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5 [*ST天茂吧] 哪位大师解读一下 听股市讲故事81 09-1509-15 12:46
- 117 1 [亚钾国际吧] 时间空间都需要消化,行稳致远 有鸣仓庚 09-1509-15 12:46
- 72 0 [金正大吧] 低价股补涨一下! 再来砍一刀 09-1509-15 12:46
- 189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牛市找反内卷机会?东财化工C强周期超合适!近1 幸运hh 09-1509-15 12:46
- 351 2 [XD中储股吧] 这还不拉? 重生股神大龙哥 09-1509-15 12:46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的功劳,抖音太厉害了 股民老曾 09-1509-15 12:46
- 68 0 [欣旺达吧] 这东西真垃圾啊,完全带不动 夏日牛 09-1509-15 12:46
- 75 0 [晋西车轴吧] 到现在才发现主力在出货晚了等他出完了就大跌了 股友3917KR2627 09-1509-15 12:46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2点半跌停 一字两万哥 09-1509-15 12:46
- 258 0 [中国天楹吧] 添赢 A页面不存在 09-1509-15 12:46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看这封单量,预期内还有一个板,预期高点两个, 股市交流吧小子 09-1509-15 12:46
- 110 1 [中恒电气吧] 1点拉多好,现在这个点拉有点意味深长了啊 我不是王 09-1509-15 12:46
- 61 1 [友阿股份吧] 快跑,强转弱!!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1509-15 12:46
- 79 0 [双塔食品吧] 机会要有耐心,就这么等 w0528f 09-1509-15 12:46
- 68 1 [卧龙电驱吧] 快点走,我来接盘 松下裤带子 09-1509-15 12:46
- 94 2 [金隅集团吧] 早点敢做T!还挣回来两点 股友0vi6385523 09-1509-15 12:46
- 124 2 [永兴材料吧] 同样是做锂矿的,你跟天齐赣锋差距在哪里,难道 股友11Nw529532 09-1509-15 12:46
- 70 0 [神农种业吧] 农业股太可悲 优雅淡然的黎云卉 09-1509-15 12:46
- 80 0 [紫光股份吧] 希望今天不要涨,保持小阴小阳就很好,形态慢慢 pk2007 09-1509-15 12:46
- 93 1 [招商轮船吧] 8.95全部清仓止盈,祝留下的发财。 皓月皎皎 09-1509-15 12:46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早已看破! 股友9Q6U297306 09-1509-15 12:46
- 81 0 [爱尔眼科吧] 几个月前走了大半,换了中科曙光,太明智了 毛糖JOJO 09-1509-15 12:46
- 102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五的榜已经出来了,有谁敢买,今天早盘走主力 基民3UYx3p 09-1509-15 12:46
- 78 0 [双杰电气吧] 今日靠你了,唯一番红的 捉妖致富 09-1509-15 12:46
- 92 0 [复星医药吧] 典型的越涨越便宜最少到40到40才2pb 涨到100必4000家 09-1509-15 12:46
- 103 1 [科翔股份吧] 这些大票的节奏大概率就是到十一月份左右我觉得 疯狂的K线 09-1509-15 12:46
- 90 0 [抚顺特钢吧] 要约收购的人呢?现在可比5.60便宜多了,怎么不 等待是一种策略 09-1509-15 12:46
- 643 0 [长白山吧] 随心所欲,远离成本线的人,心里只有高抛低吸, 韭菜盒子你吃不 09-1509-15 12:46
- 75 0 [江龙船艇吧] 劝大家别买了这已经是个僵尸股了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509-15 12:46
- 425 0 [燕东微吧] $燕东微(SH688172)$ 股票发掘鸡 09-1509-15 12:46
- 183 4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突破22.68估计奔着涨停去了 吉祥亨通得李洛克 09-1509-15 12:46
- 11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已经去投资不少人工智能和算力了。三个月已经红 股友0e6318O962 09-1509-15 12:46
- 87 2 [先导智能吧] 最近明天最慢后天就会新高了 芝麻小钱 09-1509-15 12:46
- 1216 9 [紫天退吧] 我今天已经拿出全部资金买了,希望股友多多塞货 股友fCA5LG 09-1509-15 12:46
- 84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主力真qiu听话,大家都看她要爹啦!就蝶了 熊眼看牛 09-1509-15 12:46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再来一个涨停,爷叔就解套了 股友R979F32263 09-1509-15 12:46
- 164 4 [五洲新春吧] 你咋就不敢拉个板给散户高兴高兴呢? 陈凑子 09-1509-15 12:46
- 104 0 [矽电股份吧] 301629矽电股份和688536思瑞普今日携手跳空高开 股友gMZumi6808 09-1509-15 12:46
- 139 2 [金螳螂吧] 建筑装饰行业正经历深刻变革,以人工智能、物联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9-1509-15 12:46
- 154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惊呆了!恒生科技指数今天低开高走,一路飙升。 咸鱼贝塔兽 09-1509-15 12:46
- 125 1 [同力天启吧] 还有一路买的伙伴吗?我说了40买的不上60不新高 魔鬼的算盘 09-1509-15 12:46
- 154 2 [*ST高鸿吧] 拉萨真的是水平高,头一天翘板,第二天就跑了, 以股会友123456 09-1509-15 12:46
- 90 1 [三协电机吧] 追的有多高摔的就有多惨,提前透支了 勇猛哥哥 09-1509-15 12:46
- 321 0 [毓恬冠佳吧] 这股都没人玩了吗 traceeee 09-1509-15 12:46
