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2 [聚灿光电吧] 芯片之神及半导体之王尽在聚灿光电现看高至78 股西门吹雪DepSek 09-1209-12 14:22
- 153 2 [退市苏吴吧] 王子携带中东家族整点爆量涨停!太神秘了! 无极生道 09-1209-12 14:22
- 201 6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今天给机会让昨天踏空及做T失败的小散再接 黑火HH 09-1209-12 14:22
- 124 1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主力志存高远,目标价应该是5.33元 装睡在线 09-1209-12 14:22
- 4022 11 [吉视传媒吧] 9月12日,吉视迎来关键日:昨日文章判断,受异 灵巧的牛儿 09-1109-12 14:22
- 142 0 [寒锐钴业吧] 这叫啥玩意啊,拉起来再下来 股市一汪清水 09-1209-12 14:22
- 143 0 [中国中免吧] 恶心 股友x7327E7510 09-1209-12 14:22
- 136 0 [万通发展吧] 拉黑 安妮aaa 09-1209-12 14:22
- 132 0 [三江购物吧] 要不要带头封板?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9-1209-12 14:22
- 170 0 [立昂技术吧] 子公司做增值服务,毛利高,能增厚利润,这票有 韭菜主理人 09-1209-12 14:22
- 160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在等公告。 四英战吕布 09-1209-12 14:22
- 379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呜呼哀哉,把我诱进去了 健康是最大的财富 09-1209-12 14:22
- 102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要不要割肉? 何事秋风悲善 09-1209-12 14:22
- 148 0 [海兰信吧] 出利冒个一个点的泡,你想想是出货不? 无丶语 09-1209-12 14:22
- 275 0 [四维图新吧] 不用感谢我,我只是觉得可以点火了 赤水妍宝 09-1209-12 14:22
- 137 0 [福石控股吧] 吊!涨没涨反而跌!!!!!!!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1209-12 14:22
- 148 0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怒涨一分钱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9-1209-12 14:22
- 157 0 [仁东控股吧] 指数又在震荡。。。耐心等待涨回6元吧 基民HVWAKL 09-1209-12 14:22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人驾驶技术 09-1209-12 14:22
- 147 0 [华新建材吧] t0砸的真狠 帽绿老师 09-1209-12 14:22
- 156 0 [京沪高铁吧] 进货先,至少安全可靠 买好股做良人 09-1209-12 14:22
- 164 1 [中国神华吧] 有本事主力你直接跌停,你只要跌停,我就全仓加 心之力1 09-1209-12 14:22
- 169 2 [尿素吧] 赶紧打到1650空单就全走了,拿了半个多月了。在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1209-12 14:22
- 188 3 [ST华谊吧] 2.9卖的,2.88我又接回来,主要心理忐忑,怕卖 stockmarket689 09-1209-12 14:22
- 143 1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不上18都对不起我 股友5aC7371611 09-1209-12 14:22
- 165 1 [智能自控吧] 不到20一股不卖 我不是v12 09-1209-12 14:22
- 139 3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恒科513130今天预料之中高开高走,逻辑很清晰,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4:22
- 142 0 [民生银行吧] 自从买了这拉鸡行,交易日天天自动扣费 红旗在股市飘扬 09-1209-12 14:22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一心想上榜啊 涨停banban 09-1209-12 14:22
- 135 0 [国泰海通君增利6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持有期丢蛋少,问题不是很大。 帝林5 09-1209-12 14:22
- 151 0 [华软科技吧] 再跌20天左右差不多 蜗牛旅行 09-1209-12 14:22
- 147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两柱香烧的可以 金玉钵满得任我行 09-1209-12 14:22
- 152 0 [天融信吧] 买点未到,耐心等待 二次律 09-1209-12 14:22
- 173 1 [永臻股份吧] 感谢主力,今天挂23.52的本钱成交了!回本过周 回本路上十几年 09-1209-12 14:22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低开跌了就加仓 扬帆起航3 09-1209-12 14:22
- 87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我看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$投的都是 股友351F90R303 09-1209-12 14:22
- 147 0 [中交设计吧] 收7.74 生动的黎光耀 09-1209-12 14:22
- 395 3 [上海建工吧] 有几千股放了10年了 股友879593eN61 09-1209-12 14:22
- 201 2 [特变电工吧] 哎,一天静悄悄 郝鑫仁 09-1209-12 14:22
- 121 1 [香江控股吧] 下一个寒武纪 辛巴奥利 09-1209-12 14:22
- 482 1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(000426)兴业银锡周五午盘的表现较为 红色K线姐 09-1209-12 14:22
- 236 1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大家成本价都多少呀 发财能手买啥啥涨 09-1209-12 14:22
