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Zhao总 09-1209-12 10:39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45.5跌下来的人从今天开始一浪高过一浪涨涨,涨 蓝天喜欢 09-1209-12 10:39
- 47 0 [君正集团吧] 打野回来,全仓织布休息一下 威尼斯人不炒股 09-1209-12 10:39
- 87 0 [*ST聆达吧] 主力这样扭捏纠结,是不是因为筹码不够?请教专 股友F997368O38 09-1209-12 10:39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到底是哪个老庄卖啊 千寻1122 09-1209-12 10:39
- 170 1 [复星医药吧] 早上不见好就收有点坏菜了,阴跌一天的话图形难 股友YitJ0X 09-1209-12 10:39
- 89 1 [铭科精技吧] 你们还在这里躲牛市 赚碗杯面 09-1209-12 10:39
- 65 2 [杭电股份吧] 你睡了吗,主力? 伍嘟嘟5 09-1209-12 10:39
- 462 8 [景峰医药吧] 夜幕话景峰:怎么都蔫了?士气呐? 不忘初心fdsz 09-1109-12 10:39
- 134 2 [初灵信息吧] 其他的票都反包了,你4⃣还在这半死不活 佐的誓言 09-1109-12 10:39
- 48 0 [宋城演艺吧] 等春节,会涨一点点 股友C1067c8139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佳都科技吧] 燕双飞↗↗↗ 个人观点而已 09-1209-12 10:39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呼叫主力 股友Z9ixiW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听我的,满仓干,绝对翻倍,现在才刚起步没多久 生机广进的白鹤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东阿阿胶吧] 大家去淘宝直播间发,发这里他们又不看见 热忱的那芯 09-1209-12 10:39
- 77 0 [京能电力吧] 京怂电力 勇敢坚毅的叶珏定 09-1209-12 10:39
- 164 0 [立讯精密吧] 最高价55.66,有点意思。 鑫鑫知我心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南大光电吧] 半导体板块稍微弱一点,他就立马跳水,狠的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1209-12 10:39
- 64 0 [中金岭南吧] 涨涨涨 筱萧宝贝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浙数文化吧] 我错了,把钱还我我不玩了行不行 王景楊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中恒电气吧] 快来接主力筹码了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牛股 股友589521r6k2 09-1209-12 10:39
- 56 0 [恒生电子吧] ,卧龙卖飞了,你也这个刁样 DDGDXXST 09-1209-12 10:39
- 65 0 [纵横通信吧] 股吧比较静呀 如风akeyle 09-1209-12 10:39
- 63 0 [神州泰岳吧] 你14掉了 股友8Z2i376803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记住,九月十七号前抛出 四维图新拉黑股东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方大炭素吧] 谁的部下那么勇猛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209-12 10:39
- 65 0 [璞泰来吧] 今天梭哈璞泰来,成本26.30元。 百年出一手 09-1209-12 10:39
- 9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没想到科创板芯片这么犀利啊,$汇添富上证科创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1209-12 10:39
- 77 0 [万向钱潮吧] 早盘换成云南锗业了,很香 收官之年 09-1209-12 10:39
- 66 0 [明阳电路吧] 今天发动攻势机会不错!主力还没吃饱筹码的话, 股友999hh28882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王府井吧] …… 挣钱不能格局 09-1209-12 10:39
- 147 13 [昇辉科技吧] 庄,今天挂33买回来你,能不 我爱小CC 09-1209-12 10:39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换手率小于3的坚决不买,直接抛售 冰鱼飞翔 09-1209-12 10:39
- 95 0 [海星股份吧] 彻底废了 清欢WCOAPG 09-1209-12 10:39
- 79 0 [博隆技术吧] 减持的票一大堆,像这种走势这么差的,你排头几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秦川机床吧] 又被骗上车了 雨后11 09-1209-12 10:39
- 115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大盘行情昨天涨势不错的,其中$景顺长城稳健回 黑羽破晓 09-1209-12 10:39
- 68 0 [肇民科技吧] 主力发了十个套,够咱们用两周了! 股友995K762i36 09-1209-12 10:39
- 70 0 [中国医药吧] 出来了 I桥水I 09-1209-12 10:39
- 59 1 [天际股份吧] 跑了,昨天进来的白开心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9
- 72 1 [*ST海利吧] 海利生物流氓股流氓股流氓股 股友D179p31079 09-1209-12 10:39
- 87 2 [中远海控吧] 这庄操盘手是真损啊,你不愿意拉就砸呗,好歹有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1209-12 10:39
