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2 2 [纳斯达克吧] 大家早上好啊!上周五美股涨跌互现,纳指涨0.44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9-1509-15 13:31
- 63 0 [通达股份吧] 打压机构有种多砸点筹码我们全部抢光筹码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09-1509-15 13:31
- 74 0 [湘财股份吧] 要你试试,要你命! 短评君 09-1509-15 13:31
- 68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509-15 13:31
- 4301 1 [中一科技吧] 3分钟垂直涨停!A股两大超级赛道 多股涨超10%! 中一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3:31
- 128 3 [新疆交建吧] 麻烦多砸点我好接筹码 扫你两条街 09-1509-15 13:31
- 417 5 [长海股份吧] 昨天长海上冲16.70元,大家就乐观起来了,其实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1209-15 13:31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玩的真胀 控制控制在控制 09-1509-15 13:31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除权后进价低 股友puTsF3 09-1509-15 13:31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板上出货吗 股友y9P2787230 09-1509-15 13:31
- 67 0 [骆驼股份吧] 又凉凉了 胖妞桃子 09-1509-15 13:31
- 82 0 [盛泰集团吧] 好票不破位 今年胜旧年 09-1509-15 13:31
- 72 0 [上工申贝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若荷的赫蕊 09-1509-15 13:31
- 68 0 [利亚德吧] 几分钱玩一天,已经被资金抛弃了,纯玩 有梦想de小可爱 09-1509-15 13:31
- 108 1 [信达地产吧] 底部构筑基本到位,该向上主升了。继续持股不动 股友37112X3x65 09-1509-15 13:31
- 120 3 [汤姆猫吧] 星辉娱乐20cm涨停。今年大涨80%多。你今年不但 小赚而已目前 09-1509-15 13:31
- 100 1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今天下午还会拉升吗? Oscar916 09-1509-15 13:31
- 984 2 [宁沪高速吧] 宁沪高速近几个月的走势,好像吃了便通胶囊一样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509-15 13:31
- 432 5 [一汽解放吧] 为啥每次交易都扣我税! 鑫联盟888 09-1009-15 13:31
- 629 9 [新五丰吧]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,要开始了 八方斗金的风傲天 09-1009-15 13:31
- 68 0 [白云山吧] 做个人吧, 基民82013r652A 09-1509-15 13:31
- 84 0 [苏宁环球吧] 涨停不可能了能收红就不错了 股友GT67825781 09-1509-15 13:31
- 79 0 [歌力思吧] 咱都是稳稳拿长线的 小清河边拾贝壳 09-1509-15 13:31
- 66 0 [晋控煤业吧] 期货暴涨垃圾砸盘压盘 追龙头玩套利 09-1509-15 13:31
- 88 0 [三变科技吧] 这Gs不是一般G,跟坨S一样 水下操作工 09-1509-15 13:31
- 81 0 [苏豪弘业吧] 近几月资金都是流出的,能涨才怪 玉墙金柱 09-1509-15 13:31
- 76 0 [甘源食品吧] 分个五毛钱的红早洗恶萎靡不振了 细心的卢妤棋 09-1509-15 13:31
- 111 0 [东江环保吧] 不憋屈吗,跌了快两个月了吧。都不看好就一次性 国美上五毛 09-1509-15 13:31
- 130 1 [ST龙大吧] 干就完了 頂峰相見 09-1509-15 13:31
- 158 4 [赛伍技术吧] 9.3一激动,手贱买了3万股 股友gg1h8n 09-1509-15 13:31
- 195 6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怎么还没换过来啊? 牛红红168 09-1509-15 13:31
- 668 9 [睿创微纳吧] 国内模拟芯片龙头 清晨树晔 09-1409-15 13:31
- 222 2 [优优绿能吧] 下周一下破2百 马头头岩 09-1209-15 13:31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又打开涨停大把散户上车 广工大毕业生 09-1509-15 13:31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大股东疯狂套现离场,韭菜小散疯狂往里冲 天马黄金圣斗士 09-1509-15 13:31
- 82 0 [智慧农业吧] 这是在向国外发送密电码吗 司马懿老夫 09-1509-15 13:31
- 68 0 [西域旅游吧] 70大庆 股友87c69n2697 09-1509-15 13:31
- 72 0 [*ST赛为吧] 大盘短期已经是强弩之末,很快就要回调一波,按 高买低卖大能手 09-1509-15 13:31
- 73 0 [国投资本吧] 脸都几把不要了? 基民003E60T323 09-1509-15 13:31
- 83 0 [韩国KOSPI吧] 你们不是也是光拉指数跌个股的吧!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519 09-1509-15 13:31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可以加仓了 风度翩翩的唐澜萱 09-1509-15 13:31
- 82 0 [常山北明吧] 跟上你拓维爹的步伐好不好? 勇敢坚毅的齐辰 09-1509-15 13:31
- 91 0 [复星医药吧] 完了,不回头到29了,接不回来了 萌新萌新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3:31
- 65 0 [华钰矿业吧] 跑了 一路炳红 09-1509-15 13:31
- 342 0 [北京文化吧] $北京文化(SZ000802)$ 独行天下财源广进 09-1509-15 13:31
