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2 [京运通吧] 全是注册几天几个月的死命吹,有意思 股友233441 09-0809-12 14:22
- 153 0 [农产品吧] 收盘9.28 牛牛炒牛股rrr 09-1209-12 14:22
- 131 0 [赢合科技吧] 我晕,拉到33去吗,都被你洗出来了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209-12 14:22
- 257 0 [绿能慧充吧] 我看你要横多久没有格局庄家天天阴跌都排倒数第 股友2887UU7957 09-1209-12 14:22
- 170 0 [云天化吧] 今天出货了 股友un3kPn 09-1209-12 14:22
- 142 0 [华胜天成吧] 服了,一买就跌,还以为涨停的!失望 牛皮财运 09-1209-12 14:22
- 168 0 [*ST和科吧] 真弱,大盘好的时候这鸟样,跳水了你比谁都积极 股友2279c1P666 09-1209-12 14:2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利率一路向下,存银行真不如看看高股息资产 疤痕疙瘩 09-1209-12 14:22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王! 大菲特 09-1209-12 14:22
- 137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脸没地方放了 深沉的慕容睿博1 09-1209-12 14:22
- 156 1 [力源信息吧] 你就是13的邻居 股友689068ID65 09-1209-12 14:22
- 180 2 [泰豪科技吧] 早上在干活没看到,不然就卖了 陈儿呀 09-1209-12 14:22
- 1273 5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梦惊禅大人 09-1209-12 14:22
- 51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你是半导体的弟弟 蜗牛10086 09-1209-12 14:22
- 149 1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资金流出5000万 稳健的龚博弘 09-1209-12 14:22
- 227 4 [致远新能吧] 是不是回购了一些 爬3虎 09-1209-12 14:22
- 95 1 [股市实战吧] 三重大顶,快跑吧!等大盘和机械板块回调,风险 OK重工 09-1009-12 14:22
- 148 0 [*ST聆达吧] 明牌.压盘.吸筹码.比耐心.坚持.胜利。 n14263039163c4bb2766 09-1209-12 14:22
- 201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权益市场直接拉满活跃度,消费电子因行业利好飙 花花带财 09-1209-12 14:22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墨迹。 基民zbQWWr 09-1209-12 14:22
- 133 0 [先导智能吧] 什么玩意,太恶心人了 乐观得罗汉松 09-1209-12 14:22
- 184 3 [天通股份吧] 浪费那么高的人气!! 无心工作2026 09-1209-12 14:22
- 415 3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从铜冠铜箔出来进泰和,前天你们可是同价格 无语了88888 09-1209-12 14:22
- 217 2 [ST宁科吧] 记得30线的压力位哦,多次提示,一直有效 灿烂gg 09-1209-12 14:22
- 182 1 [中公高科吧] 大单又来了,明天肯定涨停! 活着就是要有个性 09-1209-12 14:22
- 158 2 [好太太吧] 持有筹码成本15.30元、不害怕、全都是获利成本 股友fqPIKB 09-1209-12 14:22
- 374 4 [荣联科技吧] 深度分享 朱罗纪的鱼 09-1109-12 14:22
- 188 5 [京运通吧] 4.48的成本,套了两个月了,解套下吧,以后再也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9-0909-12 14:22
- 169 0 [*ST东智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,爷叔解套了,指数新高了,本轮 东方宏光 09-1209-12 14:22
- 153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到底是做什么产品的?还是做人力外包和劳动 天佑是鸡脖 09-1209-12 14:22
- 146 0 [金信诺吧] 收盘价15.01,套牢所有人! 专注的龙鱼 09-1209-12 14:22
- 135 0 [创业板指吧] 半导体煮温水 晉小祿 09-1209-12 14:22
- 141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是洗盘还是主力出货,高手们讨论一下 天边的一抹红 09-1209-12 14:22
- 138 0 [科力远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 股友8h91750h51 09-1209-12 14:22
- 176 0 [航天晨光吧] 昨天涨的还不够今天跌的 爱学习的水儿 09-1209-12 14:22
- 43 0 [上工申贝吧] 羞不羞 股友k17k899989 09-1209-12 14:22
- 194 1 [坤恒顺维吧] 10个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…成都都市圈… 爱爱喔喔88 09-1209-12 14:22
- 417 0 [博硕科技吧] 主力这里托单,只不过是自己出货而已,要吃货早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9-1209-12 14:22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怎么联系不上了 乐于助人的幻天菲 09-1209-12 14:22
- 161 2 [山子高科吧] 出大货了!今天打板的头皮炸了! Kuroniko 09-1209-12 14:22
- 583 1 [吉视传媒吧] 损失几个亿 遵循己心 09-1209-12 14:22
- 167 1 [ST宏达吧] M头 紧抓核心股 09-1209-12 14:22
- 201 2 [用友网络吧] 是你们自己选择了一年亏20个亿的股票,没有人逼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22
