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0 3 [先导智能吧] 啥时候解除监管? 翡翠如意地 09-1209-12 14:21
- 141 0 [ST洲际吧] 拉几中的战斗机 股友T12X721631 09-1209-12 14:21
- 163 0 [凤凰光学吧] 眯一会,等会看有没有 股友627C99H311 09-1209-12 14:21
- 133 0 [国海证券吧] …… 不炒股还能干啥 09-1209-12 14:21
- 136 0 [中国电影吧] 都进来避险啊 花开积玉de赛娅 09-1209-12 14:21
- 138 0 [酒鬼酒吧] 高点进来,等于吃了个跌停 一年无休 09-1209-12 14:21
- 141 0 [海螺水泥吧] 砸的这么欢,人气榜还向前了 姐就这么白咋滴吧 09-1209-12 14:21
- 14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真着急出货呀 丰溢存留 09-1209-12 14:21
- 162 0 [福斯特吧] 左手倒右手! 股友11716P7u52 09-1209-12 14:21
- 147 1 [步步高吧] 国光红3个点,你还在水下 鸿_123 09-1209-12 14:21
- 151 0 [国轩高科吧] 没有了先导,你啥也不是 股友0F709t0861 09-1209-12 14:21
- 197 1 [拓维信息吧] 股东减持还没结束吗 有财得贾探春 09-1209-12 14:21
- 193 2 [*ST中基吧] 啥情况为啥现在卖不出去? 倾国倾城的范港 09-1209-12 14:21
- 629 5 [DR华建集吧] 稀罕2连板,约会微电子 爱上景气度 09-1209-12 14:21
- 241 2 [上海电力吧] 那天纯粹是新闻误读,后面主力确认信息源,预期 神秘的人0319 09-1209-12 14:21
- 671 3 [交通银行吧] 完美 氏农神 09-1209-12 14:21
- 133 0 [中芯国际吧] ……不想多说 华虹第一铁粉 09-1209-12 14:21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做个T真难 股友Txro45 09-1209-12 14:21
- 152 0 [大连重工吧] 磨死你 淡定姐的生活 09-1209-12 14:21
- 156 0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大哥,今天能不能加仓 股友20R2R09633 09-1209-12 14:21
- 154 0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好帅 MP齐天大圣 09-1209-12 14:21
- 144 0 [长信企业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吧] 的这个货 股友980OF20137 09-1209-12 14:21
- 155 0 [传音控股吧] 真会玩,涨了几天,就要跑路这么多 大方的韩琬雷 09-1209-12 14:21
- 134 0 [万通发展吧] 大游资跑路了 Fring 09-1209-12 14:21
- 245 0 [大华股份吧] 每次在烂行情拉,了 罗伯特史密斯 09-1209-12 14:21
- 153 0 [万润科技吧] 烂玩意。你是生产假存储芯片的吧。董事长,给你 股友YAfTxa 09-1209-12 14:21
- 140 0 [岭南控股吧] 入30手试试水 老周的纳米技术 09-1209-12 14:21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行业应用软件通信软件融资增持介入世纪鼎利3000 先见者赢 09-1209-12 14:21
- 243 0 [中捷资源吧] 百万手封单,什么概念?能预示下周继续吗?被他 股友1210761K7k 09-1209-12 14:21
- 155 0 [深中华A吧] 7元再进不慌坐等下跌 狩猎者07 09-1209-12 14:21
- 209 4 [先导智能吧] 抖音说9月份的主线是固态,结果就这个德行? 股友3C572561N6 09-1209-12 14:21
- 159 4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上20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9-1209-12 14:21
- 165 6 [新朋股份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也跌,建议改名为跌跌股份! 股友H78v769768 09-1209-12 14:21
- 118 5 [博思软件吧] 马上窜稀 鳳姐姐 09-1209-12 14:21
- 159 0 [中公教育吧] 那些唱多的还在不,别跟着公公误入歧途,要学会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1209-12 14:21
- 158 0 [新易盛吧] 此股已过气!散户须谨慎! 耐心的戚光耀1 09-1209-12 14:21
- 134 0 [晶科科技吧] 这会玩, 温暖视线 09-1209-12 14:21
- 134 0 [中一科技吧] 下周一先补下方的缺口,32.9再说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209-12 14:21
- 168 0 [国瓷材料吧] 量化老哥呢,加油砸啊啊啊啊,爱你们哦 股友0N95121u99 09-1209-12 14:21
- 155 0 [复旦微电吧] 哎 股友ZV25213116 09-1209-12 14:21
- 144 0 [零跑汽车吧] 半价理想, 到半价小鹏 诸神的黄昏2008 09-1209-12 14:21
- 147 0 [众泰汽车吧] 长春一汽。长春九台银行。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9-1209-12 14:21
- 159 0 [宏川智慧吧] 托单必跌 绝世康王 09-1209-12 14:21
- 172 0 [宁波华翔吧] 这几天出货的都是9月4日入场的融资盘。 n526013706657504 09-1209-12 14:21
