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海立股份吧] 有没有这种可能,海立和华建都增发 股友1099il2150 09-1509-15 10:13
- 79 1 [中航重机吧] 本来还在犹豫今天要涨的话该怎么投,你的走势替 股友jiTlIf 09-1509-15 10:13
- 64 1 [R东方1吧] 今天很关键的一天,看看到底选择继续向上还是向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9-1509-15 10:13
- 185 3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最可怕的是,很多人看懂了,但是不会卖。于是, 莀奕HL803 09-1509-15 10:13
- 80 2 [汇绿生态吧] 别人出口的跌,你都没出口业务,也跟着跌?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509-15 10:13
- 216 5 [海马汽车吧] 韭菜一切臆想都会被景柱无情击破,退市是海马的 奔熊在脚 09-1509-15 10:13
- 203 1 [紫建电子吧] 其他小电池都有资金敢去做,你为什么不行,你才 锐城聚阳 09-1209-15 10:13
- 60 0 [万泰生物吧] 失望透顶 股友89662vZ977 09-1509-15 10:13
- 65 0 [金正大吧] 边打边撤的节奏,已经确定了,今天拉高出货了, 犀利睿智的栖砚5 09-1509-15 10:13
- 56 0 [泰达股份吧] 又是温水煮青蛙 股友tdwsnd 09-1509-15 10:13
- 51 0 [牧原股份吧] 厉害了 好运常在66多多钱 09-1509-15 10:13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NB 鑫利来888 09-1509-15 10:13
- 62 0 [金银河吧] 赢合可以涨,金赢合更可以涨 水灵灵的榴莲 09-1509-15 10:13
- 54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没有放量顺势突破,反而借板块利好出货,基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1509-15 10:13
- 57 1 [格尔软件吧] 超级垃圾 上海股民6174 09-1509-15 10:13
- 81 2 [三博脑科吧] 还有人吹 股友ZDw3IV 09-1509-15 10:13
- 80 2 [瑞德智能吧] 走了,今天到顶了,这票我看过了,就是神仙打架 股友8yBv6I 09-1509-15 10:13
- 56 0 [融创中国吧] 无一例外,一致看多就是绿 网红的大姨妈 09-1509-15 10:13
- 79 1 [深科达吧] 今天必绿 乐观的小悦悦 09-1509-15 10:13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本想割。今天又补仓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509-15 10:13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手里的票都没你香了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9-1509-15 10:13
- 71 0 [立中集团吧] 这是真正的固态电池 股友8505170oZ5 09-1509-15 10:13
- 65 0 [金力永磁吧] 抛盘太大,一涨红,就有人跑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509-15 10:13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老庄出货了快走吧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1509-15 10:13
- 61 0 [北方铜业吧] 逆风上涨,未来可期 股友y0619232R8 09-1509-15 10:13
- 66 0 [螺纹钢吧] 增仓下跌,整天一点新的没有 知行可以 09-1509-15 10:13
- 57 0 [赛力斯吧] 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,赛力斯!!! 好运的toutou 09-1509-15 10:13
- 66 0 [壹网壹创吧] 今天主力坚持这么久没砸盘,厉害 网创回本赚钱 09-1509-15 10:13
- 70 0 [德赛西威吧] 恭喜一起坚守的各位,也恭喜小汽车的粉丝,,, 低速四驱 09-1509-15 10:13
- 81 0 [*ST奥维吧] st京蓝000711抓紧买进,要大涨了……… 一怒枸杞 09-1509-15 10:13
- 71 1 [ST南都吧] 看到2天有量不涨就这样,开盘冲高亏的不走绿了 承风破 09-1509-15 10:13
- 75 1 [名臣健康吧] 天天倒数这股烂透了 anne7484 09-1509-15 10:13
- 63 1 [万向钱潮吧] 嘻嘻嘻不费我等了两个月 噜噜球 09-1509-15 10:13
- 58 1 [宋城演艺吧] 退市吧 Gzxz88888 09-1509-15 10:13
- 54 1 [中国电建吧] 冲高必回落 唱多才有流量 09-1509-15 10:13
- 184 6 [苏宁环球吧] 涨停板杀入!!!我哭 炒股养娃ABC 09-1509-15 10:13
- 419 3 [永利股份吧] 特斯拉大涨对永利构成利好吗 逍遥自在风景线 09-1309-15 10:13
- 1822 15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【2025.9.12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9-1209-15 10:13
- 62 0 [永辉超市吧] 三十六计跑为上计 小金Jin 09-1509-15 10:13
- 49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终于不用给巨人提鞋了,虽然我T飞了半仓 股友2T98f01307 09-1509-15 10:13
- 53 0 [中洲特材吧] 退市了吗 基民MclPcq 09-1509-15 10:13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就这么亏欠的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509-15 10:13
- 72 0 [浙江震元吧] 再杀一周,杀杀杀。看看谁看多做多 秋日阳 09-1509-15 10:13
