妈的,进来亏4个点 我是大学生我先卖 09-1609-16 21:46
- 269 19 [沪银吧] 做空喊空白银的傻茂都在东财了,,这些人特别坏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509-16 21:46
- 344 0 [比亚迪吧] 家用首选!唐DM-i智驾版175KM长续航版上市售价1 小鹅1111 09-1609-16 21:46
- 788 2 [中信海直吧] 这算利好吗 股友1236788 09-1609-16 21:46
- 5331 9 [财经评论吧] 精选 | 夜盘盘前要闻汇总 9月16日 周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46
- 388 14 [佳讯飞鸿吧] 佳讯飞鸿:关于子公司第二个产品获得《民用航空 佳讯飞鸿资讯 09-1609-16 21:46
- 136 1 [锐新科技吧] 减完没,求大神告知下 永不放弃m8hyk3 09-1609-16 21:46
- 189 2 [高乐股份吧] 阻力4.07 小小韭菜学赚钱 09-1509-16 21:46
- 140 0 [银之杰吧] 明天高开3个点以上 点石生财得花木兰 09-1609-16 21:46
- 3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创新高24 我挣够3000万就收手 09-1609-16 21:46
- 433 6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: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 湖南白银资讯 09-1609-16 21:46
- 85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么猛的吗 博才会赢 09-1609-16 21:46
- 323 4 [*ST天茂吧] 什么时间段可以行权 粟炜峰 09-1609-16 21:46
- 108 0 [新安股份吧] 就是250 长虹686899 09-1609-16 21:46
- 173 1 [先导智能吧] 晚上这么多水军机器人发利好?有点不正常呀利好 LLF88 09-1609-16 21:46
- 142 3 [焦煤吧] 我这手贱 既做多也做空 09-1609-16 21:46
- 179 2 [中国卫星吧] 算是看透主力了:明天要么涨,要么跌,要么横盘 努力超越的金牛 09-1609-16 21:46
- 146 1 [长盈精密吧] 大屁股拉不动啊,红开直接出,浪费时间一整天! 博三王 09-1609-16 21:46
- 243 2 [捷昌驱动吧] 大股东减持六百万股,谁来抬轿,所以说上涨空间 翡翠如意的游坦之 09-1609-16 21:46
- 229 1 [红土创新景气回报混合C吧] 怎么这么几天没点大动静 基民d3FNHU 09-1609-16 21:46
- 157 0 [怡球资源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区间统计-主力成本已进那么 中国小宝88888 09-1609-16 21:46
- 98 0 [顺丰控股吧] 炒底成了抄家 Bruce吴 09-1609-16 21:46
- 467 2 [天虹股份吧] 主力明天肯定拉。相信我。 敏捷的潘欣儿 09-1609-16 21:46
- 117 0 [南方传媒吧] 贝贝的铁粉还在吗?八月底又带人抄底军工又被深 百威321 09-1609-16 21:46
- 94 0 [玻璃吧] 没行情,睡觉了 跟着姐夫搞期货 09-1609-16 21:46
- 97 0 [沪银吧] 空单拿稳瀑布就在今天明天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-1609-16 21:46
- 123 1 [宇环数控吧] 明天后天调整到24,20附近可以买 曹修运 09-1609-16 21:46
- 150 1 [东方新能吧] 明天应该会冲一波到三块,收盘价在2.79,浅浅的 等风来等园起 09-1609-16 21:4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上午融资吃货饱饱的下场会咋样 华耳街的兔子 09-1609-16 21:46
- 118 0 [弘信电子吧] 多空看盘很有效,可以当作反指。前几天反弹之前 金八戒g 09-1609-16 21:46
- 173 0 [黄金/美元吧] 后宫三千妻,后半夜三千七 零点零一手我无敌 09-1609-16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