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岱勒新材吧] $岱勒新材(SZ300700)$ 东吗丁啉 09-1209-12 11:11
- 77 0 [退市苏吴吧] 恭喜恭喜先2.2元见 金谷粒RXP670324 09-1209-12 11:11
- 70 0 [利和兴吧] 反抽不是一般的弱 风趣的戚昭1 09-1209-12 11:11
- 87 0 [天融信吧] 这货今天好强,大盘跳水时他没有跳稳住了,有资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9-1209-12 11:11
- 98 0 [拓斯达吧] 你们买之前要先弄清楚,这货是工业机械臂不是人 私募金基 09-1209-12 11:11
- 63 0 [巨星传奇吧] 拉高,主力在平稳出货中!注意风险。利润和风险 低调的小孩子 09-1209-12 11:11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有没有大手子砸一下,砸到10日线,让我上车。 坚定的何子轩 09-1209-12 11:11
- 92 0 [成都路桥吧] 什么是霸道?股友不听话,就是压着你!什么是王 坐等你退市 09-1209-12 11:11
- 76 0 [恩捷股份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我在感觉你包袱好重一样 下午凉点拌 09-1209-12 11:11
- 68 0 [杰创智能吧] d 欢乐的温雪梅1 09-1209-12 11:11
- 75 0 [潍柴动力吧] 废柴真的应该好好跟宇通客车这个的公司学学吧! 股友snfm98 09-1209-12 11:11
- 86 0 [ST得润吧] 完全量化主导 有耐心的章昀 09-1209-12 11:11
- 72 0 [尔康制药吧] 管理层品行决定公司股价和市值,看来品行没有改 YG68YZG 09-1209-12 11:11
- 73 0 [新华都吧] 8.30卖了就飞,擦 没心没肺了 09-1209-12 11:11
- 72 0 [汇川技术吧] 大盘大涨你不涨,大盘不涨你就跌,难道是大盘大 牛满仓熊弓藏 09-1209-12 11:11
- 66 0 [欧菲光吧] 要跌几天了 涂云涛 09-1209-12 11:11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抄底了 新泽西007 09-1209-12 11:11
- 150 2 [露笑科技吧] 为什么看好露笑?就是因为它这每天不管事涨还是 罗宾汉归来 09-1209-12 11:11
- 198 6 [乐歌股份吧] 集装箱掉海里了,这还不来个跌停? 年复一年玩转人心 09-1209-12 11:11
- 100 0 [三维化学吧] 对得起你那业绩吗 自在的华子轩 09-1209-12 11:10
- 88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LJ SKY明天 09-1209-12 11:10
- 84 0 [正丹股份吧] 阴跌龙头 瓦蓝的蒋亚4 09-1209-12 11:10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就能打出辨识度了 独立的思情峰1 09-1209-12 11:10
- 79 0 [海宁皮城吧] 主力又开始出货 股友666f65630Z 09-1209-12 11:10
- 87 1 [中电鑫龙吧] 看不见的暗盘资金 股友90693i5e81 09-1209-12 11:10
- 70 1 [华天科技吧] 又跳水了 股友0I69i63520 09-1209-12 11:10
- 223 7 [万通发展吧] 不太看好,冲高就卖。-3~-4低吸。 朱郭孔明888 09-1209-12 11:10
- 216 1 [广东明珠吧] 来了,本月第一次涨停来了 兴宁控哥 09-1109-12 11:10
- 82 0 [大全能源吧] 多晶硅下跌你跟反弹你不跟,主力也是个恶庄,散 只吃鱼中段 09-1209-12 11:10
- 164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温暖的凌泓朔 09-1209-12 11:10
- 80 0 [探路者吧] 就在9-10块之间折腾,熬不住就撤 豪放不羁的疏影5 09-1209-12 11:10
- 112 0 [苏宁环球吧] 前天早上选出来的这厮和粤传媒,竞价时选择了粤 股海索骥 09-1209-12 11:10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快跌停,我好买回一半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9-1209-12 11:10
- 98 0 [南山铝业吧] 这么好的公司,为啥股价这么烂,不是价值投资吗 A股韭菜多 09-1209-12 11:10
- 78 0 [*ST元道吧] 涨不涨无所谓,最怕周末发退市公告。 股友39B21962G5 09-1209-12 11:10
- 81 0 [中粮科技吧] 这种公司,下午拉伸,第二必跌,没有实力的,就 中粮科技退市 09-1209-12 11:10
- 35 0 [化工行业ETF易方达吧] 油田开发多了几个!石油不涨点?? 梦回上古 09-1209-12 11:10
- 81 0 [金凯生科吧] 概念加了一大堆,股价跌成狗 多财高雅de向问天 09-1209-12 11:10
- 92 0 [动力新科吧] [捂脸] 日进多谋的陈家洛 09-1209-12 11:10
- 79 0 [绿通科技吧] 成交额上5亿才有戏 睿智英明的章亿水 09-1209-12 11:10
- 72 0 [士兰微吧] 完蛋了,今天就这样绿了。 股友tLgqf1 09-1209-12 11:10
- 75 1 [海能达吧] 磨底够光滑了 快乐经济 09-1209-12 11:10
- 55 0 [中信重工吧] 所有资金全部追进中信重工期盼快速脱贫暴富。 金银的郑玮 09-1209-12 11:10
- 224 7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股太沉重了!难以起来的。想赚钱必须长 股友3ecs6R 09-1209-12 11:10
- 75 0 [*ST宝馨吧] 大盘跌也跌,大盘涨也跌,大盘横盘也跌 亿红万紫 09-1209-12 11:10
