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71 12 [南方大数据100A吧] 我理 青春苍白如诗 09-1209-15 12:11
- 75 0 [赛力斯吧] 下午涨停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9-1509-15 12:11
- 84 0 [盘龙药业吧] 远离垃圾,珍爱生命 股友6G012f9670 09-1509-15 12:11
- 151 1 [宁波银行吧] 银行股在股市中的作用不是很大,只有指数长期稳 擎天柱阿A 09-1509-15 12:11
- 89 0 [天虹股份吧] 退吧 股友9939d9613T 09-1509-15 12:11
- 108 1 [华大基因吧] 相当于倒车接人,满仓干,不犹豫 大吉满斗地钱大方 09-1509-15 12:11
- 79 1 [冰川网络吧] 星辉值80亿,冰川怎么也得150亿 昵称不好取吧 09-1509-15 12:11
- 1056 8 [*ST元道吧] 综合评价元道通信的前景 tracy56789a3e88 09-1509-15 12:11
- 77 0 [金风科技吧] 卖飞了 绘图员 09-1509-15 12:11
- 89 0 [佛山照明吧] 有色出来了,买些佛照,等你打下来再加大量些, 品茗的鲍涵 09-1509-15 12:11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爷叔的上海建工,再看看自己的双飞集团 窝罐里 09-1509-15 12:11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还得横几天 股友91191Zu607 09-1509-15 12:11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要成为马字辈一号 大象无形3656 09-1509-15 12:11
- 71 0 [华海清科吧] 买了这家公司倒了血霉 赚钱的散户666 09-1509-15 12:11
- 81 0 [山西焦煤吧] 行情这不就来了! 辉煌来了 09-1509-15 12:11
- 89 0 [中通客车吧] 今天突破压力位,能不能让我多赚点。 个股不熟不买 09-1509-15 12:11
- 111 1 [格力电器吧] 从对格力的态度就能看出那些基金经理有多菜。格 网络蚂蚁_小散 09-1509-15 12:11
- 339 1 [江淮汽车吧] 恭喜江淮市值超越长安,期待江淮市值2000亿时候 手拿一地鸡毛 09-1509-15 12:11
- 431 2 [吉视传媒吧] 坚定看多 金融巨饿Atreus 09-1509-15 12:11
- 77 1 [中超控股吧] 还能拿吗被套三个月了回了点血还差一个涨停才能 股友V88x567671 09-1509-15 12:11
- 85 0 [有研新材吧] 割吧,痛快得! 股友8m8399f785 09-1509-15 12:11
- 78 0 [电工合金吧] 现在位置已经挺高了上下皆有可能 股友12655xN278 09-1509-15 12:11
- 79 0 [南山控股吧] 破3就好了,现在也可以分批买点了,跌的幅度也 股友7OKbvO0176 09-1509-15 12:11
- 506 1 [上海机电吧] 鄙人在8/27猜测WDZ不一定采用借壳方式。但愚以 瞳术克星千手扉间 09-1509-15 12:11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太猛啦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509-15 12:11
- 361 0 [盈方微吧] 先撤了 基民6Jryu9 09-1509-15 12:11
- 130 0 [启明星辰吧] 继续箱体震荡,磨底,偶尔试盘,也不是洗盘,就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9-1509-15 12:11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找散户接盘, 牛气冲天炮牛 09-1509-15 12:11
- 79 0 [义翘神州吧] 下午翻红 股友77hv622889 09-1509-15 12:11
- 76 0 [*ST节能吧] 2.5等你 股友67v90g2283 09-1509-15 12:11
- 108 1 [雅克科技吧] 垃圾圣体,没办法。之前传言说这个股只要到60以 远乐近愁 09-1509-15 12:11
- 183 2 [嘉化能源吧] 那些说分红不好的!你们怎么不看看中国神华,中 跳水队no1 09-1509-15 12:11
- 77 1 [楚天龙吧] 只要有京都狗托还在,这票永远跌 火箭发发发发发发 09-1509-15 12:11
- 254 5 [乾照光电吧] 股吧有投资者拿和君正德说事,和君是控股股东或 股友x650699w85 09-1509-15 12:11
- 79 2 [武进不锈吧] 里面没有主力吗,涨不涨,跌不跌,横着 股友28705O3V86 09-1509-15 12:11
- 748 12 [巨人网络吧] 前天还龙虎榜涨停,那么多柚子进场,昨天今天跌 股友0r2373329Y 09-1209-15 12:11
- 78 1 [中国电影吧] 这种电影必须支持,估计到时候各个学校都会要求 只做价投168 09-1509-15 12:11
- 78 1 [五洋自控吧] 下午2点半,我来买个半仓看看,陪庄家,有的是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9-1509-15 12:11
- 122 3 [四会富仕吧] 转股的割肉了吗,早盘资金流入却大跌几点,现在 愚人愚 09-1509-15 12:11
- 106 1 [万达信息吧] 假减持,洗盘收筹码,敢不敢砸深一点,给个机会 益田路牛牛 09-1509-15 12:11
- 239 4 [ST百利吧] 垃圾股凭什么涨 日理万机的神医 09-1509-15 12:11
- 1059 6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拟承建小米武汉二期智能化项目 达实智能资讯 09-1509-15 12:11
- 5200 9 [南方优质企业混合C吧] 有时 魔幻花园 09-1209-15 12:11
- 401 11 [*ST香雪吧] 加速审核速度,创新药继续艳阳高照 每日财经趣评 09-1409-15 12:11
- 510 0 [山子高科吧] 专业模拟芯片的富满微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1509-15 12:11
- 163 2 [银河磁体吧] 有那位大神说说刚刚发的公告是好事还是坏事! 股友9GOmaa 09-1509-15 12:11
