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这到底是什么神仙股 股友71021C025t 09-1209-12 09:47
- 57 0 [中泽丰吧] 不错的样子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物产中大吧] 你们的要素市场呢?呵呵,哪些要素都没弄清楚! 能不能再来一个板 09-1209-12 09:47
- 48 0 [赛腾股份吧] 主力天天大幅流出,能玩吗? 空仓是种享受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*ST高鸿吧] 很多时候福报并不是让你做什么事都会成,而是会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真是连众泰一半都赶不上啊 股友8186X93q69 09-1209-12 09:47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电影不好看吗? 股友d4pTQT 09-1209-12 09:47
- 63 0 [中国建筑吧] 顶级绿毛龟,今天跌三分 中国美 09-1209-12 09:47
- 58 1 [雷赛智能吧] 压抑的心情 干燥的章鱼 09-1209-12 09:47
- 60 1 [ST萃华吧] 黄金拉直线了,你无动于衷? 八方暴富的刘正风 09-1209-12 09:47
- 210 5 [科创50吧] 50只成分股,跑赢这个指数的只有6只,嗯,真是 股友aenJSU 08-2209-12 09:47
- 39 0 [步步高吧] 小单拉大单砸,你品 豪爽大气的赵先生 09-1209-12 09:47
- 72 0 [西南证券吧] 在券商里完美躲过了牛市 累计风险释放风险 09-1209-12 09:47
- 119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连跌好几天了 小思思 09-1209-12 09:47
- 57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如踩破31坚定接回 婀娜多姿的朱美波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苟且的天天上压下托没完没了,坑人的垃圾,没进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盐湖股份吧] 什么玩意公司,昨天流入这么多钱是用来今天砸盘 股友2XEnUK 09-1209-12 09:47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已无压力,涨停前压一下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酒鬼酒吧] ??真恶心? 硬朗的贾澜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*ST国中吧] 绝对sT 平凡的朱 09-1209-12 09:47
- 34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昨天大盘股涨得比较多,什么时候小盘股也跟上了 A喜你入三分 09-1209-12 09:47
- 68 0 [奋达科技吧] 这票的庄家没实力没水平没格局,估计就是一伙私 霸王之剑 09-1209-12 09:47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就这水平,别嗤笑我 金色山东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新研股份吧] 拖单必跌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1209-12 09:47
- 54 0 [天元宠物吧] 跑不过依依股份 多多乐9619 09-1209-12 09:47
- 62 0 [金种子酒吧] 又坑一波人 求回本跑路 09-1209-12 09:47
- 58 1 [*ST金科吧] 哈哈那些说要到3元的看看 均哥很哇塞 09-1209-12 09:47
- 123 1 [游族网络吧] 一个跌停庄家就收集了几十万带血的低价筹码,涨 n8173137913800264254 09-1209-12 09:47
- 63 1 [城地香江吧] 没买进,哭死。 有自信的范澄16 09-1209-12 09:47
- 125 0 [众兴菌业吧] 这么大的量,没有涨停。估计今天进去的要吃面了 股友1a9076f757 09-1209-12 09:47
- 66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93z2a77021 09-1209-12 09:47
- 57 0 [合众思壮吧] 外资!抄底白菜价核心资产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大东南吧] 这票被严重操盘,估计短时间没得什么浮动,搞不 哆啰A梦一 09-1209-12 09:47
- 54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害专治你们这个各种不服! 火炎焱燚灬 09-1209-12 09:47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这还能绿呀 诚实的柔冰伊8 09-1209-12 09:47
- 63 0 [景23转债吧] 走了,今天不会再进了,只要杀溢价就没有善庄 可转债的神 09-1209-12 09:47
- 66 0 [誉衡药业吧] 又压死了没戏了 最恨蚊子 09-1209-12 09:47
- 75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感觉德瑞也不跟锂电池板块? 沪上王蜀黍 09-1209-12 09:47
- 60 0 [融捷健康吧] 磨磨唧唧量化掌控 一笑_了之 09-1209-12 09:47
- 55 0 [ST金顶吧] 又完了 有礼貌的情梦星 09-1209-12 09:47
- 58 0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估计又是板块全红唯独最差券商浙江证券大跌 荷花迎仙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学学方正哦人家6天3板了 liu7433 09-1209-12 09:47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绿了 奇灬迹6868 09-1209-12 09:47
