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又跑了~ 坚决不买山东股 09-1209-12 10:55
- 73 0 [新亚电子吧] 同样叫电子,你真的是我见过最弱的… 十方一念567 09-1209-12 10:55
- 106 1 [浙江东日吧] 主力也有三六九等,东日这种庄家就是只会拉升不 Chiasun 09-1209-12 10:55
- 282 2 [捷昌驱动吧] 去年捷昌在3月份最高点是52.88,现在大盘涨了许 青悦然 09-1209-12 10:55
- 93 0 [宝信软件吧] 别的股票都是翻了几倍拉了好多涨停板才会出现这 低头前行 09-1209-12 10:55
- 68 0 [傲农生物吧] 量价关系不错,还没到主升浪,拿不住就别看盘了 胜利路2025 09-1209-12 10:55
- 70 0 [上海机电吧] 明天的常规操作:跳水又开始了 無邉 09-1209-12 10:5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吧就爱趋势 天空属于哈夫克k 09-1209-12 10:55
- 66 0 [聚飞光电吧] 上海建工,今天都10%个点了 股友2577x75D89 09-1209-12 10:5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诱多,下午跳水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209-12 10:5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啊 股友1698W390A6 09-1209-12 10:55
- 86 0 [珠江钢琴吧] 现价买入领益制造,买好截图给我。 追梦人官方号 09-1209-12 10:55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把爷叔搞解套了,今天必上热搜啊 股友w55999a852 09-1209-12 10:55
- 63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你找地方死去了 股友qxp9cz 09-1209-12 10:5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赚钱必需套散户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209-12 10:55
- 71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两天吹海康威视人太多了,走了 股友8196Ot1892 09-1209-12 10:55
- 74 0 [首创证券吧] 涨的时候倒数第一,跌的时候也是倒数前五,偶尔 人到中年不得已q 09-1209-12 10:55
- 52 0 [步步高吧] 这个步步高多好,每天都能红一下! 富福来来 09-1209-12 10:55
- 124 0 [中南3吧] $中南5(SZ400225)$ 股友2866D356h6 09-1209-12 10:55
- 82 0 [凯迪股份吧] 就是磨死你然后下跌 股友G587561z36 09-1209-12 10:55
- 70 0 [海昌新材吧] 拉红就出货砸盘,主力真可以 牧马泉 09-1209-12 10:55
- 67 0 [上海瀚讯吧] 流底了。 股友IxROVV4899 09-1209-12 10:55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暴跌了 英姿飒爽的素弦 09-1209-12 10:55
- 68 0 [江钨装备吧] …… 阳光的曹梦香 09-1209-12 10:55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跌,是为了不要涨太快,避免被关小黑屋 阿泽的看看 09-1209-12 10:55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戏落幕后一地鸡毛 愤怒的掌珠 09-1209-12 10:55
- 73 0 [ST中路吧] 跌起来真快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209-12 10:55
- 65 0 [兆驰股份吧] 刚开始起飞 刚强的秦伊童 09-1209-12 10:55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昨夜夜观星象今日收盘小绿0.6 叶孤洋财源广进 09-1209-12 10:55
- 69 0 [科泰电源吧] 冲不上去就要调整两天 实在的陶乐之4 09-1209-12 10:55
- 74 1 [顺丰控股吧] 只能等社保基金走完才行了,慢慢等等吧 Claire克莱尔 09-1209-12 10:55
- 61 2 [江特电机吧] 这简直是个垃圾啊 俏俪的赵先生 09-1209-12 10:55
- 63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哪树之恋 带汽的仙女 09-1209-12 10:55
- 242 1 [世嘉科技吧] 大家都在狗着,谁都不想做出头鸟这时候就看是团 南湖六一路 09-1209-12 10:55
- 67 1 [欢瑞世纪吧] Tom;瑞啊,涨停吧,就当哥求你了 明天去见马冬梅 09-1209-12 10:55
- 127 2 [云南铜业吧] 千年,变凤凰,能否一飞冲天,今天只是开头,明 泰禾苏轼 09-1209-12 10:55
- 243 1 [中科曙光吧] 清仓了,半年后见 盆满积玉的祖千秋 09-1209-12 10:55
- 66 1 [长江材料吧] 要死了吗 王彦人 09-1209-12 10:55
- 90 1 [宝丰能源吧] 安心睡觉,任他东西南北风 传说中的够托 09-1209-12 10:55
- 57 1 [上能电气吧] 哪些唱多的呢 股友2y6802937q 09-1209-12 10:55
- 67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卖的 主升浪100 09-1209-12 10:55
- 63 3 [美邦服饰吧] 洗盘,大家一股别卖 抄股养家1 09-1209-12 10:55
- 51 0 [北证50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? 基民0BwWDl 09-1209-12 10:55
- 63 0 [华策影视吧] 周一割肉换粤传媒了 稳为先行 09-1209-12 10:55
