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我已清仓,感觉良好,祝大家一路长虹 逍遥龙叔 09-1509-15 12:09
- 73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能不能继续突破一下创新高啊 股友2976976Z7I 09-1509-15 12:09
- 74 0 [汤姆猫吧] 加了两小手 搞遍烂股 09-1509-15 12:09
- 70 0 [新炬网络吧] 不装b了 Ma先生 09-1509-15 12:09
- 109 1 [德新科技吧] 请问一下里面的家人们,这个股减持完了没? 活泼的华日轩 09-1509-15 12:09
- 70 0 [江波龙吧] 早盘跌的太快了,还没反应过来直接就绿了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1509-15 12:09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央企连江淮都干不过 股民老曾 09-1509-15 12:09
- 81 0 [智微智能吧] 兄弟们下午收盘能红吗,这个到底跟那个板块 股友765d88q197 09-1509-15 12:09
- 152 2 [协鑫集成吧] 我也觉得庄的智商有问题,跌了5年,散户都不走 股友5Z809q6776 09-1509-15 12:09
- 83 0 [长江通信吧] 自己在玩。没用的东西,还好卖了你,有不是浪费 股友972C91h182 09-1509-15 12:09
- 77 0 [华之杰吧] 在这种垃圾股里躲牛市哎 弗朗切斯科-托蒂5674 09-1509-15 12:09
- 77 0 [长信科技吧] 板块大涨也跌!板块跌的时候!垃圾跌停板! 股友TPYT3q 09-1509-15 12:09
- 9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$军工太差劲太烂了,流氓 基民wJ7ZTB 09-1509-15 12:09
- 92 0 [久吾高科吧] 周二老美降息,明天稀土有预期? 六一中路61丶 09-1509-15 12:09
- 86 0 [盐津铺子吧] 大盘逆子 只想回本的小扬 09-1509-15 12:09
- 73 0 [*ST天茂吧] 中信建投证券公司怎么行权 ly62209611 09-1509-15 12:09
- 132 0 [海光信息吧] 唉。前面看海光几寒爷差十万八千里。3000股一路 天佑浮生 09-1509-15 12:09
- 97 2 [麦格米特吧] 还能涨停吗 隆基跌停就退市 09-1509-15 12:09
- 78 0 [抚顺特钢吧] 耍流氓,退市吧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1509-15 12:09
- 637 2 [冠豪高新吧] 公司正积极推进各项目的建设,其中燃料电池碳纸 强的飞起168 09-1209-15 12:09
- 76 0 [中联重科吧] 心眼太坏,天天叮着顶部套牢盘,等着他人割肉盘 文刀士56758 09-1509-15 12:09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胆小赚20个点走人了 天才交易员呢 09-1509-15 12:09
- 85 0 [京北方吧] 骗子公司,以后我叫你儿子 气宇不凡的吴美波 09-1509-15 12:09
- 111 1 [东方证券吧] 什么叫主力高控,什么叫上海庄,就是精准,一动 那一根马上来 09-1509-15 12:09
- 158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牛市高位震荡,光伏强周期反内卷要反转!东财光 外面起风了 09-1509-15 12:09
- 96 0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开股东大会,有去的吗?去问问股价被那个机 股友3F980Z0653 09-1509-15 12:08
- 117 0 [平安银行吧] 加加加 股友10V711199K 09-1509-15 12:08
- 252 0 [中国再保险吧] 没有保险掉这么多吧 韭菜佩奇 09-1509-15 12:08
- 168 1 [天龙股份吧] 静待花开 织布机之王 09-1209-15 12:08
- 82 0 [汇川技术吧] 联合上市他也不涨,资金还没吸足货吧 金玉钵满的黄药师 09-1509-15 12:08
- 81 0 [中大力德吧] $中大力德(SZ002896)$ 股友h96c307695 09-1509-15 12:08
- 80 0 [宁德时代吧] 我一个新手不了解,这股能进吗? 人间无事709 09-1509-15 12:08
- 63 1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周一最少5% 纯洁de山茶花 09-1309-15 12:08
- 76 0 [湖南天雁吧] 大盘又红了 主力我钱香吗 09-1509-15 12:08
- 66 0 [天龙股份吧] 舒服 织布机之王 09-1509-15 12:08
- 82 0 [珈伟新能吧] 烂泥就是扶不上墙了啊 基民63099P9U07 09-1509-15 12:08
- 74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涨的不一样 从小就历害 09-1509-15 12:08
- 87 1 [东通退吧] 什么时候可以买 股友7ex5983832 09-1509-15 12:08
- 245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利好还是有用的! 墨股道 09-1509-15 12:08
- 75 0 [齐心集团吧] 股民们还在这货这里做梦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9-1509-15 12:08
- 143 0 [乾照光电吧] 拍卖完了再来吧,短期会压股价,长期来说我认为 不能愉快玩耍 09-1509-15 12:08
- 91 1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首开不惧异动 胸有成竹de卡卡西 09-1509-15 12:08
- 82 2 [昭衍新药吧] 跟不上A子的节奏哦 嘟嘟嘟嘟呀 09-1509-15 12:08
- 1043 14 [福耀玻璃吧] 有空可以去车企问问或者看看他们仓库里面的库存 神奇的pai 09-1409-15 12:08