- 51 0 [欣旺达吧] 跟风股真不行,永远比不过国轩高科,亿纬锂能 牛B追踪器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轿工们,抬稳轿哦。 炒二手 09-1209-12 09:47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带一下幸福 追梦先生 09-1209-12 09:47
- 283 7 [江顺科技吧] 预计明早高开1~2点左右,然后一路向上10Cm,3 jhlsc 09-1109-12 09:47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必须回调5日线 w8jc点上轨5rxm 09-1209-12 09:47
- 70 0 [广誉远吧] 田文静 wo左翼 09-1209-12 09:47
- 2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跟史一样恶心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09-1209-12 09:47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要不要进来大老分析一下,在线等挺急的 木舟驭浪 09-1209-12 09:47
- 411 0 [迪生力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主力不干活,太拉机了 星空大富豪76651006 09-1209-12 09:47
- 63 0 [华通线缆吧] 接大涨!大涨特涨!!! 股友73230m60D9 09-1209-12 09:47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冲冲冲 基民VrZLek 09-1209-12 09:47
- 36 0 [红宝丽吧] 今天不要想了,先跑为尽 千万要忍住 09-1209-12 09:47
- 66 0 [国际复材吧] 股东大会了,大幅下行说明:管理层与庄家不配合 只做多头排列股 09-1209-12 09:47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这傻庄真上不了台面!有种跌到8块7,我融资来干 西矿钉子户 09-1209-12 09:47
- 75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目标位11.50左右。 常展堂展 09-1209-12 09:47
- 60 0 [多瑞医药吧] 你也是个人啊? 小荷才露尖尖角D 09-1209-12 09:47
- 52 0 [金信诺吧] 300177卫星导航 抱利来4846 09-1209-12 09:47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难道卖飞了?不要啊 大罗财富行 09-1209-12 09:47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电池板块被这货带崩了 A8拾伍 09-1209-12 09:47
- 41 0 [恒实科技吧] 有突破迹象! 股友72O7D87358 09-1209-12 09:47
- 68 1 [曙光股份吧] 下周给众泰提鞋都不配 俗尘舟舟 09-1209-12 09:47
- 99 1 [赛意信息吧] 自己运作经营不行,现在有望被大科技优质公司收 股友ZXvMnL 09-1209-12 09:47
- 49 1 [航天信息吧] 拉起来就为了套,外面不断新高 苏氏市场逻辑 09-1209-12 09:47
- 84 1 [华纺股份吧] 真不知道这票有什么好吹的,迎丰五天涨了15个点 英气俊朗的耿淳美 09-1209-12 09:47
- 78 2 [亚太实业吧] 量化触碰止盈出局!好事! 质疑的力量 09-1209-12 09:47
- 95 1 [伊之密吧] A股防不胜防呀,刚刚行情好一点,冒出来750多万 喜欢涨不停华叔 09-1209-12 09:47
- 57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死尸股 基民2179o508C2 09-1209-12 09:47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反复做t 股友0d2U683568 09-1209-12 09:47
- 39 0 [金一文化吧] 纺织工人上班啰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沪银吧] 突破震荡,要暴涨了 股友vpyhQu 09-1209-12 09:47
- 40 0 [百济神州吧] 缺口补完了,差不多完成任务了,可以继续跌了 财富不自由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川发龙蟒吧] 严查严惩严打这些空gou 沐许诺 09-1209-12 09:47
- 56 0 [东阳光吧] 真能玩,跑了你们发财我玩不赢利好都快跌停了 满仓干跌停 09-1209-12 09:47
- 83 0 [振邦智能吧] 启动了拿住 永不追高12345 09-1209-12 09:47
- 344 0 [上证指数吧] 人人都看不起首开!昨天收盘我们老家怎么评论首 悟道财神 09-1209-12 09:47
- 57 0 [雪天盐业吧] 轮流转也该你动动了吧 爱运动爱健康 09-1209-12 09:47
- 54 0 [龙江交通吧] 今天不起势就走了 一棵小韭菜111 09-1209-12 09:47
- 43 0 [国海证券吧] 飞舞你红一下把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沪银吧] 一万点的白银,真夸张,哈哈 初现晨曦 09-1209-12 09:47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表现很强了,红了20分钟了 股友10283G5628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金力永磁吧] 不是说特大利好吗?怎么还跌? 涨停前下车 09-1209-12 09:47
- 89 2 [兴森科技吧] 胜宏科技都300多了,你菜20块?加油吧 低位挖掘机77 09-1209-12 09:47
- 386 3 [成都华微吧] 喜报!成都华微荣获2025年度硬核信号链芯片奖 皓月下摘月华穗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看看别人强者恒强 小小加饭 09-1209-12 09:47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让我见识了什么叫势不可挡!本轮有机会突破 温文尔雅的雷莉萍 09-1209-1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