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汉得信息吧] 怎么没有选美晨选了你这个不要好的垃圾 B追风筝的人 09-1209-12 10:49
- 69 0 [滨海能源吧] 看下周1了关键,如果继续跌的,那就是破位了。 股友d1719p7695 09-1209-12 10:49
- 52 0 [德明利吧] 强者恒强最喜欢的 基民y576969o55 09-1209-12 10:49
- 110 2 [中粮资本吧] 多元金融异动拉升,中粮资本涨停! 股友995K762i36 09-1209-12 10:49
- 71 3 [美邦服饰吧] 可以走了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209-12 10:49
- 61 2 [湖南白银吧] 翻倍了 暴富小杰 09-1209-12 10:49
- 112 2 [菲沃泰吧] 有有识之士预蠢蠢欲动。 恭喜钵满得长十郎 09-1209-12 10:49
- 109 1 [华宏科技吧] 这票真的弱,大概率下周跟着大盘又是大调整,走 一字断魂跳水哥 09-1209-12 10:49
- 575 10 [佳都科技吧] 拿了半个月了!把我磨的够够的!走还是不走? 新的一年神采飞扬 09-1209-12 10:49
- 706 3 [阿拉丁吧] 【调研快报】阿拉丁接待德邦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阿拉丁资讯 08-2909-12 10:49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起来干活,冲击3900 赚点小钱买个醉 09-1209-12 10:49
- 50 0 [双良节能吧] 叕拉高出货 宝盛鸿达 09-1209-12 10:49
- 56 0 [科士达吧] 涨了一天,又开始出货了 小月半5 09-1209-12 10:49
- 11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最近机器人行情往上走,机器人配套产业加速,产 星星财来 09-1209-12 10:49
- 35 0 [TCL科技吧] 这是牛市啊!东升哥!你在干什么! 万事来财得楚留香 09-1209-12 10:49
- 54 0 [中公教育吧] 华图接着涨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9-1209-12 10:49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惨不忍睹 英俊潇洒的龚泰 09-1209-12 10:49
- 49 0 [DR数据港吧] 看远点 Korpion 09-1209-12 10:49
- 67 0 [顺灏股份吧] 拼了命的出货 中国鸠摩智 09-1209-12 10:49
- 65 0 [泰尔股份吧] 什么垃圾东西呀 股友M107651w10 09-1209-12 10:49
- 57 0 [华工科技吧] 必然涨停,主力在边拉升,边吸筹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09-1209-12 10:49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看看吉视传媒 无量空处93 09-1209-12 10:49
- 82 0 [海得控制吧] 14元上方,一个亿减持卖盘等着你,14元以上就是 老国民 09-1209-12 10:49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不要抱有幻想自己口袋的才是自己的 一年赚10万金币 09-1209-12 10:49
- 63 1 [融创中国吧] 1.8都这么磨蹭 淡定而神聚 09-1209-12 10:49
- 73 1 [华润双鹤吧] 早上这一路主力砸盘,砸的买盘腿抖。主力不砸了 股友825887Vu66 09-1209-12 10:49
- 83 1 [奥佳华吧] 今天看3-7%,到时候我来减持,赚完这笔退出股市 工资就像纳斯达克 09-1209-12 10:49
- 313 3 [盛通股份吧] 宇树科技即将上市,盛通股份是标准的宇树科技概 股友MotaE18829 09-1209-12 10:49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可以买了 股友jshMHb0529 09-1209-12 10:49
- 65 0 [海航控股吧] 半年报扭亏为盈,虽然赚得还不算不多,但趋势比 别欺负小孩 09-1209-12 10:49
- 68 0 [山科智能吧] 被这个主力气得一肚子火。 股友KxE9J16976 09-1209-12 10:49
- 65 0 [珀莱雅吧] 垃圾,以后再不用你家的护肤品了 股友221qH06137 09-1209-12 10:49
- 58 0 [广立微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。 股友33m313185Q 09-1209-12 10:49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会真上731吧~ 股友Txro45 09-1209-12 10:49
- 53 0 [国药一致吧] 这,本来以为科技涨完了,能补涨,自从第三次没 文哥3buk6t 09-1209-12 10:49
- 53 0 [龙溪股份吧] 怎么不跟卧龙? 来财小宝贝 09-1209-12 10:4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韭菜们和市场对抗,我们与市场合作。 持股常乐_温守军 09-1209-12 10:49
- 121 0 [中国中铁吧] 上涨尾部行情了 严格的颜司明2 09-1209-12 10:49
- 80 0 [中光学吧] 缩量上涨 羞答答的玫瑰9898 09-1209-12 10:49
- 57 0 [*ST金科吧] 转增的股本是给债权人和新投资人的,股本变大, 股友jytqSc 09-1209-12 10:49
- 54 0 [天风证券吧] 快跑吧 股友O6w7502583 09-1209-12 10:49
- 72 0 [万华化学吧] …… 股友CxY5vM 09-1209-12 10:49
- 60 0 [溯联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 步步2024 09-1209-12 10:49
- 64 0 [中国中免吧] 涨不涨就是主力撤个单的事,主力把他的压单全部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1209-12 10:49
