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华菱钢铁吧] 亏麻了 股友915G192r25 09-1209-12 11:11
- 72 0 [云南旅游吧] 你涨吧。5。42我又清仓了。下来再买。888 招财善贾的白起 09-1209-12 11:11
- 93 0 [华东重机吧] 这种垃圾你们还进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1209-12 11:11
- 114 0 [航天环宇吧] 玛比 股友52Em985196 09-1209-12 11:11
- 98 0 [亨通股份吧] 我买的昨天刚买的荣盛发展,哈今天涨停了哈 谁持K线当空舞 09-1209-12 11:1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起来了,你的票呢? 点石富贵地雁若 09-1209-12 11:11
- 56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我又买在2.020,挂在最高位了! 财富红犇 09-1209-12 11:11
- 41 0 [中大力德吧] 争口气好吗 股友815m0910V3 09-1209-12 11:11
- 65 0 [杰创智能吧] 今天反包昨天阴线,礼拜一再高举高打,50元见。 股友0391u53o01 09-1209-12 11:11
- 62 0 [*ST金科吧] 涨了一倍多,股东个个都在讨论减持,谁会钱多去 股友q75618n862 09-1209-12 11:11
- 75 0 [中国巨石吧] 垃圾无疑了 财运民丰的傅红雪 09-1209-12 11:11
- 75 0 [汽轮科技吧] 大家都看好的股票怎么会涨?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1209-12 11:1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回震荡几个月,做T 价值投机者 09-1209-12 11:11
- 94 0 [ST龙元吧] 今年还下跌1.6% 阳光灿烂hjc 09-1209-12 11:11
- 99 0 [宸展光电吧] 早上看这票还挺稳,一直在三十日线上面走,怎么 驯鬼糕手 09-1209-12 11:11
- 66 0 [丽人丽妆吧] 跌停跌停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209-12 11:11
- 6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中信证券卖不完 panxuegang 09-1209-12 11:11
- 97 0 [荣泰健康吧] 主力在出货啊,看不懂吗,边拉边出货,长5个点 赚到千万就退休 09-1209-12 11:11
- 117 1 [湖南黄金吧] 杀进2155不要惧高就跟我敢于买688013一样现在几 股友E696c77582 09-1209-12 11:11
- 59 1 [巨星传奇吧] 明天周六,带着宇树机器人去找周杰伦。。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209-12 11:11
- 634 3 [培育钻石吧] 培育钻石板块,与真正占比大的培育钻石企业,涨 一江春水向财流 07-3109-12 11:11
- 69 0 [颀中科技吧] 到了12.4元止盈 股友pNmc26 09-1209-12 11:11
- 81 0 [荣盛发展吧] 终于给力了一下这波看到至少看到2.2元 纯种野生男孩 09-1209-12 11:11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持仓都红了,这个怎么不红啊 八六孫慶 09-1209-12 11:11
- 123 0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东塘旧改项目又有新进展啦 深科融创 09-1209-12 11:11
- 158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最近半导体行情红火,政策给补贴还减税,资金愿 小仙女嘟 09-1209-12 11:11
- 128 0 [腾景科技吧] 今天差不多全军覆没,就你这么一个独苗了。你一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209-12 11:11
- 228 0 [智动力吧] 今日份工作结束。 韭菜一人多高了 09-1209-12 11:11
- 83 0 [焦煤吧] 做空的必然会灭亡! ok棒 09-1209-12 11:11
- 80 1 [阳光电源吧] 走势真难受 只买etf放弃个股 09-1209-12 11:11
- 100 4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刚进就开始跌 Creep110 09-1209-12 11:11
- 143 3 [方正科技吧] 每次看到都很可惜,4.6买的3.9亏本清仓,才几个 股友Z36T803352 09-1209-12 11:11
- 447 4 [上证指数吧] 就在今天,大盘指数突破了3888.60点,再创新高 A股狙击手杨老 09-1209-12 11:11
- 134 4 [华锋股份吧] 12.70满仓干,下周起飞14元 逍遥谷神 09-1209-12 11:11
- 77 0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越跌越好,他和大盘反的 雨浥芊绵 09-1209-12 11:11
- 77 0 [天目湖吧] 中继十字星都出来了,难 乐观的雅幽明19 09-1209-12 11:11
- 72 0 [日海智能吧] 我就300股跟你耗着,你个 LL妞 09-1209-12 11:11
- 79 0 [中科金财吧] 39.54-41.09,必须要封闭任何一个缺口。否则岛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209-12 11:11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这素质有点差了,应该不少人割肉了。。。。 方宝玉f 09-1209-12 11:11
- 142 3 [重庆钢铁吧] ,我昨天卖了你今天涨是吧 余与主力共舞 09-1209-12 11:11
- 200 3 [大洋电机吧] 离谱,这才一个板,就有人开始叫嚣三个板,五个 拉欧拉欧拉 09-1209-12 11:11
- 125 3 [电科芯片吧] 散户可真猛呀,狗主力哭了:我的肉骨头。 武曲贪狼 09-1209-12 11:11
- 117 2 [潍柴重机吧] 这货主力真不行,论盘子剑桥232亿,股价101元,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11:11
