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8 1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华芯,作为国内激光芯片的领军企业,其发展 鹰眼量化 09-1309-13 16:56
- 496 3 [安宁股份吧] 好好的矿产资源收购,从公布预案以来居然这么多 股友2W1089L233 09-1209-13 16:56
- 2170 3 [利欧股份吧] 厉害 岁月依旧ifb6hm 09-1309-13 16:56
- 178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,开扳后,套你20年!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1309-13 16:56
- 209 2 [青山纸业吧] 买青山纸业要有格局。别听没有买进的场外酸话。 期货龙头 09-1309-13 16:56
- 1063 2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胆大心细0618 09-1309-13 16:56
- 7674 13 [电气风电吧] 这个是不是说明电气风电正在剥离资产 老美不靠普 09-1209-13 16:56
- 172 0 [英辰科技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印发《汽车行业稳增长工 股友59393G952Z 09-1309-13 16:56
- 124 1 [福耀玻璃吧] 港股涨的真好今天收十字星 n593113733318762 09-1209-13 16:56
- 1456 16 [中联重科吧] 很多评价也不是客观公正,当潮水退去的时候,才 聪慧睿智的霁川2 09-1109-13 16:56
- 191 0 [云意电气吧] 看这k线形态会不会有第二浪 美国要崩了 09-1309-13 16:56
- 192 3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进来认栽了,周一割肉走人 拉欧拉欧拉 09-1209-13 16:56
- 112 4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不涨,今天跌是什么意思?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209-13 16:55
- 182 2 [冠捷科技吧] 这就是个垃圾 海洋的n次方 09-1309-13 16:55
- 189 0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这种股市直接买指数就行了,都不有花心思研究股 奇龙月历 09-1309-13 16:55
- 524 6 [昊创瑞通吧] 咳!虽然我没中,但中的兄弟发大财了。还是看到 大A里的草民 09-1309-13 16:55
- 240 2 [青云科技-U吧] 让80%以上股民赚到钱的最好办法是牛市变慢牛, 让散户赚到钱 09-1309-13 16:55
- 223 0 [金牛化工吧] 前天金蛤蟆,昨天又来个仙人指路 栀子味的春天 09-1309-13 16:55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买股总盯着“短期赚快钱”,结果常常追高被 开心果嘿嘿 09-1309-13 16:55
- 221 0 [香江控股吧] 成交量在股价涨停的时候达到高峰,主力在趁着涨 剥柚子皮 09-1309-13 16:55
- 196 0 [雪人集团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。此股洗盘还得很长时间 睿智耐心 09-1309-13 16:55
- 175 3 [首创证券吧] 要不说,最胆大的都是有关系的,敢和大势对着干 正四价1983 09-1209-13 16:55
- 249 3 [神州细胞吧] 研发费用是个黑洞,这么多钱都干什么了? 日曜鑫呈 08-2909-13 16:55
- 165 0 [九毛九吧] 可惜了 耐心的貔貅哥 09-1309-13 16:55
- 366 0 [亿纬锂能吧] 周末储能利好不断,加上国家政策升温,芯片概念 股友13V152260q 09-1309-13 16:55
- 779 6 [ST浩丰吧] 根本没有想到股权转让这么干净利索……这个公司 飞飞777777 09-1309-13 16:55
- 328 1 [科陆电子吧] 周末都是储能方面的利好信息,会不会周一又要大 zlm51887545 09-1309-13 16:55
- 393 5 [上海贝岭吧] 600171主力提前通知,下周主力上班三天,再次上 matine 09-1209-13 16:55
- 200 0 [杭可科技吧] 35以上不动,35以下加5手 旧人新篇 09-1309-13 16:55
- 321 1 [南京公用吧] 只要我们每天看到这票骂的人多或发所谓好息的不 我是臭皮匠 09-1309-13 16:55
- 163 0 [东通退吧] 人们根本不关心你飞得高不高,他们更关心的是你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309-13 16:55
- 165 0 [露笑科技吧] 都别意了,行情是走出来的 股友11m9801K66 09-1309-13 16:55
- 168 0 [上海建工吧] 要成妖了 老z不发天理难容 09-1309-13 16:55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八部门:引导整车企业稳妥有序开展海外布局,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6:55
- 4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原副局长王海宁接受审查调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6:55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八部门:进一步规范汽车产业竞争秩序,加强成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6:55
- 144 4 [永贵电器吧] 抖音到处推,这么弱,可以看出这股废了,后面还 节奏玩很快乐 09-1209-13 16:55
- 355 5 [招金黄金吧] 公司积极融入社区活动本周六举行。 沉河2050 09-1209-13 16:55
- 1954 39 [民生银行吧] 从民生银行这次调整中的看我觉得对那些空头没有 长江钢铁 09-0709-13 16:55
- 221 0 [天齐锂业吧] 过80恐怕等不到过年前 股友OWt1iA 09-1309-13 16:55
- 194 0 [万胜智能吧] 周一大涨。 笨鸟儿 09-1309-13 16:55
- 175 1 [*ST易录吧] 25.1追进来的瑟瑟发抖 家庭主妇呀 09-1209-13 16:55
- 195 0 [宝通科技吧] 就算每天主力流出3000万连续200天就出了60亿怎 BDQGS 09-1309-13 16:55
