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丰元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要跌停咯芜湖我准备跌停接 第9十9号技师 09-1209-12 10:56
- 81 0 [道道全吧] 就是拉不起来 我要割大A 09-1209-12 10:56
- 53 0 [步步高吧] 卖了他涨了。难道是我卖的 姜骏北方的狼 09-1209-12 10:56
- 57 0 [汤姆猫吧] 一万个 招财亨通地夏雪宜 09-1209-12 10:56
- 63 1 [国泰海通吧] 杀跌先锋 博丽雅 09-1209-12 10:56
- 156 1 [劲拓股份吧] 真弄不懂,这股要题材有题材,要业绩有业绩,又 股友NXCxfQ5537 09-1209-12 10:56
- 73 1 [同兴达吧] 亏七个点清仓了。你可以拉了 股友2Vr0550261 09-1209-12 10:56
- 85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早上竞价不是打到80以下?让我白高兴一场。 股友0v35050V97 09-1209-12 10:56
- 71 1 [华友钴业吧] 你的大哥已经3个点了。 基民M0hHNG 09-1209-12 10:56
- 100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股息降的太多了。。 Joe_1942 09-1209-12 10:56
- 131 4 [合金投资吧] 先杀三天再说,减持不杀,对不起股东 牛逼卡拉米 09-1209-12 10:56
- 892 7 [华民股份吧] $华民股份(SZ300345)$ 股友59868QK397 09-0909-12 10:56
- 70 0 [ST葫芦娃吧] 这个拉几,就符合A股特性,稳 独孤迦罗 09-1209-12 10:56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今天开心了 小菜鸟131205 09-1209-12 10:56
- 59 0 [四会富仕吧] 我们喜欢逆势力冲锋。 基民6vuq53 09-1209-12 10:56
- 59 0 [伊之密吧] 撤退撤退撤退 恭喜如意得 09-1209-12 10:56
- 66 0 [汉钟精机吧] 以后这种大盘红一片还绿的,冲高立刻抛,这个市 华夏蕾蕾 09-1209-12 10:56
- 67 0 [国海证券吧] 证券不起来谁信? 股友Q59v028782 09-1209-12 10:56
- 68 0 [长城汽车吧] 老魏,你可知道,买长城股票是为了支持你搞科研 大方的白麦克 09-1209-12 10:56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本月22号和29号有大批解禁股上市,股友们注意风 股友bTFVE9 09-1209-12 10:56
- 158 0 [扬杰科技吧] 1,高溢价收购贝特电子,扬杰全体股东出钱。2, pthvc 09-1209-12 10:56
- 75 0 [三态股份吧] 大盘涨我不涨,我的态度是观望大盘跌我就跌,俺 跑部前进者 09-1209-12 10:56
- 54 0 [*ST高鸿吧] 造假,不可能例外 d651206 09-1209-12 10:56
- 48 0 [北方长龙吧] 哈哈,昨天又杀进去,今天涨停 龙头代言人 09-1209-12 10:56
- 57 0 [二六三吧] 操庄 股友00x5A70576 09-1209-12 10:56
- 62 0 [飞利信吧] 旋极信息涨那么多,这个还绿 股友NZhP1d 09-1209-12 10:56
- 57 0 [赤峰黄金吧] 不知不觉又垫底了 美好的鲁筱漪 09-1209-12 10:56
- 66 0 [沪银吧] 回到9000我去给你上香 落子无茴 09-1209-12 10:56
- 134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根据目前的公开信息,华信永道(837592)并未直 股友H1m8959302 09-1209-12 10:56
- 64 3 [综艺股份吧] 一定成功 啊555555 09-1209-12 10:56
- 106 2 [申联生物吧] 这个走法啥时候上50啊,那位老兄没打电话问问吗 股友22U9180T62 09-1209-12 10:56
- 125 2 [拓斯达吧] 为什么发布会一点消息都没有啊 洒脱的汤三仟 09-1209-12 10:56
- 1137 5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:公司当下采用氧化物电解质路线,是因 德尔股份资讯 09-1109-12 10:56
- 65 0 [圣阳股份吧] 尼码真垃圾。 股友278A998M39 09-1209-12 10:56
- 61 0 [*ST春兴吧] 托单必跌,没戏了,先出来吧 慢就是快600 09-1209-12 10:56
- 99 0 [保利发展吧] 看看这个转债,保利转债100都没人买 别买骗子保利股 09-1209-12 10:56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大盘突破了历史最高点,是不是异动要重新计 大耳兽 09-1209-12 10:56
- 76 0 [东方嘉盛吧] ,主力要被吓死了一样 小汤圆子 09-1209-12 10:56
- 247 0 [生益电子吧] 卖了你买了深圳华强我真.... 张先生666666 09-1209-12 10:56
- 81 0 [山东赫达吧] 别看了,洗洗睡吧,猴年马月可能涨点 夜来财 09-1209-12 10:56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再涨个,爷叔得脑溢血 股友w55999a852 09-1209-12 10:56
- 124 1 [*ST春兴吧] 获利盘太多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209-12 10:56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健康的乔亚特 09-1209-12 10:56
- 128 1 [信通电子吧] 怎么看空的人有点多呢,此股昨日开盘20均线,收 美女的不是 09-1209-12 10:56
- 802 6 [福瑞达吧] 自己看着办吧 大面换肉 09-1109-12 10:56
