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通富微电吧] 收盘绿两个点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509-15 13:09
- 112 3 [上海建工吧] 肯定有好心人看不下去帮爷叔解套了,替爷叔开心 慧心的桓荁 09-1509-15 13:09
- 213 1 [*ST顾地吧] 上周收盘前4.49接到,今开盘4.59就卖,还剩1.2 与股会话Z 09-1509-15 13:09
- 140 4 [新华都吧] 三江真勇猛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509-15 13:09
- 74 0 [浙大网新吧] 发生啥了 股友zRgeUG 09-1509-15 13:09
- 77 0 [野马电池吧] 对子顶吗 股友579D9f6895 09-1509-15 13:09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拜拜了您嘞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509-15 13:09
- 80 0 [福安药业吧] 看有多少人投反对票 再也不抄底不高低 09-1509-15 13:09
- 83 0 [郑州银行吧] 关键是板块回调回调啊啊啊啊啊 生意满腹de梦竹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蔚蓝锂芯吧] 你敢追,他就真敢套 股友jpIgfo 09-1509-15 13:09
- 78 0 [天有为吧] 碌碌无为 素元气少女锅德缸 09-1509-15 13:09
- 234 3 [东望时代吧] 底部筹码峰丝毫没动。。 一来就跌停 09-1509-15 13:09
- 1740 3 [廊坊发展吧] 这个走势真怕跟嘉凯城一样的结局 g小白一枚 09-1409-15 13:09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每天抽风一次 花开的狄昀 09-1509-15 13:09
- 95 1 [杭钢股份吧] 拜拜,哥哥十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 封板大哥 09-1509-15 13:09
- 153 5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有溢价么? 我叫如鱼得水 09-1509-15 13:09
- 83 1 [友宝在线吧] 你不也是阿里吗,怎么不如三江购物 踏踏实实回本 09-1509-15 13:09
- 292 12 [欢瑞世纪吧] 赴山海粗制滥造,还能不能回本 基民3BvEqw 09-1509-15 13:09
- 78 0 [博腾股份吧] $博腾股份(SZ300363)$ 新202601 09-1509-15 13:09
- 77 0 [欧陆通吧] 企稳就反弹吧,山顶等你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509-15 13:09
- 63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么快差点T飞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1509-15 13:09
- 101 0 [北京银行吧] 控市场就会找这只出手,其他银行没什么悬案问题 基民S3dAgV 09-1509-15 13:09
- 220 0 [康美药业吧] 持仓27天,早上高位没卖,以为会涨停,结果拉了 小菜菜挖韭菜 09-1509-15 13:09
- 89 0 [ST金鸿顺吧] 这一个多亿的货出不完是别想涨了 恭喜大展得韩信 09-1509-15 13:09
- 72 0 [ST南都吧] 都卖了吧,南都这种杂毛,只会让你越陷越深。 股友573mD39353 09-1509-15 13:09
- 94 0 [国脉文化吧] 有危险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09
- 92 0 [歌尔股份吧] 急什么 破五天线清 09-1509-15 13:09
- 82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我紧跟A500增强基金吃肉 X梦幻星野 09-1509-15 13:09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自选里只有你绿的拉板的一大片 大A九千283 09-1509-15 13:09
- 81 0 [天阳科技吧] 不停的出货而已 善良的邱骏6 09-1509-15 13:09
- 71 2 [艾芬达吧] 怎么样?说了今天百分百跌的吧 得理一 09-1509-15 13:09
- 119 2 [速腾聚创吧] 禾赛200多的发行价,明天爸爸带着儿子飞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09-1509-15 13:09
- 123 2 [民生银行吧] 下午破4.35 張道陵 09-1509-15 13:09
- 93 1 [泰格医药吧] 泰格也是创新药啊! 蛇妖带你168 09-1509-15 13:09
- 120 2 [正业科技吧] 前辈大哥正业科技怎么操作仓位重还可持有吗谢谢 lo001688 09-1509-15 13:09
- 81 1 [铜牛信息吧] 起码盘2-3天别看盘了让他去吧 天添吃肉 09-1509-15 13:09
- 166 1 [荣联科技吧] 底部筹码大量上行,看方向选择了,跌就埋一批,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9-1509-15 13:09
- 111 3 [上海电力吧] 希望是不停涨,但不涨停 万事暴富的大山 09-1509-15 13:09
- 548 14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算力基昨日涨10%!比我工资还狠 博学多才的潘全 09-1209-15 13:09
- 87 0 [露笑科技吧] 一大帮小韭菜,上来就自己抹脖子了,主力都懵逼 罗宾汉归来 09-1509-15 13:09
- 82 0 [复星医药吧] 早知道买港股了20多个点了 副总红 09-1509-15 13:09
- 69 0 [陕西煤业吧] 腊就是啦 宝妈操盘手 09-1509-15 13:09
- 105 2 [同洲电子吧] 三季报很快要开始,同洲股价还压得住吗 股友bjohOv 09-1509-15 13:09
- 64 0 [药石科技吧] 缺口一定要去的,等 戒燥找周做日 09-1509-15 13:09
