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星星科技吧] 我已经买了20万股,成本3元左右,我等到涨呢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1509-15 11:37
- 228 4 [奋达科技吧] 机器人龙头托普已经涨停,奋达应该跟风表示一下 股音票乐 09-1509-15 11:37
- 1530 2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股份:公司下游客户计划将相关产品用于人形 沃特股份资讯 09-1409-15 11:37
- 80 0 [新研股份吧] 跌到1.5补仓 情义我心知1 09-1509-15 11:3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新能源低迷时猛哥扛住压力,去年布局AI光模块, 水电费刚好现在 09-1509-15 11:37
- 79 0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股!呆在里面是浪费行情! 股友wO850g 09-1509-15 11:37
- 94 0 [银之杰吧] 看人家指南针,今年国庆节前你刷个新高就牛掰了 哇哦233 09-1509-15 11:37
- 152 2 [万凯新材吧] 三天放量滞涨,就有了问题了,还不走。 八卦炉 09-1509-15 11:37
- 109 2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进的都是啥B 股友J1KSEP 09-1509-15 11:37
- 79 0 [天富能源吧] 快跑哦,主力拉涨停出货,弱庄只能拉个一个板吸 宝华中路 09-1509-15 11:37
- 55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这支基金吃净值太厉害了 炒股养娃哦 09-1509-15 11:37
- 95 0 [高测股份吧] 资金选择了晶盛 大家入晶盛 金鑫雨 09-1509-15 11:37
- 9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货确实坑 基民r3xCxJ 09-1509-15 11:37
- 71 1 [国际复材吧] 这货这么搞就是想让大家一起做上海爷叔吗? 文静秀雅的马茁 09-1509-15 11:37
- 87 1 [山东出版吧] 买了这货,也算八辈子血霉了。关键是还补仓了四 愿赌服输188 09-1509-15 11:37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打板进的,下午希望可以封住 炒股能败家 09-1509-15 11:3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让少数股先富起来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509-15 11:37
- 201 5 [*ST东珠吧] 开板就是进入的好机会 股友E2x2525711 09-1509-15 11:37
- 97 0 [光大银行吧] 分红前4.42跌下来的,这个价位也就不割肉了。长 东方如虹 09-1509-15 11:37
- 85 0 [乐鑫科技吧] 190以上就卖 安东妮 09-1509-15 11:37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如果江淮汽车收购长安,股价绝对的上200元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1509-15 11:37
- 75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吧里吹牛的多,讲实话的少。 股友大局观点 09-1509-15 11:37
- 86 1 [胜宏科技吧] 烂胜打算认方正当大鎶??? 温州古神 09-1509-15 11:37
- 83 2 [山东墨龙吧] 7元的本,什么时候回来 棉花糖家的王多鱼 09-1509-15 11:37
- 120 5 [上海三毛吧] 进来就是找难受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509-15 11:37
- 141 1 [中证军工吧] 可怜的娃估计还有的跌 艺韵典藏 09-1509-15 11:37
- 80 0 [东土科技吧] 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1509-15 11:37
- 72 0 [浩物股份吧] 今天跌停不返弹明天定趺3%左右,试目巳待。 潜伏捉妖涨不停 09-1509-15 11:37
- 69 0 [工业硅吧] 这做梦还应验了可惜我跑早了 天下无敌大魔王 09-1509-15 11:37
- 81 1 [日海智能吧] 慢涨急跌是出货 玩什么命啊 09-1509-15 11:37
- 69 1 [*ST高鸿吧] 完蛋上个星期四进的 拾涨总捡 09-1509-15 11:37
- 133 3 [信息发展吧] 业绩无,科技无,啥都无, 飞将军8848 09-1509-15 11:37
- 101 3 [云天励飞-U吧] 太烂了!买了海光就好了!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09-1509-15 11:37
- 160 5 [华工科技吧] 后悔死了为什么底部卖了,买了某音大神推荐的有 林大魔 09-1509-15 11:37
- 200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2点50白开仓了,奇怪了每次下午3点后都拉3 我期货空哥 09-1109-15 11:37
- 101 0 [潍柴重机吧] 跌停价一直托单托着,骗那些抄底的进来,明天还 福尔diao丝 09-1509-15 11:37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不会是跟着幸福蓝海跑呢吧 布鲁斯特朗 09-1509-15 11:37
- 197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董事长到城投集团做董事长从乙方到甲方 股友NINbfr 09-1509-15 11:37
- 71 1 [国光连锁吧] 早上被吓跑了,对不对 阿刚G 09-1509-15 11:37
- 106 2 [比亚迪吧] 股吧就是个笑话,所以兄弟们一定不要参考股吧投 既如此便如此 09-1509-15 11:37
- 90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走了兄弟们,等一波回调再回来 被噶了一半的韭菜 09-1509-15 11:37
- 74 1 [中国建筑吧] 上海建工涨停,看好你,全仓杀入 股友30069d121h 09-1509-15 11:37
- 968 3 [融创中国吧] $融创中国(HK|01918)$ 幸福一生866 09-1509-15 11:37
- 125 2 [幸福蓝海吧] 有点凶???高看40 旺旺课代表 09-1509-15 11:37