- 137 0 [中科软吧] 此股一上市被暴炒,很难再有行情。 股友O87975Z770 09-1509-15 12:46
- 122 9 [美凯龙吧] 就冲这个名字中有个龙字,我追高了三分钱买入了 堆金腾达de小舞 09-1509-15 12:46
- 281 5 [凯因科技吧] 创新药审批再提速!国家药监局增设30日通道 股友u132L93558 09-1409-15 12:46
- 79 0 [幸福蓝海吧] 吉视传媒~幸福蓝海大小雁阵模式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509-15 12:46
- 68 0 [晶瑞电材吧] 回到20日线买 股友t9TI7S 09-1509-15 12:46
- 76 1 [幸福蓝海吧] 这里面的主力实力强 作手Su 09-1509-15 12:46
- 264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这票炒的啥? 负责任de夏兰 09-1509-15 12:46
- 124 2 [天际股份吧] 这波的牛市最高指数估计在4000到4500之间。空间 靠占卜炒股 09-1509-15 12:46
- 159 3 [MIRXES-B吧] 趁着没法卖空赶紧买! 高贵之花满楼 09-1509-15 12:46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IPO新高解禁新高,然钓鱼杆还是拼命抬高, 达达牛 09-1509-15 12:46
- 82 1 [康龙化成吧] 昭衍新药动不动就封板,你怎么这么拉垮 股友SJL2ut 09-1509-15 12:46
- 186 0 [ST东尼吧] 瞅这货的架势,想封板呢?但是德润的一哥位置已 明天我来封板 09-1509-15 12:46
- 1041 3 [东微半导吧] 东微半导在苏州成立科技新公司 东微半导资讯 09-1509-15 12:46
- 178 0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如低开低走可加仓 t 一把................. 知希亦贵 09-1409-15 12:46
- 628 9 [福田汽车吧] *6月份以来,大盘进入了10年高点大牛市,这好像 船到桥头自然直 09-1409-15 12:46
- 189 3 [晋控煤业吧] 晋控煤业:融资净偿还778.25万元,融资余额3.27 晋控煤业资讯 09-1309-15 12:46
- 71 4 [东方电气吧] 骂不动了 人海jason 09-1209-15 12:46
- 1620 16 [科大国创吧] 实盘实战,昨天在高新星大涨6个点的时候6.19元 猎鹰齐哥 08-2209-15 12:46
- 77 1 [天龙集团吧] 是龙就不该趴着 春江沐泽 09-1509-15 12:46
- 89 0 [音飞储存吧] 今天又是11.64或11.63收盘 股林惊怪 09-1509-15 12:46
- 576 4 [*ST高鸿吧] 走了,亏了一顿烧烤钱,,买这个纯属自娱自乐, 现成的越博2 09-1509-15 12:46
- 80 1 [飞利信吧] 这个股短时间不行了,量比菜0.8! 专一地布谷鸟 09-1509-15 12:46
- 402 7 [法拉第未来吧] 百倍的百元美元的大牛股,目前只有1元多,大家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1309-15 12:46
- 87 1 [鹏辉能源吧] 真能跳,这主力真是不咋滴 桑甜路 09-1509-15 12:46
- 169 2 [航锦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,炒概念集中营,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5 12:46
- 66 0 [洪都航空吧] 你跌出瘾了? 财神我要暴富富 09-1509-15 12:4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新老交接仪式进行中! 北大高材生 09-1509-15 12:46
- 77 0 [新易盛吧] 高处不胜寒,双顶出货之! 股友zM6cd1 09-1509-15 12:46
- 257 10 [荣科科技吧] 终于解套了,全出了,一身轻松啊 股海沉浮固自在 09-1509-15 12:46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,直呼买的少了。 彩色的韭菜花 09-1509-15 12:46
- 75 0 [三友化工吧] 周线三只乌鸦 master666888 09-1509-15 12:46
- 90 2 [ST南都吧] 南都主力在下大棋吗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1509-15 12:46
- 68 0 [口子窖吧] 无语了,买了腊及就该认 无语话秋 09-1509-15 12:46
- 326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来了来了,下午小金属集团起飞,新威凌30cm涨停 朋友8366389hxje 09-1509-15 12:46
- 123 2 [索通发展吧] 涨的不多,这么好的业绩,涨幅得比青山纸业少多 股友872121M22I 09-1509-15 12:46
- 25 0 [半导体吧] 拿了很久,一卖就飞,肯定是龙头了 时光机41 09-1509-15 12:46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内子继续大幅流出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2:46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宁德时代大涨带动电池板块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509-15 12:46
- 86 0 [高伟达吧] 散户流入这股不行的 股海无涯往前走 09-1509-15 12:46
- 301 0 [金陵药业吧] 幸亏这货现在归化学制药,这两天被化学制药硬拉 面朝大海2024 09-1509-15 12:46
- 77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下午应该新高 安徽崩牙驹 09-1509-15 12:46
- 155 0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做难而正确的事儿 09-1509-15 12:46
- 86 0 [佳讯飞鸿吧] W底 勇敢的周睿博 09-1509-15 12:46
- 368 0 [西宁特钢吧] 能走的快走吧不然西宁退了 微型散户 09-1509-15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