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蓝帆医疗吧] 最垃圾的一支 股神牛永 09-1509-15 10:10
- 5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票就是个跳梁小丑 難惗的經 09-1509-15 10:10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牛市无疑了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1509-15 10:10
- 122 0 [百润股份吧] 你再跌试试 飞黄成金地柳栖梧 09-1509-15 10:10
- 73 0 [中航机载吧] 上海建工都连续涨停了,你还是个垃圾! 格雷厄姆投资部 09-1509-15 10:10
- 46 0 [湖南裕能吧] 上星期考虑中电环保跟湖南裕能,还是选错了,唉 轻轻的升 09-1509-15 10:10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又垫底了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509-15 10:10
- 49 0 [德必集团吧] 按照这个跌法,连21都要没了。。。 北斗第一星 09-1509-15 10:10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到顶了!该跑了 墨盒陈醋 09-1509-15 10:10
- 47 0 [国民技术吧] 钝刀子割肉进一个杀一个 疯含情睡含笑 09-1509-15 10:10
- 60 0 [莱绅通灵吧] 太恶心了 热情似火的雅颂1 09-1509-15 10:10
- 67 0 [徕木股份吧] 收十字星 东方九阳神功 09-1509-15 10:10
- 53 0 [首都在线吧] 还得调整 赚够3芊万就收手 09-1509-15 10:10
- 77 0 [XD有研硅吧] 你要是能让我回本,我立马 周密的潘思源 09-1509-15 10:10
- 65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还是牛啊,这么多卖单都给吃掉了 股友87t963I687 09-1509-15 10:10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无敌了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1509-15 10:10
- 69 1 [山东矿机吧] 这百草枯全国旅游一圈还得了啊 迷你小贾哥 09-1509-15 10:10
- 110 3 [均胜电子吧] 兄弟们,您们还在吗? 安安luckily 09-1509-15 10:10
- 80 3 [赣能股份吧] 只要茉莉花在吧里唱多,赣能就起不来 努力成为富翁 09-1509-15 10:10
- 47 1 [华培动力吧] 庞德公救我 弑人不眨眼 09-1509-15 10:10
- 68 1 [三佳科技吧] 投资者买了爹来家、哈哈哈哈幸好卖了以为后悔呢 er少 09-1509-15 10:10
- 73 2 [科思股份吧] 继续耗着吧 涨涨涨到50岁 09-1509-15 10:10
- 390 1 [航宇微吧] 请问,之江实验室成功将12颗算力卫星组成“三体 hn平顶山 09-1509-15 10:10
- 673 6 [ST喜临门吧] 天塌了兄弟们,买了两个月的床垫睡塌了下周跑还 神剧小迷弟 09-1309-15 10:10
- 144 4 [老板电器吧] 好股要悟…… 直奔主题6 09-1209-15 10:10
- 56 0 [玻璃吧] 玻璃站稳90一路北上 股友937G66533q 09-1509-15 10:10
- 44 0 [ST南都吧] 恭喜全仓的东西朋友吃大肉 jiaen777 09-1509-15 10:10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龙头就是龙头,一涨板块全跟 万长空 09-1509-15 10:10
- 51 0 [杰创智能吧] 这两周二选一都被蒙对了,电声干上去 新奇的顾芸木 09-1509-15 10:10
- 6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要涨了,我的场外还有15%的仓位没满。 陆肘Z 09-1509-15 10:10
- 58 0 [欧普康视吧] 你什么时候退市 股友68V03C9373 09-1509-15 10:10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小老头解套了,以后刷不到他了,心里好难 摸鱼妹 09-1509-15 10:10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密码的 伟大的操盘买中兴 09-1509-15 10:1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真能养老 洒脱随性的林欣儿 09-1509-15 10:10
- 69 0 [利君股份吧] 黑色星期一 壮志的凌 09-1509-15 10:10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这是个倒闭公司吧 好奇的慕容婕1 09-1509-15 10:10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选择远远大于机会 开放得雅典娜 09-1509-15 10:10
- 52 0 [和邦生物吧] 白欢喜了一下 股友5Z2533Q872 09-1509-15 10:1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横久必跌,我在3702等你 股友26200U0P27 09-1509-15 10:10
- 68 0 [中粮科技吧] 不知道有什么利空这么跌,安徽的农业股以后不能 股友p73M866655 09-1509-15 10:10
- 109 2 [华胜天成吧] 现在知道周五是拉高出货了吧,不过已经晚了。韭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1509-15 10:10
- 74 1 [东方明珠吧] 上海建工上海爷叔建,东方明珠就看上海阿姨了 凡事林 09-1509-15 10:10
- 384 6 [秦川机床吧] 也是没谁了 坚毅不拔的TT 09-1509-15 10:10
- 71 1 [中国宝安吧] 上周追进来的 信徒张三 09-1509-15 10:10
