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2 16 [荣联科技吧] 我卖了这里去接首开去了。我想不通我的操作,能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1209-12 11:32
- 80 0 [中马传动吧] 到处气飞就你大跌 拉萨湖北分团 09-1209-12 11:32
- 113 0 [三元生物吧] 一天比一天涨得高 亏王跌神 09-1209-12 11:32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宇树上市就赚多了$上证指数(SH000001)$$创业板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209-12 11:32
- 91 0 [大胜达吧] 主力痕迹明显,对倒打压,散户少,随时大跌,随 股友Ma06700609 09-1209-12 11:32
- 112 0 [佳电股份吧] 利益输送股,一查一准! 股友M60JZE1161 09-1209-12 11:32
- 111 1 [华菱钢铁吧] 这是什么情况。从4块多一起来就没有回去过 肆意溜达资本市场 09-1209-12 11:32
- 104 2 [ST棕榈吧] 主力资金已经就绪,下午拉涨停 伏击的猎人001 09-1209-12 11:32
- 126 0 [景旺电子吧] 都是做汽车配套产品的,看看均胜电子,世运电路 n14268042579a78f6319 09-0909-12 11:32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几个死B,天天在这压盘 开心的瑊平 09-1209-12 11:32
- 95 0 [雄韬股份吧] 你到底是什么玩意儿,中午尾盘电池板块都在异动 股有人爱 09-1209-12 11:32
- 92 0 [世纪鼎利吧] 动能不够,可能还会有回调,小心! 時光188 09-1209-12 11:32
- 74 0 [天际股份吧] 嗯,不错,买什么涨什么,周一准备出货 贝威1983 09-1209-12 11:32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7.11进场,随便发挥吧 洒脱的小安 09-1209-12 11:32
- 83 0 [光力科技吧] 纯骗子 股友590899At28 09-1209-12 11:32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苏宁环球,龙头 股友3aU7198236 09-1209-12 11:32
- 97 1 [西安饮食吧] 罗永浩这事,居然没暴跌? 小小投资喵 09-1209-12 11:32
- 397 2 [中国中免吧] AI分析中国中免 专注韭菜30年 09-1209-12 11:32
- 94 2 [汇川技术吧] 这都上不去,弱得离谱啊。本来也没怎么涨,形态 阁中帝子 09-1209-12 11:32
- 112 1 [世运电路吧] 乖乖,同门的景旺电子连续3个涨停了,生益电子 我来抓牛股 09-1209-12 11:32
- 377 0 [国轩高科吧] 不亏钱,还剩17只,目标即将实现。 习惯打满仓 09-1209-12 11:32
- 592 4 [*ST康佳A吧] 妈妈的吻 小小段菲特 09-1209-12 11:32
- 80 2 [华神科技吧] 网络互动都去问问公司吧,是死是活好歹几万股东 遛河南嗷嗷驴 09-1209-12 11:32
- 696 9 [融创中国吧] 只要时间窗口给机会,民企更具活力,一、二线城 Maga琦琦 09-1109-12 11:32
- 97 0 [节能铁汉吧] 我赔钱跑了你涨了 股友6i9661y722 09-1209-12 11:32
- 78 0 [潍柴重机吧] 卖在了最低点,51.3 基民Q2050a6709 09-1209-12 11:32
- 88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这周就没怎么涨 有洞察力的尹博士 09-1209-12 11:32
- 91 0 [天源迪科吧] 唯有跑路。才可解忧 股友R8YEtx 09-1209-12 11:32
- 90 1 [中联重科吧] 恶心变态的胡岚佬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1209-12 11:32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$阳煤化工(SH600691)$ 红色小金牛 09-1209-12 11:32
- 135 1 [山东威达吧] 本应好事可股大跌 热情的唐炯14 09-1209-12 11:32
- 182 1 [电气风电吧] 有内鬼,华建为什么两连挺, 股友GnA8JT 09-1209-12 11:32
- 119 1 [浙文互联吧] 不把你心态搞坏,主力怎么挣钱,耐得住寂寞,才 久远的褚苑369 09-1209-12 11:32
- 126 3 [昭衍新药吧] hold不住,真hold不住。一天天大喜大悲心脏病都 君子湖 09-1209-12 11:32
- 151 3 [紫光股份吧] 坚决不再追紫光 活到100岁 09-1209-12 11:32
- 99 1 [民生银行吧] 4.6进了10000股民生不知是好是坏 凤凰路过花果山 09-1209-12 11:32
- 80 2 [和而泰吧] 不卖,贵贱不卖,爱咋咋地,同志们拿好了,拿稳 八方来财9888888 09-1209-12 11:32
- 359 3 [南方原油A吧] 请问买这个要多少手续费? 南医药坑货谨记 09-1209-12 11:32
- 623 7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近期筹码从14.8吃到16多,看下低吸了多久, 股友1q5781118v 09-1109-12 11:32
- 204 3 [ST海王吧] 买这个股的散友,不知你们看好它什么,7、8年来 重装突围 09-1109-12 11:32
- 104 0 [沪电股份吧] 吉时已到,准备拉升! 蛋蛋没有割 09-1209-12 11:32
- 101 0 [实丰文化吧] 绿盘文化 股友535112cG00 09-1209-12 11:32
- 102 0 [安徽合力吧] 估计有几条绿柱才会拉的 基民r3821955w5 09-1209-12 11:32
- 85 0 [科森科技吧] 拉起来就砸 股友67762cU509 09-1209-12 11:32
- 94 0 [中国船舶吧] 16日重工大批难民来了,今天还不跑? 老年人炒股 09-1209-12 11:32
- 79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71加了T早了 聪慧的公孙徐佳蕾 09-1209-12 11:32