- 94 0 [永悦科技吧] ??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509-15 10:1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!让我再一茬吧! 股友6688888888 09-1509-15 10:13
- 62 0 [广联达吧] 撤退吧,兄弟们!这股只有基金和散户,私幕根本 大海蓝天 09-1509-15 10:13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过于贪婪,看样要打压到12元 醒韶捞 09-1509-15 10:13
- 69 0 [深科技吧] 中国电子垃圾科技,利好消息也不涨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9-1509-15 10:13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一坨真是一坨很臭的一坨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9-1509-15 10:13
- 58 1 [天华新能吧] 一步一步诱惑你们下单!有那个会跑?都在做发财 股友51P11z9318 09-1509-15 10:13
- 74 2 [*ST宝馨吧] 卧槽,这个庄股,来不及上车就涨停了 蟋蟀笃行 09-1509-15 10:13
- 85 2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今天操作失误,本来卖的,点了买 无组织无纪律无格局散修 09-1509-15 10:13
- 218 4 [山鹰国际吧] 第二个青山落在山鹰,业绩比青山好,价格严重超 浪漫浪费浪人 09-1509-15 10:13
- 450 1 [西高院吧] 电力出海,电力人民币.....别给央企丢脸 王子爱豆豆 09-1309-15 10:13
- 603 8 [野马电池吧] 出了进三维通信了,下周再进来 不敬神 09-1209-15 10:13
- 1046 11 [天津港吧] 2025服贸会|以港产城融合为引擎 天津港打造双 天津港资讯 09-1109-15 10:13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咋办里,可不敢又套几年呀 ggphlxwcx 09-1509-15 10:13
- 57 0 [PVC吧] 抄底的时候到了! 有毅力的棒棒糖 09-1509-15 10:13
- 58 0 [汇绿生态吧] 哈哈,,没买一直拉,,-4买的就开始砸 身体健康马上发财 09-1509-15 10:13
- 54 0 [国投智能吧] 这个票2月开始到现在真正上涨只有6天。你懂的。 水域清荷 09-1509-15 10:13
- 59 0 [掌趣科技吧] 又不是创业板又不是游戏,天天死了一样 趋势为王阿 09-1509-15 10:13
- 74 0 [兴森科技吧] 不行就是不行,除了装神弄鬼,还能有啥花招? 牵着大A牛鼻子 09-1509-15 10:13
- 59 0 [通裕重工吧] ,这是不相信科学 股友e1160709c2 09-1509-15 10:1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全是利好,开盘都是利空。 坚韧的尘冰宇18 09-1509-15 10:13
- 57 0 [宁德时代吧] 复权价出新高了,693.74 jindong321 09-1509-15 10:13
- 59 0 [光大嘉宝吧] 被科技干掉了 德高的辕崴 09-1509-15 10:13
- 129 0 [博腾股份吧] 看了上海建工爷叔视频几个月,看到老头挺不容易 生意满堂得向问天 09-1509-15 10:13
- 61 0 [经纬辉开吧] 快实现了 福建韭菜小吴 09-1509-15 10:13
- 88 2 [宁波海运吧] 不要慌 也许可行 09-1509-15 10:13
- 92 0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板块有点弱,科技里面唯一有点看点的就是机 作手李寻欢 09-1509-15 10:13
- 52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被洗下去了 奥黛雷赫之亵渎 09-1509-15 10:13
- 49 0 [拓邦股份吧] 又是拉高套人行情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1509-15 10:13
- 56 0 [新莱应材吧] 丢人现眼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09-1509-15 10:13
- 57 0 [东土科技吧] 快跑做差价,慢了又要挨套 足智多谋的股市 09-1509-15 10:13
- 154 0 [中国铁建吧] $中国铁建(SH601186)$ A先生控仓入道 09-1509-15 10:13
- 63 1 [金龙汽车吧] 牛市背景下,如此压盘,也挺不容易的! mdx1999 09-1509-15 10:13
- 74 1 [中钨高新吧] 涨没有涨多少 英姿飒爽的霜白8 09-1509-15 10:13
- 112 1 [龙溪股份吧] 有章盟主在的股就是不一样 股友qX2jhX 09-1509-15 10:13
- 75 3 [华力创通吧] 求你们了赶紧跑吧,不跑不涨呀 股友71130i206I 09-1509-15 10:13
- 1129 3 [上海建工吧] 选择很重要,一字之差,选了他 宁远炒家 09-1509-15 10:13
- 105 1 [科陆电子吧] 我还在阳光电源这边吃肉肉等科陆圆弧调整后再来 有执行力的杨百万 09-1509-15 10:13
- 103 4 [盛新锂能吧] 这个杂毛,涨不过赣锋,天齐也涨不过,真他是个 韭菜a啊啊啊 09-1509-15 10:13
- 571 7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个基金是怎么做到腰斩的,我看持仓里都是优质 lidier 09-1009-15 10:13
- 697 51 [中一科技吧] 接下来大家准备迎接中一最强九月!爱信不信!信 笨马可可 08-3109-15 10:13
- 49 0 [东通退吧] 做股东了,还剩一手 n1427086859ee33b8504 09-1509-15 10:13
- 56 0 [神州数码吧] 天天跌好意思吗 没有如果的事 09-1509-15 10:13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1.89走了,差点没跑掉,差点坐过山车 私募投资者 09-1509-15 10:13
- 62 0 [网宿科技吧] 看你真烦啊 股友910v9532Z2 09-1509-15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