- 106 2 [南极光吧] 我一割就拉,就特么看着老子这几百股? 番茄鱼2 09-1109-12 10:56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还跟北方长龙同步今天一看差距,北方长江还 基民林帝 09-1209-12 10:56
- 68 0 [西部矿业吧] 被套上顶了 红彤彤的洪七公 09-1209-12 10:5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快速跳水,早盘是最好的出逃机会 股友svDwbq 09-1209-12 10:56
- 65 0 [信达生物吧] 这个拉基要跌就快点 做人留一线好相见 09-1209-12 10:56
- 60 0 [王子新材吧] 进一个套一个,我看谁赶进 知识的戚飞文1 09-1209-12 10:56
- 75 0 [宁波建工吧] 上海爷叔都涨停了,你还在趴着,你的主业是干嘛 创夜板花无缺 09-1209-12 10:56
- 63 0 [华友钴业吧] 股性不行,操盘娘们主导。稍一拉升立马被打下! 空一号 09-1209-12 10:56
- 61 0 [省广集团吧] 恭喜你主力,我被你挂在上面了 景泰蓝 09-1209-12 10:56
- 71 0 [雅本化学吧] 跟跌不跟涨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1209-12 10:56
- 56 0 [小熊电器吧] 跪下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1209-12 10:56
- 100 0 [恒源煤电吧] 你要干什么,大傻春,快下来,这太高太红了,这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9-1209-12 10:56
- 83 1 [新北洋吧] 只要有我在,看了评论区散户都不会进来,也就没 顺势而为Oo 09-1209-12 10:56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前天建仓,昨天加仓,今天继续加仓,老鸭头,看 淡定三哥 09-1209-12 10:56
- 114 3 [立讯精密吧] 要不要跑 股友26I68718K6 09-1209-12 10:56
- 126 2 [通信ETF富国吧] 为什么这样子,没见过,谁解释一下 拉萨军团0007 09-1209-12 10:56
- 271 5 [佳创视讯吧] 第一陈的增发是假象,掩盖将要退市的问题第二毛 乘龙快去 09-1109-12 10:56
- 78 0 [软控股份吧] 3秒的快感,软不拉几 我的游泳池 09-1209-12 10:56
- 70 0 [楚江新材吧] 一根大买单,继续套人。这多久了,还一直都是这 股友601LB85950 09-1209-12 10:56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加仓了 才情卓绝的俞柳婵 09-1209-12 10:56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每次都是哭着走为啥还要买你 负责的唐楷严 09-1209-12 10:56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明显就是诱多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09-1209-12 10:56
- 29 0 [京北方吧] 吧里昨天一堆人在那儿唱多,笑死了 招财小浣熊 09-1209-12 10:56
- 79 0 [立方制药吧] 感觉趋势走坏了 情长不过时光 09-1209-12 10:56
- 12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原计划2024年12月份的定增因为今年从组迟迟 四千再见 09-1209-12 10:56
- 72 0 [银河磁体吧] 亚历山大 lo200910 09-1209-12 10:56
- 84 0 [豪能股份吧] 每次豪猪早盘强势,我都知道帅不过三秒。果然这 倾国倾城的袁小达 09-1209-12 10:56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的,我最高点买的。你跌这么快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1209-12 10:56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果然是荔枝王缺德股份,不跟涨跟跌 丶北汽养殖场 09-1209-12 10:56
- 79 0 [星星科技吧] 4.38收 年年满斗de柳二龙 09-1209-12 10:56
- 76 0 [致尚科技吧] 阿里和百度大涨,传他们用自研的芯片训练自家AI 庄夹提款机 09-1209-12 10:56
- 64 0 [先进数通吧] 别接盘 蝶缘梦里 09-1209-12 10:56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外面cpo挣了一波回家来了18.22接回来下周调整一 两千个W小柚籽 09-1209-12 10:56
- 76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20再来买 今年6倍 09-1209-12 10:5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就像被我导演了一样,按照我的意愿开启了第 底部潜伏888 09-1209-12 10:56
- 56 0 [世龙实业吧] 绝壁庄股,你敢砸到10块我加仓 琰616 09-1209-12 10:56
- 52 0 [天际股份吧] 可以跌停了 股友91X803Z017 09-1209-12 10:56
- 61 1 [拓邦股份吧] 跑吧,没有主力 BTMQW 09-1209-12 10:56
- 77 2 [圣阳股份吧] 再看那天的固态电池测试完成的消息,妥妥的套路 吃榴莲bubo皮 09-1209-12 10:56
- 127 2 [中鼎股份吧] 我大安徽不服,全产业链涨不赢那些讲故事的 韭菜种植基地大A 09-1209-12 10:56
- 98 2 [宝武镁业吧] 大批资金马上进入,可靠消息! 笑逐颜开的贺萱灵 09-1209-12 10:56
- 527 3 [吉视传媒吧] 先别买了,真关小黑屋 一问一滴泪 09-1209-12 10:56
- 168 4 [华菱钢铁吧] 真没想到钢铁这么强 抢钱小能手 09-1209-12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