- 709 14 [瑞泰科技吧] 股吧里的好朋友们,我昨天尾盘加仓的,今天因为 梧桐听雨1976 09-0409-15 13:09
- 68 0 [德方纳米吧] 从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票 坚决的黎晨光 09-1509-15 13:09
- 527 0 [富国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反内卷+强周期,牛市震荡期的好标的!东财化工C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509-15 13:09
- 95 1 [航锦科技吧] 通知下午涨3个点 精致的蒋美波 09-1509-15 13:09
- 84 1 [众泰汽车吧] 咋下来可以入 东征先登 09-1509-15 13:09
- 107 1 [长城汽车吧] 汽车整车大多都红了,下午要起飞的节奏! 股友802678eY33 09-1509-15 13:09
- 72 0 [东杰转债吧] 亏得家都不认得了 多财满腹得司徒笑 09-1509-15 13:09
- 66 0 [捷成股份吧] 看周K线好像要涨一波。 长沙筐一瓢 09-1509-15 13:09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真的太猛了 大鲨鱼83892 09-1509-15 13:09
- 86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什么时候可以sT? 股友8jB1Bn 09-1509-15 13:09
- 109 0 [三峡水利吧] 利好不涨反跌,有诈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09-1509-15 13:09
- 77 0 [赛伍技术吧] 南无阿弥陀佛 一山比一山高高 09-1509-15 13:09
- 101 1 [农业银行吧] 下午还能涨吗各位大佬 美好的许钰玄 09-1509-15 13:09
- 101 1 [凯莱英吧] 握稳扶好,必过前高,125,康龙都过了 上不言顶下不言底 09-1509-15 13:09
- 137 3 [兆新股份吧] 买啥啥跌,主力我3.3全仓梭哈了。2.5我认亏出局 韭菜盒子籽 09-1509-15 13:09
- 486 2 [天府文旅吧] 我爱旅游! Luck07697768 09-1509-15 13:09
- 81 0 [美利云吧] 看看人家数据港 呼zzzzzz 09-1509-15 13:09
- 47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提示上证50ETF购权清仓后,果然快速跳水 闪飞量化 09-1509-15 13:09
- 99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套娃游戏 佳月佳鸿 09-1509-15 13:09
- 73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跌得跟孙子一样 丰哥让我疯 09-1509-15 13:09
- 72 0 [江苏金租吧] …… 横行万里外 09-1509-15 13:09
- 136 0 [基金动态吧] 创金合信基金谢天卉:固态电池拐点已至 新能源 创金合信基金 09-1509-15 13:09
- 111 1 [青山纸业吧] 18万多手挂涨停价卖… 股友70t638Q171 09-1509-15 13:09
- 259 11 [永安药业吧] 一不小心就,翻倍,翻倍,想钱 股友sFVVkk 09-1509-15 13:09
- 676 8 [*ST中基吧] 还有人拿10转11,投资人成本低,中小股东没有分 基民lK6LEY 09-1309-15 13:09
- 107 0 [博腾股份吧] $博腾股份(SZ300363)$ 新202601 09-1509-15 13:09
- 64 0 [剑桥科技吧] 卖盘很少了 言之不弃 09-1509-15 13:09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完犊子了,今天跟的明天套死 豪迈奔放的温芝菲 09-1509-15 13:09
- 86 0 [网宿科技吧] 吞了11.45一马平川一飞冲天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1509-15 13:09
- 117 1 [力芯微吧] 卖出卖出!不要问为什么! 我的股市人生777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芯原股份吧] 有大游资进的股,80%,都这德行 ch20251 09-1509-15 13:09
- 94 0 [坤泰股份吧] 没实力上什么市 股友582M30t815 09-1509-15 13:09
- 66 0 [证券Ⅱ吧] 渣男 武者天 09-1509-15 13:09
- 91 0 [新安股份吧] 几毛钱的波动玩出花来了 天命所归vvvv 09-1509-15 13:09
- 113 1 [信雅达吧] 看样子这玩意得在17.00-19.00元之间来回震荡 文采一般 09-1509-15 13:09
- 698 1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周一华原股份开盘快速封板30厘米,助攻驰诚股 低智商炒股 09-1309-15 13:09
- 80 0 [白云山吧] 好跌恶涨,面目可憎 松间明月龙年大吉 09-1509-15 13:09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你好狠的心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1509-15 13:09
- 76 0 [双良节能吧] 喊涨停那位出来溜达一下,坑死我了 基民2W55357G80 09-1509-15 13:09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大家快跑,不要买了,抓紧走, 潜行合一 09-1509-15 13:09
- 79 0 [锦江酒店吧] 5桌饭涨这么多 秦先升 09-1509-15 13:09
- 81 0 [歌华有线吧] 人家算力直接涨停,你到底有没有算力啊!会不会 带刺的老久财 09-1509-15 13:09
- 78 0 [杉杉股份吧] 等等在接~完美。 苗苗鱼 09-1509-15 13:09
- 75 0 [国投电力吧] 继续砸 辣手追魂 09-1509-15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