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蓝黛科技吧] 穷庄就是穷庄 股友287Vw03811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跌的时候永远这么丝滑 黎明踏浪号1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沈阳机床吧] 蹭大盘玩命的出货。 皆为序曲 09-1209-12 10:39
- 53 0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涨完就涨白银,白银涨完就是有色金属是这个 一手哥入市 09-1209-12 10:39
- 96 0 [泰格医药吧] 天天跌,一点人不做了 泰格啥时候起飞 09-1209-12 10:39
- 57 1 [大众交通吧] 牛市织布机 优秀地双鱼座 09-1209-12 10:39
- 121 3 [寒锐钴业吧] 这货铜产品占营业收入的58%,18个多亿,怎么不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1209-12 10:39
- 87 1 [宝钛股份吧] 双节前福建牌三亚猎装! 夫夭九天玄女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分歧转一致,一字进黑屋。牛市才热身,十倍妖正 你猫了个咪的5050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川能动力吧] 不要玩金融游戏,好好经营企业才是正道。 股友08NL065760 09-1209-12 10:39
- 438 0 [卧龙电驱吧] 当市场还在为AI硬件的股价涨幅惊叹时,一个更加 果断的韦芮新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力盛体育吧] 无量就是最大的利空,一切免谈。无量就是最大的 持续无量远离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TM的垃圾 随风缘o 09-1209-12 10:39
- 61 0 [云天励飞-U吧] 你要有自己的想法,不能老跟寒武纪 流浪加菲猫 09-1209-12 10:39
- 2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.p 该销户了拜拜 09-1209-12 10:39
- 137 0 [中新集团吧] 日线周线全往上走,下周要破十 过眼云烟24 09-1209-12 10:39
- 61 0 [长城汽车吧] 现在进绝对会挂半山腰! 茜色天空 09-1209-12 10:39
- 99 1 [中证酒吧] 今天的酒有点坑人 教义交易 09-1209-12 10:39
- 137 3 [传艺科技吧] 指数见顶了,落袋为安,明天全部回吐阴包阳 牛散3333 09-0909-12 10:39
- 63 0 [ST应急吧] 要调整了,假跌不下去,要涨早拉上去了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9-1209-12 10:39
- 65 0 [柳药集团吧] 加油冲锋了 一点没犹豫 09-1209-12 10:39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是比较合适的入场点,作为第三浪上冲的起点 股海小刺客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*ST易录吧] 前高是去年的35.52,不知道能不能破 知识的司马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中文在线吧] 本来盈一万,好的亏一万走 钊鑫666 09-1209-12 10:39
- 79 0 [创世纪吧] 卖了中国电影来买你、哎后悔了 股友128DN98020 09-1209-12 10:39
- 77 0 [江苏国泰吧] 老子不当去学儿子,这个操盘手是孙子养的呀 悟进财守望者 09-1209-12 10:39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啊 窗帘窗帘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娘嘞,30多就出了, 轻松的钱来 09-1209-12 10:39
- 90 0 [同济科技吧] 举牌?借壳? 燕小six 09-1209-12 10:39
- 4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跌得没完没了了,垃圾 有同情心的凌烨14 09-1209-12 10:39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外盘,平台选择很重要吗? 小北做金融 09-1209-12 10:39
- 105 2 [*ST国中吧] 汇源借壳国水 股友3rG2067860 09-1209-12 10:39
- 100 2 [华联控股吧] 垃圾票,偏偏买了你。 慷慨的夏姗雯 09-1209-12 10:39
- 122 4 [拓斯达吧] 不是机器人都大涨呢么 股友emma4D 09-1209-12 10:39
- 70 1 [仙坛股份吧] 唉,朋友,快醒醒 黄河路小灵通宝总 09-1209-12 10:39
- 624 13 [*ST南置吧] 这个月在幻想公告的人可以死心了,上面全是套牢 股道嘻疯 09-1109-12 10:39
- 88 0 [博实股份吧] 垃圾股,拿个战略协议忽悠人,已割,你们发财啊 股友993G005q23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王子新材吧] 我也唱空,真的一进就套。不信你加仓除非你是1 玩子你马 09-1209-12 10:39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渣男不敢拉。一拉就上4000了 试试试试水 09-1209-12 10:39
- 52 0 [*ST华西吧] 大盘可能要面临大调整,各位悠着点,钱在手慢慢 买股涨涨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五粮液吧] 骂没有用,市场恶炒板块要发套,套钱谁出? 牛市还在继续 09-1209-12 10:39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还好,没听抖音 用心的纳兰寄琴 09-1209-12 10:39