- 76 0 [均胜电子吧] 扭扭捏捏的直接板啊! 股友8A68P55158 09-1509-15 13:31
- 95 2 [澜起科技吧] 走了,感觉不妙 摩孙时豫 09-1509-15 13:31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反包很有可能,拭目以待 有礼貌的武霄0 09-1509-15 13:31
- 113 0 [焦煤吧] 诱空 沉浮有生 09-1509-15 13:31
- 83 0 [国元证券吧] 的垃圾 股友16HC959730 09-1509-15 13:31
- 61 0 [数据港吧] 水下见 ae518 09-1509-15 13:31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换通鼎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09-1509-15 13:31
- 19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证券保险基金估值午间播报,快捷查看涨跌,期待 早餐晶圆铺 09-1509-15 13:31
- 68 0 [ST京机吧] 能红盘一天吗,怂货 股友uBsdqy 09-1509-15 13:31
- 88 0 [雪迪龙吧] 牛市与我何干?买到你和金禾股份!都踏马不涨反 细致的薛骏柏 09-1509-15 13:31
- 81 1 [韵达股份吧] 涨的最少回调最多, 名扬四海扬名天下 09-1509-15 13:31
- 73 0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问韭菜们跟不跟、眼红不眼红 wsgfutnv888 09-1509-15 13:31
- 76 0 [横店影视吧] 有部四渡赤水的电影很期待 兴奋的姜榕燕 09-1509-15 13:31
- 67 0 [国货航吧] NND这个是什么玩意儿 天天小中奖 09-1509-15 13:31
- 86 1 [景兴纸业吧] 它是等债转股转完吧!废了,庄家大概年龄有点大 股友D4ewsU3555 09-1509-15 13:31
- 70 0 [深圳燃气吧] 这支票就我一个散户吗?今天我一买进去就跌。 股友13355xw559 09-1509-15 13:31
- 83 0 [东土科技吧] 量化控盘的机器人票,尽量少碰,每次大阳接下来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509-15 13:31
- 75 0 [国投电力吧] 吧 股友E782g65772 09-1509-15 13:31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。网红也可以炒股 华尔街新股神 09-1509-15 13:31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9196g2L859 09-1509-15 13:31
- 1043 12 [南山铝业吧] 礼拜五的巨量是趁利好出货吗?还是其他目的,哪 股友o0GqbD 09-1209-15 13:31
- 121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没量 江si6013 09-1509-15 13:31
- 61 0 [潍柴动力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? 小呆瓜888 09-1509-15 13:31
- 80 0 [荣科科技吧] 牛牛牛! 有探索精神的沈哲 09-1509-15 13:31
- 75 0 [北新路桥吧] 我的旅游飞起来了,就差这个北新了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1509-15 13:31
- 66 0 [ST京蓝吧] 可能来177了 股友u7i1675295 09-1509-15 13:31
- 82 0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建工这垃圾跟宏润建设比不知道差在哪里 阳光灿烂hjc 09-1509-15 13:31
- 67 0 [江波龙吧] 股性差没办法 想不出要换个啥名 09-1509-15 13:31
- 154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纳科换标科,等于丢了半条命。纳科换纳百,等于 三啃先生 09-1509-15 13:31
- 116 4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要么就放天量上涨,要么就极致缩量,这种要死不 沉稳的孟霖溪 09-1509-15 13:31
- 200 2 [金隅冀东吧] 你爹三个点,你一个点都没有,一代不如一代, 还阔以77 09-1209-15 13:31
- 69 0 [振德医疗吧] 板!跑路 投资老侠客 09-1509-15 13:31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为了三浪50+,使劲挖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9-1509-15 13:31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什么时候低下他那奔驰的头衔,才能好好和华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09-1509-15 13:31
- 60 0 [证券Ⅱ吧] 每天啥事不干,就会砸盘,太坏了, 平凡世界伟哥 09-1509-15 13:31
- 110 1 [中船特气吧] 券客兄弟们赚翻了,威武 身口意禅 09-1509-15 13:31
- 136 5 [科泰电源吧] 周四40.68清仓,今天38接回,2.68的差价还可以 天天数银子 09-1509-15 13:31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马上又拉起来了 宏发大消息哈哈哥 09-1509-15 13:31
- 95 0 [中信出版吧] 等你没饱了,大盘板块又泄了,一拉必砸 N777888999 09-1509-15 13:31
- 106 0 [朗威股份吧] 今天能站稳45.41附近吗?嘿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3:31
- 78 0 [小崧股份吧] 埋伏了一周,终涨了点 阎刚8 09-1509-15 13:31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我还是相信你 孔方哥 09-1509-15 13:31
- 81 0 [ST云动吧] 开始连板了,没上车的速度了 金一退 09-1509-15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