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机构别光吃不拉,卧龙都涨停了,你这业绩比卧龙 樵歌的奚璟 09-1209-12 10:56
- 74 0 [航天科技吧] 继续跌,继续下跌。反正我的仓位也不重,跌到十 启航AI 09-1209-12 10:56
- 79 1 [利欧股份吧] 11点秒啦高。 乐观的严颖栋 09-1209-12 10:56
- 81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是仙人指路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209-12 10:56
- 115 1 [维尔转债吧] 129.9成交,收益25%,清仓了!感谢维尔!留下的 tony_li 09-1209-12 10:56
- 79 6 [塞力医疗吧] 早知道昨天就买了 认真的黎舒茜 09-1209-12 10:56
- 691 1 [良品铺子吧] 好久没关注,走势依旧稳健,继续时间换空间 股友137g2f7991 09-1209-12 10:56
- 92 3 [碳酸锂吧] 喊外资来打爆宁 股友N8PI6i 09-1209-12 10:56
- 170 4 [云南铜业吧] 16.69清仓,各位卖得怎么样,出来报数 百万挑战一万 09-1209-12 10:56
- 63 1 [大东南吧] 真的被耗的没脾气了今天要走了拜拜 股友3359N3e565 09-1209-12 10:56
- 80 2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必须收大阳,天王老子来了也得上 跌穿牢底 09-1209-12 10:56
- 809 4 [恒立液压吧] 恒立液压:其丝缸产品主要供应给特斯拉Optimus 恒立机器人 09-1109-12 10:56
- 98 2 [电工合金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,一个个就是不听 干练的付晴翔 09-0809-12 10:56
- 65 0 [世荣兆业吧] 绿的来咯 勇敢之娜娜 09-1209-12 10:56
- 75 0 [白云电器吧] 舒服,继续下去!!!那些个装A的,亏死你!! 冷逆鳞 09-1209-12 10:56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为啥你就是涨不动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1209-12 10:56
- 65 0 [东方材料吧] 散户快跑,主力出货今天跌停 跌停停不是meng 09-1209-12 10:56
- 81 0 [驰宏锌锗吧] 大盘强弩之末,大批资金会回来的 东南西北1234 09-1209-12 10:56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景兴纸业抄底了抢抢抢干干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0:56
- 126 1 [碳酸锂吧] 还会跌 观花走马888666 09-1209-12 10:56
- 61 2 [金信诺吧] 快去景兴纸业抄底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0:56
- 89 3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怎么说股东们 百屹湖畔 09-1209-12 10:56
- 83 2 [尿素吧] 真稳啊,这个品种最安逸最起码不用担心大跌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9-1209-12 10:56
- 141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0.8都上不去? 只爱女大学 09-1209-12 10:56
- 90 3 [湖南天雁吧] 我从梅雁吉祥亏损出未,全力投入湖南天雁,结果 湘江排工5097 09-1209-12 10:56
- 182 4 [陕鼓动力吧] 立刻马上改成陕鼓科技 冷若冰霜的静影 09-1109-12 10:56
- 77 0 [大元泵业吧] 绿了吧,追高的后不后悔,怕不怕 股友1982a83Q57 09-1209-12 10:56
- 62 0 [通威股份吧] 没事多跌一点,我好补仓降成本,最好就跌6个点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9-1209-12 10:56
- 93 0 [鼎捷数智吧] 就看你如何表演,不学学你大哥,一天天的尽越坏 不服就抽脑一达 09-1209-12 10:5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 才望纳福de明世隐 09-1209-12 10:56
- 66 1 [领益智造吧] 收盘2个点,地下室 税先锋 09-1209-12 10:56
- 259 1 [深圳新星吧] 太难了,昨天第一今天还第一 苦瓜bu苦 09-1209-12 10:56
- 78 2 [多晶硅吧] 增仓7000手大部分都是散户做日内的单,每天尾盘 打靶归来时 09-1209-12 10:56
- 337 4 [五洲新春吧] 走的太早 股友1XM7812711 09-1209-12 10:56
- 121 3 [股市实战吧] 投资有风险 买基有时机 星河小鱼 09-1209-12 10:56
- 317 3 [力合科创吧] 一只 头部科技 09-1109-12 10:56
- 167 4 [游族网络吧] 直接跌倒12.15,庄,太阴毒! 股海里挣扎游泳 09-0309-12 10:56
- 84 0 [力合微吧] 芯片自选股第一名 人生若只如初见_8 09-1209-12 10:56
- 71 0 [伊之密吧] 真是MMP了 顶不住了也要顶 09-1209-12 10:56
- 70 0 [明阳电路吧] 严重控盘 洋洋大亨 09-1209-12 10:56
- 68 1 [濮耐股份吧] 出货???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1209-12 10:56
- 66 1 [北汽蓝谷吧] 跟不上时代的变化,营销策划思维理念还停留在远 谁在卖一目了然 09-1209-12 10:56
- 77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进的54.8的本下周一会如何啊 努力搞钱的我 09-1209-12 10:56
