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荣联科技吧] 难怪我看今天的走势这么眼熟,直到翻到9月2号那 宁乡铁公鸡 09-1209-12 11:06
- 78 0 [大东南吧] 太没格局,难怪一直在低位 股友101fu88756 09-1209-12 11:06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没用了,已经被绑架了,创业板指数风险就是 我给主力送钱花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西域旅游吧] 已买 蓝天的游麦克 09-1209-12 11:06
- 77 0 [中视传媒吧] 消息股,周木赌运气 HX848E7周君9500 09-1209-12 11:06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等它到10块都等了半年了,看来散户们是真能抗 发财吉利啊2023 09-1209-12 11:06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一天1个点不到的跌有什么意思? 马立八百800 09-1209-12 11:06
- 88 0 [恺英网络吧] 调整点正常啦! 韭菜做成饼 09-1209-12 11:06
- 74 0 [亚威股份吧] 看你不过眼,走了,垃圾股 股友99978I91C1 09-1209-12 11:06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最怕这样牛,涨没份,跌加倍 艳冠清 09-1209-12 11:06
- 76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7月一号好像。 李海青2020 09-1209-12 11:06
- 88 0 [爱旭股份吧] 价格是在打款前确定的,这就是勾庄压价拿筹码, 喜欢孤寂的凡古 09-1209-12 11:06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就像花花公子,大盘涨,外面就有很多小靓妹 相信自己你能飞 09-1209-12 11:06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补裤子啦 疯度儒雅的大虾3 09-1209-12 11:06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 忠心耿耿的岳靖苗 09-1209-12 11:06
- 88 0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追高必死,就是为昨天别人的盛宴买单,老老 守到海枯石烂 09-1209-12 11:06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为什么发消息调研,这下懂了吧 股友P2Q7106525 09-1209-12 11:06
- 76 0 [湖南发展吧] 跟你地男人一样,两下就玩完 可愛的白狐 09-1209-12 11:06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跌停吧 财源满堂彩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中恒电气吧] 跌起来毫无道理,涨起来也毫无道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209-12 11:06
- 811 0 [三角防务吧] 除了涨跌之外,横盘震荡也是一种走势。三角防务 莽原秋色 09-1209-12 11:06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要调整几天了 上进之王语嫣 09-1209-12 11:06
- 64 0 [孩子王吧] 你还想怎样?夕阳行业,没人生娃,你偏偏去炒这 章怡萱 09-1209-12 11:06
- 76 0 [三六零吧] 20日均线上方减仓,下方加仓。天天T能T几毛钱, 股友m8931279x3 09-1209-12 11:06
- 80 0 [荣盛发展吧] 下一个首开了 专业地产20年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盐湖股份吧] 不是东西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209-12 11:06
- 77 0 [漱玉平民吧] 指数十年高点,下午还要跌,起码到昨天大长腿位 潮湿的李可1 09-1209-12 11:06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准备好 淡定的章小白 09-1209-12 11:06
- 103 0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大盘3869是底 金焱君鸿 09-1209-12 11:06
- 77 0 [技源集团吧] 这个昨天冲着好像涨停似的。全做给大家看。今天 山水静动 09-1209-12 11:06
- 85 3 [骆驼股份吧] 到底有多少货? 钱多多2715 09-1209-12 11:06
- 446 5 [天岳先进吧] 走人,仓往天通转 寄身刀锋 09-0909-12 11:06
- 108 0 [新和成吧] 离谱至极连上海建工这种票都能涨停这垃圾还一天 大涨的馒头 09-1209-12 11:06
- 70 0 [天域生物吧] 这货不行啊!不会是看错了吧? 特菲巴牛 09-1209-12 11:06
- 105 0 [丽江股份吧] 挺佩服的,板块大涨它小涨,板块小涨它小跌,板 股友51f592T132 09-1209-12 11:06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时候没我份,跌得时候我跌最狠 萌芽菜 09-1209-12 11:06
- 70 0 [半导体吧] 588200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209-12 11:06
- 83 0 [微芯生物吧] 牛市买到Lj股 大垵路 09-1209-12 11:06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清了,去幸福 股友166f826L15 09-1209-12 11:06
- 358 0 [首开股份吧] 和大众交通第七板炸板,第八板反包。是不是一样 怕怕啪啪啪 09-1209-12 11:06
- 84 2 [高德红外吧]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股友N290317Q87 09-1209-12 11:06
- 80 0 [台基股份吧] 每次都是涨不过板块跌的时候就带头砸 啥也不是亏钱第一 09-1209-12 11:06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真是后悔 股神202088 09-1209-12 11:0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早日让爷叔赚点大钱,不容易呦爷叔。爷叔今日可 自从那一天起 09-1209-12 11:06
