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6 1 [ST中讯科吧] 好在公司有19亿资产,负债率不是很高! 林中人的等待 09-1409-15 09:54
- 67 0 [渝三峡A吧] 大家保持静默 一会做空小区房价 09-1509-15 09:54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涨停就牛逼了 勤奋的股市新人 09-1509-15 09:54
- 59 0 [美邦股份吧] 砸绿下来,来根像样点的阴线这样散户才会恐慌, 绿叶已褪成红 09-1509-15 09:54
- 68 0 [四会富仕吧] 方正科技今天又得涨停 基民6X012372y6 09-1509-15 09:54
- 52 0 [金龙汽车吧] 报废车企的股价 股友GxfcIu 09-1509-15 09:54
- 98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石头科技最差,竟排持有第一,早点换掉吧,宁王 足智满腹得尘心 09-1509-15 09:54
- 51 0 [天目湖吧] 死叉已现 乐观的雅幽明19 09-1509-15 09:54
- 51 0 [新研股份吧] 新的下跌调整趋势到来了,等待下跌到2.6元再说 都市秤砣 09-1509-15 09:54
- 58 0 [宜通世纪吧] 又现乌龙指 小散cao 09-1509-15 09:54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和控股股东完全操控着 五十煎饼 09-1509-15 09:54
- 70 0 [中晶科技吧] 这就是所谓的半导体 n141355413238f820284 09-1509-15 09:54
- 46 0 [明新旭腾吧] 明新旭腾9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明新旭腾资讯 09-1509-15 09:54
- 69 0 [鲁泰A吧] 这个股人数真稳定! 往钱就是赚 09-1509-15 09:54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撒单了是不是操纵股市? 勇敢的纳兰昆 09-1509-15 09:54
- 44 0 [ST合纵吧] 慌得一批 股友26B681E382 09-1509-15 09:54
- 81 0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9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泰慕士资讯 09-1509-15 09:54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建工爷叔,虽然我没有,但是我真的希望能多 NGup丶 09-1509-15 09:54
- 53 0 [国风新材吧] 东材涨飞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54
- 52 0 [泰慕士吧] 泰慕士9月15日快速反弹 泰慕士资讯 09-1509-15 09:54
- 55 0 [盈新发展吧] 啥情况 大发高雅得苗人凤 09-1509-15 09:54
- 57 1 [建设工业吧] 看看长城涨停了,垃几 股友jvmZ3f 09-1509-15 09:54
- 73 0 [华阳集团吧] 华阳集团9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华阳集团资讯 09-1509-15 09:54
- 54 0 [振江股份吧] 振江股份9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振江股份资讯 09-1509-15 09:54
- 57 0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就是故意操纵股价 理财的青蛙王子 09-1509-15 09:54
- 57 0 [凯撒文化吧] 哎呀辛亏上周五全抛了牛逼 股友i108062Y11 09-1509-15 09:54
- 55 0 [大唐电信吧] 一动不动当 小小菜菜棉花草 09-1509-15 09:54
- 1297 0 [中科曙光吧] 太早拉到涨停没意思哇 机构主力 09-1509-15 09:54
- 63 0 [万安科技吧] 走了你们玩 白841 09-1509-15 09:54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恶心 疾风劲草de丝诺 09-1509-15 09:54
- 52 0 [抚顺特钢吧] 不要慌 股天乐happy 09-1509-15 09:54
- 54 0 [深城交吧] 差不多了 uuuuuuuuuuuuuuy 09-1509-15 09:54
- 57 0 [武汉凡谷吧] 到了打电话给我。 刘姐在不在 09-1509-15 09:54
- 64 0 [泉峰汽车吧] 上方就10%套牢盘了,可以轻松拿下,加油 银川王多鱼 09-1509-15 09:54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化工概念真多。从技术面看,主力已经完成建仓, jjaq 09-1509-15 09:5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u10D109256 09-1509-15 09:54
- 52 0 [杰华特吧] 高开低走,一根大绿柱,真是会玩~ 新手小韭菜723 09-1509-15 09:54
- 201 1 [瑞斯康达吧] 无人驾驶也不跟,垃圾啊 睿智的付文圆 09-1509-15 09:54
- 74 1 [久日新材吧] 怎么还没到13块?有点慢哦 股友1pv3iE 09-1509-15 09:54
- 175 4 [先导智能吧] 不错,不过龙头有点被天赐材料代替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509-15 09:54
- 362 1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9:54
- 718 9 [怡亚通吧] 很多人说有老师推荐!小心成为接盘侠!我想说! 未来玩家 09-1409-15 09:54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我今天早上,发。就看你,能不能发射? 基民bcG3H2 09-1509-15 09:54
- 66 0 [中国化学吧] 以后就7.58卖7.51买 瑞祥时来运转 09-1509-15 09:54
