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雅本化学吧] 主力拉升了,牛了,今天不打酱油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1509-15 13:09
- 64 0 [胜蓝转02吧] 目前持有太多短期不做它了 月时新 09-1509-15 13:09
- 126 0 [腾景科技吧] 牛股 基民1h9D802301 09-1509-15 13:09
- 101 0 [东湖高新吧] 哪儿来回哪去,这走势明儿又新低了 有自制力的秦冠6 09-1509-15 13:09
- 66 0 [利亚德吧] 主力资金一天出一个亿 一根老韭菜根子 09-1509-15 13:09
- 66 0 [长春高新吧] 慢慢调整吧 有耐心的峰雨湖2 09-1509-15 13:09
- 77 0 [风范股份吧] 完美 飞龙寻道13 09-1509-15 13:09
- 75 1 [锴威特吧] 半导体板块跳水出货了!拜拜了您嘞!好自为之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509-15 13:09
- 79 1 [新炬网络吧] 今天会来个地天。 无脑跟随 09-1509-15 13:09
- 109 1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麻烦砸一下,我还要买 知识混子混股市 09-1509-15 13:09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那些希望下来的,真下来了你又不敢买~ 上善若水珍惜当下 09-1509-15 13:09
- 90 0 [龙溪股份吧] 这股垃圾东西太多了,一群踢G 送我上青云555 09-1509-15 13:09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法本,铜牛,首都,最日龙不过每日 TZLLLL 09-1509-15 13:0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有多久没吃到肉了 混世大魔丸 09-1509-15 13:09
- 66 0 [数据港吧] 怎么回事,吃火药了? ffjudjfkn 09-1509-15 13:09
- 95 0 [北矿科技吧] 已割 牛欢喜66 09-1509-15 13:09
- 90 1 [祥和实业吧] 业绩有保障!买买买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509-15 13:09
- 205 4 [川投能源吧] 定了,定了!今周能摸上15了,注意仓位 长绿汽车朱头晕 09-1509-15 13:09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你差这几块钱么?卖了以后呢?你不买股票了?总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苏美达吧] 8.00元可以减仓阴跌不止。 幸存者方舟 09-1509-15 13:09
- 70 0 [宁波华翔吧] 雄起!雄起! 半柳归山 09-1509-15 13:09
- 63 0 [数据港吧] 中午睡一觉板了? 股友379eJD 09-1509-15 13:09
- 86 0 [汽轮科技吧] 主力在大出货,但散户以为倒车接人在大买 股友8cf8512700 09-1509-15 13:09
- 73 0 [数据港吧] 卧槽,垂直拉升啊?我就眨了一下眼就涨停了 金水财 09-1509-15 13:09
- 88 1 [TCL中环吧] 这周等个9可以不 买中翻倍股666 09-1509-15 13:09
- 92 1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涨停了快冲 shvgjhvbn 09-1509-15 13:09
- 675 3 [中超控股吧] 有毒啊你 莫道桑榆晚8 09-1509-15 13:09
- 83 1 [汤姆猫吧] 小坏猫出什么事了? 东财网友4797513638227450 09-1509-15 13:09
- 122 3 [时代电气吧] 不是有海底机器人呢? Hisenburg 09-1509-15 13:09
- 112 2 [东方海洋吧] 我说的没人信!这个年底ST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509-15 13:09
- 96 1 [中农立华吧] 板块龙头风范长存 旺理旺 09-1509-15 13:09
- 83 0 [尤洛卡吧] 呼叫:自慰……精滑 股友5x15N21017 09-1509-15 13:09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货一出完,后面更是一地鸡毛。 LG598399 09-1509-15 13:09
- 73 0 [西藏矿业吧] 这货骨子里空空荡荡,早就被空头洗脑一干二净。 DFCFLY 09-1509-15 13:09
- 80 0 [聚飞光电吧] 资金持续流出,无量,阴跌,还能看到未来吗 股友362d7Q3296 09-1509-15 13:09
- 76 0 [鹿山新材吧] 快点下来,等加仓呢 四只羊十2 09-1509-15 13:09
- 79 0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你看看上海建工 买河钢的老男孩 09-1509-15 13:09
- 95 0 [立中集团吧] 下午放量涨停 呼延玩命 09-1509-15 13:09
- 121 3 [中国东航吧] 创低就是机会,人气慢慢起来了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509-15 13:09
- 97 0 [回盛生物吧] 是谁策划的实控人定增,太失败了。完全的不符合 股友8922A112P7 09-1509-15 13:09
- 77 0 [新开普吧] 别急,明天还有低点 股友02k23385I2 09-1509-15 13:09
- 107 0 [腾讯控股吧] 之前靠蹭其他大厂的大模型,云服务等利好涨了, 消息的搬运人856 09-1509-15 13:09
- 76 0 [寒武纪吧] 这股市值早晚破万亿美元。 大吉大利中签 09-1509-15 13:09
- 147 2 [中航机载吧] 上海建工市值管理不行,换了董事长连续两个涨停 张皓禹 09-1509-15 13:09