- 152 4 [兆新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尽量得把小散的干净一些 张庭19 09-1509-15 11:37
- 210 7 [先导智能吧] 我选择继续加仓。你随意 基民USPPLR 09-1509-15 11:37
- 125 2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泡泡拖后腿 多文积玉蔡文姬 09-1509-15 11:37
- 126 5 [飞马国际吧] 跌停,跌停,跌停,连续跌停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509-15 11:37
- 421 2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世纪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欢瑞世纪资讯 09-1209-15 11:37
- 118 2 [中石科技吧] 32元加仓!扑街仔,跟你硬刚到底! 长线王668 09-0209-15 11:37
- 121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完账,天天跌,看不到希望了 基民5t9GcX 09-1509-15 11:37
- 67 0 [东通退吧] 现在不到30亿的市值,封单超过10亿 liufalv 09-1509-15 11:37
- 85 1 [博瑞传播吧] 不甘心也没办法,也许就是你的命数,无所谓了 XS股市猎人 09-1509-15 11:37
- 99 3 [山西焦化吧] 跳水 股市人人人 09-1509-15 11:37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么大板块里面,下跌如此丝滑的,国轩应该算是 股友8377C726D7 09-1509-15 11:37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为爷叔感到高兴! 基民80qe603276 09-1509-15 11:37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带领我们粉丝全部卖出,去买宁德时代 画技的叶莘 09-1509-15 11:37
- 105 0 [中国国航吧] 为啥近期H股的走势远远不如A股呢? 瑞德与媚兰 09-1509-15 11:37
- 92 0 [安徽建工吧] 这东西跟好人两路,大盘上来了别人都往上,他往 股友a1261r8275 09-1509-15 11:37
- 82 0 [锦江酒店吧] 兄弟们跟着主力吃肉,我们喝汤。大家一起抬轿子 一定要学会加仓 09-1509-15 11:37
- 8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拿着创新药 航空金融家 09-1509-15 11:37
- 89 0 [伊利股份吧] 这里上不去的话还得往下挖个坑 美的股民 09-1509-15 11:37
- 83 0 [塞力医疗吧] 跟创新药无关吧 标致的南宫怡萱 09-1509-15 11:37
- 89 2 [通威股份吧] 你不新低我怎么补仓啊,多砸点嘛,来20玩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509-15 11:37
- 141 3 [通化金马吧] 跑了没拿住 观察者1314 09-1509-15 11:37
- 366 1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A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 基民6Y266v3609 09-1009-15 11:37
- 155 0 [光华科技吧] 0820的走势 为爱炒股666 09-1509-15 11:37
- 70 0 [融创中国吧] 洗洗睡吧一群韭菜 网红的大姨妈 09-1509-15 11:37
- 71 0 [迪生力吧] 我K涨了买跌了割反复摩擦,赔了10多万!今天你 长江6路 09-1509-15 11:37
- 228 2 [省广集团吧] 马上要去工地了,来一个大盘预判:今日之上证大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1509-15 11:37
- 79 0 [范式智能吧] 无药可救的阿斗。 MP20024032 09-1509-15 11:37
- 93 0 [华数传媒吧] 大股东开始减持了吗 股友77D2n66693 09-1509-15 11:37
- 101 0 [威星智能吧] 不比想太多,公司经营没问题,收入也稳定,低买 贪心是原罪 09-1509-15 11:37
- 252 1 [财经评论吧] 国标落地倒计时,预制菜概念高开,得利斯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1:37
- 94 1 [久远银海吧] 软件、计算机、DRG全部垫底!指数更是差了十万 ST退市久远 09-1509-15 11:37
- 138 4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必打板 诸葛凌云 09-1509-15 11:37
- 121 1 [辉煌科技吧] 如果那天飞天联合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就飞-- ZHAO迈克 09-1509-15 11:37
- 176 5 [美能能源吧] 出货了 姐姐要翻倍 09-1509-15 11:37
- 73 0 [合肥城建吧] 割了吧 股友8m8399f785 09-1509-15 11:37
- 114 3 [东通退吧] 上周五跑了50手,还剩下11手,把我套住了,咋办 喵星人看盘 09-1509-15 11:37
- 130 1 [天孚通信吧] 论坛里没开盘前。个个都是股神。这利好。哪利好 宏幍伟略 09-1509-15 11:37
- 106 2 [金发科技吧] 收盘能有6个点就不错了 团结路拉萨成员 09-1509-15 11:37
- 87 2 [*ST元成吧] 没了吧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509-15 11:37
- 115 0 [ST海泰吧] 海泰就是津股风格,哪来哪去,耗半年。 lishansheng6652 09-1509-15 11:37
- 97 1 [青山纸业吧] 难道是空中加油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509-15 11:37
- 96 1 [乐山电力吧] 周线连绿6周了 东财网友2992513824612228 09-1509-15 11:37
- 68 1 [股市实战吧] 说好6.1,差不多了。向下预计再下5%,向上15%, 牛牪犇666 09-0309-15 11:37
- 87 0 [华胜天成吧] 能跑的抓紧跑吧,赚点钱不容易,别扎里面了,没 股友a378620w00 09-1509-15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