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云南锗业吧] 抖音天天推荐,最后机构跑光,留下散户自生自灭 数据为王007 09-1509-15 12:27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大股东减持股票千万别碰 少扯别BB 09-1509-15 12:27
- 69 0 [泰瑞转债吧] 拉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1509-15 12:27
- 518 3 [浙江医药吧] 今年业绩好的医药股有一大批都没有涨还在底部。 MMM5209 09-1509-15 12:27
- 86 1 [航锦科技吧] 下午我在接两个亿筹码,明天涨停顶一字, 哈哈股市慢牛321 09-1509-15 12:27
- 275 3 [赢合科技吧] 这个股近期股东减持了2000万股,股东减持这么大 股友553Z92957u 09-1509-15 12:27
- 127 2 [佛塑科技吧] 真的弱呀,弱于大盘,弱于板块,更弱于固态,5日线 选一只好股票 09-1509-15 12:27
- 272 9 [埃斯顿吧] @有正义感的柚子这个我赚了30个点了要格局还是 某峰兄 08-0609-15 12:27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安光电买得到 又超严重滞涨 股友65635W133o 09-1509-15 12:27
- 7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怎么这么拉垮 净利率市场化 09-1509-15 12:27
- 86 1 [凯旺科技吧] 小阴,小阴,必有长阴! 拂晓微光 09-1509-15 12:27
- 82 1 [天际股份吧] 电池龙头,拉好抉稳,目前88 风星月神 09-1509-15 12:27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小心,这又是游资造出来的爷叔!别上挡! 陶玉珍藏 09-1509-15 12:27
- 157 2 [国安股份吧] 抖音推荐票,龙头票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9-1509-15 12:27
- 156 2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觉得预制菜不行的今天给了个好价格卖,觉得觉得 顶级糕手 09-1509-15 12:27
- 109 1 [南京熊猫吧] 看不懂这跟哪个板块了以前还跟大盘这大盘都不跟 红红火火红红火火红红 09-1509-15 12:27
- 77 2 [金道科技吧] 老金是真没格局啊,一手一手的交易 伤尽天下女人心 09-1509-15 12:27
- 541 3 [先进数通吧] 周未数字货币,跨境支付利好多多。Starring是先 股友On0Fr59815 09-1409-15 12:27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应该等不到黄金坑了 股友007f7678u7 09-1509-15 12:27
- 91 1 [王府井吧] 去年7月割三江购物换了王府井,现在三江购物飞 低吸高抛159 09-1509-15 12:27
- 73 0 [通鼎互联吧] 感觉下午要跌5个点 涨得难受 09-1509-15 12:27
- 189 2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乙肝新药1期2期3期临床都更换主持人。 安详的吕羿薇 09-1509-15 12:27
- 85 1 [海兰信吧] 什么情况,下午能不能起来一哈 清水叶城 09-1509-15 12:27
- 79 1 [苏州固锝吧] 你们天天抱怨跑输板块,咋不换成龙头股呢 Jacklove1984 09-1509-15 12:27
- 101 0 [圆通速递吧] 千亿市值,毫无疑问 初高中数学教培 09-1509-15 12:27
- 85 0 [长虹华意吧] 长绿肆意,,这公司名起的好! 浪星下单 09-1509-15 12:27
- 71 0 [淳中科技吧] 太夸张了,拿不住,走人,落袋为安先 股友n661655q12 09-1509-15 12:27
- 182 2 [裕兴股份吧] 东林不出来说话,我还有点急 笑逐颜开的朱涛 09-1509-15 12:27
- 574 7 [江苏有线吧] 众多机构调研。公司也积极配合。公司自己申请加 十现美好静待花开 09-1409-15 12:27
- 271 3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这才叫坚持 基民012g572f52 09-1209-15 12:27
- 77 0 [XD洪通燃吧] 居然红了,我还套一点 昔时昭华 09-1509-15 12:27
- 75 0 [软控股份吧] 蜗牛龟牛气人牛 低买永远没错 09-1509-15 12:27
- 64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挂涨停板的人才是最值得敬佩的。 唯美T紫 09-1509-15 12:27
- 75 0 [风语筑吧] 今日估计收十字星! 九一路泉有钱 09-1509-15 12:27
- 78 0 [创世纪吧] 起飞 铁血的棋客 09-1509-15 12:27
- 77 0 [三一重工吧] 赶紧跑啊,来不及了 炒股为昇 09-1509-15 12:27
- 768 9 [金力永磁吧] 有明白人吗?大股东为什么减持? 转转圈 09-1409-15 12:27
- 82 0 [华海清科吧] 散户就是追涨杀跌,不跌吓唬散户主力怎么捡廉价 aodian 09-1509-15 12:27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又把散户挂天上了 诺兰实盘 09-1509-15 12:27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韭菜们如痴如醉,其实不知这是谢幕的信号我在《 奇微世界 09-1509-15 12:27
- 91 2 [双枪科技吧] 还有韭菜在吗?好像止跌反弹了哦! 没事买点看看8121 09-1509-15 12:27
- 82 0 [北方铜业吧] 北铜强势上涨,大方向就是主升态势。 股友37112X3x65 09-1509-15 12:27
- 59 0 [新恒汇吧] 还是唱多好啊,没有认知差的人过来喷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1509-15 12:27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9.18日,吉视传媒会不会涨到7.31元,应时应景, 杠开混吊本混龙 09-1509-15 12:27
- 311 0 [友升股份吧] 谁敢晒一下中签号码 耶路撒冷三千万 09-1509-15 12:27