- 89 0 [KEEP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令人作ou, 迪丽拉克亚萨克 09-1209-12 11:06
- 86 0 [思维列控吧] 28一下逐步吸纳 股友YtJDFQ 09-1209-12 11:06
- 78 0 [东方电热吧] 完蛋了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1209-12 11:06
- 78 0 [北斗星通吧] 马上要跌五个点以上 孤零零的韩娅3 09-1209-12 11:06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心什么???4.53的本 梦痕笑 09-1209-12 11:06
- 61 1 [弘信电子吧] 下午跳水,小心喽 股sjaksjawhjs 09-1209-12 11:06
- 117 1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生物下午涨停! 股友801296c11C 09-1209-12 11:06
- 75 1 [楚江新材吧] 尿液垃圾丧门星就是这个样子的节奏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1209-12 11:06
- 115 4 [隆扬电子吧] 买入隆扬,凡是拉升的时候,他总能赶上来。 轻盈的冯小达1 09-1209-12 11:06
- 111 5 [正和生态吧] 等着吧,补缺口不可能,加仓等10点半 龙抓手你龙哥 09-1209-12 11:06
- 542 19 [浪潮信息吧] 建议浪潮高管带领全体员工业余时间到街头擦皮鞋 等玫瑰开花 09-1009-12 11:06
- 97 0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回踩35-36之间可以关注,pcb+固态电池+ 财富成长 09-1209-12 11:06
- 81 0 [亚盛集团吧] 前髙点冲不过回落太快,估计梦想完了。 股友o011751w90 09-1209-12 11:06
- 69 0 [中国稀土吧] 评论区里有几条托犭句 n681413333604764 09-1209-12 11:06
- 87 0 [山外山吧] 这股套上紧箍咒了,以后的日子没有好。 环保的王明珠2 09-1209-12 11:06
- 80 0 [京东方A吧] 你看看寒武纪,股价上天,名声大噪!做多少广告 天下熙熙2025 09-1209-12 11:06
- 66 0 [武汉凡谷吧] 太惨了 股友38B282170p 09-1209-12 11:06
- 80 0 [联得装备吧] ,牛市里面持有 股市苦行僧 09-1209-12 11:06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连重庆钢铁都比你多 重庆长虹 09-1209-12 11:06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单日超5%,年度111%+!新兴动力混合C这波表现堪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209-12 11:06
- 66 1 [中南文化吧] 兄弟不会我一进来你就装死吧! 牛市的割草机 09-1209-12 11:06
- 230 2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早上71.16和71.02买进,后来下跌,我以为错 wjl1234 09-1209-12 11:06
- 381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最近机器人行情红火,资金看好长期前景,资金多 小小的土豆 09-1209-12 11:06
- 95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看看分时线,300w的量在出逃,lg主力 sccool 09-1209-12 11:06
- 78 0 [盈峰环境吧] 又要跌停了 湖南长沙人 09-1209-12 11:06
- 98 0 [石英股份吧] 游资!散户!进太多了!砸砸砸 千机伞之茅 09-1209-12 11:06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为什么这么担心?加仓干就行了,电池生产线设备 美梦的祁筠 09-1209-12 11:06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午后跳水概率大 温柔的老马 09-1209-12 11:06
- 68 0 [半导体吧] 还不快跑,等着被埋吗?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1209-12 11:06
- 67 0 [棕榈油吧] 把国泰的那一个小目标吃了, 呀哈比比007 09-1209-12 11:06
- 74 0 [京运通吧] 有问题 走势終完美69 09-1209-12 11:06
- 82 1 [黄河旋风吧] 急拉缓跌,标准的出货行情! 摇摇领钱 09-1209-12 11:06
- 76 1 [张江高科吧] 冲高回落......快跑 股友698y63T170 09-1209-12 11:06
- 111 1 [川润股份吧] 还好全仓进了 沉着的大根 09-1209-12 11:06
- 74 1 [西藏矿业吧] 追高被套了和锂矿八字不合,没赚过一次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9-1209-12 11:06
- 9739 1 [腾讯控股吧] 微信上线新功能!网友:太方便了 腾讯控股资讯 09-1209-12 11:06
- 85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演了快跌停哈哈哈哈哈 股友BkKwuK 09-1209-12 11:06
- 815 0 [工智退吧] 在,没出,留到手里自个玩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9-1209-12 11:06
- 72 0 [氯碱化工吧] 人家暴涨过的都没跌,你这种趴跌上的跳什么 股友0T7193903I 09-1209-12 11:0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好下半年行情,坚定持有。 股友1386Y87a25 09-1209-12 11:0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创新高跳水真是一度的作风 追逐运气 09-1209-12 11:06
- 77 0 [北元化工吧] 这两天情绪都在高标票上,涨的快跌的也快,等情 基民80Q3Q15722 09-1209-12 11:06
- 63 0 [指南针吧] 快跑 偏执的摩羯座 09-1209-12 11:06
- 66 0 [指南针吧] 昨天晚上一堆唱多的,人呢 进取的许麦克 09-1209-12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