- 278 0 [万和科技吧] 想弥补亏损的股民朋友看过来 欢快的白琦 09-0409-13 16:55
- 170 0 [友升股份吧] 8553-8554中一下次吧! yik發 09-1309-13 16:55
- 475 5 [澜起科技吧] 从公司的当前行为判断,公司短期是不希望股价上 突破一三六 09-1309-13 16:55
- 1000 0 [广和通吧] $广和通(SZ300638)$ 股友28l7n38568 09-1309-13 16:55
- 230 0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C吧] 利好汽车岀了,周一会涨起来吗 基民2z1Z891877 09-1309-13 16:55
- 284 1 [和顺电气吧] 怪不得不涨,主力才不会做冤大头,拉高给他们这 诚实的俞翼17 09-1309-13 16:55
- 360 3 [新大正吧] 这股牛叉啊!两个涨停都没有龙虎榜,也没有触发 丄丅玄丄丅 09-1309-13 16:55
- 189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吧的键盘侠吊丝也就那么几个 炒股能养family 09-1309-13 16:55
- 195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想想建工隧道重组后多出个壳会给谁? 天柱山野人 09-1309-13 16:55
- 220 0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C吧] 利好汽车岀了,周一会涨起来吗 基民2z1Z891877 09-1309-13 16:55
- 173 0 [东华软件吧] 一切皆有可能 伺机而动YAO 09-1309-13 16:55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八部门:引导汽车企业与运输企业通过交叉持股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16:55
- 167 0 [新兴装备吧] 垃圾股没人要了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309-13 16:5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来人平分8888 阳光开朗的车昭 09-1309-13 16:55
- 1162 5 [TCL科技吧] 总投资约295亿元!TCL科技拟在广州投建印刷OLED TCL科技资讯 09-1309-13 16:55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买股一年悟到最实在的一点:别和趋势对着干。看 加菲猫跳不高 09-1309-13 16:55
- 209 0 [国际实业吧] 月MACD己金叉。↗ n6296136936607941290 09-1309-13 16:55
- 267 2 [福星股份吧] 减仓三分之二,却连红6个交易日, 宁静沉默夜 09-1309-13 16:55
- 107 0 [义翘神州吧] 这个庄是最脏的,看看他养的狗!苟信的? 日曜鑫呈 09-0109-13 16:55
- 189 2 [多伦科技吧] 你跟皖通一个妈生的,都是一个德性 复利的强大 09-1209-13 16:55
- 1783 9 [江淮汽车吧] 这个MPVSUV都安排上了,那之前预想的1300亿的市 对贪婪的学习 09-1309-13 16:54
- 275 2 [奇安信-U吧] 放心吧,出来了就会拉 越来越强de帅帅虎 09-1209-13 16:54
- 727 3 [*ST仕净吧] $仕净科技(SZ301030)$ 独具慧眼的丁艳 09-1309-13 16:54
- 168 0 [英辰科技吧] 2025年,力争实现全年汽车销量3230万辆左右,同 温情的爱虔 09-1309-13 16:54
- 320 1 [福田汽车吧] 动力电池,行业先锋,这股不比众泰汽车有价值吗 天龙飞升 09-1309-13 16:54
- 2282 13 [银宝山新吧] 继续努力 亿手股王 07-3009-13 16:54
- 394 0 [光启技术吧] 唉,一路看着光启,几块钱开始坚持,到后来十几 刘宗香老嫂子 09-1309-13 16:54
- 174 0 [株冶集团吧] $株冶集团(SH600961)$ 股友56Y9p87135 09-1309-13 16:54
- 262 2 [ST金鸿吧] 搞不明白一群韭菜死守这种垃圾票干什么,外面都 顺为价值 09-1309-13 16:54
- 220 1 [华大基因吧] 大股东减持,减了二股东减,这又转让,要跑路吗 股友3xUEBN 09-1209-13 16:54
- 852 7 [光库科技吧] 狗,shi 慎惜迢迢 09-1209-13 16:54
- 343 2 [和而泰吧] 风险提示后持仓就是赌博,适合小赌怡情 李达哒键盘侠 09-1309-13 16:54
- 578 6 [国海证券吧] 收盘4.75,比4.74、4.73吉利多了!千手大单的卖 红树林2035 09-1209-13 16:54
- 293 0 [嘉实主题混合吧] 行业标准逐步建立,市场对商业化路径更清晰,信 股友32568I38N5 09-0909-13 16:54
- 177 0 [伯特利吧] 好票啊,留个记号,别涨等我出坑 小牛道童 09-1309-13 16:54
- 568 2 [潞化科技吧] 期货拉爆了,怪不得人气这么高,现在在山东墨龙 天汽馍山顶客 09-1209-13 16:54
- 875 7 [珈伟新能吧] 9月2日仙人指路突破巨量留下上影线主力强势抢吸 伏藏者 09-1209-13 16:54
- 131 2 [欢乐家吧] 今天还要低开7个点。然后到负10我来接。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9-1209-13 16:54
- 189 0 [联泓新科吧] $联泓新科(SZ0030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1309-13 16:54
- 115 4 [中利集团吧] 成交额太大了,庄不拉就都别动,狗子去给同时摘 亿万倍爆率 09-1209-13 16:54
- 178 0 [湘财股份吧] 香菜堪忧啊!作为券商,搞自己的事情还这么拖拉 abage3223 09-1309-13 16:54
- 234 0 [*ST岭南吧] 这货问题不大,一是信披违规,二是还不上欠款了 股友zIxhJy 09-1309-13 16:54
- 227 1 [天华新能吧] 没有跌到位,然后就出利好!这是要散户去接货啊 阿弥陀佛极乐 09-1309-13 16:54
- 194 1 [股市实战吧] 恭喜全体股民,也恭喜我自己,跑赢全中国全年所 股友q5996U5350 09-1309-13 16:54
- 17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成本三块多,足足套了十年。 大A左千户 09-1309-13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