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央国企上市公司的春天来了。 股友Ua1t8I 09-1209-12 11:11
- 89 1 [联特科技吧] 信吗?这次还真要杀破70。话在这里。每次补涨, 楚留香大哥哥 09-1209-12 11:11
- 68 1 [凤凰航运吧] 跳水继续暴跌 若酒的舌岷 09-1209-12 11:11
- 100 4 [恺英网络吧] 调整就是上车机会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209-12 11:11
- 141 7 [华阳集团吧] 一直在我成本线上下,说没有监控我是不信的 股友6h9706083T 09-1209-12 11:11
- 129 3 [澳弘电子吧] 今天收墓碑线,估计没悬念 五行心 09-1209-12 11:11
- 132 5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出了,等回调补缺的时候再进来 脚踏祥云的逸尘 09-1109-12 11:11
- 79 0 [人民网吧] 别吹了,沪股通进来的票起不来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209-12 11:11
- 92 0 [联合水务吧] 继续减持,古德。 股友87O07e3378 09-1209-12 11:11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突破创新高,无奈没有量,主力资金不认可, 杀手王子 09-1209-12 11:11
- 221 1 [美利云吧] 委托标的:妈的明天就走买卖方向:笔记: 有教养的影风意9 09-1209-12 11:11
- 141 1 [张江高科吧] 中科院与沐曦合作的类脑大模型利好张江 n142926676995996 09-1209-12 11:11
- 794 2 [佳都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庄稼不往上做,可劲压盘砸盘,多 稳心稳性 09-1209-12 11:11
- 69 1 [合锻智能吧] 大哥我错了,涨跌你痛快点? 豪放不羁的袁舒茜 09-1209-12 11:11
- 73 1 [芯海科技吧] 又要绿了 股友0T7193903I 09-1209-12 11:11
- 66 1 [学大教育吧] 要跌到45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1209-12 11:11
- 101 2 [居然智家吧] 主力今天已经抛了三千多万,那些散户在接盘,站 股友J3585Z2171 09-1209-12 11:11
- 87 3 [华力创通吧] 主力强势一点,拉个板!人气咔咔来,一点点的小 君莫笑长虹 09-1209-12 11:11
- 68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小心深度回调风险 风口捉妖 09-1209-12 11:11
- 87 0 [华民股份吧] 不要幻想破7后再考虑6.5左右建仓最好个人观点不 红雁资本 09-1209-12 11:11
- 74 0 [*ST岭南吧] 2元的本,给我个回本的机会吧 股友2iQ1750229 09-1209-12 11:11
- 107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建议证监会把秋乐种业涨跌幅限制在1.0%,不然波 股友310h85295Z 09-1209-12 11:11
- 97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收阴线。不改变中线走势 量化01 09-1209-12 11:11
- 93 0 [皓宸医疗吧] 赔了139我认了。我忍了。我特么不玩了。 招财的小毛 09-1209-12 11:11
- 106 1 [方邦股份吧] 哪里比隆扬电子差了??赶上他 青岛标山路小曼 09-1209-12 11:11
- 73 0 [杉杉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要涨停了,买买买 gz清风 09-1209-12 11:11
- 86 0 [洛阳钼业吧] 好得很又骗跑了 冲冲冲冲从 09-1209-12 11:11
- 100 0 [舒华体育吧] 强行压盘,板块倒数,主力格局太小,这票短期没 作南向北 09-1209-12 11:11
- 92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这基净值什么时候更新,都第二天了还不更新。 梦城一粟 09-1209-12 11:11
- 68 0 [纯碱吧] 怎么还没跌啊,看来今天的T不好做啊 伊来斯瑞 09-1209-12 11:11
- 94 2 [新通联吧] 绿吧,孙子 遇一人拜师 09-1209-12 11:11
- 73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不跟涨只跟跌 股友09719Qg317 09-1209-12 11:11
- 86 2 [虹软科技吧] 完美。让你门知道这些唱多的都是辣几,屁都不懂 敬城主线精选 09-1209-12 11:11
- 79 0 [奥飞数据吧] 这个位置,有必要冲高回落吗? 积极主动地杰瑞德 09-1209-12 11:11
- 67 0 [多晶硅吧] 今日份小作文呢快呈上来 股友b3UjVz 09-1209-12 11:11
- 62 0 [金信诺吧] 看来还是亏损股微利股牛气冲天。 有探索精神的苗斐 09-1209-12 11:11
- 82 0 [华纬科技吧] 急着发财的都走吧,这个股至少盘整半个月。 神秘冷艳的青砚3 09-1209-12 11:11
- 73 0 [傲农生物吧] 量化砸盘了,今天要是涨停就好了 施鸣钰 09-1209-12 11:11
- 88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让我发帖 哥就庄 09-1209-12 11:11
- 89 1 [中国电建吧] 上海老头今天高兴死了,上海建工涨停了 多文万贯de杨戬 09-1209-12 11:11
- 96 2 [利欧股份吧] 明显的出货走势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209-12 11:11
- 84 1 [铜陵有色吧] 下午就绿了,铜陵有色又想套一批股民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9-1209-12 11:11
- 295 53 [云铝股份吧] 我的判断是先诱多,下周还要爆杀的。现在不玩,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209-12 11:11
- 76 3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股已经废了,没人玩了。 基民166R55M123 09-1209-12 11:11
