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家享长期都挺稳的,现在市场回暖继续加油收蛋哈 天青过雨 09-1509-15 12:28
- 107 1 [特发服务吧] 拿稳了!别怪哥没提醒你们 悦来越豪 09-1509-15 12:28
- 181 0 [光启技术吧] 二十亿无人机框架合同与机器人都可以有效维护股 慢跑吧 09-1209-15 12:28
- 2713 17 [露笑科技吧] 今早没进新。现在露笑不单走这很难受啊跟着大盘 Dian金有道 09-0909-15 12:28
- 78 0 [*ST八钢吧] 真是温水煮青蛙 无了个大禹 09-1509-15 12:28
- 248 0 [中国30年期国债吧] 债市和股市总一个是假的我觉得是股市。 韭菜成熟了呀 09-1509-15 12:28
- 140 1 [首开股份吧] 被这玩意害了、礼拜五跑了傲农生物买这里、我是 只怕色YOU回来了 09-1509-15 12:28
- 106 1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精准无误大涨0.07%,苍蝇脚也是肉,但 九通八达 09-1509-15 12:28
- 1394 13 [首开股份吧] 因为这0.3%的股份市值涨了75亿。换算出来宇树估 股友TQKS4R 09-1209-15 12:28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YU9上市还有一波爆拉 叫我王牛牛 09-1509-15 12:28
- 81 1 [仙琚制药吧] 看看司太力,这垃圾 白玩白不玩 09-1509-15 12:28
- 507 4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-业绩持续亏损:2025年上半 来个涨停行不行嘛 09-1509-15 12:28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财富 淡然哈哈哈 09-1509-15 12:28
- 110 2 [捷佳伟创吧] 猛张飞当阳桥一声断喝……,是什么意思?三国的 晚晴四月天 09-1509-15 12:28
- 177 5 [迅游科技吧] 一哥有仓位没 a123454555727 09-1509-15 12:28
- 474 1 [*ST南置吧] 会一样吗?风大太惨了!希望早点开板吧 做耐心资本 09-1509-15 12:28
- 71 0 [纽约金TN12吧] 嗯,需要时间,这里很难上去 剑锋成 09-1509-15 12:27
- 36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新能源车估值适中,涨势不错。继续加油冲 有益的章芳5 09-1509-15 12:27
- 77 0 [南大光电吧] 在基金和机构眼里算杂毛股 A股第二深情 09-1509-15 12:27
- 147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科技集体起飞,电池作为真正的黄金坑,还是很值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509-15 12:27
- 261 0 [COMEX黄金吧] 夜盘升3%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5 12:27
- 108 4 [久之洋吧] 发射错了去航天长峰发射一把吧 降妖除魔射股托 09-1509-15 12:27
- 54 0 [弘信电子吧] 现在出,下午2点半接回 慢跑吧 09-1209-15 12:27
- 85 1 [炬申股份吧] 打板入的,竞价就砸了1/4。跌太快。又补了做T。 gugu3603309 09-1509-15 12:27
- 72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雄起,今天会不会出现涨停板反包向上突破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1509-15 12:27
- 93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锂电继续格局做T,华维出掉,明日继续低开入、 股友509Y1H9710 09-1509-15 12:27
- 101 2 [华工科技吧] 量价齐升,有点东西啊 旱地水牛 09-1509-15 12:27
- 145 5 [卧龙电驱吧] 涨的天天涨死,不涨的动不动就跌,什么鬼东西 股友810h939X73 09-1509-15 12:27
- 104 2 [均胜电子吧] 半仓这个票想问问大家技术面看上午这个情况要减 股友Uo78002675 09-1509-15 12:27
- 514 1 [通源石油吧] T……别手软,下午再买回,不好意思了,主力, 问道之天下剑客 09-1509-15 12:27
- 117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年是科技年,买啥中油,都来半导体,我们需要 糖吉氏 09-1509-15 12:27
- 113 2 [完美世界吧] 这个量,换手不够 秀外慧中的逸尘 09-1509-15 12:27
- 295 12 [焦作万方吧] 增发完6块不到重置价格,现在买他不是净亏30%, 平常心all 09-1509-15 12:27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继续格局吧三维 浙江小炒家 09-1509-15 12:27
- 68 0 [ST应急吧] 看到这么多无脑唱多的就要果断卖出,收盘在买回 灵巧的赵柏 09-1509-15 12:27
- 116 0 [海信家电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! 股友13I5289w13 09-1509-15 12:27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国内互联网巨头在人工智能 燕一一一 09-1509-15 12:27
- 86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月属于宁王!海王,寒王。退下! 李小酷 09-1509-15 12:27
- 85 1 [万里扬吧] 跑输板块这么多? 拉牛哥 09-1509-15 12:27
- 92 1 [智立方吧] 像极了五月份的新易盛 丹霞山阳元石 09-1509-15 12:27
- 84 0 [奥飞娱乐吧] 星辉娱乐都20厘米了,你还在这里慢悠悠 干脆的意大利面 09-1509-15 12:27
- 88 0 [无锡振华吧] 最好冲到前高处再分红送股除权 想T不敢 09-1509-15 12:27
- 160 2 [铜冠铜箔吧] 生益科技是龙头,这股什么也不是,跟屁 梦与远方 09-1509-15 12:27
- 92 2 [来伊份吧] 都是亏损的股你们都怎么说他能飞天呢? ALLEN海海 09-1509-15 12:27
- 108 2 [阿尔特吧] 听我的,全仓杀入,概念众多,说不定哪天就趁上 疯狂涨停狙击手 09-1509-15 12:27