- 65 1 [弘元绿能吧] 跌停。 hdhehduhh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风险大于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39
- 70 1 [健友股份吧] 甘霖样的见有股份! 股市大神通 09-1209-12 10:39
- 65 1 [航天电器吧] 买完就亏,哎,又上了贼船 股友992356n1D0 09-1209-12 10:39
- 83 3 [天娱数科吧] 板块都上天了,你为什么还要绿? 股友9095A7Y783 09-1209-12 10:39
- 87 1 [格林精密吧] 消费电子你的龙头 随疯飘扬 09-1209-12 10:39
- 84 1 [R鑫升1吧] 以前的报表有假,年报,今年半年报? 股友C18H299387 09-1109-12 10:39
- 301 6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拉板 江湖最后的股神 09-1009-12 10:39
- 497 6 [凯恩股份吧] 大家放心买买买,不要怕!留着部分资金等这个恶 高贵典雅的章美波 09-0709-12 10:39
- 59 0 [恒为科技吧] 只留一手。 博学笃行盛德日新 09-1209-12 10:39
- 65 0 [株冶集团吧] 家中有金,家中有矿 吾心本自清净 09-1209-12 10:39
- 83 0 [家联科技吧] 昨天做T,今天清仓,亏损3万多 股友A5n0121782 09-1209-12 10:39
- 54 0 [重庆啤酒吧] 能不能涨一次?让我减持一点 股友f0srDt 09-1209-12 10:39
- 77 0 [钒钛股份吧] 每生产一吨钒亏损8000元,还不如停产检修少亏点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9-1209-12 10:39
- 68 0 [天能股份吧] 能天倒过来应该既不跟涨,也不无能为力涨!垃圾 熊凶加雪牛 09-1209-12 10:39
- 68 0 [李子园吧] 踩粑粑了,清了纠错 导航0011 09-1209-12 10:39
- 114 0 [北方股份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早盘换了内蒙一机了,这个二机是 开心就好88 09-1209-12 10:39
- 85 0 [国网英大吧] 证券、资产管理、信托、电气啥都干,是雄起来的 股友3N3986t615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贝因美吧] 快跑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1209-12 10:39
- 62 0 [佐力药业吧] 外面时间很精彩,佐力这里静悄悄 懂得欣赏地慕容博 09-1209-12 10:39
- 90 1 [中国春来吧] 这股不是一般人玩的,放弃幻想,早日换股 流水月 09-1109-12 10:39
- 53 0 [燃油吧] 南屋沃米托福,幸亏下车了。 股友15Z8153w72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东阿阿胶吧] 走,都走,都去买科技吧,再砸低一点,好补个仓 乐于助人的袁森6 09-1209-12 10:3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3910不好吗 呆子韭菜 09-1209-12 10:39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爱美客卖不了了 股友O1k0621015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凯美特气吧] 孙子股!不要也罢! 股友bZ2BxA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6.05先跑了,感谢 不可思议ol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走势越来越丑 欠张停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欧菲光吧] 给力点吧 股友G1L63Q 09-1209-12 10:39
- 68 0 [博彦科技吧] 没有放量突破二十天线,还得跌//@堆金纳福的小 堆金纳福的小龙女 09-1209-12 10:39
- 60 0 [*ST天喻吧] 还不快跑破5块再来看 零度广告 09-1209-12 10:39
- 61 1 [科力远吧] 大盘,板块涨疯了,这活自闭了 股友29i6z37282 09-1209-12 10:39
- 55 1 [国盛证券吧] 都是老套路、冲一下就掉下来、有意思吗 生前是只小妖精 09-1209-12 10:39
- 133 1 [*ST中基吧] 今天出不去就不走了,故意大单封跌停,连续缩量 没有止损只有强平 09-1209-12 10:39
- 992 9 [大洋电机吧] 完了全他吗完了 汇金大坏蛋vv 09-1209-12 10:39
- 83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电池看国轩 作手旧衣 09-1209-12 10:39
- 127 0 [银星能源吧] 很强势,要起飞了 收割机123456 09-1009-12 10:39
- 57 0 [奥飞娱乐吧] 进来躲一个牛市 股友F3t5939907 09-1209-12 10:39
- 97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别人大涨他点点涨,别人小涨他大跌 梅琴必赚 09-1209-12 10:39
- 62 0 [中新集团吧] 鸭梨山大 苏WGP 09-1209-12 10:39
- 61 0 [三安光电吧] 四万手就为了把锤子拉成十字星? 金灿灿打的金 09-1209-12 10:39
- 77 0 [西陇科学吧] 股市中没有比西陇最烂最垃圾的股,我们股民应该 股友3v6WXe 09-1209-12 10:39
- 39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新高,但个股分化,一半涨一半跌,又要进入 来财Pro 09-1209-12 10:39
- 187 0 [久其软件吧] 多数筹码都在散户手里,散户现在不愿意卖,本来 公貔貅 09-1209-12 10:39
- 69 0 [汽车整车吧] 这板块指数是假的! 江湖股者 09-1209-1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