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河钢资源吧] 铜也涨,钢也涨,就是带不动你 三文鱼在深海8165 09-1209-12 11:31
- 99 2 [爱慕股份吧] 锁仓分批进 豫孚虎踪大人 09-1209-12 11:31
- 98 0 [沪上阿姨吧] 再也不喝沪上阿姨茶百道奈雪的茶了 股友860706pF69 09-1209-12 11:31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吉时已到,准备拉升! 蛋蛋没有割 09-1209-12 11:31
- 102 0 [利君股份吧] 又跌停军工里面的垃圾 股友852a0610a8 09-1209-12 11:31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导子:人人都想为王,皇帝轮流坐,今天到我家, 阳之明 09-1209-12 11:31
- 100 0 [浙商中拓吧] 业绩亏0.66的002146涨停 dg168888 09-1209-12 11:31
- 114 1 [电光科技吧] 慢慢等吧不过10月28日是不会涨的 无名的菜鸟 09-1209-12 11:31
- 94 1 [汉钟精机吧] 机构割肉了,出完了,抛压轻了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1209-12 11:31
- 92 1 [开润股份吧] 下周分红了,机构们是不是要多收集点筹码啊 股友8kKwx6 09-1209-12 11:31
- 80 2 [安井食品吧] 这走势也太诡异了吧,控盘也太明显了吧,卑鄙。 股友LY0zEb 09-1209-12 11:31
- 82 1 [ST易购吧] 债务打五折后,2元价格债转股,先到先得,限量 好心人0413 09-1209-12 11:31
- 352 2 [成电光信吧] 成电光信盘子太小流动性差了点,主力资金无从下 专业冰棺出租 09-1109-12 11:31
- 410 4 [欣盛5吧] 就这熊样还想跃龙门?我看是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吧 灿烂GG 09-1109-12 11:31
- 81 0 [锦江酒店吧] 唱多的,抓紧吹,股价能吹上去 波段2026 09-1209-12 11:31
- 120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午收盘又来骂你了,股东会议我们股东怎么留言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9-1209-12 11:31
- 83 0 [天际股份吧] 大曾子进来了 股友310651A7i7 09-1209-12 11:31
- 103 0 [新和成吧] 这个厉害 爱迪胜 09-1209-12 11:31
- 86 1 [福龙马吧] 前些日子福龙马拉起来和玩一样,现在神奇不在了 平凡真好 09-1209-12 11:31
- 126 3 [曼卡龙吧] 预感对了,黄金要涨,只是没买,买了其他 可转债稳健投资 09-1209-12 11:31
- 595 1 [跨境通吧] 唉……买单和卖单交换一下,就漂亮了 就拿一两天 09-1209-12 11:31
- 199 7 [华光环能吧] 几天时间跌掉了30%,这种票真是恐怖,毫无逻辑 入市磨炼心态 09-1209-12 11:31
- 301 15 [汇绿生态吧] 别卖,今天肯定红的 汇宁投资 09-1209-12 11:31
- 1851 20 [双杰电气吧] 你的恐惧已经战胜理智! 海岸磐石1 09-0909-12 11:31
- 76 0 [天际股份吧] 龙头啊,一下子板整个板块都带上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31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…… 股友8377C726D7 09-1209-12 11:31
- 96 0 [天齐锂业吧] 耐心呀!没耐心真的不行!教训太多次了! 迷茫的菜鸡 09-1209-12 11:31
- 84 0 [粤桂股份吧] 真是大侠,一己之力,拯救板块于水火。 愿做大A脊梁 09-1209-12 11:31
- 85 0 [五粮液吧] 买你的白酒吧老登。 股王赛冠军 09-1209-12 11:31
- 79 0 [天际股份吧] 妖股果然不是正常人能玩的票 玉哥炒股 09-1209-12 11:31
- 88 0 [友阿股份吧] 做了个反T,不要怕,留着 一路长红宏宏红 09-1209-12 11:31
- 94 1 [国信证券吧] 该拉涨停了 请叫我做T大神 09-1209-12 11:31
- 132 2 [中国东航吧] 国航先补回8元,东航再跟随。做龙头的机会给过 股友s7KJfj 09-1209-12 11:31
- 101 0 [北大荒吧] 真是臭 股友Bq2cuw 09-1209-12 11:31
- 87 0 [*ST东珠吧] 下一个天普? 有用的晨光 09-1209-12 11:31
- 91 0 [中国神华吧] 翻红了,难得 多空了然 09-1209-12 11:31
- 355 0 [大东南吧] 以为挂上了我去 吃一个点就撤 09-1209-12 11:31
- 92 1 [国光连锁吧] 太磨人了,下午可能冲一波,站稳21才行 只是小酒菜 09-1209-12 11:31
- 295 1 [居然智家吧] 你还不够低吗 基民9ypRyN 09-1209-12 11:31
- 240 4 [福龙马吧] T了好几天了,感觉要来一波下杀,今天上午T的不 略懂投机之道 09-1009-12 11:31
- 103 0 [海康威视吧] 跟曙光后面闻香味去。 万豪4375 09-1209-12 11:31
- 79 0 [天华新能吧] 这把洗干净了 预言帝蛋蛋 09-1209-12 11:31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锦江饭店已经开始订了,明天中午11.30开席,去 A股插笔马良 09-1209-12 11:31
- 91 0 [欣旺达吧] 牛逼,大早上就一个多点卖了国轩和欣旺达。 悟空悟空zz 09-1209-12 11:31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复制9号那天,下午看啥情况 股友0VZ3106589 09-1209-12 11:31
- 77 0 [步步高吧] 带带步步同学吧 隔壁老哥家 09-1209-12 11:31
