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5 [盛屯矿业吧] 利好频出还不能开盘涨停,说明了什么! 王晓楠 09-1209-12 09:47
- 76 1 [日海智能吧] 昨天说了,今天又是开始比赛谁跑得快。 大吉大利中签 09-1209-12 09:47
- 118 2 [永安林业吧] 牛市别买这种垃圾,就买科技 股友mfzoJE 09-1109-12 09:47
- 64 0 [兴齐眼药吧] 买入兴齐是幸福的 moshoulala0894 09-1209-12 09:47
- 43 0 [迦南智能吧] 主力纯粹是欺负公司,董秘也不看一下 股友BqOJph 09-1209-12 09:47
- 35 0 [豪恩汽电吧] 兄弟们拿住了,给我干它 n977713776043186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ST金顶吧] 又删我帖子,6666 吉百利朱古力 09-1209-12 09:47
- 54 0 [南山铝业吧] 印巴冲突中国飞机一战成名 朱雀南路西八里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开阴线不好看 大度的红红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通讯设备板块在涨,他为什么跌? 妩媚动人的章美波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中航高科吧] 大盘疯涨能绿的股票挺难啊 牛牛股仙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博腾股份吧] 哈哈,你红我就绿,你绿我更绿。上周三叫你们跑 生意满堂得向问天 09-1209-12 09:47
- 65 0 [璞源材料吧] 昨天收盘刚走,今天就大涨,真的是 股友3995fo1759 09-1209-12 09:47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只能说主力牛比! 老秋0n2939335v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猪,长点心吧 将要成熟的韭菜 09-1209-12 09:47
- 47 0 [索菱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学吾止境 09-1209-12 09:47
- 47 0 [国药股份吧] 真的被这个股票恶心到了 温柔的温衍慕 09-1209-12 09:47
- 61 2 [中金岭南吧] 冲鸭冲鸭冲鸭 股友brd7zO 09-1209-12 09:47
- 89 2 [*ST金科吧] 观点不变,26号之前打压股价给银原增持 抄股人家 09-1209-12 09:47
- 101 2 [晋控煤业吧] 今天大涨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9-1209-12 09:47
- 252 4 [*ST易录吧] 眀天开始至少3个20厘米起步。 股友137mq65858 09-1109-12 09:47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投降了投降了,别砸了 我是耐心资本 09-1209-12 09:47
- 56 0 [ST京蓝吧] 赶紧跑吧,想来再找机会抄底,这股废了。 股友8825OI6029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一天天心脏真受不了 勇敢的凌赫19 09-1209-12 09:47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你们还有幻想吗? 股友8572e0Q023 09-1209-12 09:47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都别抛啊,一起等等,回到65(我的进货价)。再 羞涩的貂毛哥 09-1209-12 09:47
- 62 0 [保隆科技吧] 我这人心态不好,你不要搞我,你要敢跌破30我就 和气成章地曹操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兴齐眼药吧] 垃圾,不玩了 主升浪淘金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东方通信吧] 赚了就好,永远别想重头吃到尾!落袋为安坚定的 叫我老李 09-1209-12 09:47
- 46 0 [胜利精密吧] 除了上周四那天强于板块概念。后面六天每天大幅 一天一瓶茅台 09-1209-12 09:47
- 51 0 [*ST聆达吧] 路条前的最后博弈阶段,路条后资金到账则开始博 于你一生的宠溺 09-1209-12 09:47
- 48 0 [和展能源吧] 呼叫万手歌… 股友0p89702t81 09-1209-12 09:47
- 54 0 [齐心集团吧] 耻股真垃圾 股友yL3Pdl 09-1209-12 09:47
- 51 0 [华昌化工吧] 好 打狗棒法 09-1209-12 09:47
- 65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尴尬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209-12 09:47
- 56 0 [亚太实业吧] 挺好,终于换一批人了。换进来的一批成本高些, lanter12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艾芬达吧] 不痛不痒中出货,下午踩踏出逃 好运连连而至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新大陆吧] 牛市中的垃圾 看风向 09-1209-12 09:47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竟然绿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209-12 09:47
- 87 6 [旋极信息吧] 来十厘米也知足了 股友B5v7823858 09-1209-12 09:47
- 69 2 [吉华集团吧] 想拉散户太多,想跌怕人抢筹,不然这么多时间白 八方满腹的苏星河 09-1209-12 09:47
- 302 4 [知行科技吧] 这个票很可怕的一点就是退通前南向资金一直看好 股友217M92Y750 09-1109-12 09:47
- 862 5 [康美药业吧] 2.06卖了3678手,实在扛不住了 前万手哥 09-1109-12 09:47
