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1 [众业达吧] 09月12日有喜。 鑫鑫知我心 09-1209-12 11:12
- 257 6 [恒而达吧] 牛市不会炒股了。cpo不敢追,尽买这种小卡拉米 何灯华 09-1109-12 11:12
- 106 0 [祥源文旅吧] 新型文旅消费的利好要出了 飞黄钵满得令狐冲 09-1209-12 11:12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也爷叔发财了 灵机猴 09-1209-12 11:12
- 160 0 [长安汽车吧] [图片] 股友53Lw775385 09-1209-12 11:12
- 131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科技,希望能大涨 基民大侠侠客 09-1209-12 11:12
- 79 0 [晶晨股份吧] 在杂货就是上海男人的气质,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09-1209-12 11:12
- 67 0 [博隆技术吧] 下来 股友X08bJi 09-1209-12 11:12
- 84 0 [节能风电吧] 还没退市呢呀 股友19d5386M33 09-1209-12 11:12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等deepseek上市时你能多少? 紫燕春歌 09-1209-12 11:12
- 98 0 [三力制药吧] 没有都在这里徘徊,没人气 Grape 09-1209-12 11:12
- 142 0 [*ST中基吧] 这么快就决定新业重整估计庄也没有想到吧,10转 独行侠剑走偏锋 09-1209-12 11:12
- 98 1 [多利科技吧] 底部筹码跑完了 你好明天0914 09-1209-12 11:12
- 144 2 [华自科技吧] 删自选 新奇的顾芸木 09-1209-12 11:12
- 63 0 [方舟健客吧] 保持五元真难 股友K2176028A0 09-1209-12 11:12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,喜提涨停,今天可以怎么着也得加两个 股友5k88289y93 09-1209-12 11:12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这杂毛,这会又跟钢铁了 zgwjyg 09-1209-12 11:12
- 128 0 [华茂股份吧] 北方铜业,云南铜业,江西铜业,这个也有铜矿, 股元亨 09-1209-12 11:12
- 74 0 [*ST东智吧] 恶庄不养人 弱股速卖 09-1209-12 11:12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空头还是不服,疯狂交出筹码 股市10年陪跑者 09-1209-12 11:12
- 75 0 [汇绿生态吧] 主力就盯着我吗,我一卖,就起飞 吃点软饭 09-1209-12 11:12
- 69 0 [迈为股份吧] 赶紧跑明天还要跌 萧有财 09-1209-12 11:12
- 98 2 [青岛金王吧] 本来回本了,想说格局一下,就是这么绿,每天一 已老实别绿了 09-1209-12 11:12
- 76 1 [晋西车轴吧] 外边大把机会,可以留底仓,但建议不要在一个树 股友338U8O3753 09-1209-12 11:12
- 103 1 [孚日股份吧] 这么好的业绩又有船舶概念,为什么还跌呀?这些 无聊猿8302 09-1209-12 11:12
- 482 2 [共达电声吧] 再也不见 夜黑风高涨停日 09-1209-12 11:12
- 126 0 [信濠光电吧] 今天还好没听老白的话卖。明天卖不香吗? 股友3vwYQY1058 09-1109-12 11:12
- 86 0 [中材节能吧] 中材集团和这只子公司都很废!体系中的养猪户 潇洒de艾伦 09-1209-12 11:12
- 70 0 [迈为股份吧] 跌幅这么大原因是啥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209-12 11:12
- 64 0 [隆扬电子吧] 尽力了,一点都加不动了 机灵的游击 09-1209-12 11:12
- 84 0 [TCL科技吧] 没这么多散户接盘,李定增想融资套现没那么容易 有点香夜茶 09-1209-12 11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操作难度加大,注意仓位 日月如梭 09-1209-12 11:12
- 67 0 [杰创智能吧] 还是你牛逼哈,有庄家的眼光。 万线天 09-1209-12 11:12
- 100 1 [ST德豪吧] 孩儿们本来早开盘主力要拉涨停板的,但无奈老夫 茶树股神 09-1209-12 11:12
- 302 5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手是不是有点犯贱? 股友f58H380162 09-1209-12 11:12
- 136 1 [小型纳指吧] 记住唯一的风险就是拿不住 股友QA1fcv 09-1209-12 11:12
- 95 2 [东风股份吧] 000980买众泰吧吧比这哥们强, 庄子爱东风 09-1209-12 11:12
- 65 1 [湘财股份吧] 上不去啊,屮 幸运小散一只 09-1209-12 11:12
- 105 1 [瑞鹄模具吧] 我们散户都割完了,奇瑞公司和恶庄慢慢涨,赚黑 股友56H723757g 09-1209-12 11:12
- 78 1 [贝仕达克吧] 这股为什么不涨,跟跌有份,涨没份,人气都没有 花开腾达的任我行 09-1209-12 11:12
- 73 1 [久祺股份吧] 可以做,走势符合预期 崎路独行 09-1209-12 11:12
- 338 8 [巨人网络吧] 这票都是北向,基金,etf在买,前段时间加入msc 韩阳99 09-1009-12 11:12
- 73 0 [舒泰神吧] 40.40摁死嘿嘿 shadowX 09-1209-12 11:12
- 84 0 [海峡创新吧] 傲农生物一个养猪的比这货强太多了,建议公司不 黑马V5 09-1209-12 11:12
- 70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拉你不拉,大盘跌你当先锋,你这垃圾 股友M3317T0699 09-1209-12 11:12
