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有点像典型的趁板块强来出货 勇敢的晴梦亮8 09-1509-15 12:46
- 72 1 [宝丽迪吧] 电池涨这么好,被几个新号吹废了 股市新高 09-1509-15 12:46
- 89 0 [博腾股份吧] 人呢?怎么人这么稀少?大家都赚钱跑路了么?主 薅羊毛工 09-1509-15 12:46
- 476 2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旧人新篇 09-1509-15 12:46
- 83 1 [香港中旅吧] 外面都10个多点,不敢追,求求你拉升吧 基民Cxp2U5 09-1509-15 12:46
- 171 4 [东方甄选吧] 真可笑,分析这分析那。庄家拉了5倍派发完成跑 肯定红盘 09-1509-15 12:46
- 339 9 [*ST高鸿吧] 都铁定退市了,玩个毛??没有退市整理期,老三 鸿运照当头 09-1209-15 12:46
- 136 1 [捷佳伟创吧] 坚持过程中的票主力都不参与,因为原始股东成本 写字的阿琛 09-1509-15 12:46
- 76 0 [淳中科技吧] 看吧,这庄歹毒至极!做天地板,跌停封板,吸引 四顾捡 09-1509-15 12:46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市值太大,游戏传媒很多都比光线营收强,市值才 大田岸投资 09-1509-15 12:46
- 81 0 [通化东宝吧] 要想爬到9元,这票简直是比蜗牛还要慢的迅速。 简单而快乐 09-1509-15 12:46
- 326 0 [招商南油吧] 坚决割出长油退 A页面不存在 09-1509-15 12:46
- 229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等待啊等待啊等待 陈大美丽 09-1509-15 12:46
- 70 0 [神剑股份吧] 跌那么多天顶部筹码竟然没人割肉 大牛闪闪 09-1509-15 12:46
- 76 1 [科士达吧] 下午能拉红吗 股友1263W17T09 09-1509-15 12:46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谁会成为十年后的另一个上工爷叔? 股友Pb2lcn 09-1509-15 12:46
- 116 1 [正邦科技吧] 傲农生物都涨停了,你怎么还在墨迹 股友U9581Z8872 09-1509-15 12:46
- 321 3 [ST棕榈吧] 长期看好棕榈股份:1.低价股2.实控人河南财政局3 股友V5739033e1 09-1509-15 12:46
- 301 2 [宝泰隆吧] 转发一个兄弟的善意提醒:一个优质的股票,当庄 专业T宝泰隆 09-1509-15 12:46
- 87 0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800亿机器人。 佛塑科技 09-1509-15 12:46
- 162 0 [陆家嘴吧] 还好上周五清了 生财四海得黄忠 09-1509-15 12:46
- 116 1 [露笑科技吧] 上午中超涨停了,下午就看露笑你表演了。 股友995T32w999 09-1509-15 12:46
- 122 2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不拉中阳趋势就没了,明天不行没必要格局了 xiuyunliang 09-1509-15 12:46
- 1976 2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董事长陈娇:9.65亿融资创新高,股价却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509-15 12:46
- 98 0 [新疆火炬吧] 火炬有预制菜概念吗?买了预制菜天然气都不用了 玖菜和子 09-1509-15 12:46
- 46 0 [储能概念吧] 亿纬锂能已买入有上涨空间很大。 尽职的顾哲禾 09-1509-15 12:46
- 169 3 [中捷资源吧] 消灭5元以下低价股(ST除外),是例轮牛市的根 李氏二郎 09-1509-15 12:46
- 89 0 [凤凰航运吧] 大家快跑,这票没救了 低调牛气冲天 09-1509-15 12:46
- 84 1 [博腾股份吧] 可惜上周五出了一部分。 叶子20916 09-1509-15 12:46
- 114 1 [黄金/美元吧] 洗秃噜皮了 牛气威威 09-1509-15 12:46
- 193 1 [医疗ETF国泰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借政策东风重启升势,上周五上涨 陌生也罢 09-1509-15 12:46
- 374 12 [二六三吧] 连着三天收阴线,已经弱得不行了,还有这么多人 益美登 09-1509-15 12:46
- 404 15 [伊立浦3吧] 不知道有没有散户能看懂 shibo890422 09-1409-15 12:46
- 137 0 [硕贝德吧] 非要19元回购也没办法,因为贷款2700万元,三年 zk8812311468 09-1509-15 12:45
- 96 1 [欧亚集团吧] 上周周线-15,还不跟风三江和步步高上去吗?本 如水至善7580 09-1509-15 12:45
- 124 3 [青山纸业吧] 完全是模仿首开二进三爆量 左撇子的小散 09-1509-15 12:45
- 91 1 [兴蓉环境吧] 沉寂多年的上海建工连续涨停,羡慕啊 兴蓉猛涨 09-1509-15 12:45
- 87 1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洗衣机,洗洗,海尔空调,凉凉 小麻糖 09-1509-15 12:45
- 93 2 [中捷资源吧] 一追就死 冰丶琉璃 09-1509-15 12:45
- 246 3 [三湘印象吧] 小阳小阳悄悄涨了二十多个点,周一或周二主力拉 普度众生1699 09-1409-15 12:45
- 217 5 [双成药业吧] 周一开盘妥妥往下数板板。感慨万千 股友12267M58h9 09-1309-15 12:45
- 72 0 [西昌电力吧] 这群国网的混子靠 股友185U757F80 09-1509-15 12:45
- 576 9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首创证券资讯 08-2809-15 12:45
- 93 1 [XD中储股吧] 两融全仓买入,连续涨停 一样小碎步K量底 09-1509-15 12:45
- 83 1 [供销大集吧] 牛市都结束了,散户还在这苦苦坚守,也是醉了 股友g6r3122959 09-1509-15 12:45
- 93 2 [玉马科技吧] 1 藏器择时 09-1509-15 12:45