- 348 6 [广信科技吧] 今天这个票不错,起码比广信人气高,资金心齐就 华信大作手 09-1109-12 09:47
- 76 0 [万润科技吧] 为什么15号股东会要更改公司章程和会议制度? 铜币十文 09-1209-12 09:47
- 41 0 [孩子王吧] 太多,远离这种太多的股票 章怡萱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大华股份吧] 中科曙光100元了,这大滑还在遛弯呢 高家大哥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汇嘉时代吧] 这股还有人接盘啊,昨天破功,今天基本上就是跌 幻O梦 09-1209-12 09:47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25.80圆推荐了买了002130 我又又又赚钱啦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别的股票都涨飞天了,这货还在上串下跳 江湖浪子168 09-1209-12 09:47
- 55 0 [华大基因吧] 今天老汪头打了鸡血了汪汪叫的厉害晚上必须奖励 股友大林小炒 09-1209-12 09:47
- 74 0 [金牛化工吧] 快点跑 股友wTlBAP 09-1209-12 09:47
- 60 0 [*ST国中吧] 现在连一个公众号都控制不了,还搞什么,内部混 牛市牛股致富 09-1209-12 09:47
- 59 0 [游族网络吧] 一会就跌停我感觉是诱多 今日涨明天涨停 09-1209-12 09:47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都不知道在慌什么,低点你不敢买,难道天天追高 去去去长沙 09-1209-12 09:47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真是此一时彼一时,大华最近的表现不如海公公。 纵马饮三江 09-1209-12 09:47
- 58 0 [上海凯宝吧] 跌快点去退市 Zym88768 09-1209-12 09:4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万点指日可待 红薯大哥 09-1209-12 09:47
- 57 1 [长城军工吧] 地量 森森归来 09-1209-12 09:47
- 68 2 [尤夫股份吧] 开始起飞 此时此刻1208 09-1209-12 09:47
- 50 1 [兆驰股份吧] 快跑 平凡的SJ 09-1209-12 09:47
- 66 2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就砸!结束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209-12 09:47
- 899 2 [中马传动吧] 这俩货明天能涨吗? 一天赚一点2 09-1009-12 09:47
- 64 0 [华能国际吧] 每日一骂!18天 喃無阿弥陀佛 09-1209-12 09:47
- 48 0 [拓斯达吧] ,真不想陪你玩了 股友2R351511Y5 09-1209-12 09:47
- 56 0 [创世纪吧] 卖了 纯真质朴的姜畅影 09-1209-12 09:47
- 67 0 [株冶集团吧] 今看至1530是个卖点 股友MSxgKE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国海证券吧] 烂泥 阿甘先生 09-1209-12 09:47
- 44 0 [众泰汽车吧] 可算回本了 股友SL3Cx6 09-1209-12 09:47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恨人 海格T王中王 09-1209-12 09:47
- 47 0 [中银证券吧] 再来3毛钱的 叶小白11 09-1209-12 09:47
- 50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必须涨停 干活的固话9513 09-1209-12 09:47
- 193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:整个市场最耀眼的星。 狙击捕手 09-1209-12 09:47
- 1510 11 [屹唐股份吧] 讨论下屹唐。 我是为国护盘侠 09-1109-12 09:47
- 53 0 [海宁皮城吧] 每次都是冲高就跌下来,割散户韭菜 股友666f65630Z 09-1209-12 09:47
- 50 0 [东芯股份吧] 希望今天控制在10个点以内,悠着点。学习易中天 跟随走 09-1209-12 09:47
- 66 0 [芒果超媒吧] 板块垫底 OO7不是凌凌漆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西部材料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的货,天天阴跌 小白兔多学习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我们已经失望了,不要演戏了,诱多! 强者从不抱怨市场 09-1209-12 09:47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没意思,怎么胡说八道唱空的都哑巴了啊,没意思 蚊子嘟嘟8888 09-1209-12 09:47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黄昏产业最终还得出货 足智钵满de周伯通 09-1209-12 09:47
- 43 0 [爱慕股份吧] 已经深套、想走也走不了了、唉不看了当股东吧! 廳风的鱼 09-1209-12 09:47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先看到10块 股友03y52a2806 09-1209-12 09:47
- 47 0 [太平洋吧] 减仓了,去固态电池 牛VS牛牛 09-1209-12 09:47
- 70 1 [意华股份吧] 完了又高开 林中游俠 09-1209-12 09:47
- 60 2 [安利股份吧] 今天放量下跌! 天天持仓 09-1209-12 09:47
- 72 3 [西安饮食吧] 果然不改垃圾本色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7
- 85 1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先撤了,等下一波跌回再进场。 仙王之下第一人 09-1109-12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