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开能健康吧] 开能在走独立行情 股友O5M5an7813 09-1509-15 13:11
- 85 0 [捷成股份吧] 世优科技要上市了 聪颖的哥衍慕 09-1509-15 13:11
- 116 2 [捷佳伟创吧] 天天都想骂,某些沙茶小散,手里没几万块,天天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11
- 177 3 [江钨装备吧] 这会儿适合进不? 不会看线的老股民 09-1509-15 13:11
- 405 3 [康鹏科技吧] 康鹏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康鹏科技资讯 09-1409-15 13:11
- 223 4 [百隆东方吧] 指数新高,此货前高都达不到,照理股价净资产的 堆金兴隆的孙悟空 09-1209-15 13:11
- 1068 4 [万向钱潮吧] 图解财报:万向钱潮上半年归母净利润5.35亿元, 万向钱潮资讯 08-2609-15 13:11
- 65 0 [宏景科技吧] 准备涨停 股友095i38Z898 09-1509-15 13:11
- 150 0 [数据港吧] 你大爷 慢慢做T 09-1509-15 13:11
- 88 0 [联创电子吧] 主力明牌在玩,可偏偏有人头铁不信邪 多文利市地长十郎 09-1509-15 13:11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娃你上不去,不要勉强 华为老王 09-1509-15 13:11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你们快跑,我掩护你们撤退,我的目标价是75 食恐兽 09-1509-15 13:11
- 83 1 [盛新锂能吧] 卖飞三江买了你哈哈神股 少说多做知行合一 09-1509-15 13:11
- 91 1 [云意电气吧] 新高定了,大盘起来,下午可能拉,大盘不起来, 探囊取物 09-1509-15 13:11
- 243 5 [比亚迪吧] 你们口口声声,喊着喜欢比亚迪,其实只是喜欢钱 我们又赢辣 09-1509-15 13:11
- 2900 41 [华海药业吧] 以下是老顽童个人对华海药业的另类看法。 梅州五华de老顽童 09-1209-15 13:11
- 64 0 [ST南都吧] 冲高就减仓跌下来再买 ZHOULONGzhoulong 09-1509-15 13:11
- 64 0 [曼恩斯特吧] 想让曼恩斯特庄家手里漏几个点难啊! 锦衣夜行1118 09-1509-15 13:11
- 81 0 [中恒电气吧] 盘口信息,等风来。看量化跟打板资金得不得来封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1509-15 13:11
- 106 2 [胜蓝转02吧] 1000张成本179元,不割肉,有本事永远别长 股友r22806773R 09-1509-15 13:11
- 111 4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护盘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11
- 330 0 [中科曙光吧] ,差剑桥一个板了 曹子一心 09-1509-15 13:11
- 78 0 [寒锐钴业吧] 趋势走坏了,快跑吧 查理_芒格2026 09-1509-15 13:11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ST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509-15 13:11
- 99 0 [*ST岭南吧] 这次起拍价更便宜,啊闯感觉被摆了一道,不接盘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9-1509-15 13:11
- 61 0 [数据港吧] 交易员打错交易额了么 青云炒股 09-1509-15 13:11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不应该啊 奋发的曹心宇 09-1509-15 13:11
- 309 0 [孩子王吧] 洗秃噜皮了 小幸运赚赚 09-1509-15 13:11
- 70 0 [贝斯美吧] 还卖有秘要吗? cjm455040299283 09-1509-15 13:11
- 248 9 [上海贝岭吧] 别炸我还没回本 坚韧的多心道13 09-1509-15 13:11
- 68 2 [多氟多吧] 成本价卖我一点吧 吉祥满斗地五散人 09-1209-15 13:11
- 68 0 [菲达环保吧] 小托们,真卖力!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9-1509-15 13:11
- 68 0 [潍柴动力吧] 割了,还会再来的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1509-15 13:11
- 65 0 [剑桥科技吧] 主力涨婷拿筹码 股友83w87376C9 09-1509-15 13:11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18.54不突破,上不了涨停,还要震几天。 满仓天天红 09-1509-15 13:11
- 69 0 [古井贡酒吧] 这个吊股真不能买,如同老弱病残 金宝羊 09-1509-15 13:11
- 122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跟CPO选东财通信C(008327)超明智!近1年143.2 疑是捞满月 09-1509-15 13:11
- 73 0 [中通客车吧] 高点以现,可以走了 沉稳的魏傲宙 09-1509-15 13:11
- 69 0 [数据港吧] 满仓涨停……感谢主力 股友dDAStE 09-1509-15 13:11
- 74 0 [ST金顶吧] 有什么消息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509-15 13:11
- 82 0 [桂发祥吧] …… 股友06987z261U 09-1509-15 13:11
- 78 0 [兆驰股份吧] 两市最便宜的800光模块股票 余生共天涯 09-1509-15 13:11