- 99 0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在AR眼镜领域的研发没停,还和头部企业合作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31
- 108 0 [宇瞳光学吧] 奇迹下午发生 股友651552y28V 09-1209-12 11:31
- 97 0 [京东方A吧] 指数永远是往上走。无非就是板块个股轮动罢了。 股友txyAzb 09-1209-12 11:31
- 107 0 [高新发展吧] 没有“科技了”,股票还不回到十块啊 不满仓炒什么股 09-1209-12 11:31
- 110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周五A股大盘整体波动不大,算是休整。机器人板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209-12 11:31
- 85 1 [三维通信吧] 必须成为太空龙头 概念小王子 09-1209-12 11:31
- 124 2 [ST东时吧] 我敢打赌,这俩货必有一个中标。下周价格势必大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9-1209-12 11:31
- 112 0 [用友网络吧] 这么弱比,今天板块涨的主业,ERP,财税,不信你 富贵梦一场 09-1209-12 11:31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能不能翻红 大赢发989898 09-1209-12 11:31
- 159 1 [艾芬达吧] 大单glj一直在砸盘,没有融券才怪,没完没了的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209-12 11:31
- 158 1 [阳光电源吧] 走势明显强于光伏板指,其光伏设备板指似乎在走 临海主升浪 09-1209-12 11:31
- 108 3 [大连圣亚吧] 科技股难民要来了,家人们坐稳扶好。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09-1209-12 11:31
- 135 6 [东方甄选吧] 对甄选的信念,就是买入,即使这个散户吧都觉得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9-1209-12 11:31
- 91 0 [盛屯矿业吧] 诶做一次假机构油脂都不相信他了,好难涨啊 股友q9789201N8 09-1209-12 11:31
- 111 0 [韶能股份吧] 真墨迹,还不创新低,我都没法加仓,先放着吧 永不打板10086 09-1209-12 11:31
- 88 0 [屹唐股份吧] 盘子太大,拉不动,股性不好,放弃了 aasdf368256 09-1209-12 11:31
- 101 0 [尖峰集团吧] 这怂货,也是无语了。 股友717a0y 09-1209-12 11:31
- 88 0 [利能5吧] 0.51-0.55进,0.7-0.9出,已安排好了 神秘莫测的清昼1 09-1209-12 11:31
- 91 0 [泰和科技吧] 看看天际,杉杉,下午泰和值得期待。 股友0i98755y73 09-1209-12 11:31
- 94 0 [方正电机吧] 换证券股 jpgc 09-1209-12 11:31
- 107 0 [九芝堂吧] 现在只加仓,不卖出 猎妖股魁本尊 09-1209-12 11:31
- 134 3 [冠昊生物吧] 贷款一千万,一个上市公司,下属子公司担保,是 我顶老崔 09-1209-12 11:31
- 142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基民同胞,这死基该找谁去说理去。还在银行一个 基民789W101d95 09-1209-12 11:31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价股都在飞,这是暗线。但是一般炒作低价股的 复利多赚钱 09-1209-12 11:31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天际都快地天 芝麻小钱 09-1209-12 11:31
- 83 0 [三江购物吧] 妈的 万事暴富地墨子 09-1209-12 11:31
- 82 1 [口子窖吧] 牛市满仓口子窖,有人同情有人笑 十万起步168 09-1209-12 11:31
- 92 0 [格林美吧] 埋伏了这么多天,终于动了 三七必 09-1209-12 11:31
- 97 0 [浙江自然吧] 这些g麻批很喜欢这顶绿色的环保帽 盆满为富得哪吒 09-1209-12 11:31
- 104 0 [爱乐达吧] 这到底是什么垃圾 永不吵股 09-1209-12 11:31
- 72 0 [盟固利吧] 盟主在这里冲 慧心的巴泽 09-1209-12 11:31
- 74 0 [天际股份吧] 我们要涨到天际 牛快回来 09-1209-12 11:31
- 89 0 [西藏天路吧] 作为占有天时地利的地头蛇,还不如个外来户的华 打酱油滴789 09-1209-12 11:31
- 86 2 [苏州科达吧] 主力,,趁机跑路,出货 博学多才的星垂6 09-1209-12 11:31
- 611 4 [天顺股份吧] 我来当接盘侠了,集合竞价成交 骑牛赶股市 09-1109-12 11:31
- 58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出啥事了?怎么直线了? 基民805t73896k 09-1209-12 11:31
- 92 0 [怡亚通吧] 今天配置点看看今天能涨停吗 短线的逻辑 09-1209-12 11:31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大盘60分钟3次触顶了,120分钟放量未过压力 聚天能2号 09-1209-12 11:31
- 84 0 [指南针吧] 挂155没卖出去,的, 青山不见来时路 09-1209-12 11:31
- 97 0 [*ST岭南吧] 大盘要大调整喽,到处都是暗搓搓出货应对冲击的 买股涨涨 09-1209-12 11:31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6666 倾国倾城的罗林军 09-1209-12 11:31
- 83 0 [泰尔股份吧] 下午跌停板收盘 买必跌必退市 09-1209-12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