- 84 2 [掌阅科技吧] 这叼庄喜欢玩人啊 买矮股会不幸 09-1209-12 11:11
- 110 0 [德林海吧] 每次都是提损,天天往里贴,开什么公司,开盘到 股友19f9098L65 09-1209-12 11:11
- 143 5 [浙能电力吧] S.g真要拿回货吗?5.17压上了900万股吧?有用吗 pAq993699 09-1209-12 11:11
- 90 0 [东方甄选吧] 哈哈哈,连大a都上天了,这货还在每天红开平开 就这样溜了溜了 09-1109-12 11:11
- 88 0 [上海电影吧] 下班吧让庄家自己玩 阿弥陀佛山巅哥 09-1209-12 11:1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又跑了 割韮菜 09-1209-12 11:11
- 80 0 [赤峰黄金吧] 你这真是不争气呀,西部黄金可是从—7个点起来 貔貅进宝 09-1209-12 11:11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不要慌,坚定入场资金没别的去处的,周一反包涨 老王带你看 09-1209-12 11:11
- 89 0 [财达证券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板块,跌时一马当先 股友V1E9798867 09-1209-12 11:11
- 65 0 [新易盛吧] 真厉害,主力是在接盘吗。 芬馥的步荷 09-1209-12 11:11
- 82 0 [九州通吧] 兄弟们我走了,5.0赚了一个点跑去首华燃气了, 菲菜55号 09-1209-12 11:11
- 78 2 [欢乐家吧] 没发现吗,大盘涨他就跌,大盘跌他就涨 黑嘴可达鸭 09-1209-12 11:11
- 107 1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怎么说 白泽驭波 09-1209-12 11:11
- 216 5 [露笑科技吧] 急拉慢跌是什么?回答我 股友2689an7910 09-1209-12 11:11
- 81 2 [华智数媒吧] 开始每天少量卖出了,看回复,公司和大股东都烂 股友rYGFQv 09-1209-12 11:11
- 78 2 [火炬电子吧] 今天大概率过20日线 好大的鸭梨12138 09-1209-12 11:11
- 181 5 [美利信吧] 这股为什么涨大家能说说吗 有魄力的绿恋华6 09-1209-12 11:11
- 87 2 [舒泰神吧] 看到了减持38.83卖出去了 股友SHbeEp 09-1209-12 11:11
- 232 0 [潍柴动力吧] 这就是a股。散户不要以为自己现在挣钱是靠自己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1209-12 11:11
- 65 0 [金信诺吧] 其实很适合长线 雄动动 09-1209-12 11:11
- 81 0 [ST能特吧] 今年会上10吗 n14174143310db444961 09-1209-12 11:11
- 70 0 [DR数据港吧] 阿里百度都大涨,你却没主力看上 股友v1535B9319 09-1209-12 11:11
- 67 0 [招商南油吧] 3.30是个支撑位,一定会拉起来的,快进。 n982913680895168 09-1209-12 11:11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加油盛宏 股友79810P77V0 09-1209-12 11:11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太难看了 翻倍板 09-1209-12 11:11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买700多亿的卧龙,如果翻倍也就1400多亿。难呀 股友719530W6M9 09-1209-12 11:11
- 241 0 [世龙实业吧] 完了,没帅过一秒 基民bhGDh7 09-1209-12 11:11
- 96 1 [迈赫股份吧] 有犬科动物在砸盘 烂股收割机 09-1209-12 11:11
- 71 1 [ST棕榈吧] 这些分单卖的垃圾,今天涨跌无所谓,把换手整起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209-12 11:11
- 56 3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护盘 稻草人555 09-1209-12 11:11
- 70 0 [古汉医药吧] 别拖后腿 涨起来牛牛 09-1209-12 11:11
- 314 3 [金钼股份吧] 不看大势。只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。说实话除了钱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1209-12 11:11
- 112 3 [欧圣电气吧] 又是竞价诱多? 股友2909888 09-1209-12 11:11
- 64 1 [太钢不锈吧] 绿色是小弟最喜欢的颜色 张无相 09-1209-12 11:11
- 60 1 [海泰转债吧] 这玩意溢价差这么远,而且还是要强赎的债,随时 割菜专业户 09-1209-12 11:11
- 110 4 [日科化学吧] 怎么把它的概念去除掉,各位有没有懂的? 精准抄底CHEN 09-1209-12 11:11
- 82 1 [昆药集团吧] 每天打开看看,都会有吃了的感觉 嬿666 09-1209-12 11:11
- 486 4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重组借壳概念股,题材广泛想像力丰富.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1209-12 11:11
- 102 1 [雅戈尔吧] 真是垃圾 富贵利市de向问天 09-1109-12 11:11
- 1409 17 [指南针吧] 收盘简单记录一下: 强势牛哥哥 09-1109-12 11:11
- 222 6 [陕鼓动力吧] 这个票可能存在最内核问题、与普遍烂票不一样。 股友I6xYnL 09-0909-12 11:11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还可以,没跟着大盘变绿就行,不能着急,等下一 股友8P5929119E 09-1209-12 11:11
- 4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$黄金ETF(SH518880)$ 股友8o7736I936 09-1209-12 11:11
- 4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只要在震荡范围我就坚定看好 淡然一笑过江湖 09-1209-12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