- 96 0 [中国巨石吧] 这里面的汪汪队都是进来躺平等分红的吧,就没打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1209-12 11:10
- 91 0 [振德医疗吧] 35.64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209-12 11:10
- 83 0 [大连圣亚吧] 40太难突破了。 卖珠宝的梨儿姐 09-1209-12 11:10
- 115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昨天进来的低点,自认为自己是股神,结果今天又 飞黄暴富168 09-1209-12 11:10
- 100 1 [方正科技吧] 月底能破13.19的最高吗? 飞瀑的谷雨 09-1209-12 11:10
- 82 1 [领益智造吧] 不堪一击啊 温柔的手术刀 09-1209-12 11:10
- 63 1 [唐源电气吧] 又是在五日线附近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9-1209-12 11:10
- 78 1 [快可电子吧] 这么拉级 坑的无语 09-1209-12 11:10
- 246 21 [天齐锂业吧] 明灯老师牛排桑今天碧绿吗破多少了别不出来呀 股友2r0398y812 09-1209-12 11:10
- 483 12 [华建集团吧] 看了你们发的帖子,都好牛逼啊,什么背离,什么 城南徐工 09-1209-12 11:10
- 161 3 [氧化铝吧] 南山铝业印尼氧化铝的成本才1500元,为什么你们 识香的龙茜 09-1209-12 11:10
- 72 0 [华大九天吧] 耐心等待跌至97位置可以买入,反之就是韭菜 股友X59p085278 09-1209-12 11:10
- 43 0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跌得全被这个买到了 未知羊羊羊 09-1209-12 11:10
- 137 0 [北自科技吧] 这货死气太重清理垃圾,看了恶心 股友02520a85c3 09-1209-12 11:10
- 83 0 [华峰超纤吧] 来了,什么情况 股友310n988c89 09-1209-12 11:10
- 42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么快要出货了吗?感觉也没涨多少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0
- 84 0 [德新科技吧] 黑色星期五 股友7y19575p06 09-1209-12 11:10
- 77 0 [华立科技吧] 华绿,好强哦 mo77778555 09-1209-12 11:10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刚买就后悔了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9-1209-12 11:10
- 73 0 [山大电力吧] 买这股的也是没有头脑的,根本没有任何投资价值 股友3zMWID 09-1209-12 11:10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报团行情 股友589521r6k2 09-1209-12 11:10
- 200 7 [国机汽车吧] 逢低就是加仓机会,我与你们同在 奔跑的牛牛L 09-1209-12 11:10
- 131 3 [燃油吧] 下午开盘。将会直接涨停板。 双狮地球牌 09-1209-12 11:10
- 59 1 [同仁堂吧] 收盘会大涨,绿盘买入 山上红牡丹1 09-1209-12 11:10
- 21846 4 [阿里巴巴吧] 深夜大涨!美联储,降息大消息! 阿里巴巴资讯 09-1109-12 11:10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拉到100 必赚多多 09-1209-12 11:10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了 清新脱俗的逆鳞9 09-1209-12 11:10
- 79 0 [江西铜业吧] 收盘跌停,祝愿 化债急先锋 09-1209-12 11:10
- 95 0 [鸣志电器吧] 只能用两个字形容:垃圾 正乾多多 09-1209-12 11:10
- 88 0 [帝尔激光吧] 直接跌停啊,主力也是个怂货 买最新鲜的菜 09-1209-12 11:10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全跑, 股友7hoeal 09-1209-12 11:10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玛德昨天18山顶进来的, 股友355087c58A 09-1209-12 11:10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订饭店请客了 清新的朱睿博 09-1209-12 11:10
- 82 0 [中航重机吧] 孙子一个星期都在跌 股友701909YD09 09-1209-12 11:10
- 149 3 [贤丰控股吧] 3.95是短期底部,触底后直接翻倍 股市合法的资金盘 09-1209-12 11:10
- 80 1 [金发科技吧] 到底是双子星,还是跟屁虫小杂毛 股友36612M1y30 09-1209-12 11:10
- 75 1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跌停买点,赌一下 我缺女朋友 09-1209-12 11:10
- 73 1 [TCL中环吧] 昨天没怎么涨,今天跌挺狠 可爱的秦婉 09-1209-12 11:10
- 74 1 [中文在线吧] 我在27.17等你,别怂啊!速度 云淡风轻_1314 09-1209-12 11:10
- 76 2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会拉直线吗?等几天了 风云再起513 09-1209-12 11:10
- 76 1 [华天科技吧] 跑光了 亏本的散户 09-1209-12 11:10
- 111 4 [湖南黄金吧] 哎呦你别说还行来,差点卖了 完了又 09-1209-12 11:10
- 87 2 [翰宇药业吧] 准备清仓赌中环海陆 老巴巴 09-1209-12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