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*ST闻泰吧] 快逃啊,这是要埋人了 洒脱的鲁筱漪 09-1209-12 10:54
- 62 1 [捷佳伟创吧] 股东股价高位减持看跌,低位减持看涨! 牛小牛不追高 09-1209-12 10:54
- 66 1 [ST合力泰吧] 没格局,冲高马上回落 听话不踩坑 09-1209-12 10:54
- 84 1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是不是49以下随便加,这周两次49左右就往上 基民Y3UWr0 09-1209-12 10:54
- 1339 2 [秋田微吧] 秋田微加仓做T出了一半,长线不翻倍不用走。行 兴博大A 09-1209-12 10:54
- 141 8 [山子高科吧] 好歹回本了跑还是不跑 大明湖金手指 09-1209-12 10:54
- 79 1 [亚世光电吧] 冲冲冲啊 基民wGdEIP 09-1209-12 10:54
- 155 4 [ST京机吧] 这走势看得出来,100%主力知道了大订单的消息。 股友hhTvHI 09-1209-12 10:54
- 168 1 [易成新能吧] 这样的公司,在牛市中会失去机会 满富宝 09-1209-12 10:54
- 87 1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今天肯定要拉 小谢涨涨涨 09-1209-12 10:54
- 84 4 [香农芯创吧] 7个点走了,两天24个点,剩下的兄弟们吃! 洛表巴菲特 09-1209-12 10:54
- 73 0 [华电科工吧] 创新低了,今天准跌停! ping870906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今天能去饭店改善一下伙食了 好运芭菲皓 09-1209-12 10:54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弱比,电子大涨的时候你不涨,电子调整的时候跟 一倍上岸 09-1209-12 10:54
- 62 0 [众安在线吧] 叼 舒缓的彭菡 09-1209-12 10:54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冲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1209-12 10:54
- 76 0 [融创中国吧] 缩量涨,为大的异动做准备 股友nOy1yC 09-1209-12 10:54
- 72 0 [泉阳泉吧] 垃圾吗 机灵俏皮的直木9 09-1209-12 10:54
- 72 0 [若羽臣吧] 练跌10天,阿爹你真厉害 勤恳de莲子 09-1209-12 10:54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还需回踩4.83元 胡广州1839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再反包绿 韭菜开花时 09-1209-12 10:54
- 91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转运机器人变速器,直接上天,大家坐稳扶好 小有明气 09-1209-12 10:54
- 77 1 [江特电机吧] 看来十元就是顶部 使用体验 09-1209-12 10:54
- 82 1 [陕西金叶吧] ..最高484 闲散的徐瑜 09-1209-12 10:54
- 62 1 [曼卡龙吧] 5日线压死了 怎么样回本 09-1209-12 10:54
- 82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家快点卖了华岭,去买科创的半导体,这里不会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209-12 10:54
- 113 2 [工业富联吧] 1个小时主力净流出12亿。暴跌即将到来!!! 精明666 09-1209-12 10:54
- 71 1 [世纪华通吧] 赶紧跌停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1209-12 10:54
- 81 1 [高华科技吧] 科创两天大涨7%高跌科技牛逼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神州大牛 09-1209-12 10:54
- 138 2 [海利得吧] 是股票缺德还是主力缺德 悠闲人人0122 09-1209-12 10:54
- 88 2 [全聚德吧] 昨天洗了一天,今天再磨一天,明天呢?可怜的股 基民v21a665083 09-1209-12 10:54
- 278 8 [华人健康吧] 这个股照业绩来说不差,稳中有升,还是创业板, 股友REIi6x 09-1109-12 10:54
- 57 0 [碳酸锂吧] 散韭又要抄底了。我还是继续空拉高就空, h穷三 09-1209-12 10:54
- 62 0 [步步高吧] 突破今日新高,向前一大步 目标是本金翻十倍 09-1209-12 10:54
- 72 0 [至纯科技吧] 半导体芯原股份又涨停了,你却下跌? 青JD0G48 09-1209-12 10:54
- 81 0 [超捷股份吧] 靠,上去没卖,就跌这么狠 股友xDtyGa 09-1209-12 10:54
- 82 0 [山金国际吧] 怎么每次开盘排名靠前到中间交易就成了倒数了的 梗角角 09-1209-12 10:54
- 93 0 [旗天科技吧] 14都不敢上了,上去就都卖 股友1696306d7r 09-1209-12 10:54
- 69 0 [佳士科技吧] 稳如泰山 横竖都是一个输 09-1209-12 10:54
- 105 0 [XD生物股吧] 这票不涨的根本原因在于公司。公司高管被警示后 六六的乐晟 09-1209-12 10:54
- 48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好没意思啊,不好玩了 温文尔雅的千隅5 09-1209-12 10:54
- 678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的铜储量在国内乃至全球都相当可观,其 老手机1373393 09-1209-12 10:54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就做好跌2点的准备吧,因为昨天大盘涨的太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1209-12 10:54
- 80 0 [鼎捷数智吧] 它算啥Ai,跌起来跳水,涨起像蜗牛涨? 洋花大韮莱 09-1209-12 10:54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经常高开低走,太恶心了,马云都要绕道走。 股友PPUPos 09-1209-12 10:54
