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炸了 Kai619456521 09-1209-12 10:59
- 90 0 [罗欣药业吧] 关注好当家 聪颖的康麦克 09-1209-12 10:59
- 69 0 [迈为股份吧] 丢他吗的嗨翻啊 湖北的老狼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*ST岭南吧] 直接跌停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209-12 10:59
- 105 0 [辽港股份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 小散生存不易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XD长电科吧] 垃圾 渡28 09-1209-12 10:59
- 4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散户太疯狂。 睿智的邱翔扬 09-1209-12 10:59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刚卖了,你马的庄家 善良的幽冰龙9 09-1209-12 10:59
- 673 0 [沪农商行吧] 沪农商行2025年上半年高分红延续,三大维度筑牢 沪农商行资讯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不会跳水 美丽心情3520 09-1209-12 10:59
- 91 0 [上纬新材吧] 8月28日的股权变更是个积极信号//@克服贪婪预判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二六三吧] 现在跑也不晚,等会去两毛 此生不溯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急拉满跌是出货 放牛小九 09-1209-12 10:59
- 71 0 [江苏银行吧] 散户多的票,主力会来抬轿吗? 小散玩股记 09-1209-12 10:59
- 83 0 [泉阳泉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机灵俏皮的直木9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拉卡拉吧] 什么意思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1209-12 10:59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曹 股友XgAWkL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信雅达吧] 早跑了 我命由我不由股市 09-1209-12 10:59
- 9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套死了。 更丙独狼 09-1209-12 10:59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是冲高回落了 股友YirIpN 09-1209-12 10:59
- 101 1 [双杰电气吧] 8.5-9.66是上一波筹码密集区,攻克虽然艰难,但 W人弃我取666 09-1209-12 10:59
- 71 1 [飞亚达吧] 今天跟谁哥们 乐悠悠得菠萝 09-1209-12 10:59
- 61 1 [永兴材料吧] 要跌就跌狠点,磨磨唧唧的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1209-12 10:59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要绿 翻倍守望者 09-1209-12 10:59
- 96 3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财富,锁死车门。金富银贵。 ckzz66785418 09-1209-12 10:59
- 71 1 [双林股份吧] 整天在这绿油油的,难怪叫双林,够绿的 n1415949965d30fd 09-1209-12 10:59
- 71 1 [荣盛发展吧] 24万股。清了 执行力一执行力 09-1209-12 10:59
- 145 4 [金融街吧] 也来一个涨停板给首开股份看看,毕竟是亲兄弟。 稻草人农民 09-1209-12 10:5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都进来了,接盘侠 zys518518 09-1209-12 10:59
- 87 0 [恒生电子吧] 海通证券杭州那个富春路营业部是方胖子的席位。 八方为富地刘备 09-1209-12 10:59
- 105 0 [山科智能吧] 有胆量就前反弹,机会与风险不对等 二仪五蕴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泸州老窖吧] 没有持股,看到就想说几句,这个上影线都能把你 五连鞭宗宗主 09-1209-12 10:59
- 146 0 [永创智能吧] 卖公司的哦。行情好坏就是这带死不活的!啥,比 泡泡球球球 09-1209-12 10:59
- 84 1 [寒锐钴业吧] 我都说今天会上60,大家坐稳扶好了。 南方六月雪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奋达科技吧] 就生产音响喇叭的公司那有那么高吹牛的技术含量 股友3623eQ2617 09-1209-12 10:59
- 85 0 [三江购物吧] 水下买了10手,主要是看昨天美股那边阿里巴巴大 玲珑剔透的砚舟7 09-1209-12 10:59
- 98 0 [北方华创吧] 工业富联涨两个涨停板,市值直接一个北方华创。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长安的深蓝汽车真叫垃圾,台上讲的好,看了 股友19g08p9368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风神股份吧] $风神股份(SH600469)$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中国西电吧] 真奔6块以下了,注意风险! 聪颖的唐婉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杉杉股份吧] 宁德 玲珑玥儿 09-1209-12 10:59
- 88 0 [中国巨石吧] 早盘误操作买入中国巨石,今天只有干登眼啦! 热情之唐老鸭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鸡蛋吧] 买多 彼岸朦胧雨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深圳华强吧] 都是散户买入,大资金都离场了,要不要再看看 子初子 09-1209-12 10:59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如果不是安全边际足够高,都不敢碰了,高位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1209-12 10:59