- 77 0 [康欣新材吧] 随你庄家涨跌!我是一股不卖! 股友08119F961L 09-1209-12 10:39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主力真是垃圾啊 王理个旺 09-1209-12 10:39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啊 解宇树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比亚迪吧] 高度控盘 六六的韶波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趋势状态为王 09-1209-12 10:39
- 61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个完蛋了吗? 沉毅果决88888 09-1209-12 10:39
- 52 0 [鹏辉能源吧] 这种弱票十月八号股价都没摸到 浮沉小散户 09-1209-12 10:39
- 85 2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还得回踩4.96 泰山一哥666 09-1209-12 10:39
- 115 0 [恒烁股份吧] 最强内存供货商吗?庄家洗盘明显,逢低布局 股友66L078i758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星源材质吧] 相信你!可以的 川渝顶级财团 09-1209-12 10:39
- 90 0 [塞力医疗吧] 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荫。昨天半仓 元极四方 09-1209-12 10:39
- 66 0 [安彩高科吧] 富鼎电子科技(嘉善)有限公司 强势屡创新高 09-1209-12 10:39
- 63 0 [胜蓝股份吧] 上不去就老老实实下来吧,还57.75弄个小丁 狗托太多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上能电气吧] 这股估计下周三左右会启动,目前就这样吧。 浅墨安然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可惜了昨天那么好的机会啊 股友1zPme2 09-1209-12 10:39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时候才能解套 红豆bky 09-1209-12 10:39
- 80 0 [京能电力吧] 转强了吗下周可否突破 就买低估 09-1209-12 10:39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我不急,慢慢来。 秀外慧中的任翼扬 09-1209-12 10:39
- 77 1 [华懋科技吧] 我也走了 对手局有利润就跑 09-1209-12 10:39
- 81 2 [恒宝通吧] 牛,能不能涨到10元, 严厉的司空和悌2 09-1209-12 10:39
- 534 6 [岳阳林纸吧] 长株潭被列入要素市场化改革试点城市区域,对岳 赤心木1 09-1109-12 10:39
- 243 0 [宏景科技吧] 服了,一次肉都没吃到,卖了就拉 最强反向标 09-1209-12 10:39
- 67 0 [光大嘉宝吧] 主力休息了,现在到了韭菜互相玩耍环节。 基民589N3V2881 09-1209-12 10:39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43买不进去,天虫今天这么有骨气? 呼唤深海 09-1209-12 10:39
- 14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A股市场延续强势,沪指再度刷新十年新高, 作手小瑶 09-1209-12 10:39
- 87 0 [中航沈飞吧] 拉了三个小阳线就这吊样了?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动人的风渊2 09-1209-12 10:39
- 51 0 [英联股份吧] 每次跌的最狠。 基民K1271391y8 09-1209-12 10:39
- 48 0 [中富电路吧] 无压单上不去了 守住战果 09-1209-12 10:39
- 65 0 [巨力索具吧] 属驴的拉磨,地条钢公司 小A小散 09-1209-12 10:39
- 315 0 [亨通股份吧] 我刚卖,你就涨,幸好卖了半仓 舌灿的上绮 09-1209-12 10:39
- 286 0 [中国财险吧] 服务民生显担当 创新驱动谱新篇 中国人保财险扎 中国财险资讯 09-1209-12 10:39
- 63 0 [智立方吧] 中午收在58.1上方。 股友529f0301i0 09-1209-12 10:39
- 71 0 [融捷股份吧] 这股有毒,换半导体了 一帆风顺778899 09-1209-12 10:39
- 77 0 [恒盛能源吧] 恒盛能源9月12日加速下跌 恒盛能源资讯 09-1209-12 10:39
- 59 0 [新纶3吧] 冲冲冲,继续跌我出爱康等你下来补仓 童颜无稽 09-1209-12 10:39
- 102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的股票是自己印出来的,要多少给多少, 萝卜真甜 09-1209-12 10:39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老羊发慈心啦! 高行东瞿宋 09-1209-12 10:39
- 53 0 [新亚电缆吧] 没起色 钟馗候 09-1209-12 10:39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又让长城军工超过了 太行山外 09-1209-12 10:39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板块都在涨,期货也在涨。你也红红吧 灵动活泼的爱虔 09-1209-12 10:39
- 49 0 [晶科科技吧] wc神马原因?! 诚实的曾凌8 09-1209-12 10:39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t水的市场来了都小心点。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1209-12 10:39
- 66 0 [三元生物吧] 兄弟,这么点你就出高密码,你有钱赚? PrinceQ 09-1209-12 10:39
- 62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埋掉做t的,继续跌! 骑着毛驴赶红柱 09-1209-12 10:39
- 55 0 [天舟文化吧] 垃圾 耐心的谷小白1 09-1209-12 10:39
- 115 3 [领益智造吧] 大蓝真神 sy665134 09-1209-1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