- 102 0 [江苏神通吧] 垃圾股。 平静得虞美人 09-1209-12 11:32
- 104 0 [ST中装吧] 你欠我至少20%,请尽快还给我 卡卡归来吧 09-1209-12 11:3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,不是梦! 磨练自我感觉2199 09-1209-12 11:32
- 97 1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每次拉高出货!今天被拉萨买爆了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9-1209-12 11:32
- 116 2 [多晶硅吧] 玩这种东西的心理素质都很强大吧,毕竟每天都在 尔等大胆 09-1209-12 11:32
- 91 0 [万通发展吧] 抓紧进场,晚了就来不及了 别叫我股神plus 09-1209-12 11:32
- 110 2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收盘应该就是在24.62左右了 汪维钢773 09-1209-12 11:32
- 97 1 [博敏电子吧] x兴森股份都快板了,博敏电子垃圾 老虎998 09-1209-12 11:32
- 122 12 [恒盛能源吧] 本来赚钱,现在开始亏钱了 湛小蓝的麦小黑 09-1209-12 11:32
- 114 3 [*ST准油吧] 8块建仓,冲鸭! 八人八鹤 09-1209-12 11:32
- 72 1 [皇台酒业吧] 北茅台冲啊!!!!!!!!!雄起!!!皇台 天马买基 09-1209-12 11:32
- 1262 6 [苏宁环球吧] 我被洗走了感谢苏宁20个点的肉肉希望中粮也给我 望重的岳琛 09-1109-12 11:32
- 3387 13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旗下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环药业资讯 09-1109-12 11:32
- 237 9 [红星发展吧] 五日线都不摸一下 炒股太痛苦了 09-1109-12 11:32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大盘指数上涨,他一直趴在盘中股价最低点! 股友F3F9786952 09-1209-12 11:32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第1次看到别人的股票涨停,真的很替他开心,恭 我就喜欢道听途说 09-1209-12 11:32
- 108 0 [红星发展吧] 看来将来重组希望很大,股价很坚挺啊 勤劳善良的蒋茁 09-1209-12 11:32
- 86 0 [盛屯矿业吧] 想在盛屯赚钱真难啊煎熬跟跌不跟涨的货么 小桃气晕了 09-1209-12 11:32
- 118 0 [商汤-W吧] 商汤科技AR、人脸识别技术超过META(脸书),多 温文尔雅的清韵9 09-1209-12 11:32
- 107 0 [三维天地吧] 没量没关注,几个中户来回做差价 有魄力的琳月亮4 09-1209-12 11:32
- 80 0 [*ST金科吧] 估计周末,债权人的股要过户,下周一就能卖了。 股友67y2873T87 09-1209-12 11:32
- 101 1 [腾景科技吧] 牛逼,又不见了几个亿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1209-12 11:32
- 86 0 [天富能源吧] 到了去年的压力位了,快跑,今天砸盘的人好多 我的大白不见了 09-1209-12 11:32
- 102 0 [奇正藏药吧] $奇正藏药(SZ002287)$ 阿巴DNF你 09-1209-12 11:32
- 87 0 [ST云城吧] 看来要午盘偷袭了 股友lvKQs2 09-1209-12 11:32
- 84 0 [中国电建吧] 连跌多天,大气;小涨慢爬,小气。 股友98n973P237 09-1209-12 11:32
- 90 3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三年多了应该是俏丽赵头像主人女人庄家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209-12 11:32
- 92 1 [雅创电子吧] 已减半仓 股友21M6711W78 09-1209-12 11:32
- 448 2 [巨星传奇吧] 起飞的节奏, 股友T73556i098 09-1209-12 11:32
- 71 3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,60万股东12386打起来啊 基民的祖先 09-1209-12 11:32
- 463 3 [聚和材料吧] 聚合的报表都是一笔糊涂账 理由何在 股友9079I62F96 09-1109-12 11:32
- 74 0 [天际股份吧] 放量拉升,这是真拉升,而且破了昨日高点,牛逼 股友016378dF31 09-1209-12 11:32
- 98 0 [飞乐音响吧] 消费消费,上个星期没去消费下,这个星期可以去 反反复复43附 09-1209-12 11:32
- 149 2 [岩山科技吧] 三路资金:老庄,油脂,深股通。肯定有一个被套 股友Vb0OBf 09-1209-12 11:32
- 68 1 [广信股份吧] 这个市场为数不多的垃圾 股友03Y6g20290 09-1209-12 11:3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已成,牛市见顶 东莱神龙 09-1209-12 11:32
- 79 0 [秦川机床吧] 真是个棒槌 牛声震天 09-1209-12 11:32
- 84 0 [焦煤吧] 上去了也要下来,现在就是震荡行情。 股友913H07V050 09-1209-12 11:32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不要怕嘛 雷峰子 09-1209-12 11:32
- 85 0 [金银河吧] 这次真的洗的差不多了,没量都能涨 易龙宏 09-1209-12 11:32
- 86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科技都熄火了,你不表演一下嘛? 寒_江_孤_影 09-1209-12 11:32
- 84 0 [贵州茅台吧] 远离白酒吧,节前没有希望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