- 58 2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明显散户接盘了,最好撤退机会。。! 安娜伯顿 09-1509-15 12:45
- 72 0 [骆驼股份吧] 大户,主力,大佬,不认可? 欢乐的特派员 09-1509-15 12:45
- 270 5 [胜宏科技吧] 该股今天在易中天中走的表现最差的一个,今天收 股友593080q68F 09-1509-15 12:45
- 65 0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翻倍票,启航正当时 欢乐的曾靖淇 09-1509-15 12:45
- 78 0 [道通科技吧] 下午翻红 股友axBqyz 09-1509-15 12:45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毛病,虽然我没票,但也替爷叔高兴! 罗曼来财得亮晶晶 09-1509-15 12:45
- 104 1 [海螺水泥吧] 俺就是钱多,手头现金大大滴有35块的未分配利润 俺一年翻一倍 09-1509-15 12:45
- 8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人工智能算力好起来了,三个月已经涨了80个点, 股友0e6318O962 09-1509-15 12:45
- 201 5 [晶科能源吧] 今日被你瞧不起,将来必让你高攀不起 不理你 09-1509-15 12:45
- 316 1 [国轩高科吧] 融资盘34亿,是主力最大的障碍,因为这都是短线 操盘必读 09-1509-15 12:45
- 88 1 [万科A吧] 亏损20%,还有希望吗,硬抗到年底看看。 周到的林三仟 09-1509-15 12:45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实在来,拉一泡大的,我来进场 牛港鲜生 09-1509-15 12:45
- 63 0 [海欣食品吧] 磨了有几个月了 乐观的钱念茜 09-1509-15 12:45
- 277 3 [先导智能吧] 放心,主力等不了25号再拉升,25号都准备放假8 芝麻小钱 09-1509-15 12:45
- 109 3 [福莱特吧] 福斯特都红了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9-1509-15 12:45
- 534 12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首创证券资讯 09-1109-15 12:45
- 70 0 [捷佳伟创吧] 深圳捷佳伟创站稳100才考虑参与 股友CPLMgz 09-1509-15 12:45
- 88 0 [欣贺股份吧] 垃圾贷 温情的池昊祥1 09-1509-15 12:45
- 123 2 [玻璃吧] 波动率缩小,选择方向中。。。 窗边的小猫咪 09-1509-15 12:45
- 140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太牛了,低开高走!大家都在说美联 咸鱼贝塔兽 09-1509-15 12:45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可不止金矿板块,他们还参加了在甘肃的 上海乌龟炒家 09-1509-15 12:45
- 81 0 [诺亚控股吧] 年初布局的朋友现在应该都笑开花了吧。 股友1082Iu6371 09-1509-15 12:45
- 101 1 [汇绿生态吧] 甲骨文今晚大涨!抄底反弹啊 财神符 09-1509-15 12:45
- 129 2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266二十万手一撤,然后265十二万一砸,一撤 道阻且长但生梦 09-1509-15 12:45
- 290 2 [中国电建吧] 又来了!上次抬头套了一大批人吧。这次说不定是 善战的麒麟 09-1509-15 12:45
- 255 1 [XD建发股吧] 北京市场建发房产“好房子” 笑看多空A 09-0409-15 12:45
- 115 1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股东宣布减持,砸掉了股价,塌方是迟早的事? 千万要来 09-1509-15 12:45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高处不胜寒,一个字快跑! 股友zM6cd1 09-1509-15 12:45
- 86 1 [中国电建吧] 那个叫韭菜的家伙是不是没了 股友07K5x38710 09-1509-15 12:45
- 111 2 [XD康恩贝吧] 刚刚我减持了3000股,下午会不会跌到4.45哦,好 小美女爱炒股 09-1509-15 12:45
- 102 0 [塑料月均吧]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短期反弹看待,有空单的可 微笑玫瑰 09-1509-15 12:45
- 74 0 [中捷资源吧] 不出意外今天买的都要被套了,应该 韧竹丛中一点红 09-1509-15 12:45
- 67 0 [三协电机吧] 新股的大牛子? 耶耶耶夜 09-1509-15 12:45
- 69 0 [电科网安吧] 这tm怎么天天跌啊? 股友7gcc7T 09-1509-15 12:45
- 500 0 [巨力索具吧] 周五卖你,是卖对了!!!幸福里赚了20厘米了 发生皆有利于我 09-1509-15 12:45
- 75 0 [欣旺达吧] 搞不懂储能长这么好,你走的这么弱,反正我就4 界海战四帝 09-1509-15 12:45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起来啊 炒股过人生 09-1509-15 12:45
- 3594 6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3个交易日突破1.5万亿 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2:45
- 106 1 [泰和科技吧] 29.50上的,完了 堆金州鹤地张无忌 09-1509-15 12:45
- 12792 11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光模块CPO爆发!这基涨到想辞职? 博学多才的潘全 09-1209-15 12:45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点破事真的没题材说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2:45
- 112 0 [海投5吧] 霸凌海投的大股东 sanyaneryu 09-1509-15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