- 158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还看不出来?每天一堆股拖拼命忽悠接盘,谁买谁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9-1209-12 14:21
- 244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吃肉果然还是想吃反弹大的,近一年都118.43%的 小风1236 09-1209-12 14:21
- 140 0 [东杰智能吧] 还不赶紧跑等啥呢 好奇的余浩源 09-1209-12 14:21
- 149 0 [赛微电子吧] 近期主力流出近7亿 坚决的卡利 09-1209-12 14:21
- 155 1 [*ST高鸿吧] 今天跌停板上也有很多昨天买入的在卖,看到最后 空灵来风 09-1209-12 14:21
- 165 1 [信雅达吧] 直线跳水,一点水花都没有 严谨认真的大雁 09-1209-12 14:21
- 147 1 [华润三九吧] 垃圾中的王牌 有领导力的孟鸿8 09-1209-12 14:21
- 150 1 [证券Ⅱ吧] 这就是慢牛? 股友P2R8786915 09-1209-12 14:21
- 169 1 [中草香料吧] 解禁后股票流通会好点,公司的估值也能更贴合实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21
- 167 4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上海爷叔解套了上赚点卖了,可不敢贪心不走 暖土生花 09-1209-12 14:21
- 145 2 [凯众转债吧] 阶段建仓结束,135再说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21
- 183 4 [三只松鼠吧] 我现在不看好三只松鼠,全国到处都是零食便利店 wxanxing 09-1209-12 14:21
- 200 7 [透景生命吧] 继续加仓一层,等待形势明朗 梅逸士 09-1209-12 14:21
- 152 0 [荣科科技吧] 下周超姑娘就嫁人了,这货会开启暴跌模式的 股海沉浮固自在 09-1209-12 14:21
- 97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几成定局,科技股预期起飞,重资产科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9-1209-12 14:21
- 142 0 [*ST春兴吧] 还行吗? 一年红到头嘞 09-1209-12 14:21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拉10个点砸2个点还有8个点。个股没动还往 千年韭黄 09-1209-12 14:21
- 147 0 [楚天龙吧] 昨天大盘大张你不动今天大盘小跌你又大砸真是拉 股友EQNuA2 09-1209-12 14:21
- 131 0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股是在还债,毕竟谁都躲不过涨涨跌跌。 少数派 09-1209-12 14:21
- 152 0 [盐田港吧] 厉害还敢把量砸出来~今天入场包圆 盆满州鹤的后羿 09-1209-12 14:21
- 164 0 [南京新百吧] 揉搓线,变盘在即 股友10F859V288 09-1209-12 14:21
- 148 0 [新大陆吧] 忍不住了,算你们狠。 fafa71062 09-1209-12 14:21
- 152 0 [平治信息吧] 上午看主力一直在跑,就知道结局 回本小王 09-1209-12 14:21
- 141 0 [东杰智能吧] 这就是扯火炎货 沉着冷静的韩日轩 09-1209-12 14:21
- 168 0 [ST宁科吧] 为啥提前下班,路条来了? 魂斗罗小小荷叶 09-1209-12 14:21
- 139 0 [赛力斯吧] 这货很多花名,什么三秒男,做T鬼,等等 得道3 09-1209-12 14:21
- 159 0 [富维股份吧] 漂亮,一阴吞五阳!! 九九天 09-1209-12 14:21
- 230 0 [重庆燃气吧] 大盘现在到这个样子了,重燃这种股票是现在盯住 股友G050090I50 09-1209-12 14:21
- 249 0 [特发服务吧] 每次长上引结果就是大跌 股友51137i196q 09-1209-12 14:21
- 151 0 [亚盛集团吧] 我说了大盘要跳水了 小许我 09-1209-12 14:21
- 15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尿性,我是不会再沾的,亏了我3w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09-1209-12 14:21
- 143 0 [富临精工吧] 12元等你 菜菜籽想吃肉肉 09-1209-12 14:21
- 139 0 [佰维存储吧] 别下了,草的 海洋天空阳光 09-1209-12 14:21
- 695 0 [神剑股份吧] 你自己看看 股友GE0T2W 09-1209-12 14:21
- 150 0 [京北方吧] 路边一条 活灵活现的谷翔云 09-1209-12 14:21
- 139 0 [保利发展吧] 高点还补了仓,完蛋了 忘了股票吧 09-1209-12 14:21
- 149 0 [盛屯矿业吧] 大长腿今天来不来了 wc0312 09-1209-12 14:21
- 154 0 [东方甄选吧] 8块以下再看东方甄选就是一支庄股,原来两三块 总赚的赚总 09-1209-12 14:21
- 154 0 [蔚蓝锂芯吧] 最后一点筹码也在18.5元出了,不在这消磨时间 价值投资加波段 09-1209-12 14:21
- 135 0 [微盟集团吧] 尾盘再涨一点,今天就完美了 勤勉的韩瑜桃 09-1209-12 14:21
- 132 0 [万里马吧] 上影线 福建股哥哥 09-1209-12 14:21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209-12 14:21
- 143 0 [海澜之家吧] 250股丢江阴人的脸 周乐5678 09-1209-12 14:21
- 248 1 [ST派瑞吧] 你们捂好我撤了酱香都比这强 K线绘制 09-1209-12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