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1 [中国医药吧] 兄弟们这货会补涨吗! 股友L502082n28 09-1209-12 11:30
- 162 3 [黄金/美元吧] 南一交易:9/12黄金持续看调整,反弹高空势不停 南一交易 09-1209-12 11:3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钢铁在动多涨些拿下3900 大雪压青松hommu1 09-1209-12 11:30
- 88 0 [多氟多吧] 主力震仓,该走的走了,剩下的都是意志坚定者! 勤劳善良的林博弘 09-1209-12 11:30
- 94 0 [迈为股份吧] 买了。博弈一下,止损5个点 还是没有悟 09-1209-12 11:30
- 93 0 [芯动联科吧] 下午涨停 日进满堂de令狐冲 09-1209-12 11:30
- 84 0 [盈新发展吧] 消灭2元以下的股 猎妖股魁本尊 09-1209-12 11:30
- 82 0 [璞泰来吧] 逗你玩 股友773R195u67 09-1209-12 11:30
- 91 0 [士兰微吧] 下午保住30就好了 梭哈一夜成名 09-1209-12 11:30
- 83 0 [汇川技术吧] 这股买之前就要做好心理准备 金麟府 09-1209-12 11:30
- 98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其他股都反弹了,你还没有动静 crc东 09-1209-12 11:30
- 111 1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科技要涨停啦!光迅的庄家等不及啦。 波动制胜 09-1209-12 11:30
- 96 2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肯定封板,不要错过机会,主力你怎么看? 东土骑士 09-1209-12 11:30
- 88 0 [阿尔特吧] 20cm下午有没有 皂角小王子 09-1209-12 11:30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割肉了太狠了 烟台陈坤 09-1209-12 11:30
- 98 0 [遥望科技吧] 这走势一旦放闸,这不得一泻好几米,我擦嘞 惨败欧菲输光 09-1209-12 11:30
- 80 0 [东方通信吧] 完全没承接,他大爷的,赚0.5撤了 dhjhahf 09-1209-12 11:30
- 90 0 [浩物股份吧] 是什么让你如此优秀! 绝地逃亡1 09-1209-12 11:30
- 104 0 [光格科技吧] 僵狗带着大伙儿躲过牛市。 酷男岁月 09-1209-12 11:30
- 81 0 [先进数通吧] 主力做个人行不行,跌那么多天,反弹一点,就绿 蝶缘梦里 09-1209-12 11:30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万年老乌龟突然启动 邪气懊闷痛 09-1209-12 11:30
- 123 1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准备下午大干一场,直接拉起飞 老杨己硬 09-1209-12 11:30
- 96 2 [*ST春兴吧] 直接套了一大堆人 股友291z21z937 09-1209-12 11:30
- 111 0 [国泰海通吧] 大家看过水库放水吗,少少……懂得人明白,下周 万事积玉de雨秋 09-1209-12 11:30
- 99 0 [华孚时尚吧] 昨天割肉留了两手,空悲叹 敢作敢当的戚昆 09-1209-12 11:30
- 102 2 [山东矿机吧] 还要回踩4.18吗 爱之深恨之切 09-1209-12 11:30
- 88 0 [*ST宝馨吧] 别信 基民687L6m8376 09-1209-12 11:30
- 86 0 [九州通吧] 买了一点点,不给我解套,我决不买别的股,宁可 股友566N361r23 09-1209-12 11:30
- 80 0 [四会富仕吧] 发财发财3000万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209-12 11:30
- 1001 0 [华菱钢铁吧] 钢铁板块走高 华菱钢铁涨停 华菱钢铁资讯 09-1209-12 11:30
- 1402 0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概念股震荡反弹 塞力医疗涨停 塞力医疗资讯 09-1209-12 11:30
- 2573 0 [财经评论吧] 《志愿军:浴血和平》等10部影片定档2025年国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1:30
- 106 2 [农业银行吧] 7.28买的 股友7v90H79100 09-1209-12 11:30
- 91 2 [科远智慧吧] 只要按下卖出确定键,就能结束痛苦。 送外卖拼命搞钱 09-1209-12 11:30
- 100 0 [世纪鼎利吧] 主力压着不给涨!主力让你们交出你们的小鱼干 红鸟吉祥6341 09-1209-12 11:30
- 97 0 [荣科科技吧] ST应急搞起来 财劲报道 09-1209-12 11:30
- 109 0 [中通快递-W吧] 价格竞争导致Q2盈利承压,下半年有望逐步修复 中通快递-W资讯 09-1209-12 11:30
- 93 0 [中芯国际吧] 不是言论自由吗?发了四五条没一条发得上。 YaNKoo 09-1209-12 11:30
- 89 0 [中京电子吧] 看你表演,跌多了就加点 勤奋的邱亿9 09-1209-12 11:30
- 103 0 [宝钢股份吧] 又是假涨冲高回落,跌它吗是真跌 股友751V8d0293 09-1209-12 11:30
- 118 0 [德生科技吧] 纯拉基 花开高雅de嬴政 09-1209-12 11:30
- 82 0 [神州数码吧] 先补缺口!!!!!!!! 勇哥涨停 09-1209-12 11:30
- 126 0 [太平洋吧] 上午成交量1万6仠亿以上。成交量放大利好券商股 三合会水 09-1209-12 11:30
- 80 0 [东百集团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品种的垃圾? 股友2h65610H16 09-1209-12 11:30
- 17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行情震荡别慌,拿住华泰柏瑞A500这种底仓货反而 秀丽的耿清平 09-1209-12 11:30