- 767 7 [中微智码吧] 期待有好消息,相信那一天很快会来到 股友2981i6o312 07-1009-15 10:10
- 54 0 [红宝丽吧] 外面转了一圈,回来一看居然还在跌,你也真是牛 求别人不如求自己 09-1509-15 10:10
- 57 0 [杭州高新吧] 过了10点没涨停差评 涨就跑跌就买 09-1509-15 10:10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掉不下去了吗 股友k57506503T 09-1509-15 10:10
- 53 0 [中国宝安吧] 只能当保安的命了 妙妙X 09-1509-15 10:10
- 63 0 [我爱我家吧] 涨一星期不够一天跌的,垃圾 股友9O577A0221 09-1509-15 10:10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拿不住了,我要减仓了 叼虫小叽 09-1509-15 10:10
- 72 0 [中控技术吧] 十点半 股友66o57O3902 09-1509-15 10:10
- 46 0 [亚威股份吧] 没有这个股真不能买 股友10vh1u 09-1509-15 10:10
- 49 0 [鸿远电子吧] 无人问津的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09-1509-15 10:10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好文 JJT2014 09-1509-15 10:10
- 76 1 [ST南都吧] 大家仔细分析,南都电源全固态电池的技术指标优 迷人的高翼扬 09-1509-15 10:10
- 62 0 [金盾股份吧] 这群王捌蛋还要抛? 股友lSEcoo 09-1509-15 10:10
- 109 1 [晶科科技吧] 很奇怪的事,为什么市净率小于1还能跌的动,现 耐心资本快来救我 09-1509-15 10:10
- 88 2 [中通客车吧] 11.7进来了 股友O0286t3589 09-1509-15 10:10
- 211 6 [*ST东晶吧] 真没格局,天天洗,不想散户赚到一分钱,不想一 韭黄回本路 09-1509-15 10:10
- 99 2 [汇金股份吧] 什么情况,开盘就狂砸,有什么利空么? Niu暮杯线 09-1509-15 10:10
- 59 1 [秀强股份吧] 横久必大跌,快跑啊快跑快跑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1509-15 10:10
- 107 5 [新朋股份吧] 这只股票没血性,天天阴死阳活的。 ahfy66 09-1509-15 10:10
- 60 0 [华伍股份吧] 祝贺有利润,股票大跌的东西。 股友pJdaWZ 09-1509-15 10:10
- 30 0 [比亚迪吧] 今天都闭嘴了吧 百战的星云 09-1509-15 10:10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垃圾 基民pR6R75 09-1509-15 10:10
- 125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20日线破,跑了 速度123 09-1509-15 10:10
- 49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竟然要当龙头哈 绿油的韭菜 09-1509-15 10:10
- 160 0 [德昌股份吧] 还有谁? 八方来财十方来运 09-1509-15 10:10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垃圾卖了走了 股神小阿林 09-1509-15 10:10
- 96 0 [宁波韵升吧] 上海建工 有魄力的亮清 09-1509-15 10:10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没跟着卧龙 吴所不能的瓶子 09-1509-15 10:10
- 144 3 [青山纸业吧] 震荡而已,换一波人来接力罢了。这样反而很健康 Lisa2560 09-1509-15 10:10
- 69 1 [信息发展吧] 有4000股跑不跑啊 不懂股的玩家 09-1509-15 10:10
- 48 0 [晶合集成吧] 这股也是炒作热点芯片概念?假冒的吧? 豪爽泼辣的秀颜6 09-1509-15 10:10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你不能垮啊!都看着你呢!!! 溪桥东路的闲散 09-1509-15 10:10
- 595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预计美联储本周将“大幅降息”,机构称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0:1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大涨,你恶心! HX376GX 09-1509-15 10:10
- 86 0 [*ST棒杰吧] 你在开什么玩笑???? 股友8W6G307138 09-1509-15 10:10
- 465 0 [中创新航吧] 港股锂电池股走强 中创新航涨近8% 中创新航资讯 09-1509-15 10:10
- 49 0 [福星股份吧] 热烈祝贺! 股友7129T90C28 09-1509-15 10:10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即将抹平周五涨幅 股友50m19l5323 09-1509-15 10:10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哈哈哈 小散好我是主力 09-1509-15 10:10
- 101 2 [华谊集团吧] 这么大利好都不涨停。说好几个涨停的呢? 兰有一点点 09-1509-15 10:10
- 379 9 [中科星图吧] 今晚天气很好,星星很多,而且非常明亮,非常适 大饭桶买股 09-1409-15 10:10
- 49 0 [亚联发展吧] 献丑了! 达摩流浪者 09-1509-15 10:10
- 56 0 [中国交建吧] 一涨就压,哪个操作的,真恶心 信心第一 09-1509-15 10:10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 股友1511V9a903 09-1509-15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