- 68 0 [欣旺达吧] 真的很差劲,天天冲高回落 Patricia0430 09-1509-15 13:11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再熬一星期! jiajianinini 09-1509-15 13:11
- 72 0 [以岭药业吧] 像小丑 基民9022a6100q 09-1509-15 13:11
- 72 0 [药石科技吧] 药企龙头 名字叫阳生 09-1509-15 13:11
- 6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恒科513130收敛三角向上突破,今天持续强势反攻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1509-15 13:11
- 89 0 [比亚迪吧] 港股这么猛,你咋这么差啊 基民196G230Y20 09-1509-15 13:11
- 71 0 [粤传媒吧] 今天收盘9.1 小人物06 09-1509-15 13:11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兄弟们,给我冲!做兄弟在心中! 股海每天疯 09-1509-15 13:11
- 4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个基金全看甲骨文 lidier 09-1509-15 13:11
- 84 1 [交通银行吧] 感觉走势和上周五一样嘛,这是要破七的节奏啊 睿智英明的梅虔 09-1509-15 13:11
- 123 2 [统一股份吧] 亏20个点走了 股友F20w877837 09-1509-15 13:11
- 79 1 [金盾股份吧] 冲击力 贵在坚持Deng 09-1509-15 13:11
- 102 1 [建新股份吧] 国内股市无论啥股都只不过是个交易标的而已!和 大风歌8341 09-1509-15 13:11
- 144 0 [通用电梯吧] 这会应该不会怪我唱空了吧 没裤衩子的茶缸子 09-1509-15 13:11
- 60 2 [新华都吧] 7.87的货不信你要完 于大帅团队 09-1509-15 13:11
- 454 4 [*ST南置吧] 和花王一样 股道嘻疯 09-1509-15 13:11
- 71 0 [舍得酒业吧] 是时候让小登们开开眼界了! 乐观的俞烨冰 09-1509-15 13:11
- 109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中证细获得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$本周3.0 小羊不吃面 09-1509-15 13:11
- 97 0 [拓山重工吧] 下午路演是要拿点东西出来吗 骑扬斗金de雅筑 09-1509-15 13:11
- 83 0 [浙文互联吧] 这单压的死死的 传花不鸡股 09-1509-15 13:11
- 90 0 [*ST航图吧] 明天20日均线,换手成交量归于解放前水平,可以 Trozk 09-1509-15 13:11
- 93 0 [金太阳吧] 全红了,该跟吧 韭菜炒水鱼 09-1509-15 13:11
- 92 0 [微光股份吧] 该走了 顽皮的丰兴发 09-1509-15 13:11
- 72 0 [兆驰股份吧] 散户脑壳必热,要着 无畏的丁三仟 09-1509-15 13:11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苦笑,利空跌,利好跌,跌跌不休 股友6966X120R2 09-1509-15 13:11
- 75 0 [ST际华吧] 尾盘拉升 热心的李茁 09-1509-15 13:11
- 70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应该是跌停两天 股友PEEIa1 09-1509-15 13:11
- 70 0 [潍柴动力吧] $潍柴动力(SZ000338)$ 一王三个2 09-1509-15 13:11
- 72 0 [炼石航空吧] 随便你涨跌,涨多了减仓,跌多了加仓,挺不错的 bhh牛尾 09-1509-15 13:11
- 74 0 [温州宏丰吧] 明显拉高出货、幸好忍住没下手,再等等。肯定能 股友00r76z9125 09-1509-15 13:11
- 523 3 [丽尚国潮吧] 这就是这个股的老大 Di蜗牛888 09-1509-15 13:11
- 76 0 [*ST实达吧] 这股是四大恶心之一,有知道的吗,农村队都知道 财富自由了我 09-1509-15 13:11
- 62 0 [氧化铝吧] 又可以空头进仓了 量价平衡 09-1509-15 13:11
- 71 0 [金龙汽车吧] 又开始砸了 股友99k812695F 09-1509-15 13:11
- 66 0 [*ST东珠吧] 涨五个板就玩完了?换手板再来五个 键盘老王 09-1509-15 13:11
- 387 0 [宏景科技吧] 早上卖了,换成广生堂了,嘿 大度的汤楠莉 09-1509-15 13:11
- 128 0 [大位科技吧] 逢低关注一把 老马识庄 09-1509-15 13:11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335才是关键 买不买 09-1509-15 13:11
- 79 0 [中国中免吧] 散户都看好的票是没有主力做的 芥末冰淇淋 09-1509-15 13:11
- 74 0 [国机精工吧] 每天一样啊,拉一次就睡觉 衡阳大韭子 09-1509-15 13:11
- 169 0 [诺瓦星云吧] 请问公司董秘:计划以不超过214.45元/股的价格 股友6C3A968975 09-1509-15 13:11
- 75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$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$这什么红利一直阴 套牢上手 09-1509-15 13:11
- 74 0 [寒武纪吧] 整理一下,上2000 柳腰的赫泽 09-1509-15 13:11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要中国联通起来才行。 易搏云天 09-1509-15 13:11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两点半,融资盘准时砸,快点跑 思伟伟英杰o1 09-1509-15 13:11
- 84 0 [完美世界吧] 走了走了,兄弟们我去兴业股份了 JQJQJQ 09-1509-15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