- 112 0 [金字火腿吧] 还有谁不服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09-1209-12 11:30
- 94 0 [西创5吧] 这是要冲啊,买不上了 zhyzh2020 09-1209-12 11:30
- 78 0 [云南铜业吧] 下午开盘封涨停 股友71Z325E869 09-1209-12 11:30
- 90 0 [中科信息吧] 加油涨 牛加赛巴 09-1209-12 11:30
- 96 0 [星宸科技吧] 这确定是客户公司吗,要不咱们退市吧 灵动机敏的汤小达 09-1209-12 11:30
- 76 0 [圣阳股份吧] 无量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9-1209-12 11:30
- 84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傻庄又跟上周五一样,这么爱演怪不得老总带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9-1209-12 11:30
- 92 0 [创新医疗吧] 塞子都涨停了,你还在这磨磨唧唧的。你得支棱起 大顺砸 09-1209-12 11:30
- 85 0 [汤姆猫吧] LG真无语了。 c4471281440195246 09-1209-12 11:30
- 115 0 [瑞贝卡吧] 肯关注好当家海洋龙头 聪颖的康麦克 09-1209-12 11:30
- 340 4 [岳阳林纸吧] 立达信业绩累积从21年开始算是9.5倍最低价11.39 系统不给设 09-1209-12 11:30
- 101 0 [翔丰华吧] 下午开盘秒板!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209-12 11:30
- 84 0 [热卷吧] 还的下来 多财富贵的逍遥子 09-1209-12 11:30
- 90 0 [长虹美菱吧] 来个爷叔也发下牢骚 Hh鸿运当头 09-1209-12 11:30
- 79 0 [璞泰来吧] 被洗走的一天 股友1I7333E209 09-1209-12 11:30
- 85 0 [荣联科技吧] 目前为止量非常大,但是又滞所以很危险哦。 青悦然 09-1209-12 11:30
- 84 0 [四会富仕吧] 看胜宏这还得涨一千倍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209-12 11:30
- 112 1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感觉要反包了,早上那波资金没那么容易认输 守着你到永久 09-1209-12 11:30
- 169 2 [科德教育吧] 科德散户看盘:1933是今天的对子底1922是对子底 萧十一郎1987 09-1209-12 11:30
- 104 1 [东兴证券吧] 太拉夸了,昨天说的都是废话,笑话! 木林森林木炎 09-1209-12 11:30
- 101 7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3900砸下来,看长安到几块 最是橙黄股红时 09-1209-12 11:30
- 170 5 [胜宏科技吧] 一看公司员工的简历,一个211大学生都找不到。 莫慌还有个跌停 09-1209-12 11:30
- 291 5 [DR华建集吧] 如果借壳不是它,会怎样? 股友5I71F02273 09-1209-12 11:30
- 3854 11 [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小伙伴们 迅捷的韩宇航 09-1109-12 11:30
- 104 1 [中国出版吧] 7.2左右卖,跌个1毛多捡回就行 hancjoexy 09-1109-12 11:30
- 83 0 [农业银行吧] 真的没有耐心了 小散户赚点就跑 09-1209-12 11:30
- 81 0 [雄韬股份吧] 沃柑,别跌了 还是张婷好 09-1209-12 11:30
- 91 0 [豪鹏科技吧] 主力一直打压收货埋伏了这么久,该爆发了看看这 潘当允来拉涨停 09-1209-12 11:30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京沪高铁准备发车 Mobbbbb 09-1209-12 11:30
- 87 0 [今飞凯达吧] 套住了 请叫我_达闻西 09-1209-12 11:30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被套的怕什么呢,有色全面大涨,降息在即,三季 源于祥和 09-1209-12 11:30
- 82 0 [东方通信吧] 杀进去,干就完事了 股友968a179F16 09-1209-12 11:30
- 128 5 [博敏电子吧] 再不买就后悔吧,今天要涨停。 股友H92r577117 09-1209-12 11:30
- 162 4 [股市实战吧] 换回来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1209-12 11:30
- 108 5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这个渣渣,厉害 进取的尹淇东 09-1209-12 11:30
- 217 3 [欣盛5吧] 就这怂样还怼人呢?躲在窖洞里见不得阳光吗?燊 灿烂GG 09-1209-12 11:30
- 326 9 [螺纹钢吧] 09合约都没几天就交割了怎么还在2941趴着,上海 yanzhiweixh0898 09-1109-12 11:30
- 121 0 [特发信息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红色小金牛 09-1209-12 11:30
- 1252 0 [瑜欣电子吧] 上半年业绩高增,新老业务多点开花 瑜欣电子资讯 09-1209-12 11:30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转发 金小兽 09-1209-12 11:30
- 101 0 [郑州煤电吧] 韭菜又要高朝了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1209-12 11:30
- 76 0 [利亚德吧] 传说中的翁股 股友yKRWeF 09-1209-12 11:30
- 94 0 [方盛制药吧] 又杀回来了,为什么这股总是吸引我 Rjjz 09-1209-12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