- 46 1 [立昂微吧] 散户一卖立昂微就涨,一买立昂微就跌!庄家凭实 沉着冷静的夏念茜 09-1209-12 10:49
- 84 0 [菲林格尔吧] 这才叫牛逼啊 争分夺秒的冯莉2 09-1209-12 10:49
- 61 0 [ST汇洲吧] 现在大盘3888点,希望下午别跳水! 日进斗金的小寳哥 09-1209-12 10:49
- 82 2 [工新5吧] 为什么又涨停了 搞莫事 09-1209-12 10:49
- 158 0 [特发信息吧] 真搞不懂这股瞎涨什么 把把摸大红 09-1209-12 10:49
- 85 2 [宏川智慧吧] 别人都往上面走,它就往水下走, 快速的冉浩源 09-1209-12 10:49
- 290 3 [盛屯矿业吧] 我走了,可以涨了 三弟嘲风 09-1209-12 10:49
- 138 3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今天是铁了心要跑了!!! 顺势而为2024呀 09-1209-12 10:49
- 126 1 [中创环保吧] 悲哀,绝对的悲哀,做主力做到这个份上,太悲催 大师的手真烫 09-1209-12 10:49
- 63 1 [石大胜华吧] 搞不懂这苟玩一天天的在这墨迹个什么意思 谦虚谨慎的姜鸣1 09-1209-12 10:49
- 104 1 [麦捷科技吧] 显然昨天主力知道要减持了,所以赶紧拉一把,找 股友6216382Ew1 09-1209-12 10:49
- 58 1 [徕木股份吧] 最近在重拾以前的烂摊子。出了隆盛,来这里了。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0:49
- 298 2 [赢合科技吧] 几年前掉坑里的人,认识了这票的市值管理,量化 股友271o8n1710 09-1209-12 10:49
- 196 6 [先健科技吧] 天天跌,2.33跌20%到1.864,等你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1009-12 10:49
- 110 4 [矽电股份吧] 期待你的表演 股友Jzo4Or6912 07-0309-12 10:49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秀儿,是你吗 进取的文昆 09-1209-12 10:49
- 61 0 [国投智能吧] 彻底烂了 我不是股神啦 09-1209-12 10:49
- 53 0 [焦煤吧] 赚它点钱真难 股友33l51700t2 09-1209-12 10:49
- 50 0 [西部黄金吧] 成功返红 汪玉兵 09-1209-12 10:49
- 78 0 [海南机场吧] 这大单不给力,不跟超大单啊 OK卟OK 09-1209-12 10:49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卖飞了操 轻松的高智妍 09-1209-12 10:49
- 57 0 [富临精工吧] 已经走坏了,没什么用 茁实的阎魔爱2 09-1209-12 10:49
- 47 0 [金信诺吧] 今天封住吧,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9-1209-12 10:49
- 69 1 [红宝丽吧] 下午收盘10点以上 喜热怕冷 09-1209-12 10:49
- 62 1 [天力锂能吧] 盈利一天会怎样?天天这样搞 天力没有天理 09-1209-12 10:49
- 142 6 [盟固利吧] 早上全仓走了,他就冲了,我不服气,高位买了1 天和董是长 09-1209-12 10:49
- 93 0 [ST浩丰吧] 天天都上当,当当都一样 有正义感的范晖18 09-1109-12 10:49
- 132 3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出,明天早盘进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1109-12 10:49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还有没有接盘的了 股友33Z6317c36 09-1209-12 10:49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有实力真可怕,不让大涨。 一分天意 09-1209-12 10:49
- 60 0 [三峡能源吧] 错过这轮牛市,下一轮又是十年后了 悠自在 09-1209-12 10:49
- 60 0 [XRP ETF吧] 瑞波期货ETF 晴空下的小草嘻嘻 09-1209-12 10:49
- 52 0 [西藏城投吧] 真弱!!!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49
- 85 2 [苏州科达吧] 看下个月了,这个月没机会了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09-1209-12 10:49
- 84 2 [兆龙互连吧] 龙哥二次发力 非诚勿扰之者 09-1209-12 10:49
- 108 2 [爱旭股份吧] 走了,定增完了,就这鸟样 股友816v19579H 09-1209-12 10:49
- 205 9 [赛福天吧] 9月4日仙人指路~赛福天~离场观望 傅红雪仙人指路 09-0409-12 10:49
- 54 0 [欧菲光吧] 心都碎了还等今天涨停呢 恭喜大展的后羿 09-1209-12 10:49
- 61 0 [致远新能吧] 有本事跌停草狗 股盗船 09-1209-12 10:49
- 54 0 [电工合金吧] 过前高板上有点抛压很正常 炒股养娃v 09-1209-12 10:49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一直说是一个套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209-12 10:49
- 70 0 [汽轮科技吧] 每天早上拉一拔,注意节奏! 股市小卒 09-1209-12 10:4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出货中,敢接飞刀的,命都是比别人硬一点的 一切随风漫 09-1209-12 10:49
- 54 0 [德方纳米吧] 应该主要是大股东减持压着不让涨,要不然怎么都 通通壹佰元 09-1209-12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