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烂思你的液冷呢?凉了? 家财如意地说不得 09-1209-12 11:26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刺激! 春夏秋冬风雷闪电 09-1209-12 11:26
- 89 0 [万兴科技吧] 又拉稀了。羊尾了! 股友5J07h86889 09-1209-12 11:26
- 127 5 [*ST高鸿吧] 可以进了吗?大家 守一无穷 09-1209-12 11:26
- 90 0 [泰和新材吧] 看来要再压缩一次到9元以下 ABC114量化操盘 09-1209-12 11:26
- 88 0 [众泰汽车吧] 威玛应该有外资参与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1209-12 11:26
- 95 0 [华微电子吧] 那块遮丑布下写着吉林st华微垃圾纺织厂这几个大 夜色里的星光 09-1209-12 11:26
- 184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9月12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房地产+并购重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1209-12 11:26
- 103 0 [南京熊猫吧] st路通都涨6个点,垃圾。 敢作敢当的黎芝蔓 09-1209-12 11:26
- 92 0 [万丰奥威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蔡家诚 09-1209-12 11:26
- 168 1 [国泰集团吧] 现在是不是很多朋友还在幻想含能材料,大家都知 不卖不赔吗 09-1209-12 11:26
- 177 1 [华工科技吧] 看湖北!央媒聚焦“中部崛起”,关注华工科技协 shhs888888 09-1209-12 11:26
- 93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概念涨停了7家 玛卡巴卡爸爸 09-1209-12 11:26
- 114 2 [小方制药吧] 35扔了,按照该股每天高点波动一元的特点,35点 希灵使徒 09-1209-12 11:26
- 78 2 [银河电子吧] 再盘整1个月,那就崩了 福不缺 09-1209-12 11:26
- 374 1 [顺景科技吧] 2025年9月11日,*ST花王新增“汽车芯片”概念。 不在乎一时输赢 09-1209-12 11:26
- 451 2 [振德医疗吧] 吃了20个点出了,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。委托标 股友39p915018w 09-1209-12 11:26
- 93 0 [拓维信息吧] 收工了各位,下周再看 股友8256G25N36 09-1209-12 11:26
- 91 0 [朗科智能吧] 灯塔已出,看谁占那里照亮别人 渣男思维 09-1209-12 11:26
- 117 0 [和顺电气吧] 搞不好真是要退市了,一动不动这一年,你们看看 天火秘境 09-1209-12 11:26
- 74 0 [天际股份吧] 准备卖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1209-12 11:26
- 215 0 [古井贡酒吧] 我已经卖了,你可以拉了! 缘来是你awc 09-1209-12 11:26
- 99 0 [大金重工吧] 没救了,血亏 皇冠鱼 09-1209-12 11:26
- 94 2 [恩华药业吧] 创新高是必然的,是百分百确定的 JIUGE 09-1209-12 11:26
- 99 0 [龙蟠科技吧] 来了 豆豆龙dreamer 09-1209-12 11:26
- 79 0 [晶盛机电吧] 你大哥这样带你你都上不去,垃圾垃圾 股友QF80551338 09-1209-12 11:26
- 86 0 [创业环保吧] 6元是高危区,机构的出货价格 天600874津 09-1209-12 11:26
- 95 1 [鸡蛋吧] 今天鸡蛋要是能涨停板,我就谢庄家的八辈祖宗, 顺风又顺水顺财神 09-1209-12 11:26
- 73 1 [张江高科吧] 老情人没看错你啊加油上38今天 基民087263gg69 09-1209-12 11:26
- 3970 5 [东阳光吧] 氟化工概念股走低 东阳光跌超5% 东阳光资讯 09-1209-12 11:26
- 220 3 [TCL科技吧] 作为公司的散户股东,我有一些困扰已久的问题, TCL科技股友 09-0309-12 11:26
- 120 0 [云南铜业吧] 下周主升,突破17块7。 气宇的百合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豪威集团吧] 哎。你也不差啊为什么涨一个点都费劲 小韭菜要翻 09-1209-12 11:26
- 78 0 [三江购物吧] 谁昨天吹携手青山晋级,另外两个淘汰剧情不对啊 巡游天宫 09-1209-12 11:26
- 104 0 [华电科工吧] 溜了溜了溜了 吾辈韭菜尔尔 09-1209-12 11:26
- 104 0 [广日股份吧] 开什么股东会,公司股票跌成狗了,指数上涨那么 股友Z6z9508561 09-1209-12 11:26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量高价低分岐太大,不行就死给空头看看 股友98z302c932 09-1209-12 11:26
- 90 0 [苏豪弘业吧] …… 拉萨雄起 09-1209-12 11:26
- 98 0 [东方证券吧] 大盘很强,完成盘中洗盘。现在是大盘会把券商带 妩媚动人的何昭 09-1209-12 11:26
- 103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创新药昨天抄底机会应该都抓住了吧!今天又反弹 安安大人 09-1209-12 11:26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剧烈震荡,上蹿下跳,猴子上山 股友23k02Z2781 09-1209-12 11:26
- 91 0 [三协电机吧] 看来下午还要创新高 股友CX20102696 09-1209-12 11:26
- 76 1 [久吾高科吧] 空欢喜一场 股友dF8XLy 09-1209-12 11:26
- 84 2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股还得震荡一周看来,不高开高走就得继续回 有专注力的钟宇10 09-1209-12 11:26