- 388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一大权重股宁德时代盘中涨超13%创历史新高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2:08
- 95 0 [*ST聆达吧] 这个股票现在是焦灼期。多空双方都在静待消息的 n14263039163c4bb2766 09-1509-15 12:08
- 122 0 [金牛化工吧] 谁能告诉我,这个是什么板块的?怎么感觉啥都跟 股友9P93912i70 09-1509-15 12:08
- 143 2 [当升科技吧] 57买的,还有救吗买在山顶了 股友bmShTo 09-1509-15 12:08
- 78 1 [同方股份吧] 看方正!!!再看看烂同方 勇敢的石涛1 09-1509-15 12:08
- 89 1 [ST亚光吧] 这家企业真的阴损。鬼鬼祟祟。无良到极致 股友67p5372K20 09-1509-15 12:08
- 136 3 [红太阳吧] 今天估计会红两个点,后面四天估计都得跌。对得 秀外慧中的韩昭 09-1509-15 12:08
- 87 0 [比亚迪吧] 股市不是什么人都挣钱的地方,没过硬素质别干。 如愿的政昶 09-1509-15 12:08
- 82 0 [格林美吧] 格林切入固态电池前驱体,消灭个位数 全球基建狂魔 09-1509-15 12:0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三十倍做空A股 09-1509-15 12:08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相信国富总带领北汽蓝谷走向未来 股友P66082t285 09-1509-15 12:08
- 94 1 [东通退吧] 预计3个板左右,剩40%抛了也没意义。到时候真正 A股风口的牛 09-1509-15 12:08
- 81 1 [骆驼股份吧] 竹子定律,不涨根,就涨节 招财树苗 09-1509-15 12:08
- 141 0 [仁东控股吧] 海南自贸区概念st葫芦娃即将启动。 股友1HrGQN 09-1509-15 12:08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中军性质 守股待高 09-1509-15 12:08
- 638 0 [招商信用增强债券C吧] $招商信用增强债券C$+5K,近期股市和债市节奏都 起个名想半天e 09-1509-15 12:08
- 169 0 [圣邦股份吧] 根据以往的走势。不敢再承接。果断除局。 股友726kR92678 09-1509-15 12:08
- 91 2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还要跌,明天才是买入时机,再跌五个点就上 建设东路宝儿 09-1509-15 12:08
- 111 0 [宜安科技吧] 11号那天发力拉起来后,这两天都在回调,暂时没 来财Pro 09-1509-15 12:08
- 75 0 [ST任子行吧] 早晚退市 五粮涂改液 09-1509-15 12:08
- 96 0 [三一重工吧] 什么玩意!故意打压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9-1509-15 12:08
- 78 1 [凯旺科技吧] 又一次跌破20日 低吸还是追高 09-1509-15 12:08
- 70 0 [粤传媒吧] 今天还是冲高回落吗还是直接砸 淘金人TJR 09-1509-15 12:08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22块持有到现在,看到63元,应该还有一两个板, 剑九皇 09-1509-15 12:08
- 88 2 [步步高吧] 不会跟前几天一样,拉高后,收盘收绿吧 西兑听澜 09-1509-15 12:08
- 95 1 [焦煤吧] 焦煤有期权吗? 北京朝阳炒家 09-1509-15 12:08
- 98 2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至少下跌三天 四维神婆 09-1509-15 12:08
- 94 2 [金山软件吧] 游戏今天涨啊,你还一直跌 股友M3T3Yo 09-1509-15 12:08
- 105 3 [申联生物吧] 科创板第一垃圾! 股友QrJeJL 09-1509-15 12:08
- 85 0 [金地集团吧] 这种走势,明天还要跌,不要听吧里的,明天最少 中粮科技退市 09-1509-15 12:08
- 101 0 [君正集团吧] 还是继续洗,估计还要一周,没有特别看好的股票 股友2n2u106858 09-1509-15 12:08
- 77 0 [山东墨龙吧] 王小雨已到达山东 挚爱北帝 09-1509-15 12:08
- 127 1 [北京君正吧] 这么大利好,周六日涨停,刚好周一开盘就回调了 大瞎弟 09-1509-15 12:08
- 90 1 [多氟多吧] 今天打板没毛病那,难道要换庄嘛 炒股养家改变生活 09-1509-15 12:08
- 102 0 [猛狮3吧] 猛狮和宇树机器人谈谈合作去吧 涨涨涨vvv 09-1509-15 12:08
- 115 0 [正和生态吧] 公司没有一点进取心,大好的行情酸浪费在这里了 股友3GCRbX 09-1509-15 12:08
- 104 0 [通富微电吧] OpenAI董事会主席:我们的确处在“AI泡沫”中,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1509-15 12:08
- 85 0 [光大银行吧] 老弟看看我的帖,他们底部唱空了好多票,反着操 winning82 09-1509-15 12:08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你算个毛光算算 股友2Q832r8861 09-1509-15 12:08
- 81 0 [中国宝安吧] 上星期五还说自己被骗下车,原来你是真垃圾 股友U1586G7012 09-1509-15 12:08
- 84 1 [燕京啤酒吧] 大家都被玩了 整齐得穆婉清 09-1509-15 12:08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刚进场,不排除大幅下跌吃货。不过中线肯定 耐心才有回报 09-1509-15 12:08
- 78 0 [昭衍新药吧] 这玩意有点像杭钢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509-15 12:08
- 73 2 [万顺新材吧] 这个万顺新材?真是个下三滥再加卑鄙无耻下流的 股友6q292n8103 09-1509-15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