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股是靠量化做T盈利的,还不会引起股价波动 股友e26793e811 09-1209-12 10:56
- 127 3 [正泰电源吧] 拉一点就那么多卖盘,真受不了,都是谁在卖,成 结实之李寻欢 09-1209-12 10:56
- 58 1 [衢州发展吧] 你是有金属还有黄金的醒醒 股友h39E288072 09-1209-12 10:56
- 80 2 [供销大集吧] 既然拉了,就拉上去,有的是人跟,拉不上去白白 曼妙的匡珹 09-1209-12 10:56
- 96 1 [奥特佳吧] 万手哥来了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9-1209-12 10:56
- 65 1 [英飞特吧] 要跳了吗?哈哈给哈哈 拥魔法器的麻瓜 09-1209-12 10:56
- 107 3 [*ST正平吧] 22年8.71山顶天地板站岗至今,一路加仓,今天才 负责的唐昀淇 09-1209-12 10:56
- 147 3 [三鑫医疗吧] 不往上涨还想要筹码 生克制化合 09-1209-12 10:56
- 82 0 [大业股份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!短期看空 luu不是股神 09-1209-12 10:56
- 78 0 [中恒电气吧] 开盘前股吧那么多唱多的,什么看到45,40啥的, 蟹老板炒股 09-1209-12 10:56
- 198 0 [南方中国梦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云计算最近没掉链子,政策加巨头投入双驱动,整 薇28 09-1209-12 10:56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追高的惨了 股友1872n859f7 09-1209-12 10:56
- 80 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为什么一直不回购?持续下跌的股价给出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209-12 10:56
- 69 1 [中国建筑吧] 能不能看到十万手哥 没那么简单哦 09-1209-12 10:56
- 100 4 [新易盛吧] 今天估计暴跌15个点 峰哥亡命海角 09-1209-12 10:56
- 877 7 [R长生1吧] 涨的的缺有点慌这个价位,又是涨停价一般的散户 勇敢地小琵琶 09-0509-12 10:56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一大堆亏损的半导体涨了几倍,你却不动。你也是 回头是岸20207444 09-1209-12 10:56
- 90 0 [美邦服饰吧] 低部横盘5个月,中间有三次涨停板,强势启动, 老陈电器 09-1209-12 10:56
- 64 0 [步步高吧] 我个人还是觉得步步高还是很强的,长期持有一波 股友17ip776321 09-1209-12 10:56
- 272 0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都没有地天板,早上10点之前上涨没动力,没 速速推 09-1209-12 10:56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大爷@ 红牛lysxf5966 09-1209-12 10:56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高开套人。。。。玩的真是厉害 牛市亏钱韭菜 09-1209-12 10:56
- 66 0 [晶瑞电材吧] 关注十日线支撑! nmm960806 09-1209-12 10:56
- 71 0 [东方日升吧] 马上到20日线了 东东大侠 09-1209-12 10:56
- 77 0 [东华科技吧] 对,倒玩起来,真六六六…… 上半年赶大集 09-1209-12 10:5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求求你了赶紧跌下来吧 不抄底周期股 09-1209-12 10:56
- 65 1 [红宝丽吧] 你就是托单十万手,他还是能秒破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9-1209-12 10:56
- 162 1 [华新精科吧] 遇见这么个办,74呀握草 貔貅吃 09-1209-12 10:56
- 65 0 [ST京机吧] …… 股友rC86386908 09-1209-12 10:56
- 85 0 [川投能源吧] 三点钟后再来看,你会感谢今天卖出川投的自己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9-1209-12 10:56
- 84 1 [新余国科吧] 一个军工边角料大伙还想它真的上天……想想就好 广东923 09-1209-12 10:56
- 80 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收盘暴跌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9-1209-12 10:56
- 82 0 [亚信科技吧] 没有一次不泄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209-12 10:56
- 81 0 [中国巨石吧] 人家长多了回调,你是涨都没涨,就开始回调了 热情的乔玮7 09-1209-12 10:56
- 69 0 [盈康生命吧] 我来了,加仓了,终于在水下鼓起勇气补了一下 中长线选股 09-1209-12 10:56
- 67 0 [深桑达A吧] 准备大跌开始 韭菜尾号W 09-1209-12 10:56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都看不下去了,上海爷叔都把年纪了,再不帮 豆豆巴巴 09-1209-12 10:56
- 87 1 [吉视传媒吧] 刚卖就起飞,太气人了 优先考虑保住本金 09-1209-12 10:56
- 62 1 [玉禾田吧] 这股真是来搞笑的 小赵怕2065 09-1209-12 10:56
- 244 3 [奇精机械吧] $奇精机械(SH603677)$ 半山资本 09-1209-12 10:56
- 60 0 [碳酸锂吧] 今天直接掉到7万 M啦啦啦 09-1209-12 10:56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快下来我加仓 股友98371Q06A8 09-1209-12 10:56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早上出了能建上海建工2.4没进去,进了你这个神 CharmingDashing 09-1209-12 10:56
