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2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人形机器人电机相关专利•三代人形机器 jpgc 09-1209-12 11:10
- 76 1 [雪人集团吧] 跳水冠军 股友750709H8C3 09-1209-12 11:10
- 123 4 [长盈精密吧] 间接持股宇树科技么?, 积极的凌浚霏 09-1209-12 11:10
- 92 2 [中远海特吧] 万事皆有可能,也许解禁前拉一波 从头再来675 09-1209-12 11:10
- 77 1 [南方泵业吧] 都抢着卖干嘛,一个个丫丫的,等多涨一点 敏捷的柳春燕 09-1209-12 11:10
- 188 4 [重药控股吧] 就这么垃圾大盘涨重药跌,大盘跌重药大跌!退市 张百亿 09-1109-12 11:10
- 82 0 [分众传媒吧] 没基金涨的多,跌起来六亲不认 滚雪球_打雪仗 09-1209-12 11:10
- 88 0 [*ST华幸吧] 地产涨停可就不是一两个了想想头年那会 有深度地神算子 09-1209-12 11:10
- 76 0 [南方传媒吧] 无人搭理他 股友13667iw695 09-1209-12 11:10
- 106 0 [富维股份吧] 你要他的股息,他要你的本金,哈哈哈 维维能解密 09-1209-12 11:10
- 76 0 [多点数智吧] 等你补缺口 三七韭菜 09-1209-12 11:10
- 86 1 [苏豪时尚吧] 持了点底仓、小亏1个点、计划460左右重仓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9-1209-12 11:10
- 142 5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不打下来就完了。看看昨天的先导智能。异动 lvo123 09-1209-12 11:10
- 87 1 [海尔智家吧] 看到港股开盘两个点就没卖,不一会居然绿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0
- 70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ABN 石拿九稳SDK 09-1209-12 11:10
- 78 2 [超频三吧] 你真是个垃圾 耐住寂寞yyds 09-1209-12 11:10
- 76 0 [金陵饭店吧] 垃圾股 有条理的水心落0 09-1209-12 11:10
- 81 0 [泓博医药吧] 算了,一个玩不起的穷庄,删自选了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1209-12 11:10
- 78 0 [电池吧] 温水煮青蛙! 不会炒股168 09-1209-12 11:10
- 92 0 [凌云股份吧] 关于清仓通知:由于该股票主力太没格局,已失去 菜鸟聚财 09-1209-12 11:10
- 80 0 [三博脑科吧] 南京熊猫更好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1209-12 11:10
- 81 0 [*ST航图吧] 今天逃跑的不少,接盘的啊,将来一定能挣钱吧。 银河的星光 09-1209-12 11:10
- 148 0 [海峡股份吧] 这股一直在等60日线上来修复乖离率,只会箱体震 稳中求进求胜 09-1209-12 11:10
- 132 0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上午出门办事,就去店里剪了个寸头,看着掉 金山禾子 09-1209-12 11:10
- 152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可以随意操控一只股的涨跌,当票里面的散户 自在的爱麦克 09-1209-12 11:10
- 75 0 [三花智控吧] 一个亿一下就跑完了厉害 手舞的毕琮 09-1209-12 11:10
- 132 0 [屹唐股份吧] 年涨停一次也没有,就会非常坑害投资者,如果涨 一阳穿四线 09-1209-12 11:10
- 81 0 [洛阳钼业吧] 一麦就涨 慕琉璃 09-1209-12 11:10
- 78 0 [华西证券吧] 你就不能争点气 基民br1PgA 09-1209-12 11:10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开启下跌模式!!! 股友0c1282N781 09-1209-12 11:10
- 618 11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票今天开的其实是不符合预期的,我认为是被 金牌理赔员 09-1209-12 11:10
- 87 0 [明源云吧] 下午反攻 西域狼族 09-1209-12 11:10
- 75 0 [创业黑马吧] ,天天跌 股友1p81875M12 09-1209-12 11:10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跌的时候咔擦咔嚓的,涨的时候比tm生娃都难 月月鸟1977 09-1209-12 11:10
- 413 0 [*ST华幸吧] 回想几年前 二批全筑 09-1209-12 11:10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一点半张婷来找我 诚如神之说 09-1209-12 11:10
- 73 0 [电工合金吧] 股性买一次亏一次在这个上面亏了7万了打了四次 翻盘过来 09-1209-12 11:10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个大的过山车,耐心一点,必然还会有个过 山水龙城 09-1209-12 11:10
- 113 2 [豪恩汽电吧] 上纬科技都要涨停了 龙猎人 09-1209-12 11:10
- 55 1 [潍柴动力吧] 这是一只超级垃圾股。 THP953 09-1209-12 11:10
- 153 3 [汇车退债吧] 70出10张,有意向请留言 股友101K60295Z 09-1109-12 11:10
- 93 0 [美图公司吧] 反弹行情而已,昨晚9.2埋伏了2万股,开盘9.65止 天涯20062026 09-1209-12 11:10
- 71 0 [天汽模吧] 买低价股去了,买这个垃几算倒霉 新天地6000 09-1209-12 11:10