- 174 4 [螺纹钢吧] 3090止损,反手3091进入多单 少说为妙 09-1209-12 11:26
- 88 1 [宝色股份吧] 这个是茅台还是寒王,几手几手的交易!!! 股友3967d9H629 09-1209-12 11:26
- 920 1 [中天科技吧] 推荐一些基本面不错,但没有大幅上涨的科技股: 举世非不加沮 09-1209-12 11:26
- 108 1 [炬光科技吧] 现在去赛微微电,性价比好 埋伏飞扬 09-1209-12 11:26
- 273 6 [城地香江吧] 为什么置顶的利空出来了,反而高开? 乐观的灵雨少8 09-1209-12 11:26
- 176 2 [泰山石油吧] 看到有人唱多就知道明天直接爹婷开 不爽就别炒 09-1209-12 11:26
- 277 2 [嘉华股份吧] $嘉华股份(SH603182)$ M芸汐 09-1009-12 11:26
- 194 0 [*ST高鸿吧] 豪赌一把 ST丰山 09-1209-12 11:26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一涨就跌下,大跌就有人跟进,涨停看看 轻盈的石 09-1209-12 11:26
- 102 0 [中建信息吧] 看样子不少资金早上挪去了圣博润和先临了 NewcastleU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成功牢记散户和主力是对手盘,主力开板就是为了 勤劳善良的蒋卓婷 09-1209-12 11:26
- 94 0 [*ST春兴吧] 跌得好,早就看新来的不顺眼了 少萝皇 09-1209-12 11:26
- 77 1 [先导智能吧] 目前价位买,机构给散户抬轿? 东方锋飞4198 09-1209-12 11:26
- 89 1 [欢乐家吧] 撤了,估计要猛跌 黑色素菜 09-1209-12 11:26
- 87 2 [山子高科吧] 烂板出什么来着? 山子必然退市 09-1209-12 11:26
- 93 1 [茂业商业吧] 猪力每天都下杀,拉高就是为养成散户习惯思维, 股友g0r3167737 09-1209-12 11:26
- 93 1 [瑞丰银行吧] 大牛是冲啊,迟早会轮到你的 金银导师 09-1209-12 11:26
- 80 1 [佛慈制药吧] 红一分钱都费劲 n1427524957ca33d5844 09-1209-12 11:26
- 125 3 [远望谷吧] 又买到最高点了? 知识的杜程琳 09-1209-12 11:26
- 92 1 [奥佳华吧] 都在等着拉高跑..... 广州第一帅 09-1209-12 11:26
- 3911 11 [南方智诚混合吧] 电池 彩色翅膀 09-1109-12 11:26
- 82 0 [晶科科技吧] 都放量下跌出货了,还想着给你拉呢? 股友7p528697z7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ST福能吧] 听我的了吗? 护财童子 09-1209-12 11:26
- 9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一群,还守着北证呢。没人玩儿了,都 股友30960AN596 09-1209-12 11:26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煤飞色舞钢花溅,风格应该变一变了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209-12 11:26
- 110 0 [申能股份吧] 这可不是人家解禁卖的吧,这就是上海佬们压盘, 认知__是财富 09-1209-12 11:26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新开雅加达线现在看不算热门,但未来东南亚经贸 故人温酒 09-1209-12 11:26
- 106 2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 炫HEI 09-1209-12 11:26
- 140 3 [华测检测吧] 从它的历史发展路线,如果有变化,那也是花3到5 上海电力31 09-1209-12 11:26
- 96 1 [中国金茂吧] 有请贱白和牛泉 大海了 09-1209-12 11:26
- 91 1 [雷赛智能吧] $雷赛智能(SZ002979)$ 清仓买菜 09-1209-12 11:26
- 104 0 [科隆股份吧] 公司,能不能,今年,把三季编写的漂亮点??比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9-1209-12 11:26
- 94 0 [大华股份吧] 每次涨1个多点,跟涨停了一样,难搞的票 股友3X1I138811 09-1209-12 11:26
- 83 0 [太极实业吧] 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,走了走了 海南魔王 09-1209-12 11:26
- 99 0 [集智转债吧] 抛压太重了,没戏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26
- 86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你敢涨停,富联会考虑收你做干儿子,你敢涨 麦涨停 09-1209-12 11:26
- 77 0 [*ST赛为吧] 卖了,耗不起了,挣了两毛钱,落袋为安吧! 金标枪 09-1209-12 11:26
- 91 1 [川投能源吧] 到4000点,你都这样下去?真不是东西? 东财网友7251513817588674 09-1209-12 11:26
- 87 2 [奥佳华吧] 4年横盘,主力洗盘真厉害,4倍起步,怎么也是20 八十万唱多总教头 09-1209-12 11:26
- 252 8 [蓝耘科技吧] 负债率80%,风险太大,发审会不会过的,,等先 西洋扇9741 09-1109-12 11:26
- 156 14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拉高无量(只拉指数诱多)下跌放量( 金融V风暴 09-1109-12 11:26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我的9万不割肉你不拉 我是巴菲特大佬 09-1209-12 11:26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一定飘红 亲切的吕日轩 09-1209-12 11:26
- 90 1 [兰生股份吧] 你还跟上大盘了? 股市即故事 09-1209-12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