- 69 0 [凌云光吧] 机器人检测设备,43等你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1509-15 09:54
- 43 0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该卖?太恐怖了 Carson天天涨停 09-1509-15 09:54
- 62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两天不往上变盘,就不太好了,筹码明显少了 财来66 09-1509-15 09:54
- 77 0 [凯盛科技吧] 就连拉跨盛曾经的小弟弟瑞泰科技都比这个盛强很 十亿财神 09-1509-15 09:54
- 46 0 [九典制药吧] 换了一部分601177 lzw12zwl 09-1509-15 09:54
- 53 0 [嘉泽新能吧] 出货了出货了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509-15 09:54
- 57 0 [时代电气吧] 这个股真的烂泥扶不上墙 富有高雅de周伯通 09-1509-15 09:54
- 65 0 [恒力石化吧] $恒力石化(SH600346)$ 股友R7373a0279 09-1509-15 09:54
- 51 0 [怡亚通吧] 还真涨停了,可惜上周就进了两成仓 股友516150H9F2 09-1509-15 09:54
- 54 1 [内蒙一机吧] 永远是长城小弟 股友2CL9926875 09-1509-15 09:54
- 81 2 [广立微吧] 我知道你不会涨多少,但我没想到你会跌 生财来财的玉娃娃 09-1509-15 09:54
- 216 2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邢军亮的基金为何亏损如此严重 尊重的董意蕾 09-1209-15 09:54
- 58 0 [胜蓝股份吧] 见股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509-15 09:54
- 54 0 [华大基因吧] 居然没打跌停散户还是太善良了 股友XPrl33 09-1509-15 09:54
- 52 0 [今飞凯达吧] 别卖,最快今天浱停,最慢三天涨停 股友XFYHmD 09-1509-15 09:54
- 90 0 [菜油吧] 菜油震荡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9-1509-15 09:54
- 57 0 [美亚光电吧] 快点放量。。。 重在坚持到底 09-1509-15 09:54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我走了,看样子不太行呢 十分努力de晴雯 09-1509-15 09:54
- 57 0 [中文在线吧] 这个减持,起码消磨个把月,暂时可以不用管他了 风姿绰约的浩渺1 09-1509-15 09:54
- 47 0 [杭州高新吧] 牛逼 铜川路炒家 09-1509-15 09:54
- 47 0 [众泰汽车吧] 收线 股市夹心饼干 09-1509-15 09:54
- 55 0 [迈为股份吧] 阳光都快涨停了,你是动都不动啊 赌徒没有赢家 09-1509-15 09:54
- 44 0 [鹿山新材吧] 什么逼股,操他吗的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509-15 09:54
- 59 0 [浙商证券吧] 从财通换过来一半,支持一下难兄难弟 刘哥爱炒股 09-1509-15 09:54
- 54 1 [南极电商吧] 压单又开始了,一招玩了四个月!天天开盘就是天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1509-15 09:54
- 58 1 [阳光电源吧] 波段呢,波段呢,怎么一个也没有!我等个波段把 烂柯人不知 09-1509-15 09:54
- 69 1 [同兴达吧] 一个小公司,半年营收近50亿,不过是赔本赚吆喝 脑袋大于口袋5305 09-1509-15 09:54
- 166 3 [完美世界吧] 就dota2那点分成,直接分走都不影响业绩,嚷嚷 股友26R5955O38 09-1509-15 09:54
- 87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下周这个基金怎么样 努力实现价值投资 09-1409-15 09:54
- 890 2 [科力尔吧] 不必太担心大跌,长期是利好的,短期盘整对于一 股友f73929i325 09-1409-15 09:54
- 42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创业板变身最强ETF,或将带领大盘继续创出历史 闪飞量化 09-1509-15 09:54
- 50 0 [中国建筑吧] 砸总! YongL 09-1509-15 09:54
- 62 0 [宁波韵升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温州抄家养股 09-1509-15 09:54
- 80 0 [国华退吧] 这个票太冷了 股友O2600R9303 09-1509-15 09:54
- 73 0 [退市岩石吧] 有钱的进来亏钱,谁买谁亏,买了就让你知道什么 智慧必上42元 09-1509-15 09:54
- 57 0 [廊坊发展吧] 可笑的是5.58变成所谓的重压力位!有一只手一直 大A宦海沉浮 09-1509-15 09:54
- 74 0 [弘业期货吧] 作孽啊 张婷888888888 09-1509-15 09:54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,做了个反t 甚是幸运 09-1509-15 09:54
- 50 0 [安泰科技吧] 啥也不是,就是缺爹 wxj上班等下班 09-1509-15 09:5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脉冲一下看看 土乖 09-1509-15 09:54
- 64 1 [双林股份吧] 没得救了,赶紧割肉吧 股友lV4rwj4152 09-1509-15 09:54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这股什么鬼? 有教养的寒叶铃16 09-1509-15 09:54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又跟着中稀吃屁 乐观的苏展8 09-1509-15 09:54
- 135 0 [惠发食品吧] 收集了这么多筹码不能白收集 股友70L058x732 09-1509-15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