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2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是优值卷商,讲信用,值得投资。 股友C18H299387 09-1509-15 12:28
- 397 8 [豪恩汽电吧] 多数韭菜都沉浸在自己的yy之中而忽略了风险!多 阿Q导师 09-1309-15 12:28
- 81 0 [亚联发展吧] 从摘帽到现在一直在跌,简直不敢相信这股是不是 股友I536m73378 09-1509-15 12:28
- 77 0 [光华科技吧] 哈哈,走式象老鼠。 lw676988 09-1509-15 12:28
- 200 0 [天原股份吧] 前几天已经把之前的高点压力位筹码释放了,今天 时光清浅步步安然 09-1509-15 12:28
- 79 0 [中远海能吧] 雄起… 活角88888888 09-1509-15 12:28
- 71 0 [东方证券吧] 走了,去指南针 穿越从前 09-1509-15 12:28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减持的票不要碰 搞一个小目标就退 09-1509-15 12:28
- 154 1 [焦煤吧] 下半年有一波放水行情,别不信。 阿巴拉契 09-1509-15 12:28
- 96 2 [金财互联吧] 持股不动,等待拉升 刀刀姐 09-1509-15 12:28
- 129 2 [西域旅游吧] 等等,这个手法好像在哪里见过,大股东增持拉高 美如冠玉di栀子花 09-1509-15 12:28
- 1427 16 [联环药业吧] 【下半月操作重点】首先警惕大盘扩展型走势。即 克里斯汀寓言 09-1409-15 12:28
- 105 0 [国寿安保泰恒纯债债券吧] 业绩持续在线!富国医疗保健ETF近六月66.50%、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509-15 12:2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又爷叔在。主力都怕了。还是赶快拉吧,不然 平静的司马日轩 09-1509-15 12:28
- 82 0 [ST得润吧] 明天还有涨停今晚挂单 花开如意de苗若兰 09-1509-15 12:28
- 251 2 [银之杰吧] 能不能有个老师给讲讲下午银之杰走向我满仓给出 股友DuRHaH 09-1509-15 12:28
- 81 0 [信达证券吧] 算了,这周又是震荡的感觉,但是走势向上挺好的 漫漫回本潞 09-1509-15 12:28
- 109 1 [星华新材吧] 明早跳开出货 逍遥游左冷禅 09-1109-15 12:28
- 95 0 [三生制药吧] 9.11号三个点卖掉的,相信利空并不会这么快消化 夜色随我心 09-1509-15 12:28
- 7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可以走反转趋势了吗?算我求你了我的哥 股神阿詹 09-1509-15 12:28
- 71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不绿就是胜利 不要聊太频 09-1509-15 12:28
- 211 0 [ST惠程吧] 此股会沉,入货为佳! A页面不存在 09-1509-15 12:28
- 124 1 [鸡蛋吧] 火箭蛋终于来了,这波能到多少?通胀预期鸡蛋和 上海麦叔 09-1509-15 12:28
- 117 1 [华工科技吧] 早上开盘翻绿卖飞,涨到7.5又接回去,我真是韭 抿酒一笑 09-1509-15 12:28
- 121 2 [国轩高科吧] 芙拉,卖了卧龙,我跑这 大吉民丰de嬴政 09-1509-15 12:28
- 185 6 [扬杰科技吧] 完了,上周五70追的,各位大侠,咋办啊? 敏捷的郝柔晨 09-1509-15 12:28
- 452 3 [中国汽研吧] 哎哟 清逸灵动的陈怡萱 09-1509-15 12:28
- 91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电话那头说睡觉前要上厕所要不会尿炕 桃腮的卢蘅 09-1509-15 12:28
- 138 1 [光洋股份吧] 这股票最不缺的就是人气,一有点风吹草动。人气 股友792E06721a 09-1509-15 12:28
- 88 2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能不能拉红让我做个t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509-15 12:28
- 103 2 [重庆啤酒吧] 今天的下跌没放量没换手这个票还要跌啊! ST节能 09-1509-15 12:28
- 116 1 [晶晨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,晶晨股份整装再出发,未来可期! 新高29a10v 09-1509-15 12:28
- 1160 1 [品茗科技吧] 品茗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品茗科技资讯 09-0809-15 12:28
- 131 0 [卧龙电驱吧] 20250915午间策略 短线神探666 09-1509-15 12:28
- 70 0 [鸡蛋吧] 03就这么弱吗价格 日内止损保本 09-1509-15 12:28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不会又跳水吧?这得洗多久啊 正是修行时V 09-1509-15 12:28
- 86 0 [上能电气吧] 上周4的低点就是最低点,两周内宽幅震荡 独眼通天 09-1509-15 12:28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出货进行中? 月色朦胧的夜 09-1509-15 12:28
- 77 1 [露笑科技吧] 五日线附近进的场 从嘉美包装开始 09-1509-15 12:28
- 115 1 [美邦服饰吧] 下午巨量回封涨停板! 雨后飞虹5131979 09-1509-15 12:28
- 788 2 [二六三吧] 这购不说话了呀,空仓看戏,7元以下在进 确认型选手 09-1509-15 12:28
- 76 3 [融发核电吧] 排名一直在上升? 股友575m61F907 09-1509-15 12:28
- 161 1 [阳光电源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我吃点小肉,卖飞光 某消息人士 09-1509-15 12:28
- 427 1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化学药的药理,中药的药理,差别十万八千里。有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9-1209-15 12:28