- 70 1 [首都在线吧] 你认真的吗,这个走势 只做龙头股的茄子 09-1209-12 10:54
- 110 1 [山推股份吧] 开启织布机模式,现在直接变仙股了 股友pexETx 09-1209-12 10:54
- 60 1 [中国长城吧] 找一找涨涨涨涨找。没。长毛都不整。 股友7F3979015T 09-1209-12 10:54
- 60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市这段时间感觉很危险,基本不做了,安心来债 股友36W933x751 09-1209-12 10:54
- 75 2 [天府文旅吧] 回踩分时均线你看我全不全仓干就完了 大嘎好我叫张婷 09-1209-12 10:54
- 71 2 [南极电商吧] 全体起立,下周开始冲… 赌运气de老头子 09-1209-12 10:54
- 65 1 [凯莱英吧] 开盘买进的,成本又高了一块钱 是招财公主 09-1209-12 10:54
- 203 2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股票里散户比例很低了, 股友0607k1i062 09-1209-12 10:54
- 69 0 [拉卡拉吧] 简直就是一个垃圾,大盘这么好,你却趁势下跌, nxqns0073965 09-1209-12 10:54
- 172 7 [易点天下吧] 不得了,今天吃激素了。请问要不要卖一些,好纠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209-12 10:54
- 76 2 [老百姓吧] 这垃圾不是有Ai吗 股友lbDZhh 09-1209-12 10:54
- 1440 8 [中金唯品会奥莱REIT吧] 涨40-50%总有的吧。这类最高的都涨78%了 金融隐私 09-0909-12 10:54
- 111 0 [三江购物吧] 第一目标:17.86,前一个高点涨50%。 股友Z3SHuv 09-0909-12 10:54
- 75 0 [盐津铺子吧] 别跳水啊 大哥快红 09-1209-12 10:54
- 74 0 [遥望科技吧] 呃,又回来了 AAA三月 09-1209-12 10:54
- 57 0 [新易盛吧] 估计午盘去补缺口去了 冬天里的股市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异动就没了 股友880m32V788 09-1209-12 10:54
- 45 0 [西藏矿业吧] 不到30考都不考虑做T 股友3283F6689K 09-1209-12 10:54
- 76 0 [机器人吧] 这烂公司名称不值得叫机器人,一点机器人的价值 Zym88768 09-1209-12 10:54
- 81 0 [朗科科技吧] 全部清仓,换江波龙 水涨船高7777 09-1209-12 10:54
- 76 0 [模塑科技吧] 本来想看能格局多高了现在轮到我要不要格局了 股友2a3768c256 09-1209-12 10:54
- 70 1 [天康生物吧] 这么大量我也不玩了走了 俗人要戒妄想症 09-1209-12 10:54
- 110 3 [正丹股份吧] 质优!静待花开! 财源富贵的傅红雪 08-1409-12 10:54
- 54 0 [英联股份吧] 你的铜箔不能用于pcd?业务不拓展一下吗 你做好人我买好股得好报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深桑达A吧] 跑了再说,亏一点点算了 鹿城兰陵王 09-1209-12 10:5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丢人呢 兵哥1号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苏州固锝吧] 跳水动作太丝滑了,真不是人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1209-12 10:54
- 71 0 [亚太科技吧] 涨幅,涨速低于板块,跌幅,回落速度绝对龙头 上善若水NN879476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国泰海通吧] 熟悉的配方又来了。。还是老味道棒棒的 先S后B龙头战法 09-1209-12 10:54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致敬爷叔 股惑人脑壳 09-1209-12 10:54
- 81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创新药出海太给力!上半年对外授权金额快摸到66 股友n95179D308 09-1209-12 10:54
- 77 1 [科兴制药吧] 拉这一下的意义在哪 平等的潘霖洪 09-1209-12 10:54
- 93 3 [泰和科技吧] 股性好,不善于利用,被烂庄玩残废了 N777888999 09-1209-12 10:54
- 88 3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能红吗?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9-1209-12 10:54
- 63 0 [东方甄选吧] 使劲跌 财运兴隆得燕十三 09-1209-12 10:54
- 62 0 [健康之路吧] 昨天今天资金全部清完,散户接了一手好筹码,主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54
- 64 0 [比亚迪吧] 笑死 才猜猜才才 09-1209-12 10:54
- 61 0 [黑猫股份吧] 先出 股友w103897Q96 09-1209-12 10:54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股,打死不上去 坚决的郑靖娴 09-1209-12 10:54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又是跌停,习惯性流产 股友91280O07F5 09-1209-12 10:54
- 76 0 [天舟文化吧] 被套了,所以瞎分析。个人观点。据此操作,责任 股友7C7q675551 09-1209-12 10:54
- 55 0 [安培龙吧] 这么拉垮的 股友726P971M13 09-1209-12 10:54
- 10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骗子,入坑就杀 紧跟高手 09-1209-12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