- 71 0 [汤姆猫吧] 大家可以这个电话 zsz1235689 09-1209-12 11:12
- 272 0 [贝肯能源吧] 山东墨龙下午要暴涨 高抛低吸哥 09-1209-12 11:12
- 81 0 [博腾股份吧] 还在跌 博学多才的爱涛 09-1209-12 11:12
- 78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是梭哈了,啥都不管了,凭感觉来,反正这么 会泽百家 09-1209-12 11:12
- 76 2 [信邦制药吧] 这是一只完全被主力遗忘的公司 金城1969 09-1209-12 11:12
- 60 1 [铭利达吧] 24将是今天最高点了,看看昨天那熊样子就知道啥 善战者不怒 09-1209-12 11:12
- 1864 27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炒股与人性 牛牛的一批 09-0509-12 11:1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华工科技,真正的价值投资,3.2T光模块的核心技 水为冰 09-1209-12 11:12
- 82 0 [宝利国际吧] 让渡市场参与机会,我跑了。国庆节快乐! 尽管涨 09-1209-12 11:12
- 85 1 [上海电力吧] 融资盘太大,是不是波动就会大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2
- 100 2 [四方股份吧] 天天骗炮,老娘忍不住了,清仓了 wewe海岸 09-1209-12 11:12
- 68 2 [航天科技吧] 无量,没戏 股友d9119O5762 09-1209-12 11:12
- 81 0 [天府文旅吧] 干不过凯撒啊。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9-1209-12 11:12
- 102 0 [招商南油吧] 彻底完了,高位墓碑线硬生生被主力砸下耒,破日 北飞雁sx48 09-1209-12 11:12
- 73 0 [上大股份吧] 这犊子 股友7638rO5809 09-1209-12 11:12
- 306 0 [联泓新科吧] 早盘建仓:目前持有:其他已请 等风杨帆 09-1209-12 11:12
- 76 0 [贵广网络吧] 穷山恶水出贵广 股友31G78Z3257 09-1209-12 11:12
- 212 0 [西域旅游吧] 唉,我操作 股友NFpgL0 09-1209-12 11:12
- 87 0 [中科环保吧] 你真是跌,爹啊 过眼云烟24 09-1209-12 11:12
- 72 0 [粤传媒吧] 好家伙,你们昨天上车的运气真好,没有被埋。 冒险家捉妖 09-1209-12 11:12
- 64 0 [利亚德吧] 涨一跌三 n583413474977870 09-1209-12 11:12
- 102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涨停板你们看看指数怎么样。大唐发涨停 深情的冉心宇 09-1209-12 11:12
- 77 0 [菜油吧] 大跌序幕拉开 风在起时年代 09-1209-12 11:12
- 68 0 [联创电子吧] 董秘一出来就跌,多少次了,这么精准,好配合 股市中的股事小白 09-1209-12 11:12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不一定要涨停,只要一直这样涨不停!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9-1209-12 11:12
- 86 0 [青岛金王吧] 8.6出手,还好挂单了。 股友61Hf308259 09-1209-12 11:12
- 79 0 [五洋自控吧] 这几天大起大落心态练出来了,看大盘分时线都没 出门看黄历一生保平安 09-1209-12 11:12
- 74 1 [步步高吧] 看看这个砸中股的砸单,恨不得公司都卖了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1209-12 11:12
- 88 1 [安泰科技吧] 能在此垃圾上挣到钱真不容易,非善庄…… 新庄2 09-1209-12 11:12
- 98 1 [螺纹钢吧] 2025年最大笑话,在最内卷国家说不内卷 跟着泰国大哥混 09-1209-12 11:12
- 83 1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在水下卖了!唉! 股友h5T67v 09-1209-12 11:12
- 92 1 [恒立液压吧] 这老庄一辈子, AAAAA15 09-1209-12 11:12
- 134 2 [恩华药业吧] 今天走势怎么样 上善若水196 09-1209-12 11:12
- 154 0 [铁矿石吧] 重复9月2日之后的走势 黑龙胡二哥 09-1209-12 11:12
- 76 0 [圣阳股份吧] 企业亏钱的股票都比你厉害你们管理部门职责是把 喜气洋洋的董皓轩 09-1209-12 11:12
- 86 0 [易成新能吧] 尾盘红就买就可以 旺旺旺东方红 09-1209-12 11:12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上不了岸光电赔光光 助我一把力 09-1209-12 11:12
- 75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废了 小马过江2026 09-1209-12 11:12
- 71 0 [新易盛吧] 昨天诱进来的今天统统闷杀 股友Hl33373995 09-1209-12 11:12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顶住啊。年纪大了 十七手哥 09-1209-12 11:12
- 80 1 [肇民科技吧] 太拉跨了诱多出货!!!! 腾宇张婷5288 09-1209-12 11:12
- 107 4 [万泰生物吧] 大家在坚持15分钟!系好安全带!坐稳,扶好!千 乱世小猫咪 09-1209-12 11:12
- 121 10 [世龙实业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我来提钱了 09-1209-12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