- 177 0 [长城稳健增利债券C吧] 长牛行情未改,反弹点燃热情!富国恒生港股通医 有趣的小花 09-1509-15 12:28
- 85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今天把固态电池全部转回这里,算是做了一波T吧 有条理的姚骏20 09-1509-15 12:28
- 114 0 [国药控股吧] 创新药涨成这样,你还在这装死 PM小能手 09-1509-15 12:28
- 351 0 [隆盛科技吧] 原来我是卖到地板上 倫納德 09-1509-15 12:28
- 188 0 [易方达中证医疗ETF联接发起式C吧] 上周五医疗板块底部放量,东方红医疗升级大涨1. 小霖爱理财 09-1509-15 12:28
- 3826 1 [财经评论吧] 早报|美联储即将重启“降息周期”?特朗普称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2:28
- 276 2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能源:美的集团未来的核心增长支柱美的能源 成熟的潘思源 09-1509-15 12:28
- 385 5 [邮储银行吧] 空仓200万,准备加入你们的大家庭,各位大佬给 平和宁静的张梦香 09-1409-15 12:28
- 124 2 [宏英智能吧] 两个主营行业板块都在涨,你能跌也是没谁了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9-1509-15 12:28
- 126 0 [神农种业吧] 早上手贱买了,在看一下基本盘,营收8000万市值 纵横股海嫩韭菜 09-1509-15 12:28
- 141 6 [川环科技吧] 问卷调查:如果你是主力,你看到股吧里有算力之 坚毅不拔的周宜仲 09-1509-15 12:28
- 55 1 [佰维存储吧] 只能说,还没到拉升时。也好。 基民0wH9875515 09-1509-15 12:28
- 148 1 [华工科技吧] 基本面巨变,股价岂有不大涨的道理?300不是梦 日日红月月牛 09-1509-15 12:28
- 306 5 [兆新股份吧] 即便下午不涨停,明早也是秒涨停,否则周五拉板 股友06Rv930830 09-1509-15 12:28
- 680 4 [青山纸业吧] 任他怎么折腾,我自屹然不动。 济阳正安路 09-1509-15 12:28
- 80 1 [PVC吧] 派大星PVC割了没,玉米赚得不够PVC赔的 山崖之下 09-1509-15 12:28
- 146 5 [南方路机吧] 大家猜猜,今天还拉尾盘? 股友QRx2ZR 09-1509-15 12:28
- 711 3 [腾龙股份吧] 你们后悔吗?为什么抄底要抄虫子?园林多香啊, 流浪股市的小散 09-1509-15 12:28
- 248 1 [招商轮船吧] 趋势开盘感谢博主今天不用吃面了 孙芝蔓L 09-1509-15 12:28
- 140 0 [浦发银行吧] $浦发银行(SH600000)$$民生银行(SH600016)$$光 价值热点投资 09-1509-15 12:28
- 84 0 [三丰智能吧] 我没买,但是每天都来三丰股吧,都快成习惯了, 优雅淡然的儒风4 09-1509-15 12:28
- 65 0 [捷佳伟创吧] 所谓的主力,不过是被套牢的散户,真是服了,哪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2:28
- 95 2 [浙江建投吧] 你大哥,上海建工股价,人气都飞了,你不看看? 花开积玉的向问天 09-1509-15 12:28
- 96 2 [卧龙新能吧] 这股今天涨停了,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明天择机低 眉清目秀的卢城茵 09-1509-15 12:28
- 112 1 [概伦电子吧] 你们这股都拿不住吗就得操作 福州五一路 09-1509-15 12:28
- 521 5 [中持股份吧] 下周回调买点,应该快有消息了预计下半个月出, 量化总裁 09-1409-15 12:28
- 79 2 [炬申股份吧] 这位置还能跌停不? 打板锅 09-1509-15 12:28
- 176 5 [创新医疗吧] 做T太爽了 顶你呀靓仔 09-1509-15 12:28
- 590 5 [唯科科技吧] 不出意外,周一如果大盘板块开盘形势好的主力几 股友seq6MV 09-1309-15 12:28
- 333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卖!一股不卖!今天水下怎么买都是对的……… 潘越澜 09-1509-15 12:28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,就是最好的突破! n382713756691762 09-1509-15 12:28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站稳3900可买入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1509-15 12:28
- 1112 22 [众泰汽车吧] 能拉到现在这个价位,有我一半的功劳,希望盈利 破哥带你玩 09-1209-15 12:28
- 85 0 [海马汽车吧] 二六三要涨停板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509-15 12:28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2.99大笔买入200股 清仓法师 09-1509-15 12:28
- 100 0 [中航重机吧] 好久没来骂了,还是一样的气人 江湖小韭菜 09-1509-15 12:28
- 76 0 [鹿山新材吧] 兄弟们淡定些明天会补涨的 海上晨曦 09-1509-15 12:28
- 75 1 [华发股份吧] 越是弱爆股越不涨。越是强势股越会涨。 贪婪的小股民 09-1509-15 12:28
- 162 3 [晋拓股份吧] 到头了,特拉斯最核心万向钱潮跟拓普都涨停了? 睿智沉稳的千帆7 09-1509-15 12:28
- 116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医药板块最近有点回调啊,但是随着各种利好消息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1509-15 12:28
- 449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基民pW7rDI 09-1509-15 12:28
- 72 0 [英联股份吧] 调整3天了,硬起来啊! 卢卡尔98 09-1509-15 12:28
- 137 2 [永兴材料吧] 非常漂亮的业绩王底!错过必悔! 涨跌_开关 09-1509-15 12:28
- 136 6 [R东方1吧] 今天不走,等一毛么? ST大佬 09-1509-15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