- 90 0 [首创环保吧] 再次加仓10万股 富裕没法低调 09-1509-15 12:27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我都不敢说话了,在里边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1509-15 12:27
- 972 1 [鹏鼎控股吧] 看把人家急得 余生一个梦 09-1409-15 12:27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再一再二不再三啦今天这么整吗 买个劳 09-1509-15 12:27
- 79 0 [万科企业吧] 最大的利好就是大家都亏钱,买在无人问津处? 欢乐的姚俐龙 09-1509-15 12:27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怎么来了个日线级别的顶分型,估计会做双底啊, 廖伏生 09-1509-15 12:27
- 53 0 [弘信电子吧] 抛压好大 慢跑吧 09-1209-15 12:27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唉,买了这个货 股友709A9W9268 09-1509-15 12:27
- 80 0 [众泰汽车吧] 跌停准备加仓 天选发财人 09-1509-15 12:27
- 70 0 [玉禾田吧] 确实是垃圾 股友2i65071c19 09-1509-15 12:27
- 101 2 [ST际华吧] 下午拉个涨停能行吗 加班挣钱补仓 09-1509-15 12:27
- 81 0 [渝开发吧] 跌死你们,哈哈,预计周二跌4%,周一兑现了 完美的周思源1 09-1509-15 12:27
- 390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怎么还跌了一个多点?这么好的行情,调仓了 淡定随意 09-1509-15 12:27
- 83 2 [澜起科技吧] 就是给你压住股价不让涨,这个有点东西 我不是王 09-1509-15 12:27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全仓打板,这辈子怕是走不出这个阴影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1509-15 12:27
- 81 0 [富安娜吧] 上海建工你的爹 有责任心的施谦10 09-1509-15 12:27
- 67 0 [双良节能吧] 逻辑很简单看转债就完事儿了,债都没人要股价会 成都低吸王 09-1509-15 12:27
- 75 0 [鸡蛋吧] 100张看涨3050吃了一倍可走了唉 许昌鲁班装饰 09-1509-15 12:27
- 143 0 [华泰保兴尊利债券C吧] 光伏强周期反内卷行情启动!牛市高位震荡下,东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509-15 12:27
- 87 0 [金田股份吧] 换手有8个点了,这两天见分晓! 股友673177Ze07 09-1509-15 12:27
- 124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医疗成权益市场新主线!东方红医疗升级一年内涨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509-15 12:27
- 142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开盘就跑,利好出来还大跌,大资金出了14个 盈利骑士 09-1509-15 12:27
- 105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票是明牌的,业绩好,前景好,股价上升趋势 陈住气110 09-1509-15 12:27
- 77 0 [新宙邦吧] 先建点底仓,跌5个点后再加点应该安全吧 初心不改1984 09-1509-15 12:27
- 248 6 [海峡股份吧] 上挂下托全是主力对倒。只看成交量就行。为什么 T王鼻祖 09-1509-15 12:27
- 82 0 [腾讯控股吧] 快到前高了,短线注意风险 BIG_WEI 09-1509-15 12:27
- 72 0 [泰瑞转债吧] 去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1509-15 12:27
- 79 0 [志高机械吧] $志高机械(SZ920101)$ 聪慧睿智的蒋皓轩 09-1509-15 12:27
- 295 3 [福安药业吧] 这么久没过来了,你们还没等到期待的大涨啊。我 玩玩而已啦123 09-1309-15 12:27
- 77 2 [晋拓股份吧] 特斯拉万向钱潮跟拓普都大涨,这玩意是一点不跟 睿智沉稳的千帆7 09-1509-15 12:27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我可不是不说呀,我一说就把我给怼回去。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1509-15 12:27
- 124 1 [仙琚制药吧] 完了,最新消息,新药难产了。 股友822f122k53 09-1509-15 12:27
- 316 8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韭菜们,全仓在里面的周一会跌的你怀疑人生 陈志程 09-1209-15 12:27
- 86 0 [国林科技吧] 反对反对反对反对反对。 四千必扣钱 09-1509-15 12:27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的泵业务是硬核制造,广告业务是现金流,这 股友357w791a58 09-1509-15 12:27
- 210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(002624)完美世界周一午盘的表现稳健 爱做锁仓 09-1509-15 12:27
- 184 4 [博敏电子吧] 这是要气死我吗?12.85清仓3万股。 万物生金 09-1509-15 12:27
- 299 7 [东阳光吧] 大盘最高3900点,许多股票都翻了好几倍,东阳光 股友fjxp6p 09-1509-15 12:27
- 105 2 [远东股份吧] 好股很多,这个这几天会有跌停,大家千万别进这 有气势的蓝莓 09-1509-15 12:27
- 114 2 [江苏有线吧] 露露不死,有线不起 乘便车的人 09-1509-15 12:27
- 1044 8 [大业股份吧] 大业股份:机器人灵巧手核心材料龙头,短期内增 木雁之间龙蛇之变 09-1309-15 12:27
- 46492 14 [南方优选价值混合C吧] 最近 恐慌贪婪行日记 09-1209-15 12:27
- 66 0 [东通退吧] 一百股,血亏132块钱 壹个人耍宝 09-1509-15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