- 89 3 [东方明珠吧] 相信主力 股友7810T6k660 09-1209-12 10:56
- 63 1 [江西铜业吧] 十九块就卖了 vita000 09-1209-12 10:56
- 58 1 [胜利精密吧] 这庄真能恶心人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9-1209-12 10:56
- 156 2 [南大光电吧] 怎么看不到9.1以后的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1209-12 10:56
- 93 4 [纯碱吧] 恶性循环到底是谁倒霉 燃烧回忆 09-1209-12 10:56
- 91 4 [金山云吧] 没格局就没格局,跑了2/3,哈哈 努力的不行 09-1209-12 10:56
- 354 5 [郑中设计吧] 拿不住,清仓了,祝各位好运 击鼓传花哥 09-1109-12 10:5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卖了 小陈198710 09-1209-12 10:56
- 68 0 [乐惠国际吧] 真是烂透顶了。 股友CoG092 09-1209-12 10:56
- 62 0 [兰生股份吧] 排着队的再卖 红一天行不行 09-1209-12 10:56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简直是垃圾啊。浪费行情 做空超人强 09-1209-12 10:56
- 102 0 [高能环境吧] 牛散许利民同志还不把票拉起来,作为牛散只赚一 x_gl2008 09-1209-12 10:56
- 68 0 [科新机电吧] 大概率收盘17.5 我就要唱空 09-1209-12 10:56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没博时猛哦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1209-12 10:56
- 110 0 [望变电气吧] 量和换手率上不去,这股就很难突破了。长期这个 打狗的棒_零灵發 09-1209-12 10:56
- 58 0 [ST南都吧] 里面的机构 股友8JfMBa 09-1209-12 10:56
- 62 0 [杰创智能吧] 唱空的人买不到好价也干着急。 万线天 09-1209-12 10:56
- 83 0 [中孚实业吧] 套人机器 股友77M769C815 09-1209-12 10:56
- 67 0 [金信诺吧] 赚四十个点的,爽翻了吧,抱团涨停,先天天涨停 股友2233223P1P 09-1209-12 10:56
- 62 0 [云南铜业吧] 主力拉不动呀,卖的太多了 股友ShDBrM 09-1209-12 10:56
- 69 0 [曼恩斯特吧] 主要是这里的主力操盘手法不够猛,怕公司回购压 Lfxmforever 09-1209-12 10:56
- 56 0 [步步高吧] 跑了,落袋为安 丶点烟 09-1209-12 10:56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213是个天生被骂的,骂了他就涨 股友26v292E390 09-1209-12 10:56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都在等跌停吗? 汨罗板侠一枝花 09-1209-12 10:56
- 67 0 [紫光国微吧] 给我砸,砸回60块。 南柯一梦迷蝴蝶 09-1209-12 10:56
- 110 1 [吉视传媒吧] 作为股市风向标,我一卖就上涨 皓齿明眸 09-1209-12 10:56
- 80 2 [欧菲光吧] 今天抛压重!想涨的人太多了!不会给机会的 博弈看趋势 09-1209-12 10:56
- 70 1 [西藏珠峰吧] 突破后整理两天今天应该上扳 股友38651e37C1 09-1209-12 10:56
- 136 5 [太平洋吧] 能不能争点气?我可是卖了卧龙进的你,卧龙都已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209-12 10:56
- 85 4 [西部黄金吧] 去你丫的,30卖了,你就涨,娘的 股友N272577Z76 09-1209-12 10:56
- 146 4 [大业股份吧] 不知道哪个冤种送钱来了,没实力慢慢买嘛 xclDcb 09-1209-12 10:56
- 150 3 [鱼跃医疗吧] 这成交量太假了。星期二11e,星期三4e多。主力 股友2580n9y976 09-1209-12 10:56
- 282 4 [小型纳指吧] 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要不要跑? 前女友娜娜 09-1209-12 10:56
- 141 3 [三祥新材吧] 突破后回踩到位了。 V马到成功V 09-1209-12 10:56
- 67 0 [钢研高纳吧] 龙头股里躲牛市,还亏钱,这就是价值投资 下跌是未来的上涨 09-1209-12 10:56
- 174 0 [上海电力吧] 顺着指数,缩量震荡消化一下昨天不稳的得获利盘 腹肌哥炒股 09-1209-12 10:56
- 66 0 [长川科技吧] 哆嗦了一下,就。。。。。。 翻番之翻番 09-1209-12 10:56
- 74 0 [保税科技吧] 你们套在上面唱空的都不着急,我也不着急。 澡幅健池冯 09-1209-12 10:56
- 76 0 [中钢天源吧] 垃圾,稀土都涨了 最不喜欢割肉 09-1209-12 10:56
- 60 0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,我割肉跑了,怕了 川大块关门 09-1209-12 10:56
- 72 0 [汤臣倍健吧] …… 宏图亨通地梦竹 09-1209-12 10:56
- 70 0 [光环新网吧] 天量上影线,追高的兄弟惨了… 股友AORKDx 09-1209-12 10:56
- 154 0 [ST智知吧] ST智知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9-1209-12 10:56
- 85 2 [新华网吧] 建议新华网更名,主营二次元三次元业务。 我是贪婪的李军 09-1209-12 10:56
- 66 1 [皖通高速吧] 还有抄底的吗? 股友ucyAR3 09-1209-1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