- 63 0 [海南高速吧] OK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1209-12 10:56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没有破昨天的新高!以后就是一路去西天!下 顿悟道成 09-1209-12 10:56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逃命吧,兄弟们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9-1209-12 10:56
- 88 0 [中国人寿吧] 上涨当劳模,下跌是大哥,你还真是个,但凡晚一 老艾悠然 09-1209-12 10:56
- 78 0 [曼卡龙吧] 跌了这么多还是赶不上晓程 AngelAnn 09-1209-12 10:56
- 64 0 [汽轮科技吧] 见光死么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1209-12 10:56
- 79 0 [联特科技吧] 板块不好,休息了,不做t 吃套的小散户 09-1209-12 10:56
- 75 0 [罗博特科吧] 这票每次爆拉,都不赶时候,每次都是在大盘顶部 股市天选之子 09-1209-12 10:5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!大盘今天过不了前高了! 不随便换 09-1209-12 10:56
- 54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预计收盘价0.735 基民iOFliW 09-1209-12 10:56
- 69 0 [深桑达A吧] 又踩到一坨? 股友73e593272X 09-1209-12 10:56
- 58 0 [华宇软件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 吕洞冰 09-1209-12 10:56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都说了这票有雷不然业绩扭亏怎么可能不涨,唱多 给我红给我翻倍 09-1209-12 10:56
- 70 0 [獐子岛吧] 可以关注好当家 聪颖的康麦克 09-1209-12 10:56
- 86 1 [比亚迪吧] BYD,还能跌到哪里?要涨起来,估计谁都拦不住 一廷1006 09-1209-12 10:56
- 85 3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继续拉高出货,恭喜又套了一批 股友335587Gi71 09-1209-12 10:56
- 70 0 [力源信息吧] 1230出的太对了,再砸找机会接回来 斐然来财的扫地僧 09-1209-12 10:56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886拜拜喽 时光是一块琥珀 09-1209-12 10:56
- 91 0 [中瓷电子吧] 这货往下窜从来不会输。 kuaillj 09-1209-12 10:56
- 61 0 [中京电子吧] 都是反人性的操作,谁当真谁就输 股友02750z673L 09-1209-12 10:56
- 60 0 [骆驼股份吧] 10.76进去被套住了。 招财有余de李洛阳 09-1209-12 10:56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又被上一课,当当不一样。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209-12 10:56
- 74 0 [南京高科吧] [微笑][大笑][鼓掌][主力][买入][财力][火箭] 嘀嗒96391 09-1209-12 10:56
- 67 0 [安克创新吧] 完了,大盘又下去了 柯学道理 09-1209-12 10:56
- 86 0 [石头科技吧] 昨天石头开始露出了吃人的獠牙,今天开始本人多 隔壁老老王 09-1209-12 10:56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你下来啊,十个点我就抄 我要反人性必须 09-1209-12 10:56
- 56 1 [艾芬达吧] 走势破位,没有奇迹了!幸亏早上拉高出掉了!删 宁川时代 09-1209-12 10:56
- 121 1 [益佰制药吧] 你倒是涨呀我可是学习了好几天按照模板找的你和 股友K08Q353155 09-1209-12 10:56
- 82 4 [*ST准油吧] 昨天进来的加上今天吃了一个跌停了 华宝老鼠仓 09-1209-12 10:56
- 1542 8 [远东股份吧] 600869远东股份,的高速铜缆、液冷等合作方全球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1109-12 10:56
- 3294 48 [华钰矿业吧] 4年,终于让我坚定知道买啥都不如买华钰(以前还 内孤影老枸快来吠 09-0909-12 10:56
- 83 0 [上海三毛吧] 三毛流浪记 大A山顶洞人 09-1209-12 10:56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知足,留下的发财致富 五行五很行 09-1209-12 10:56
- 74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挺好玩的,散户接盘咯 南方山茶树 09-1209-12 10:56
- 68 1 [东方甄选吧] 一点反弹机会都不给呗,谁来谁死 哥特洛 09-1209-12 10:56
- 63 1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股东大会今天就这德行 马上牛碧 09-1209-12 10:56
- 149 8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9-1209-12 10:56
- 87 1 [上海银行吧] 专家说大A走5到10年慢牛,那我锁仓上海银行5到1 迷人的西门智妍1 09-1209-12 10:56
- 123 1 [光环新网吧] 所谓格局就是反复坐电梯 浩瀚一滴 09-1209-12 10:56
- 65 0 [科力远吧] 买了个跑龙套的小矮货 股友97K89E2922 09-1209-12 10:56
- 68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年46元 股友K8S8129880 09-1209-12 10:56
- 68 0 [华友钴业吧] 寒锐五个点带不动这个问题股 打铁的铁匠 09-1209-12 10:56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观察是否会拉证券冲击3900 轻快的冉南 09-1209-12 10:56
- 71 1 [光伏设备吧] A股光伏板块!业绩再好只要是蹭不到别的题材, 有用的顾哲禾 09-1209-12 10:56
- 84 1 [博实股份吧] 大盘一旦向下,这货不会跌停吧 青天上白日 09-1209-1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