- 160 0 [中钢国际吧] 科创板量化想做高低切换,大家守好筹码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4:22
- 149 0 [安乃达吧] 太磨人了 兴高采烈的哥 09-1209-12 14:22
- 138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设备新龙头,300457。先导落户了 日有喜 09-1209-12 14:22
- 159 0 [赛力斯吧] 赛狗港股消息应该快要来了,看是这个月第几周回 DY股市主力羊 09-1209-12 14:22
- 155 0 [交建股份吧] 还好没拉,下个交易日也别拉啊,等我出去吃波肉 观察自己的行为 09-1209-12 14:22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涨停,爷叔的春天来额 终极三问 09-1209-12 14:22
- 138 0 [四维图新吧] 拉尾盘,麻烦咯 芝蒙等待 09-1209-12 14:22
- 147 0 [格林精密吧] 割了一茬又一茬的韭菜下周回到13元全部套死 股友61h9016P38 09-1209-12 14:22
- 175 2 [华域汽车吧] 先全部出来躲一下。 唐魂汉魄11 09-1209-12 14:22
- 175 3 [北纬科技吧] 一个月了,天天半死不活的 股友5795g035p7 09-1209-12 14:22
- 225 0 [锡业股份吧] 在电孑焊接领域,没有比锡更适合的金属,也没有 股友51861D2c72 09-1209-12 14:22
- 126 0 [赢合科技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股友PMeLjK 09-1209-12 14:22
- 171 0 [国金证券吧] 主力,差不多得了 炎檸2025 09-1209-12 14:22
- 140 0 [格力电器吧] 你倒是跳啊,磨蹭什么 恭喜发财地黄药师 09-1209-12 14:22
- 150 0 [紫光国微吧] 公司的存储芯片是样板吗?半导体芯片也是样板吗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09-1209-12 14:22
- 153 1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扶都扶不起,尽力了,由它自生自灭吧 踏股上天梯 09-1209-12 14:22
- 165 2 [中文在线吧] 主力又在吸货了,可以抄底加仓了 执笔写年华丶 09-1209-12 14:22
- 152 1 [东华软件吧] $东华软件$看看和而泰,主力主打一个听劝,能把 桀骜不驯的章诺原 09-1209-12 14:22
- 217 0 [富岭股份吧] 是不是前面还有一缺口没补 股友9d218051d6 09-1209-12 14:22
- 165 0 [上海电力吧] 202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7.34亿元,同比微增0. 蔡浩源 09-1209-12 14:22
- 140 0 [岭南控股吧] 太好了,股托终于不说话了 完蛋啦朋友们 09-1209-12 14:22
- 146 0 [鹏辉能源吧] 庄家实力不行!从没有过涨停板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09-1209-12 14:22
- 151 0 [金种子酒吧] 每次都这逼样! 拂尘一梦 09-1209-12 14:22
- 145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收盘肯定收绿 zjm800 09-1209-12 14:22
- 168 0 [顺络电子吧] 股性已经比以前活跃了不少 股友l68015C213 09-1209-12 14:22
- 142 0 [上能电气吧] 又在出货了 股友cJxwYU 09-1209-12 14:22
- 163 0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买啥股呀 飞黄大展得甄姬 09-1209-12 14:22
- 161 2 [中国重汽吧] 18.86卖的,今天17.32买回来一些 深康999 09-1209-12 14:22
- 153 4 [太平洋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!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?在座 瓢城小飞 09-1109-12 14:22
- 131 0 [上汽集团吧] 股 股友C3605v7812 09-1209-12 14:22
- 184 0 [中洲特材吧] AI的终点是能源,能源的终点是聚变“AI目前用电 股友0B110698T3 09-1209-12 14:22
- 140 0 [宏景科技吧] 要收水下了 知识的司马 09-1209-12 14:22
- 140 0 [晶盛机电吧] 妆格局太小了,怕别人挣钱,等着其他资金抬轿, 淡然的狐荷 09-1209-12 14:22
- 173 0 [明科5吧] 感觉池套猪猪又要开始玩高抛再低吸了 海深深1 09-1209-12 14:22
- 150 0 [中远海控吧] 怎么买做空海控! 股友DMBIoj 09-1209-12 14:22
- 133 0 [奥特佳吧] 跑跑跑 股友9v2573G550 09-1209-12 14:22
- 175 1 [新华医疗吧] 下周应该可以起来了,今天下午融资盘在割肉吧 一悸 09-1209-12 14:22
- 158 1 [盛弘股份吧] 刚才那1000手是谁敲错键盘了?敲少了两个0啊 买崩大盘冲冲冲 09-1209-12 14:22
- 147 2 [天府文旅吧] 请收藏我的评论,明天砸到7元。开始冲高。拭目 静心静心静心静心 09-1109-12 14:22
- 125 0 [赢合科技吧] 偷袭! 酒仙79 09-1209-12 14:22
- 142 0 [中国国航吧] 一卖就不跌了?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209-12 14:22
- 140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得靠大资金拉,光靠散户是不行的。就不知能 太囧67803 09-1209-12 14:22
- 141 0 [华策影视吧] 考虑到近期涨幅较大,赶紧撤。什么预期,利好, 涨停才有爱6993 09-1209-12 14:22
- 149 0 [赣锋锂业吧] 抖音一直在推电池,gg 云浮墩宝 09-1209-12 14:22
- 152 0 [鹏辉能源吧] 庄家实力不行!从没有过涨停板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09-1209-12 14:22
- 165 0 [海兰信吧] 发套 hi狼心躲牛市 09-1209-12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