- 80 0 [睿智医药吧] 冲动是魔鬼,管住手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9-1209-12 11:10
- 65 0 [电声股份吧] 买点 股友0191yT0096 09-1209-12 11:10
- 77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算是废了·· X妖人 09-1209-12 11:10
- 88 0 [李子园吧] 已经没救了大盘涨也跌跌也跌赶紧切到科技板块吧 我还在等 09-1209-12 11:10
- 70 0 [振华风光吧] 管理层是 谦逊礼让de春鹃 09-1209-12 11:10
- 160 0 [大东南吧] 第一次觉得自己小气的加仓 开朗的乔玫薇 09-1209-12 11:10
- 82 0 [济民健康吧] 塞力板创新药回归降息最利好板块 A10指日可待 09-1209-12 11:10
- 79 0 [骆驼股份吧] …… n8999137026233265942 09-1209-12 11:10
- 101 0 [国联民生吧] 牛市旗手啊,冲冲冲 心累的小A 09-1209-12 11:10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主力这么多天一直在进 名称已占用 09-1209-12 11:10
- 70 1 [步步高吧] 就不能齐心协力下。 自由的谷小白 09-1209-12 11:10
- 146 2 [国轩高科吧] 确认出货了 堆金富贵得哪吒 09-1209-12 11:10
- 75 1 [国泰海通吧] 主力一直压着,一年了,还压? 家财民丰地楚留香 09-1209-12 11:10
- 607 4 [阳光电源吧] 最新信息 专门注册一个名字 09-1209-12 11:10
- 76 1 [中科飞测吧] 可以走了这两天差不多了后期在拉伸还是在芯片 股友nOtDhP 09-1209-12 11:10
- 91 0 [节能铁汉吧] 梭哈了 上37 09-1209-12 11:10
- 75 0 [海峡创新吧] 不用挣扎。出货行情 超然的魁星 09-1209-12 11:10
- 311 0 [美团-W吧] 也许这一次真会如大家所说跌破90。我买美团,一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09-1209-12 11:10
- 93 0 [特力A吧] 垃圾不走正常路 股友18605d9c37 09-1209-12 11:10
- 159 4 [以岭药业吧] 中药随时启动! yuyu7070 09-1209-12 11:10
- 91 1 [天通股份吧] 还没半小时资金就出过亿,吓死人哦,比昨天整天 啥意思了 09-1209-12 11:10
- 77 1 [金龙机电吧] 你真弱呀,在这个里面耗时间,买工业富联不好吗 深海hh 09-1209-12 11:10
- 114 0 [海达股份吧] 好看 股友qfiwaH 09-1209-12 11:1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已经形成,别硬撑。 老李无刀 09-1209-12 11:10
- 219 0 [博时裕景纯债债券B吧] 云计算板块最近挺给力,AI算力支撑云服务进化, 大象123 09-1209-12 11:10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大金矿发威了 我是你渊哥 09-1209-12 11:10
- 74 0 [川宁生物吧] 直接给科伦吞了得了 气宇的雨师 09-1209-12 11:10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跑了13个亿了 苏苏今天赚钱了吗 09-1209-12 11:10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涨,我的个股没有涨,指数回调,我的个股 股友0958l9639v 09-1209-12 11:10
- 102 1 [迈威生物-U吧] 股市讲究哪来哪去,注意风险 财运纳福地林平之 09-1209-12 11:10
- 87 1 [千红制药吧] 温水煮青蛙。 歼轰一36 09-1209-12 11:10
- 66 1 [吉视传媒吧] 能到20不 股友321929M5U2 09-1209-12 11:10
- 103 2 [先导智能吧] 明显的散户出货,主力捡筹码。韭菜就是韭菜,洗 小名叫铁牛 09-1209-12 11:10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那么高,我却没赚到钱。有人跟我一样吗? 股友y3601W5033 09-1209-12 11:10
- 86 1 [长江电力吧] 冲高到28.15回落,有点意思 斜阳似火 09-1209-12 11:10
- 61 1 [君正集团吧] 一万个飘过 亦无名 09-1209-12 11:10
- 71 2 [ST汇洲吧] 这逼玩意不拉 芬达味百香果 09-1209-12 11:10
- 1006 2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訚柏:有关方面正在起草新一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1:10
- 274 4 [多晶硅吧] 决战918 可乐量化 09-1209-12 11:10
- 105 5 [片仔癀吧] 可以去举报吗?天天跌? 触碰美好未来可期 09-1209-12 11:10
- 141 4 [腾景科技吧] 散户应该走的差不多了 细心的霜冰想11 09-1209-12 11:10
- 83 1 [南方泵业吧] 天天量化踢来踢去的,没个像样的上涨 敏捷的柳春燕 09-1209-12 11:10
- 1120 4 [胜宏科技吧] 12日盘前:方向机器人风电继续做多 大盘没啥风 抓紧资本尾巴 09-1209-12 11:10
- 191 2 [新中港吧] 其实这个庄只是在等大盘跌,大盘跌的时候它才会 藏獒汪汪汪 09-1109-12 11:10
- 213 8 [海能达吧] 随着低空经济、卫星通信等新场景爆发,海能达在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109-12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