- 65 2 [昭衍新药吧] 还要洗吗? 股友03081ax125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卧龙新能吧] 麻利一点,来下板 江运长5795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幸福蓝海,中影,吉视全飞?!垃鸡光线全剧终去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209-12 10:59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我套了好久了 股友9I70z03619 09-1209-12 10:59
- 70 0 [奥特佳吧] 此时不涨,等待何时 股友758A20811n 09-1209-12 10:59
- 76 0 [广东鸿图吧] 盘中急跌的话,后边还有希望。像这样阴跌。大家 聪明滴资金 09-1209-12 10:59
- 62 0 [豫光金铅吧] 又炸板了 勇哥涨停 09-1209-12 10:59
- 122 0 [恒锋工具吧] 大盘大涨,板块涨,你不涨,大盘和板块跌一点, 迷人的顾峻宇 09-1209-12 10:59
- 73 0 [中国卫星吧] 这只股上不去,讲不通啊 股友A163593t53 09-1209-12 10:59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也进来了,买了2000股,感谢爷叔 天才交易员派大星 09-1209-12 10:59
- 69 1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市值马上超越长安,恭喜恭喜 股友ojYve3nC 09-1209-12 10:59
- 84 2 [方正电机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209-12 10:59
- 90 2 [润禾材料吧] 真不给面子,挂10日线上多点,40.68,愣没给上 头头是道00 09-1209-12 10:59
- 110 2 [卧龙电驱吧] 这只股能到100没问题,坚决看好!可惜把我震出 股友ul0VeP8544 09-1209-12 10:59
- 199 11 [富力地产吧] 融创已经又回到1.8元了,富力应该再回到1.2元才 金城焕发旺财阳 09-1209-12 10:59
- 71 2 [寒武纪吧] 科创基金资金占比超10%,如何解? 富有来财de令狐冲 09-1209-12 10:59
- 180 7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们为什么不换卧龙?是不喜欢赚钱吗?龙头不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09-1209-12 10:59
- 83 2 [光库科技吧] 剑桥轻轻松松过百,再看这怂货,唉!!! 股友33927T6G77 09-1209-12 10:59
- 93 0 [日经225吧] 请问一下这个是不是也是拉指数跌个股? 小二给上酒 09-1209-12 10:59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跌宕起伏,你认为结果如何? 文航汇金wh2536140 09-1209-12 10:59
- 72 0 [赛微微电吧] 来个逆市涨停 股友075X20k599 09-1209-12 10:59
- 90 0 [浙江鼎力吧] 大盘放个屁,鼎力就拉裤子了! 股友8161723q2K 09-1209-12 10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出完清了 股友WSnw0b 09-1209-12 10:5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在9-18之前 股友0A033o0169 09-1209-12 10:59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头晕目眩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9-1209-12 10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拉大块头出新高,第二天就割韭菜。韭菜的股 馬丁先生 09-1209-12 10:59
- 67 1 [创业板指吧] 汪汪队!救救医药医疗吧最近跌的太猛了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209-12 10:59
- 54 1 [*ST高鸿吧] 我买了19万股大家一起努力拉上去 股友815u732x85 09-1209-12 10:59
- 88 2 [伯特利吧] 一言难尽,亏损严重的直接涨停,邪乎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209-12 10:59
- 74 1 [湖南白银吧] 直觉今天涨停,挂涨停卖出却不加仓,真是脑壳坏 大牛有点红 09-1209-12 10:59
- 92 1 [中建环能吧] 同庆园里有一帮人操控股价 好运小散 09-1209-12 10:59
- 71 1 [金龙汽车吧] 这股为啥跌了几个月,谁知道什么情况 婀娜妩媚的朱睿博 09-1209-12 10:59
- 93 1 [北新建材吧] 任何利好和大盘上涨对这货都毫无作用,这是一巨 股友91f119w932 09-1209-12 10:59
- 229 4 [欧线集运吧] $欧线集运2510(INE|ec2510)$ 五味的冷昕 09-1209-12 10:59
- 130 4 [光莆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做LED灯的,这么多人意电池、意机器 节奏玩很快乐 09-1209-12 10:59
- 61 0 [上海沪工吧] 庄稼找4⃣ 炒股子买车子 09-1209-12 10:59
- 75 0 [紫金矿业吧] 大盘绿了它还得绿真厉害 股友65l63e1792 09-1209-12 10:59
- 81 0 [爱普股份吧] 今天才是真的倒车接人! 恭喜积玉de凌康 09-1209-12 10:59
- 68 0 [健尔康吧] 买三层仓玩玩 疆北剑客 09-1209-12 10:59
- 101 0 [永泰运吧] 永泰运2025年半年报亮眼,营业收入达22.4亿元, ccxxxxw 09-1209-12 10:5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了,多谢你建工爷给我带来涨停,2.38入的 自在的任智妍 09-1209-12 10:59
- 67 0 [飞马国际吧] 开始下台阶了 偷吃糖的小熊 09-1209-12 10:59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几个月里累计涨幅小的个股,在其出现回落调 股海上的灯塔 09-1209-1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