- 65 0 [电科芯片吧] 此股有ST的基因! 凡事莫急 09-1209-12 11:11
- 88 2 [聚赛龙吧] 一直都是在震荡洗盘,盘小绩优,换手充分,筹码 浪子燕小青 09-1209-12 11:11
- 95 0 [锦和商管吧] 靠你个小庄,你它m的就会找跌! zkcyz 09-1209-12 11:11
- 74 0 [江苏银行吧] 不只完美错过这波牛市,还倒亏10个点以上,真垃 堆金斗金de钟无艳 09-1209-12 11:11
- 86 0 [融捷健康吧] 融捷不健康,不然不会走成这鸟样 一笑_了之 09-1209-12 11:11
- 74 0 [寒锐钴业吧] 涨到150元 魅影dos 09-1209-12 11:11
- 75 0 [京运通吧] 干了 魅力的严灿烨 09-1209-12 11:11
- 73 0 [爱丽家居吧] 2.42亿流通股都炒不动。那些5亿6亿十亿几十亿或 在记忆中想你 09-1209-12 11:11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是难得机会,大胆入它! 潮起潮落A 09-1209-12 11:11
- 80 0 [科新机电吧] 9月9号那天,尾盘拉升诱多真是缺德啊,骗了多少 小马得福 09-1209-12 11:11
- 74 0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:下面的站好排队,都给我喊爹 saber96 09-1209-12 11:11
- 84 0 [中科环保吧] 5.31可以买的 太空飞船 09-1209-12 11:11
- 75 0 [红豆股份吧] 天时地利人和,该醒了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1209-12 11:11
- 69 0 [DR数据港吧] 冲高回落就跑了星期一再来。 万事成章de扫地僧 09-1209-12 11:11
- 88 0 [科华数据吧] 创历史新高了,牛逼啊科华,昨天还在后悔从新易 哆拉A梦快救我 09-1209-12 11:11
- 111 1 [哈投股份吧] 二枸子股东减持情况到现在都未出公告,证明前期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1209-12 11:11
- 74 1 [恩捷股份吧] 请跌停吧谢谢 超级反向指标A 09-1209-12 11:11
- 88 1 [*ST仕净吧] 大盘涨的时候,你小跌,大盘跌的时候,你跌很积 K2dgdd426 09-1209-12 11:11
- 107 1 [紫光股份吧] 强的可怕 青青姐姐 09-1209-12 11:11
- 192 1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强弩之末,大批资金会回来的 东南西北1234 09-1209-12 11:11
- 205 2 [期权吧] 今天怎么不杀期权了,那么多认估期权全放出来了 股友HSWeIT 09-1209-12 11:11
- 393 2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t反了 抄mangr 09-1209-12 11:11
- 142 1 [爱旭股份吧] 定增明显压价,这会完成了跌了,散户真韭菜 小散爱喝汤 09-1209-12 11:11
- 97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下午必跳水 善良的多雨心10 09-1209-12 11:11
- 164 8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在2市中找不出来第二家这样的公司了,3 低调的庆庆 09-1209-12 11:11
- 57 2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刘埔成 09-1209-12 11:11
- 121 4 [江苏索普吧] 昨天最多涨5分,今天下跌最多的时候现在9分, 独自小散一人 09-1209-12 11:11
- 85 0 [盈峰环境吧] 回购啥时候结束? 股友6Hm6010033 09-1209-12 11:11
- 109 0 [浙文互联吧] 上半年营收37个亿,数字营销基本盘稳定,效果营 生财满堂的韭菜12 09-1209-12 11:11
- 91 0 [泸天化吧] 我都佩服我自己会控盘,只要一买包跌。不涨的原 股友WyBBQL 09-1209-12 11:11
- 68 0 [步步高吧] 拉高出货逃命 shadowX 09-1209-12 11:11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11.711.8倒是可以建仓了 有教养的叶晖1 09-1209-12 11:11
- 66 0 [中国移动吧] 我就看你还能压多久 辉常牛 09-1209-12 11:11
- 108 0 [深证成指吧] 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 空头集结号 09-1209-12 11:11
- 78 0 [众安在线吧] 都不敢进来了 林枫赶来 09-1209-12 11:11
- 57 0 [巨星传奇吧] 正常应该到15以上 港股股神888 09-1209-12 11:11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妈的今天反了 股友82uv636855 09-1209-12 11:11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别追了,看看走势,若被套了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 俊逸超凡的宋诚澎 09-1209-12 11:11
- 62 1 [爱慕股份吧] 散户还在买入 玄不咎非氪不改命 09-1209-12 11:11
- 75 1 [*ST八钢吧] 千万不能追高啊,买了以后就没红 抬头走路低头做人 09-1209-12 11:11
- 101 1 [金发科技吧] 特斯拉未来8.5万亿美元,就靠人形机器人了。金 基民97eZoz 09-1209-12 11:11
- 76 1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冲高把我骗进来了,又上头了 清新的谢飞文 09-1209-12 11:11
- 199 13 [拓普集团吧] 71应该没人比我成本高了吧,早上你和卧龙,选了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209-12 11:11
- 169 6 [隆基绿能吧] 三天时间资金出逃二十多亿,可转债17.5的价格压 王小韭W 09-1209-12 11:11
- 490 2 [开勒股份吧] 人气涨这么快 天天中肉签 09-1109-12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