- 168 1 [润都股份吧] 你是个什么创新药?板块涨了你不动 陈北言南 09-1209-12 14:22
- 176 2 [国电南瑞吧] 为什么一直压22.33 股友85m682o969 09-1209-12 14:22
- 152 0 [晋西车轴吧] 明天涨停后天涨停大后天大涨 秀外慧中的康佑超 09-1209-12 14:22
- 173 4 [圣农发展吧] 我一直以为你会往下跌,跌到十五块多…你咋一直 股友059388rl02 09-1209-12 14:22
- 135 1 [天津普林吧] 今天拉个涨停板吧,我们保证都不走 小爱心1999 09-1209-12 14:22
- 3068 10 [中远海控吧] 我坚持不住了,我先卖一半。等涨起来再加回来吧 天河书院 09-1209-12 14:22
- 147 3 [先达股份吧] 创新药不是走强了吗?你咋还跌? 黑糖老炮 09-1209-12 14:22
- 163 3 [兴通股份吧] 兴通的主力真牛逼……纹丝不动 股友kbiTng9811 09-1209-12 14:22
- 496 13 [云南锗业吧] 超小众的品种,不受大资金待见,现在又不给出口 堆金高升de祖千秋 09-1209-12 14:22
- 139 6 [中际旭创吧] 提醒别疯:高低切换还未完成,历史绝对高位的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109-12 14:22
- 105 1 [贝肯能源吧] 清仓拉黑,人家涨20个点回撤4个点,你TM涨5个点 股友gOZylm 09-1109-12 14:22
- 254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了一部分又卖飞了一部分 缩量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4:22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真心的牛 股友63u977d630 09-1209-12 14:22
- 131 0 [幸福蓝海吧] 振得太猛了,拿不住。 神秘操盘手小超哥 09-1209-12 14:22
- 163 0 [财通证券吧] 这公司上市专门来搞破发的吗?不缺钱就不要来上 c6681221433153831 09-1209-12 14:22
- 137 0 [汽轮科技吧] 乐极生悲哈哈 正义的黄老谢 09-1209-12 14:22
- 153 0 [正泰电器吧] 宽幅震荡是好事,加油 東南風 09-1209-12 14:22
- 292 0 [朗源股份吧] 大浪淘沙,留下来的才是精英。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1209-12 14:22
- 157 0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的股价过去一年涨五成,走势很厉害了 股友7Y9C982793 09-1209-12 14:22
- 154 1 [格力电器吧] 破41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。。。 想做股神的笨笨 09-1209-12 14:22
- 8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现在也可以去投资医药,一年红了100个点。 股友0e6318O962 09-1209-12 14:22
- 134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可讲毫无回手之九 股友zHjN55 09-1209-12 14:22
- 133 0 [林洋能源吧] 也许林洋能源变成垃圾股的时候,主力会把他拉高 全是散户000 09-1209-12 14:22
- 150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收盘3.15,看我说的对不对 股友95D69589r2 09-1209-12 14:22
- 155 0 [欧陆通吧] 死寂沉沉的评论区,今天好活跃,下周再跌2天, 股友009906P37d 09-1209-12 14:22
- 175 0 [赛升药业吧] 不要装了,今天收盘必须绿,这是你的本性 就是喜欢说真话 09-1209-12 14:22
- 134 0 [酒鬼酒吧] 早上为什么拉,你要是低开低走我不能亏8个多点 股友08u17735R3 09-1209-12 14:22
- 180 1 [恩威医药吧] 最垃圾的,没有之一 知识的韩蕴莺 09-1209-12 14:22
- 156 0 [雅化集团吧] 垃圾垃圾大垃圾! 大吉大展得张飞 09-1209-12 14:22
- 161 0 [佳电股份吧] 维修维保业务一直在做老客户的设备升级改造这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22
- 137 0 [光线传媒吧] 没完没了的融资盘,又没有资金愿意玩它,就变成 股友Gln6Ac 09-1209-12 14:22
- 137 0 [速腾聚创吧] 难道又是熟悉的你,利好出货? 我只想净净 09-1209-12 14:22
- 146 0 [江苏银行吧] 任何股票别管公司多好,业绩多好,一旦走入下降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209-12 14:22
- 140 0 [海南华铁吧] 还是震荡走势……只有等了。说不定哪天就一根大 股友805100D5R1 09-1209-12 14:22
- 136 0 [山子高科吧] 有妖股的特征,大涨前必须换换血,只有新鲜的血 扬帆起航3 09-1209-12 14:22
- 161 6 [中国动力吧] 昨天22.35卖出1000股,今日22.19买回1000股,做 证券发言人 09-1209-12 14:22
- 141 0 [大众交通吧] 比基金波动还小 东方之梦AAA 09-1209-12 14:22
- 140 0 [万泰生物吧] 我可不可以说,谁卖谁是狗!! 乱世小猫咪 09-1209-12 14:22
- 149 0 [步步高吧] 这种票没有主力来拉的,全是拉萨做t。今天进的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4:22
- 150 0 [*ST春兴吧] 行吗 一年红到头嘞 09-1209-12 14:22
- 144 0 [立讯精密吧] 下周低开接回 解套中通 09-1209-12 14:22
- 183 0 [平安银行吧] 指数天天假红盘,骗人的把戏玩到头了 股友0QGQdi 09-1209-12 14:22
- 137 0 [三川智慧吧] 牛股启动,快追! 有条理的易凌15 09-1209-12 14:22
- 151 0 [伊利股份吧] 你这水跳得,是大涨过? 哪个昵称没被占用 09-1209-12 14:22
- 143 0 [金龙羽吧] 今日重仓100股,主力行行好。 买阴卖阳168 09-1209-12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