- 64 0 [东通退吧] 你完了 忠实得甘蔗 09-1509-15 12:27
- 81 0 [泰瑞转债吧] 种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1509-15 12:27
- 355 8 [ST合力泰吧] 3.83何时解套呀? 股友8f83396G32 09-1509-15 12:27
- 2371 9 [澳洋健康吧] 现在就是猜猜猜的等待,最终会怎样都不知道!不 仪态万千的吉翔云 09-1109-15 12:27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减仓,上攻受阻 明月泛舟 09-1509-15 12:27
- 432 0 [五矿资本吧] 才发现9月份10月份居然套了10万人。果然够狠。 主力是我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2:27
- 82 0 [*ST岭南吧] 1.73 养了三只猫猫猫 09-1509-15 12:27
- 77 0 [焦煤吧] 又又又停产 碱入佳境 09-1509-15 12:27
- 152 0 [多晶硅吧] 上8万 股友9879X26q26 09-1509-15 12:27
- 475 0 [特斯拉吧] 固态电池材料第一股:东方锆业!锂电池潜力股: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9-1509-15 12:27
- 90 0 [龙净环保吧] 走了走了,两天赚了9个点可以了下次我再回来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509-15 12:27
- 72 0 [孩子王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一定跟上! 股友72339KF117 09-1509-15 12:27
- 306 6 [人民同泰吧] 看看这个股的地区是哪?还不明白吗,很落后 龙昇祥 09-1209-15 12:27
- 71 0 [玉米吧] 1吨2154,真的太惨了,辛辛苦苦种玉米还不如去 七月二十二 09-1509-15 12:27
- 711 1 [中公教育吧] 这货要是不做t,会套死你 拿的住才吃肉 09-1509-15 12:27
- 493 5 [深证成指吧] 请把下列股票收入自选。这些股票都是即将大涨的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409-15 12:27
- 479 2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*丰光精密与安川电机存在合作关系,主要为其提 慢慢慢慢慢就是快 09-1309-15 12:27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辈子能涨停一次吗? 股友7f15031o27 09-1509-15 12:27
- 535 0 [淳中科技吧] 发晚了,怕你们说我 一光年de距离 09-1509-15 12:27
- 889 2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可能要风格切换了。讲真,咱们要价一万,但 股友TQKS4R 09-1309-15 12:27
- 70 0 [美迪西吧] 友好交流,别吵架。 探索新时空2620 09-1509-15 12:27
- 160 0 [中公教育吧] 我早就说了,中公这里面的拖多的一批[大笑][大 在中公干量化ing 09-1509-15 12:27
- 113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$农银新兴消费股票$今天看样子又差屁得了 股友3917X30k35 09-1509-15 12:27
- 64 0 [寒武纪吧] 年内可能冲击二千吧 风来抱住 09-1509-15 12:27
- 132 2 [东方甄选吧] 本周大概率要加速放量赶底了,跌幅至少要超过15 股友2t30U87388 09-1509-15 12:27
- 127 0 [*ST利源吧] 源哥啊,关注这个票一年了,半死不活的,沃不进 股友99Ni833970 09-1509-15 12:27
- 103 2 [尔康制药吧] 我自选,今天医药涨的相当好啊!它不做药吗?哦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509-15 12:27
- 146 1 [安博通吧] 网络安全周,这样砸盘是啥意思? 渝小强 09-1509-15 12:27
- 7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的涨势依旧喜人呀,要是再给个加仓的机会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1509-15 12:27
- 109 1 [湖南海利吧] 下午试试盘,准备明天拉涨停 啥也不是的小散户 09-1509-15 12:27
- 92 1 [宁波远洋吧] 再涨5个点看你们追不追 代代骄子8086 09-1509-15 12:27
- 90 0 [TCL科技吧] 电子技术的发展是按秒计算的,聪明的资本有一套 aaaa1081 09-1509-15 12:27
- 105 0 [上海贝岭吧] 龙虎榜已有两个拉萨军团席位,各位彦祖怎么看 股友2U512039k5 09-1509-15 12:27
- 165 3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想起来这次是最后的机会其实北汽集团是 股友9759Z3633m 09-1509-15 12:27
- 124 2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量能微微放量,高危震荡,释放前高套牢资金 pan坚持到胜利 09-1509-15 12:27
- 84 0 [欢瑞世纪吧] 低开又套一批,舍不得割肉的只能被主力拿捏 股友Imu7Re 09-1509-15 12:27
- 69 0 [上能电气吧] 至少回到了5日线上了 平安喜乐1995 09-1509-15 12:27
- 76 0 [神农种业吧] 走的是挺稳,但头些天上串下跳的大手笔都那去了 股友220918HV35 09-1509-15 12:26
- 77 0 [宝信软件吧] !就知道沙壁一发言就没好! 俊逸出尘的顾馨燕 09-1509-15 12:26
- 115 3 [焦煤吧] 很多人卖飞了咋办?追多,打板,好东西要抢,漂 北方的狼083 09-1509-15 12:26
- 163 4 [武汉凡谷吧] 已买入今日收盘必红 神出没 09-1509-15 12:26
- 89 0 [沙河股份吧] 深国资现在有一只好的票吗 我要翻一万倍 09-1509-15 12:26
- 133 2 [中南文化吧] 大家努力努力冲出3.30 股友67v90g2283 09-1509-15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