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交建股份吧] 你是真的恶心啊 资深程序员 09-1209-12 10:55
- 85 0 [北陆药业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更跌。板块涨你还是跌。散 千年韭黄 09-1209-12 10:55
- 72 2 [三花智控吧] 不买卧龙买你,我真是了 涅槃重升二点零 09-1209-12 10:55
- 60 1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要涨停了 将帅ai趋势美人 09-1209-12 10:55
- 83 1 [*ST亿晶吧] 短期就会有利空报出来,好自为之 股友8165H0Q606 09-1209-12 10:55
- 116 1 [航天动力吧] 你到底什么板块?大盘板块今天大涨了!你反而跌 坚韧的欧添7 09-1209-12 10:55
- 87 1 [科德教育吧] 有中昊芯英那么好的概念却不涨不知这猪力怎么想 股友16t6f69913 09-1209-12 10:55
- 74 0 [易普力吧] 夕阳行业 n14351132046836e 09-1209-12 10:55
- 26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最近机器人行情红火,板块成交金额创新高,资金 可爱的小番薯 09-1209-12 10:55
- 73 0 [奥瑞德吧] 昨天不拉,今天找抽 知足常乐20050403 09-1209-12 10:55
- 66 0 [剑桥科技吧] 太牛了,去年牛股,今天第二春 高价回收股票 09-1209-12 10:55
- 70 0 [中国交建吧] 远离垃圾股! 我不相信专家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焦煤吧] 商品市场在等美联储 李三笑008 09-1209-12 10:55
- 63 0 [TCL中环吧] 投降吧,阿斗 大气的舞 09-1209-12 10:55
- 64 0 [电工合金吧] 不停的撤单把散户顶前面,今天打板进的肯定要挂 股友6x06352H86 09-1209-12 10:55
- 77 0 [维尔转债吧] 完犊子 进取的梅淼洋 09-1209-12 10:55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估计会向下探 基民r3556109C8 09-1209-12 10:55
- 66 0 [汉宇集团吧] 下午拉不拉走人 想学丅十0 09-1209-12 10:55
- 239 1 [金逸影视吧] 凭我在这趟了5个月的经验来说,板上做t,马上就 倔犟生长的韭菜 09-1209-12 10:55
- 102 1 [ST星农吧] 让你们晒,,跌停爽死你们! 道法自然刘鼻子 09-1209-12 10:55
- 142 3 [珠江股份吧] 使劲跌吧 九浪九k结构板 09-1209-12 10:55
- 74 1 [省广集团吧] 到目前为止,主力净流入近1.7亿,你品你细品 渔舟唱W 09-1209-12 10:55
- 116 3 [汉钟精机吧] 大胆低吸,坐等拉升 突破层级 09-1209-12 10:55
- 89 4 [岭南控股吧] 拉萨集团,简直人神共愤。砸个毛线 红色是吉祥色 09-1209-12 10:55
- 51 1 [万通发展吧] 你不是收购数度吗,你不是半导体吗 股友13120C9q18 09-1209-12 10:55
- 98 5 [德福科技吧] 到底多少筹码,根本卖不完,拉一点就一顿毒打。 快人快语的俞烨冰 09-1209-12 10:55
- 201 8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突破81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5
- 177 1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典型的谁买谁后悔啊 稳健的老qi 09-1109-12 10:55
- 95 0 [华厦眼科吧] 这股没主力,有量化在sB操作 赵大哥珺珺 09-1209-12 10:55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是周五肯定会涨的,不然下周主力没货出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5
- 78 0 [高德红外吧] 快跑啊要绿了 股友A0N8928757 09-1209-12 10:55
- 76 0 [亨通股份吧] 卖了卖了,卖了给主力 梭哈一把翻五翻 09-1209-12 10:55
- 71 0 [三江购物吧] 感谢老师带我吃肉 砚秋呀 09-1209-12 10:55
- 77 0 [宁波东力吧] 老乡别走 华尔街之狼入虎口 09-1209-12 10:55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八号走势 股友JHXUKa 09-1209-12 10:55
- 96 0 [盛洋科技吧] 你是真行 曾经沧海1996 09-1209-12 10:55
- 69 0 [龙竹科技吧] 慢慢跌,慢慢卖,反正成本是负的 潇洒不羁的陈大发 09-1209-12 10:55
- 63 0 [红宝丽吧] 多头已死全是空头,把股民按在地上摩擦,拉高出 利好的大牛 09-1209-12 10:55
- 67 0 [联创电子吧] 绝了这票 下一站番羽红 09-1209-12 10:55
- 69 0 [永臻股份吧] 开始你的表演,十米高台炸水花 卖飞能手numb 09-1209-12 10:55
- 59 0 [北方长龙吧] 走喽!!!留下的发财!!!!!!! 忍耐de令狐冲 09-1209-12 10:55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3655位置给不到,先轻仓做一手3650空,防守3665 游资导师 09-1209-12 10:55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本来这次涨就是跟风,适合做个T,赶紧跑 股友859pE80636 09-1209-12 10:55
- 80 1 [万丰奥威吧] 这股太熊人了,早盘看流入一个亿,追高进的,原 成熟的老牛 09-1209-12 10:55
- 76 2 [君正集团吧] 什么板块、概念、行业都没用,就是庄家心太黑了 淡泊的宇宙 09-1209-12 10:55