- 77 0 [潍柴动力吧] 基金又开始砸盘了。 短变长再成股东 09-1509-15 13:09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个股废了,不玩你了! 股友w16f981733 09-1509-15 13:09
- 76 0 [步步高吧] 我一买就跳水?玛德 JYZL 09-1509-15 13:09
- 88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已经没有成交量了,彻底烂了 正的发邪1988 09-1509-15 13:09
- 82 0 [R蓝璟1吧] 大户又回来了。 飘渺一点红 09-1509-15 13:09
- 77 0 [神剑股份吧] 还要横盘一段时间在跌么 多财广进得杨无敌 09-1509-15 13:09
- 79 0 [惠城环保吧] 滴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剑桥科技吧] 这股还真是非卖品啊 聊发丨少年狂丨 09-1509-15 13:09
- 73 0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的风什么时候能吹到这 基民PjeQkv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此股一生提材、一身刀但是无张利!!! 股友168191U67D 09-1509-15 13:09
- 107 1 [金冠股份吧] 其实也是国资机器人概念股,只是短期有主力撤离 简爱自己 09-1509-15 13:09
- 80 1 [药石科技吧] 终于回本了… 赚到三千万就退休 09-1509-15 13:09
- 101 2 [神开股份吧] 破60线就走 风度翩翩的余靖娴 09-1509-15 13:09
- 105 1 [新兴装备吧] 怎么添加减速机概念 股友U1T8007908 09-1509-15 13:09
- 68 1 [太极集团吧] 周线级别的下跌趋势,还没有到底,今天继续下跌 吃虾米的大鱼 09-1509-15 13:09
- 189 4 [心脉医疗吧] 心脉暂时不会有行情了,但也不会有大的杀跌,破 港投a 09-1509-15 13:09
- 454 7 [亚玛顿吧] 有利好,明天涨停 财神fclc 08-2109-15 13:09
- 107 0 [世纪鼎利吧] 从日K角度看,今天分时就很有意思,也很明确; 時光188 09-1509-15 13:09
- 96 0 [卫宁健康吧] 看看五方光电就知道了,股东减持的股票是很难涨 股友u6301F9086 09-1509-15 13:09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量啊兄弟们 常山北明123 09-1509-15 13:09
- 88 0 [晨光股份吧] 跌了这么多PE还这么高。 股市丁子户 09-1509-15 13:09
- 87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爷涨涨吧 股友2722O2D175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中集车辆吧] 欠散户两个板 股友ufMA3R 09-1509-15 13:09
- 69 0 [奥飞数据吧] 没用的东西,跟跌不跟涨,看看你爹数据港 用麻袋装钱888 09-1509-15 13:09
- 111 2 [兴业银锡吧] 搞笑 股友e29795c602 09-1509-15 13:09
- 88 0 [韩国KOSPI吧] 弯道超车 n141437728848cfe0363 09-1509-15 13:09
- 225 3 [ST际华吧] 就是来看热闹,全当晚上酒局加了一个凉菜,哈哈 股友9269Q986k5 08-1009-15 13:09
- 102 0 [四川双马吧] 金顶腰板直了5个点 A成本太高8309 09-1509-15 13:09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不可能啊 股友l8w2383957 09-1509-15 13:09
- 72 0 [ST合纵吧] 完了。跌这么多 开朗的柳佳玉 09-1509-15 13:09
- 71 0 [蓝黛科技吧] 都熬死你们,它就该涨了。 风趣的谷博弘 09-1509-15 13:09
- 79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自在卖的很好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509-15 13:09
- 85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概念,破24不用跑拿着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509-15 13:09
- 83 0 [新余国科吧] 垃圾永远… 股友23882XG693 09-1509-15 13:09
- 82 0 [福星股份吧] 什么情况?今天竟然跌停 小妹妹coco 09-1509-15 13:09
- 91 1 [钢研高纳吧] 都祈祷大盘不要回调吧,要不然肯定完蛋 凡人在仙界 09-1509-15 13:09
- 71 0 [数据港吧] 上午买入很爽 股友7va9710975 09-1509-15 13:09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要来真的了 戒酒炒股 09-1509-15 13:09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不接,不接就继续拉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509-15 13:09
- 87 0 [燕京啤酒吧] 这垃圾太恶心了 股友8n780L2556 09-1509-15 13:09
- 174 4 [中国电信吧] 只要是中字头的基本就是坨 独立的紫夜果8 09-1509-15 13:09
- 162 4 [华海清科吧] 放的量挺大的,但是走势这么弱,只有一种可能 股友61217GN507 09-1509-15 13:09
- 101 1 [科华数据吧] 筹码断层,根基不稳。 步步高高999 09-1509-15 13:09
- 176 6 [绿地控股吧] 我想问一下他这没有实控人和控股股东有事吗? 平静的冉博弘 09-1509-15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