- 116 3 [健康之路吧] 几万股几万股的砸。几千股的买。现在不跑,尾盘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1509-15 12:11
- 160 6 [天际股份吧] 彻底失败了,8个点没走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509-15 12:11
- 135 0 [奇精机械吧] 这票还能不能梅开二度 n1419570614ac8a8 09-1509-15 12:11
- 404 5 [英杰电气吧] 英杰电气:300820英杰电气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英杰电气资讯 09-1209-15 12:11
- 79 0 [天山生物吧] 今天追高了,不会是吧 EEEEEE 09-1509-15 12:11
- 99 0 [长久物流吧] 炒股就是要么早信要么不信。 股友L0O9192600 09-1509-15 12:11
- 90 0 [联环药业吧] 同志们记住,联环的利好都是大跌,有利好第一时 炫日上万金 09-1509-15 12:11
- 78 0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也有储能概念怎么不启动呢? 大发来财de柳二龙 09-1509-15 12:11
- 77 0 [西部材料吧] 这样的LJ公司早退市早超生 枫桥夜泊8 09-1509-15 12:11
- 117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先进制造今年不是一般能涨!快一年时间收益翻番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1509-15 12:11
- 358 0 [凯撒旅业吧] 背离是不是要走呢哈哈哈 凯撒旅业疯了吧 09-1509-15 12:11
- 86 0 [旋极信息吧] 兄弟们加油满仓干今天7.20收盘 好很好非常好88 09-1509-15 12:11
- 96 0 [多点数智吧] 要不要坚守,就看个人是价值投资还是追热点。 股友vVv 09-1509-15 12:11
- 331 0 [山东玻纤吧] 建仓 股友uQ3D2V 09-1509-15 12:11
- 114 1 [瑞芯微吧] 跌了几个点一个个就鬼哭狼嚎,让你们闭着眼睛坐 成大股东 09-1509-15 12:11
- 71 0 [金杯汽车吧] 公司近几年有没有能力可分红? 风撩沙 09-1509-15 12:11
- 89 0 [移远通信吧] 100都上不去了吗 股友5K17299W62 09-1509-15 12:11
- 76 0 [*ST东珠吧] 下午跌停吧,我接回来 财神符 09-1509-15 12:11
- 75 1 [卧龙新能吧] 打板买入 高价回收股票 09-1509-15 12:11
- 171 7 [富临运业吧] 无量破前高已经证明高度控盘了,拉升只是时间的 草根巴菲特111 09-1509-15 12:11
- 57 1 [淀粉吧] 建仓多,随时反转 玲珑剔透的乔麦克 09-1509-15 12:11
- 89 0 [旋极信息吧] 本来以为这新主力顺势抬一波造势,结果这么没格 贴心的池翼扬 09-1509-15 12:11
- 97 2 [*ST元道吧] 底部形成了,换手率也降到20%以下了,下午开盘 股友xZ17329788 09-1509-15 12:11
- 88 1 [东方精工吧] 还是卧龙强,还好走了啊 阿豪发家 09-1509-15 12:11
- 152 2 [高新兴吧] 为什么要压着不让涨呢?涨了不是庄家也赚吗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9-1509-15 12:11
- 437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.明天是不是回到7块以上了?全仓买入了 悠着点保住本金 09-0209-15 12:11
- 111 0 [玉马科技吧] 海马汽车,野马电池,福龙马 陕西宏博士 09-1509-15 12:11
- 88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不重要了,关键是明天会不会大跌?有人说今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09-1509-15 12:11
- 856 0 [鲁泰B吧] 小盘子宁通信启动了敢不敢跟. 股友5G66G18353 09-1509-15 12:11
- 76 0 [广生堂吧] 下午还会继续大跌吗? 股友Ffmmggg7788 09-1509-15 12:11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退市吧,要什么券商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1509-15 12:11
- 208 2 [众泰汽车吧] 说句真心话哈,我做了这么久的交易,一级二级都 股友8rU7691023 09-1509-15 12:11
- 88 0 [红豆股份吧] 下午封板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1509-15 12:11
- 226 0 [国联股份吧] 你们赶紧卖,主力等着呢 老实的涨停小自律 09-1509-15 12:11
- 81 3 [正丹股份吧] 有人在吹股价250元,我吹2500元不过份,做托儿 硬老师 09-1509-15 12:11
- 93 0 [金卡智能吧] 下午有可能突然一下。见好就收 有耐心的风雨心14 09-1509-15 12:11
- 593 0 [恒宝股份吧] 拜拜 基民6Jryu9 09-1509-15 12:11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又给大家希望,明天等着跌停吧 韭菜盒子121212 09-1509-15 12:11
- 99 2 [永辉超市吧] 5.3走了拜拜 做个人过个肥年 09-1509-15 12:11
- 627 0 [上海建工吧] 专业模拟芯片的富满微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1509-15 12:11
- 135 4 [上海建工吧] 坑人的,哪有什么爷叔,庄家就是想告诉散户,只 再创辉煌886 09-1509-15 12:11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搞什么,换庄了吗 金涛策 09-1509-15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