- 162 1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还么有回本,加油! 基民99036u9t59 09-1209-12 10:55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孙子今天很坚挺 股友7301P2z528 09-1209-12 10:55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快点买其他的建工 再也不买安徽股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垃圾会绿回去 噶噶香 09-1209-12 10:55
- 67 0 [康泰生物吧] 大盘也要调整休息一下 多财有余地花满楼 09-1209-12 10:55
- 63 0 [深中华A吧] 拉个板过周末吧!阿弥陀佛…… 股友P020969p86 09-1209-12 10:55
- 56 0 [首都在线吧] 垃圾 大力水手zzz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做裁缝的话,疼快点。要不涨要不跌,别织布 一叶扁舟44 09-1209-12 10:55
- 67 0 [斯莱克吧] 放了几天小道消息,就是为了出货,骗进接盘的就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09-1209-12 10:55
- 63 0 [金冠股份吧] 服了,无论买什么都是先跌为敬 蜗牛狂想 09-1209-12 10:55
- 68 2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倒数今天也是倒数 运气买股实力躺赢 09-1209-12 10:55
- 129 0 [世纪华通吧] 看好中国游戏,看好世纪华通 股友067v19W028 09-1209-12 10:55
- 85 0 [洛阳钼业吧] 有人先走了大盘要遭? 安之若命2025 09-1209-12 10:55
- 76 0 [英威腾吧] 大盘涨他装死不动,大盘跌,他立马跑前面,咋不 股友yZBsvW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又是钓鱼线,一买就套,这庄太坏 有耐心的武彦1 09-1209-12 10:55
- 66 0 [国光电器吧] 垃圾垃圾 金涨不跌 09-1209-12 10:55
- 128 0 [津滨发展吧] 还不走,等待何时呢 做T大军 09-1209-12 10:55
- 57 0 [招商南油吧] 太蜡寄了 新立河西路 09-1209-12 10:55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嚓,长安把大盘带绿了! 雲尚巅 09-1209-12 10:55
- 34 0 [电池ETF招商吧] 被套了 股友607y22758i 09-1209-12 10:55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估计能压下来,现在应该是不想让散户捡低价 静谧悠然的浩渺4 09-1209-12 10:55
- 64 0 [李子园吧] 把人就磨完了 基民M7885717w9 09-1209-12 10:55
- 62 0 [方大炭素吧] 十三吗 股界一才人 09-1209-12 10:55
- 707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【数据揭秘】融资客看好个股一览 大禹生物(已切换)资讯 09-1209-12 10:55
- 192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在接回来,收盘肯定不会超过三个点 股友5x6202c092 09-1209-12 10:55
- 65 0 [秦川机床吧] 漂亮,我他吗梭哈追涨的 吾览众山皆坦途 09-1209-12 10:55
- 62 1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大盘大涨他不跟今天下跌是必须的! 王粮仓 09-1209-12 10:55
- 79 1 [三诺生物吧] 买了这货有一种被人摁住脖子按到水池里活活溺四 股友01836P979Q 09-1209-12 10:55
- 744 1 [方正科技吧] 别说英伟达,就是国内的阿里,华为,等等都够小 最后一滴血2 09-1209-12 10:55
- 67 1 [上能电气吧] 这应该就是最后一跌了 敬畏9924 09-1209-12 10:55
- 243 0 [邦基科技吧] 邦基科技涨2.75%,股价创历史新高 邦基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0:55
- 1587 0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连收3个涨停板 景旺电子资讯 09-1209-12 10:55
- 67 0 [广田集团吧] 这两天会涨停拿着等等,不要太急,主力有耐心, 雨中飘云 09-1209-12 10:55
- 66 0 [润泽科技吧] 牛鼻 有教养的黎越5 09-1209-12 10:55
- 73 0 [安诺其吧] ,是犯了天条,你这狗样的股票 Curtis3 09-1209-12 10:55
- 85 0 [天奇股份吧] 真气啊,别的股牛市一直涨,这个牛市一直浪费时 菠菜股市传奇 09-1209-12 10:55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天天这样 股友8e5785U368 09-1209-12 10:55
- 55 0 [证券Ⅱ吧] 这货真不是个人 平凡世界伟哥 09-1209-12 10:55
- 39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1.8%涨幅是芯原贡献的 有远见的山天文12 09-1209-12 10:55
- 74 0 [新钢股份吧] 落后华菱2.3了 苏S1QC462965 09-1209-12 10:55
- 65 0 [红太阳吧] 天天绿,真环保 豁达的颜泽研 09-1209-12 10:55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厚礼谢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1209-12 10:55
- 137 2 [比亚迪吧] 筹码集中度百分9了!主力还在压个毛?这么大的 落庭云舒 09-1209-12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