- 79 0 [上海三毛吧] 爽不爽哈哈哈 坦诚的俞怡禾 09-1209-12 10:55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磨磨唧唧的 笙笙歌歌 09-1209-12 10:5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天冲高三次创历史新高后,大概要调整了 股友8mGHML 09-1209-12 10:55
- 66 0 [天银机电吧] 关门大狗 短线我玩不了 09-1209-12 10:55
- 61 0 [*ST动力吧] 今天还可以,买1000股玩玩。 天地懂我心 09-1209-12 10:55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的假的?????我没花眼吧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9-1209-12 10:55
- 163 3 [华软科技吧] 难得硬一回 股友m72217075D 09-1209-12 10:55
- 65 2 [雄韬股份吧] 估测洗两三天,再考虑买不买 抓妖记007 09-1209-12 10:55
- 159 6 [方大炭素吧] 唉……,悲哀。这只票彻底完了。来了一个涨停又 开胖55299 09-1209-12 10:55
- 36 0 [力量钻石吧] 有力量 股友967X15V237 09-1209-12 10:55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大哥你能不能硬气点啊 敢作敢当的叶茜蒙 09-1209-12 10:55
- 70 0 [红星发展吧] 今天多少家人割肉了 长期致胜的贾方 09-1209-12 10:55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快去景兴纸业抄底了抢抢抢干干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0:55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笑料公司,一惊一乍的好难 能过就行 09-1209-12 10:55
- 72 0 [三湘印象吧] 今天的超级压单,别想涨一分钱 镇山大宝 09-1209-12 10:55
- 61 0 [众捷汽车吧] ,跟跌不跟涨 无畏的小散 09-1209-12 10:55
- 63 0 [宏昌科技吧] 这个JB股票 股友5p01171y73 09-1209-12 10:55
- 61 0 [乐山电力吧] 真的是恶庄,又绿啦 股友9WY7578326 09-1209-12 10:55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永泰能源也要来了 股友jshMHb0529 09-1209-12 10:55
- 92 1 [巨人网络吧] 赶紧跑这次拉不起来的,收盘至少大跌-6%,周一 股友276011UY96 09-1209-12 10:55
- 177 2 [天邦食品吧] 120周线压制着行情展开。关注3.22元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5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能不能不一直阴跌 大A没有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0:55
- 92 0 [久立特材吧] 主力厉害,想砸盘就砸盘 麻球有麻烦了 09-1209-12 10:55
- 134 0 [电声股份吧] ,还好早盘出了,只是亏了两个点 我买就会跌 09-1209-12 10:55
- 70 0 [天下秀吧] 走了,不跟你玩了,秀秀。就算是上4000点,你也 庞连涨 09-1209-12 10:55
- 175 0 [侨源股份吧] $侨源股份(SZ301286)$ 股市半生 09-1209-12 10:55
- 70 0 [旷达科技吧] 获利筹码稀疏了,开始套人了 多看少动三思 09-1209-12 10:5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 股友7800O98Q20 09-1209-12 10:55
- 69 0 [爱美客吧] 跌,暴跌,狠狠砸。下跌刚刚开启,大跌还在后头 康港湾 09-1209-12 10:55
- 476 0 [博时价值臻选持有期混合A吧] 这支基金已经持有2年了,可以随时赎回吗 基民vf6v3G 09-1209-12 10:5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头部已经确立,主力资金有买就卖,往往都 股友16882u206V 09-1209-12 10:55
- 52 0 [北证50吧] 又没期权为什么这样跌呢?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209-12 10:55
- 57 0 [联创电子吧] 再见 风何时来 09-1209-12 10:55
- 78 0 [*ST华鹏吧] 终归还是要跌停的 YY梧桐 09-1209-12 10:55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因为啥,不买就一直拉,买了就跌 汃氿拾 09-1209-12 10:55
- 85 1 [好当家吧] 那些盈利的资金应该来这里再吸一波,这种股就是 聪颖的康麦克 09-1209-12 10:55
- 910 2 [和元生物吧] 行情这么好,还跌两点,真是太垃圾。 股友1u3666G123 09-1209-12 10:55
- 61 1 [吉视传媒吧] 害我3个多点卖了接不回来了你们这些人害死人别 悟道宗师 09-1209-12 10:55
- 251 2 [博硕科技吧] 主力托着就是不扫货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9-1209-12 10:55
- 122 1 [中国广核吧] 大盘上涨,中国广核就有大单卖,不明白主力就不 股友519379P61k 09-1209-12 10:55
- 118 3 [电广传媒吧] 7.78和7.8的5000多手使今天的主力腿。 卧薪含胆 09-1209-12 10:55
- 371 4 [宝新能源吧] 宝新能源2023一月到目前的日K线——业绩够好, 股市猎人9999 09-1109-12 10:55
- 2370 6 [雪迪龙吧] 雪迪龙2025年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雪迪龙资讯 08-2209-12 10:55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走势凶悍 我爸开飞机 09-1209-1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